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09/28 电磁波侵犯人类脑神经带来的异常变化和针对性地自我理智调节方法 2023-09-28 10:09:59

    电磁波侵犯人类脑神经带来的异常变化和针对性地自我理智调节方法

康若茜09/28/2023

    情绪调节是一种个人情绪改善的主动生活的技能和方法,是建立在对人类本身正确认知的基础之上进行的情绪心理平衡,是对过去受伤神经的一种自我关注和调整,是提高自我心理保护和康复能力的方式。目的是改善反应模式,修复受伤神经,提高正确生存的动机,提高自尊心,产生有利于身心健康的化学物质血清素,使体内的化学物质处在一种健康状态。

   情绪调节需要遵循理智,公正的原则,联合一致的原则,合乎情理和道德的原则,追求正确的精神和正确的身体的一致,正确想法和现实的一致。最终的目标是在脑内产生适应正确生存的正确反应模式;使我们的大脑的正确本质和自我的正确本质产生正对校园,和自然的正确本质产生正对效应,和人类社会的正确本质产生正对效应;实现脑内自动产生有利于正确长久生存的正能量这一目标。这是一种身体力行的身心修炼过程,会让人变得更理智,更主动和更自由。

   意念是能量。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起心动念”要正确,心念一定要正确,公正,要和我们正确的本质一致,才能产生有助于正确长久生存的正能量,才能良性循环。念头决定人的悟性,悟性决定人的境界,境界决定人的智慧,智慧会产生相应的正能量。所以,精神境界的高追求是人生的“主旋律”。精神决定物质,正确的精神和物质应该联合统一。追求的精神高度不同,精神层面的维度和位置不同,精神和现实的界面就不同,维度频率也不同。境界越高,产生的频率越高,能量越大。我们作为人,灵魂深处共同拥有美德生命元素组合作为我们精神财富的共同目标和境界追求。这里指的智慧是追求大算计,睿智的大智慧,这样体内会产生相应的有助于正确长久生存的力量和能量,这是正确自然的客观现实世界的能量源泉。

   我认为,所谓的精神现实的界面存在于人脑神经中。就是存在于人的正向能量模式相关的精神追求激活的相应神经层次机制系统中,这是和真实自然的现实世界统一的神经层次,这是和正确本质的自然和人类社会产生正对效应的自然运化路径。

  中国脑控人员的精神层次界面很低,他们不甘心,他们利用电磁波脑神经侵犯社会百姓群体来实现高低颠倒的高层次精神和现实界面。他们实际上破坏,颠倒了这个正确的精神和现实界面,造成了前所未有的人类灾难。他们的这种行为可以理解为是一种人类禁止的,阴暗中人工制造脑神经错误能量地一种乱挖能量“防空洞”的罪恶行为,是人工破坏自然界和人类社会正常秩序,破坏了人类正确本质的真正自我的罪行,破坏人类真实自然生活和正确命运系统的反人类罪行,破坏了人类本性决定的必须遵守的正确精神和现实界面的罪行。

  具体地,中国邪恶脑控人员致力于错误地激活人类的错误的能量模式,利用电磁波激活人类社会大众的不利于正确生存的脑神经层次,使人类无法产生有助于正确生存的自我正向意志追求的正向能量模式和相应的神经层次系统,无法使自我大脑处在联合统一的正确运行状态。以这种方式,他们就轻而易举地建立了一个他们作威作福的,在高压专制位置的虚幻错误的世界,并且强迫人类接受这个世界,同时强迫现代人类把它当作自然的人类现代化社会来“参与和欣赏”。

   在我们正确地认识到他们的邪恶本质之后,我们社会大众要对此产生明确公正的态度,那就是我们人类不允许这种对人类和社会发展的破坏和阴谋犯罪,要求声称的中国邪恶政府做出明智的选择,立刻停止他们邪恶政府运作,放下他们手中的电磁波武器,接受应得的人类社会的公正阳光的审判,得到应该得的惩罚。

    我们要看到声称是掌握政权的中国政府利用职权为非作歹的罪恶,看到他们利用手中掌握的权力,利用社会大众进行邪恶的犯罪活动,认识到这种罪恶之后要意识到社会大众在过去被迫潜意识中接受的脑神经被侵犯扭曲的事实,以及我们有可能产生的负面内部言语,和建立的错误的反应模式,导致了我们人类脑神经目前的被动退化的境况。我们需要对他们的这些罪恶产生正确的态度,就是有意识地拒绝这些罪恶,用一些具体的方法,这就是一种情绪调节。

   比如,我们要看到他们破坏人类正确生存本质的罪恶,看到多年来他们暗中强行逼迫我们进入的错误界面,看到他们蓄意人工塑造的他们称王称霸的虚假世界,对这一切告诉自己“不接受”,完全彻底永久的拒绝这些邪恶能量和相应的现实世界。比如,要看到邪恶的中国脑控逼迫追求正义的人民接受的错误逻辑:“社会大众被迫接受倒行逆施,退化成非人类,再利用社会大众受害人的智慧和善良帮助这帮早已变成“非人类主人”的邪恶的中国脑控机构走向有助于他们生存的正确方向”的强盗逻辑。认识到这种现实不存在的强盗逻辑和谬误之后,要认识到当人类变成非人类的时候,是无法相互拯救的,无法走向生存,也是令人无法接受的,所以,要拒绝。

    同时,我们要对人类本身报有好的预期,因为我们本质就是正确和秩序的,我们因此在正确的精神和正确现实的界面上。这是一种自然客观存在,我们要看到这个根本的一直客观存在的人类正确长久生存发展的正确方向的正确界面,是邪恶的中国脑控机构永远没有能力破坏的。我们要相应地激活这个和我们大脑中追求的正确能量模式脑神经机制层次系统,看到这个系统和我们正确自然生命相互联系。激活正确生命正确的能量模式可以让我们实现我们生命中拥有的正确命运的界面。让我们人类共同追求这个有助于我们正确长久生存发展的,尊重我们正确本质和正向意志的这个精神和物质世界一致的正确界面。

   因此,心理自我调节是我们人类社会共同面对这个现代电磁波侵犯脑神经犯罪问题意识中应该主动采取的应急措施。通过高级脑意识中的“自上而下”的脑神经调节,产生有助于我们正确生存的能量,正确提高自我意识,自我控制等高级脑的水平。由于我们看到的客观现实是潜意识神经能量的反照,当潜意识神经能量被暗中电磁波操纵了的时候,我们就生活在被操纵的世界里。所以我们需要尊重和重视精神资源的建设和保护,需要意识和潜意识保持一致,保证我们正确的想法和现实统一的正确生命运行,满足有助于正确生命生存的内心需求,提高正确的认知能力和判断推理能力,战胜中国现代电磁波侵犯人脑神经的罪恶行径。

   比如说,面对我目前存在的被邪恶的中国脑控机构电磁波脑神经侵犯的问题,我要考虑,要面对,要分析:过去20年来,我在光天化日之下正常生活的时候,我在积极进取,实现人生计划,完善人生的时候,被一小撮躲在暗中的敌人利用电磁波潜意识低级神经恶意侵犯,后来这帮脑神经盗贼长驱直入公然地利用电磁波联合颅内传音技术,意识中侵犯我的脑神经,以消灭我为主要目标之一,是声称是中国习近平政府的邪恶脑控机构逼迫我意识到这个耸人听闻的,无法让我理解的残酷现实。我要分析,这个鲜为人知的现代电磁波意念传音袭击脑神经犯罪的特点,各种错误模式特点等相关的问题,考虑自我生命拥有的资源,以及自己的模式特征等,考虑正义保证战胜邪恶自然规律,考虑到宇宙生存的法则,考虑自我作为一个独立完整的个体,和自然社会的有机联系。因此,需要对自我有一个正确的态度,对邪恶的脑控人员有一种主动控制的正义的态度,拒绝他们追求的邪灭正。

   同时认识到,自己的意识和潜意识已经发生了变化,无形之中被邪恶的中国脑控机构侵犯了脑神经,这些不速之客侵犯了我的脑神经这个禁区界面,在这些擅自闯入人类脑神经禁区的敌人还没有绳之以法的时候,我需要对我受伤的神经进行平衡和康复,需要积累正向力量,朝着有利于我公正阳光解决这个冤案的方向前进。

    这里介绍一种对邪恶的中国脑控机构所有的电磁波恐怖袭击犯罪,我们意识中应该采取的正确有效控制的方法,这是一种主动理智合情理的方法,会带来的公正阳光秩序的“班主任效应”。首先要抱有正确的态度,就是把他们看作蓄意对我们进行无理侵犯的坏人,我们应该对他们的行为采取主动正确的态度进行坚决地制止,不是被动的接受。在对他们的罪行进行拒绝和怒斥的同时,不允许我们人类有这种先发制人的压制我们的坏人存在,就像班主任不允许班上有欺负老师,欺负同学的恶劣行为存在一样。否则,会产生“这种人的存在我们无能为力,或者说他们就这样错误追求”“我接受阴暗政府的无法无天的犯罪”,“他们追求恶有好报”等能量的负面言语。同时,对这些有可能产生的内部言语分别进行拒绝,相信公正阳光的宇宙正确生存法则正确运行。

  就是说,我要追求控制住邪恶的中国脑控人员,拒绝他们对我的所有的控制侵犯和骚扰,用自己的控制力在自己的脑子里规范这些坏人,不是害怕这些邪恶的中国脑控人员。相信邪恶的中国脑控人员暗中进行侵犯活动的时候,正确本质的我们社会大众已经在潜意识中形成了正义消灭邪恶的机制系统。这些年来,邪恶的中国脑控机构一直在试图激活错误的脑神经层次系统,干扰这个正义成功的脑神经层次机制系统,所以,我要有意识的激活和追求这个一直客观存在的保证成功的脑神经机制系统,追求这个正义成功的脑神经机制系统正确运行。

    我们要拒绝所有的相关负面内部言语。要看到,邪恶中国脑控的追求违背了他们做人的根本利益,看到他们追求损人不利己的本质,看到他们追求自欺欺人,自取灭亡的性质,要激活这些狂人的正确本质的神经层面,要求他们尊重人类的正确本质,要求他们保持做人的灵魂,预期和控制他们自己用他们本质的正确去消灭他们追求的邪恶,控制他们自己对他们的错误追求进行拒绝和阻止,控制他们自己追求正灭邪,恶有恶报,控制他们自己追求他们的罪行得到应有的惩罚,不允许他们非人类我们,告诉他们追求非人类就等于追求离开地球,阻止他们擅自闯入我们人类大脑的非人类非法行为,强制这些脑控盗贼对他们的越界和犯罪行为进行阻止和排斥,强制他们同他们自己和他们相互之间展开为人类的正确本质进行抗争。

     就是说,首先要认识到号称是中国习近平政府的脑控机构所有的潜意识意识为非作歹行真实发生的客观现实和给自己和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知道这些危害是他们非法地对我们人类的潜意识进行的有意识的暗中恶意电磁波的脑神经侵犯造成。看到他们非人类反人类的罪恶本质和对社会大众造成的恶果。同时认识到邪恶脑控势力的虚弱灭亡的本质和注定失败的下场。看到他们和人类之间,他们之间都是难以调和尖锐矛盾。看到他们的虚伪残忍本质,看到邪恶中国脑控势力和他们自己的矛盾是分裂敌对的,他们之间矛盾也是敌对分裂的,看到他们邪恶的追求是违背他们做人的根本利益的,看到他们之间真实存在作恶过程中,由于违背人类本质产生的相互之间的尖锐矛盾,从他们正确本质的角度,控制他们公正阳光解决他们制造的冤案,预期中国的邪恶脑控势力自行瓦解,还人类原本拥有的正确自然生命和正确自然社会。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社会大众知道了应该知道的,想了应该想的,做了应该做的,说了应该说的,得了应该得的,正义得到了伸张。这个过程需要静下来捕捉一下自我潜意识的这种被先发制人的,神经被欺压的相应的负面言语的能量,捕捉一下他们的错误做法迫使我们产生的错误反应,在这个过程中进行评估,提高自我意识,找到相应的负面内部言语,告诉他们应该做对人类正确长久生存发展的正确方向上的正确的事情,拒绝他们的恶意非人类神经侵犯,对自我有可能的接受了他们的侵犯的能量和言语进行聚焦,记录并且在意识中进行拒绝。同时预期,要求对方对我们正确对待,就是要求他们自己对他们的错误邪恶罪行进行同样的拒绝,追求好有好报,恶有恶报,对他们的罪行追求得到正确的惩罚的结果。这是一种平衡过程,会对相应的错误神经链接和错误能量进行清除和改善,注意这个过程要公平合理,否则会产生新的不公平能量。

    调节的其中一个方法是,我们要注意寻找在这个过程中潜意识产生的负面内部言语,然后一一写下来,有一个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在看完我的揭露中国邪恶脑控机构对我们进行的电磁波脑神经虐待酷刑实验文章的时候,再从头到尾看一遍,对你认为所有的邪恶的中国脑控制造罪恶进行拒绝,或者找到相应的负面内部言语。产生阻止,阻止,拒绝,拒绝,排斥,排斥,正灭邪,好有好报,善有善报,得到正确关系的正确结果。公正阳光的宇宙正确生存法则正确运行,最后,用默念正灭邪,用正义消灭这股具体的邪恶的能量的意念进行调节。然后,注意自我调节之后的感觉,是否有正气上升的正向能量的感觉,如果这样就说明方法对了,需要不断的练习和体验。这种方法提高意识水平和自我控制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悟性,境界和睿智水平也会逐渐提高,注意自我体验。

   比如,20多年来,中国脑控机构暗中追求了非人类的快感事实本身还导致社会大众潜意识产生了一种自动评估,或者是负面内部言语,“中国掌握权利的中国政府追求压制百姓和社会大众做非人类,我们社会大众没有办法改正,我们被迫接受做非人类”,“我们被迫接受他们做非人类,或者有权利的变成非人类”这种评估自动会产生相应的负能量。同时中国脑控机构也会有类似的评估和能量,这样就导致的双方无法调和的矛盾,促成了中国脑控机构成为非人类机构和相应的能力来霸权世界的局面,难以收拾。

  比如,对“人类潜意识允许中国脑控机构剥夺人类支撑生命的正能量”“我们对这种行为无能为力”等负面言语分别写在一起,分别进行拒绝,拒绝的时候注意重点是理解这句话的意思的前提下,对这句话本身潜意识中的能量进行拒绝,或者不断地说No,No, No, 不是重复这句话,不是强化这句话的意义。

  这里需要注意的拒绝错误不是否认这个事实的存在。首先要意识中面对,认识到这些问题的存在,对这些不公平的经历和相关的负面能量产生拒绝反应,然后在相信正确生命的基础上,相信正灭邪是良性循环的自然规律,并且不断默念正灭邪,把这些邪恶内容分别拒绝,同时相信自己朝着正向的方向良性循环。这是我的一种主要方法。

  在这个过程中,提高了自我感知和意识水平,提高了体验内心感受的能力,提高了聚焦感到压抑等负面情绪的能力和情绪自我调节能力。过去的负面经历导致相应的神经受到不公正刺激,在这种负面经历中,会产生不利于正确生存的错误反应模式,产生负面的内部言语和负能量,在心理上成为未完成事件,受到不公正刺激的神经在原地伤痛,在心理上成为未完成事件,产生焦虑等症状。这个时候,人身体会产生本能的代偿性反应,一些低级神经兴奋的坏习惯就产生了,这些习惯往往是为了产生兴奋反应和能量,来压制焦虑情绪,其实问题不但没有解决,还更加严重了,这是精神疾病增多的主要原因之一。

  懂得这个道理之后,要对所有的意识到的特别是过去经历中的不公平感受能量产生不接受反应。分别进行“阻止,拒绝,排斥,正灭邪,正常方向上正确秩序理智平衡了”。这是一种能量的训练调节修炼过程,我认为是在根本上解决问题一种有效方法,通过这样的调节过程,自我受到不公平的神经会产生正向的力量,感到被尊重,被重视,被公正对待,正确的反应模式形成,相应的神经就有机会得以康复,正能量就产生了。当然,我现在在脑神经被电磁波控制状态下,情况和条件不同,但是用这种方法调节也是我必须做的。这些方法供你们参考。

   我相信我们社会大众完全有能力,有权利拒绝中国脑控机构压制百姓,拒绝中国脑控机构电磁波侵犯社会大众脑神经的罪恶,相信和预期或者要求坏人一定会得到应有的惩罚,拒绝阴谋摧残百姓的人掌握国家政权。相信正确本质的人类把声称是中国习近平政府的非人类脑控势力绳之以法的机制系统正确运行。

   正常自然条件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正向能量模式,和自我的正确长久生存和发展的正向意志相关,每个人在生命之初就逐渐产生了根据现实世界和自我的能量模式产生的正对效应的机制系统。在正常自然运化过程中,不断调节,不断生长和发展变化,逐渐形成正确的互动反应机制系统,以追求做为人的正向意志的客观内心追求,以实现人类正确长久生存发展为目标。这样幸福感和正确的生命动机就产生了,这里的幸福感指的是脑内神经的联合统一的良性循环状态,这个时候产生的是有利于正确长久生存的正能量状态。

  然而,历史发展到今天,人类社会由于声称的中共习政府的脑控机构暗利用电磁波潜意识和意识对人脑神经进行侵犯干扰,把人类社会的注意力集中在看得见的物质世界上,过多地注意和环境中的低级神经互动兴奋,过多地注意相互之间的矛盾与竞争,舍近求远,忽略了对自我的正确探索和认知,在没有了解自我正确本质的基础上被误导走上错误人生方向,进入错位的生命误会的困惑迷宫之中。

  比如,我根据近三年来的被中国脑控3+1小组脑神经绑架虐待的经历中发现,他们在人类社会面前上演了自卑变态狂丑陋角色,他们暗中利用肉眼看不见的电磁波等客观存在的物质条件和手中的权力,在手段,态势,和模式上先发制人,追求错误手段在社会上成功,因为他们不相信他们具备正确方式成功的素质和能力。为了在低素质的条件基础上成功,他们对人类脑神经进行了恶意的控制,利用了容易被人忽略的肉眼看不见的电磁波技术联合脑内传音技术对人脑神经的控制,人脑神经能量又是客观现实的来源。

    在第二轮他们进行的脑神经电磁波袭击中,他们用的部分模式是,1,设置简单错误的模式用电磁波来干扰人脑的联合统一的立体完整的脑神经功能系统。2,把自然正确的脑神经正向意志的追求进行负能量加载,他们用的模式是人工,机械,颠倒,压制,贬低,先发制人,欺骗,乱性,破坏,替换,简单,低俗,分裂,化学物质。比如,设置颠倒位置顺序模式,我从我的邮件发送,博客文章的阻拦中,包括我向美国政府报告的邮件收据单,及其照片等可以看出,他们采取了颠倒黑白,顺序错位模式进行正确的干扰。还有,他们一系列的恶意电磁波脑神经侵犯虐待,各种非人类脑神经实验更是罄竹难书。

   可以看出,中国脑控3+1小组的特点是通过破坏,不是建设,通过毁坏正确的存在,毁坏正确的生命来“学习积累”经验,剥夺他人的精神和物质资源,剥夺他人的正当权力,来掌握优势地位,位置和权力,进行专制,虚伪,残忍,机械的统治,我们社会大众也因此被动地变成被忽悠进入机械社会的“被动机械人”这样,只有潜意识中被强迫接受非理性的错误神经刺激,被控制的“待遇”的角色了。

   也就是是说,在电磁波破坏人类脑神经的过程中,人们由于潜意识或者意识接受了他人对自己的不公平,被迫接受的同时产生了大量的不利于自我正确长久生存的内部言语和能量,会形成相应的错误神经链接,改变正确的神经反应模式。所以,我们需要正视,需要正确的态度面对,需要正确意识到真实的客观存在,需要有正确的感知,需要正确的评估,需要进行理智合理的,正面的重新评估,需要好预期,好结果。我意识到,原本正确的思维方式,正确的逻辑已经变得不容易重新得到了,我自己的经历让我感知到这点,因此我理解社会大众目前的困惑了,这是“不识庐山真面目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的可悲效应,因为社会大众早已经习惯的是错误的“真相”,虚假的“现实”。我现在,很多时候不相信这些邪恶的中国脑控努力提醒我,让我相信的,对我过去和现在他们有足够的理由和权力对我进行的法西斯方式的摧残的客观实在,是物质世界的发生在我身上的真实的生活。社会大众也因此潜意识被邪恶的中国脑控机构控制脑神经不相信这个客观现实。

    所以,我们社会大众需要的是正确的方法进行面对,感知,认识和探究,面对这个“历史性新现象”,面对这个中国邪恶脑控机构蓄意试图制造的悲剧,面对这个集体潜意识神经遭到前所未有的几十年来的暗中侵犯这个客观实在,面对中国邪恶的脑控机构近三年来电磁波连同颅内传音对我进行的恶意脑神经袭击酷刑的法西斯暴行,目的是自我意识和潜意识达到联合一致的状态,需要用意识来调节那些潜意识中强迫接受的非理性错误的神经刺激产生的错误能量和内部言语,这实际上是人类大脑人性化的美德生命元素的重塑过程,是对失去的支撑正确生命力量的一种有意识主动的补充,来增加悟性,提高境界和大智慧,来抵抗电磁波侵犯脑神经带来的非人类化大脑的模式形成这一人类大脑退化异化的企图,努力通过自我理智心理调节激活我们正确本质的人类保持做人灵魂层面上的脑神经机制系统,共同享受人世间的公正阳光,睿智善良,平等秩序的喜剧人生。

   同时,进行正向能量和美德生命元素的有意识的追求,对神经产生有意义的滋养和满足。美德生命元素包括,人性,善良,和平,公正,阳光,秩序,平等,秩序,良知,睿智,同情,朴实,勤劳,尊严,真实,自然,正确情感,自尊,自信,自在,自主,自治等等。相信人类的本质是正确,公正,阳光,睿智,平等秩序的。相信潜意识原本就是智慧阳光,完全有能力,有潜力忠诚于自我正确长久生存发展的目标,拥有保证正灭邪能力的,是自我听从,自我控制,自我领导的,是和意识联合一致的,是公正,阳光,平等,秩序,正确,睿智的本质。相信自我意识是智慧的,正确的,是建立在自我潜意识正确感知,正确评估基础上的,和潜意识是正确的关系,公正阳光的宇宙正确生存法则正确运行在潜意识神经和意识神经之中。

    我们要有拨乱反正的意识,要找回回归自然真实社会的方向,因为自然真实的社会和自然真实的生命是生存的正确方向,可以产生有助于人类生存的正确生命动机。拒绝所有的破坏自然真实世界的反人类的企图和罪行。正确的认识到,在过去长期以来的被人工电磁波脑神经侵犯的过程中,人类的集体潜意识共同形成了战胜邪恶的中国脑神经控制势力的机制系统的存在并且有意识的激活这套系统;同时要看到,邪恶的中国脑控势力恰恰是通过激活错误的神经机制系统,暗中强迫我们人类处在被他们控制的神经层次中。我们对此要有意识的进行拒绝的训练和调节。

  比如,我们意识中要拒绝他们所有的电磁波强加给我们的错误模式能量对我们脑神经正确功能和活动的破坏活动,特别是拒绝他们的分裂模式对人类脑神经的损害。要有意识的控制自己的大脑,保持大脑联合统一的状态,排除,排斥所有的干扰诱惑。

  同时看到我们永远存在的正确本质和正向意志具备高频率,保证成功的特征。看到我们和邪恶的斗争是正确的态度,看到正义消灭邪恶是注定的成功结果。同时看到邪恶的脑控势力是注定失败的下场,他们阻拦人类的正向意志是低频率的,是注定失败的,他们的非人类追求也注定了他们无法存活的方向,看到他们痛恨他们邪恶的非人类追求的矛盾分裂的一面,看到我们人类在正确方向上的正路机制系统客观存在,不断发展,重要的是激活我们正确方向上的机制系统。

   比如,美国政府和世界科学界对中国邪恶电磁波侵犯人脑神经对人类的和自然社会带来的系列负面效应的科学研究机制系统正确运行。

我们人类社会正确的认识到了邪恶中国脑控势力的犯罪活动的机制系统正确运行。

我们人类社会正确地认识到邪恶的中国脑控势力塑造的虚假社会的表面繁华机制系统正确运行。

我们人类社会拒绝邪恶的中国脑控势力塑造的虚假社会表面的繁华的机制系统正确运行。

我们人类社会共同扫除中国脑控势力的邪恶能量机制系统正确运行。

我们人类社会共同战胜中国邪恶脑控势力的机制系统正确运行。

我们预期中国邪恶脑控势力自行瓦解机制系统正确运行。

    "让我们共同预期相信人类社会正面意志和宇宙自然的正面意志产生了正对效应,正确本质的社会大众拥有需要的正面力量正确运行天生拥有的自然正确生命命运机制系统。预期相信宇宙自然公正阳光的,正确生存法则机制系统在我们的大脑中,身体和环境中正确运行。预期宇宙正灭邪的特征在自我和自然环境中正确运行。运用宇宙自然存在的宇宙正确生存法则正灭邪的力量去消灭在文章中看到的违背这个自然法则的所有的邪恶脑控能量和邪恶脑控势力。正灭邪!"

  "让我们共同预期:宇宙的公正阳光的正确生存法则在中国制造的脑控问题公正阳光解决上正确运行,善有善报,恶一定会得到应有的惩罚;我们人类在有助于正确长久性生存与发展的方向上,每个人为成功有效率地制止中国制造的电磁波脑控袭击知道了该知道的,想了该想的,说了该说的,做了该做的,得了该得的,对尽快停止中国的脑控组织对美国平民的电磁波脑袭击这一目标的成功实现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了好有好报的正确结果。"

    同时,相信正义一定能够得到伸张,要重新建立成功适应正确长久生存的正确的反应模式。我们呼吁阳光公正,平等秩序正确的政府和社会,来保护我们的权力和权益,保证我们人生正确生存和发展,因为这是我们的客观内心需求,也是我们的权力,内心追求和外在目标。

   给自己潜意识和意识各一个太阳,让意识看到潜意识,相信每个人的意识和潜意识是联合一致的,是智慧的,是阳光的,是自我忠诚的,是有助于自我正向意志的,在有助于正确长久生存和发展的正确方向上实现正确的人生目标的。意识和潜意识是自我管理的,自我领导的,自我控制的,自我听从的,自我康复的,自我保护的,是有内在秩序,内在边界和尊严的,是保证正义消灭邪恶的。"

    "让我们每个人做一个大写的人,一个公正阳光的人,一个光明正大的人,保持做人的灵魂,和自我,和社会和人类建立正确的关系,自我和自己正确的本质产生正对效应;产生了正对效应的自我和自然界的正确本质,和人类社会的正确本质分别产生了正对效应。这样,我们整个人类社会都自动地根据自我的正向意志在有助于自我正确长久生存和发展的正确方向上享受我们完美正确的生命和生活。"

    "人自我的强大是与生俱来的,和环境,年龄,位置,辈分和角色没有关系。也就是说,幼小并不意味着弱势,小孩弱小的概念是误导,是灌输的错误观念。圣灵荣成,树大自直。当每个人,和公正,阳光的政府看到幼儿的正确本质,尊严和强大的生命能力,并且象相信自己,尊敬自己来尊敬婴幼儿的时候,那就是真正的自己了,那就是相信我们人和自我与生俱来的强大了,那就是和自我正确本质产生正对效应了,我们人类追求和享受正确的时代就开始了。"

   我们祈祷在阳光公正解决中国脑控机构电磁波袭击案件中做出正面贡献的所有的人都会得到上帝的保护,得到自然宇宙正确生存法则的保护,得到人类自然正向意志的正能量的保护,都会产生好有好报,善有善报的正确结果,都会拥有正压邪,正灭邪的特征,都会得到正确因果关系的正确的好的结果。 

      

康若茜 09/28/2023





浏览(6526)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86,70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5月16号 高亚明律师是中共电磁波
· 更新完成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
· 更新最后一段 有关犯罪电磁波控
· 刚更新 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我
· 刚更新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更新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5月16号 高亚明律师是中共电磁波
· 更新完成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
· 更新最后一段 有关犯罪电磁波控
· 刚更新 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我
· 刚更新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更新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分析
· 重要内容更新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
存档目录
2024-05-01 - 2024-05-12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