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尊重正義的博客  
我們人類大腦神經被控制,中共政府習近平使用了國際違禁AI控腦武器控制人類思想和身體35年之久  
網絡日誌正文
我們感恩時代集體潛意識正義力量讓人類看見了中國習近平政府AI電磁波恐怖襲擊人類大眾 2023-11-29 19:14:25

我們感恩時代集體潛意識正義力量讓人類看見了中國習近平政府AI電磁波恐怖襲擊人類大眾腦神經真相

Ruo Qian Kang 康若茜11/18/2023

kangruoqian6@gamil.com

413-210-7597

   我們人類天生擁有堂堂正正的大腦,就是因為人類的大腦,讓我們的祖先在荒蕪的世界中創造發展了人類文明,創造了人間奇蹟,這是我們區別於動物的主要標誌。我們人類的大腦不斷在實踐中得到進化和發展,這是千百年來人類祖祖輩輩不屈不撓生存發展的生存本能和正向意念決定的。我們人類按照給上帝做出的承諾,來到人世間保持做人的靈魂,按照自我能量機制系統在正確人生方向上追求正確長久生存發展的目標,為人類的文明進化發展做出自我的貢獻。當我們意念中相信客觀存在的正確概念的時候,相應的正能量就產生了,相應的正確現實就實現了,這是和我們公正陽光的靈魂正印相一致的客觀存在,這是我們生來的正確生存本能決定的客觀存在,這個客觀存在就是我們人類共同追求的正確長久生存和發展的客觀存在,這就是我們人類的正向意志。一切自然客觀存在的自然規律自成系統,良性循環,勢不可擋,渾然天成,這應該是我們人類潛意識早就知道的“眾所周知”,這是我對客觀真理的部分認知。

   這就意味着我們人類生來就有的陽光公正的生存模式決定的正傳印大腦,一個正順時針運行的支配螺旋式上升的正確命運機制運行的大腦。我們正義靈魂的人類對上帝做出了神聖承諾,追求正確長久生存和發展的人生方向和目標。這構成了我們人類集體潛意識的正確目標和相應的正面力量,這就是時代正義脈搏的力量。我們每個人在自然形成的公正陽光的宇宙生存法則的框架下,根據自我正向能量機制系統在追求自我人生幸福的道路上,體驗正確生命,實現正確長久生存的目標,為自然社會做出自己的一份正面貢獻,實現對上帝做出的承諾。

    但是,以中國習近平為首的極端恐怖犯罪分子違背了對上帝的承諾,他不僅自己喪失了做人的靈魂,他一直試圖破壞人類保持做人的靈魂。他利用AI電磁波20多年來控制人類腦神經技術試圖人為破壞人類的潛意識和意識腦神經系統,試圖通過破壞人類的腦神經系統破壞人類產生正確意念的能力腦神經機制系統,試圖破壞人類的集體潛意識產生的正向力量,試圖破壞我們人類文明演化發展了幾千年進化的文明成果,試圖破壞成功適應正確長久生存和發展的整個大腦神經機制系統,試圖破壞由集體潛意識腦神經能量演化的自然物質世界,試圖建立一個由AI技術人工腦神經邪惡能量製造建立的毀滅模式的世界,習近平犯下了恐怖主義AI電磁波襲擊人腦神經的非人類反人類極端犯罪罪行。因此,習近平恐怖極端分子註定受到上帝的懲罰,註定被自然無情淘汰,註定被人類社會無情地拋棄,註定被人類道德法庭公正審判,註定得到國際法庭的公正審判。

   為了逃脫法律制裁,為了掩蓋這一超出認知的極端恐怖襲擊人類腦神經的史無前例的罪行,習近平恐怖襲擊人類腦神經極端分子團伙制定了消滅我和我兒子及其相關社會關係和社會大眾的陰謀計劃,企圖清除他們的犯罪證據,阻斷人類社會相信我康若茜對中國政府恐怖襲擊腦神經極端犯罪罪行的正確認知,同時他們企圖洗白他們的罪行,繼續作惡。

    然而,另一方面,時代的集體潛意識能量是一種客觀存在的正向力量。這股能量構成人類時代的正面力量,在人類文明進程中發揮着主導作用,是人類朝着正確長久生存發展的方向正確運行的決定性力量。人類集體潛意識腦神經系統至少在20多年前,被中國習近平地方政府利用當時的腦控電磁波技術暗中對社會大眾潛意識性和意識腦神經系統進行剝奪和利用,在中國國內和國際上進行恐怖主義腦神經極端犯罪,試圖阻攔人類生存本能的正向力量。

   人類的腦神經系統,不管是潛意識腦神經系統,還是意識腦神經系統,還是人類的集體潛意識正向力量,都是自然生命的正確生存力量,都是神聖不可侵犯的生命寶貴組成部分。他們對人類犯下的恐怖襲擊腦神經的極端犯罪活動同時已經引起人類意識和潛意識的充分注意,這個正義消滅邪惡的客觀自然規律在一直發揮作用,形成了一股人類正滅邪自然生命腦神經潛意識互動機制系統,專門戰勝消滅毀滅人類自然規律的任何恐怖襲擊腦神經的極端犯罪,這是我們人類正確長久生存本能決定的,是我們公正陽光正確生存模式決定的,是勢不可擋的良性循環的自然規律。我感恩公正陽光的美國鼓舞我的自主思想,在這裡幸運地學到了先進的人文科學和自由精神。

   過去三年以來,以習近平為首的中國極端恐怖分子對我潛意識堅決反對他們中國習近平電磁波虐待兒童腦神經極端恐怖主義犯罪活動,堅決反對他們中國政府暗中利用AI電磁波恐怖襲擊我們社會大眾腦神經系統的極端犯罪活動非常痛恨。隨着中國習近平掌握中國國家權力之後,他試圖洗白他們多年來的國際極端恐怖主義腦神經犯罪罪行,為達到其罪惡目的,他進一步擴大犯罪力度和深度廣度,發展到通過傳音技術意識中對人類腦神經意識和潛意識共同進行猖獗的犯罪活動,他們特別對少年兒童進行混亂性別的腦神經電磁波潛意識腦神經系統性地暗中侵犯,對我和我兒子一家人,還有我的家庭關係成員和社會關係成員和人類大眾進行了前所未有的自然生態系統地的腦神經系統侵犯。

   中國恐怖襲擊腦神經極端犯罪洗白罪行過程中,他們擔心害怕他們在侵犯社會大眾的時候被發現,就有意識把意識和潛意識腦神經系統進行破壞,他們通過激活潛意識腦神經系統,抑制意識腦神經系統,這樣,人類的大腦就無法正常工作了,無法感知和意識注意到中國極端分子暗中對人類進行的腦神經恐怖犯罪活動。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要意識中充分認識到注意到這個問題長期存在着,堅決拒絕這種被中國極端分子電磁波侵犯潛意識和意識腦神經的罪行問題的存在,堅決拒絕他們試圖阻斷大腦正確新陳代謝自然規律的運行的極端罪行的存在。我們需要對這些罪行意識中用我們的意念進行拒絕,這一念非常重要,因為意念是客觀存在的能量,我們需要相信我們人類腦內完全有產生成功適應正確生存發展的腦神經鏈接這個潛能,相信我們人類成功適應正確生存的反應模式和相應正確神經鏈接會在我們人類正確生存發展的正確方向上重新建立起來這個客觀規律的存在,我們追求真正民主自由的偉大的美國成功戰勝中國習近平AI電磁波恐怖襲擊人類腦神經的系統早就已經形成建立了。

  因此,我們人類要意識中充分面對和解決潛意識被侵犯的問題。中國習近平恐怖極端分子團伙不停地通過電磁波灌輸騙人的概念:“潛意識是無法自我保護的,無法正滅邪的,無法有感知能力的,是弱智的,是被動的,不是公正陽光的正確的生存模式”。事實是,我們應該相信我們天生潛意識和意識腦神經的本質是正確的,是陽光公正的,是正滅邪的,是自我保護的,是追求正確長久生存發展的,相信我們意識和潛意識系統共同構成我們的感知覺和意識系統,相信我們的意識和潛意識感知腦神經的存在和正確運行。

    不僅如此,我們潛意識神經在受到外來侵犯的時候,完全有公正還擊的正滅邪的能力,我們需要強化這個公正還擊的能力,強調追求成功適應新環境正確長久生存的反應模式機制系統,建立新形勢下公正還擊的正滅邪機制系統,這是被中國極端恐怖腦神經犯罪分子長期惡意壓制欺騙的系統。我們需要有意識認識到我們需要潛意識系統完全有自我感知能力,需要我們認識到,潛意識和意識總是在一起聯合一直正確運行的,這個讓我們正確意識的機制系統的這個潛意識和意識溝通渠道一直存在,一直正確暢通運行。這樣,我們有意識的發這個正確意念,我們人類需要這個意識和潛意識共同正確運行的正確意識機制系統正確運行。這樣就會康復我們正常的意識水平,這樣就會認識到我們應該認識到的問題。

   中國習近平極端恐怖犯罪分子對我和我兒子最近三年來的腦神經虐待登峰造極我不想多重複了,這種利用AI電磁波恐怖襲擊我們的腦神經是以意念消滅人為目的的。他們編織了一系列的謊言試圖轉移視線,把社會大眾的注意力轉移到一個騙局上來,他們目前通過AI電磁波向人類大眾腦神經不斷灌輸,“不過是一個個案,不過是對他們一家人,不過這種可能性不多見”的謊言。實際上,他們通過對我們個體案例的集中打壓,目的是掩蓋更加駭人聽聞的國際範圍的對各國政府官員有可能的腦神經電磁波潛意識控制的極端犯罪事實。中國習近平極端恐怖犯罪分子對我們一家人和社會關係成員進行了無法描述的腦神經恐懼酷刑方式的虐待,對我的兒孫進行了混亂性別的腦神經侵犯。

   中國習近平極端恐怖犯罪分子多年來的真正目標是社會大眾的每一個人,包括各國政府官員。他們一直致力於掩蓋他們的極端恐怖犯罪真相。所以,他們暗中利用AI電磁波恐怖襲擊整個人類社會的腦神經系統,他們實行的極端恐怖主義腦神經虐待刺激目的是控制人類腦神經系統,支配人類衝突矛盾產生負能量的腦神經系統,抑制人類的高級神經系統。我們人類一方面在追求自由思想,一方面暗中被中國極端恐怖分子AI電磁波恐怖襲擊腦神經系統,這是末日警鐘。也就是說,多年來,習近平極端恐怖分子暗中對全人類腦神經進行麻醉的極端恐怖犯罪,他們20多年來暗中利用AI電磁波恐怖襲擊人類腦神經系統的極端暴行激怒了整個人類社會的底線和靈魂。

   最近這半年多以來,在我絕望無助的時候,我幾乎每天通過微信發語音給我的小學同學時間,控訴中國犯罪分子對我腦神經這幾年的迫害的經歷,告訴他我現在正在經歷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大腦神經系統被迫害的遭遇和過程,講述任何我認為需要提醒我自己意識中知道這個中國腦控機構對我腦神經進行的AI腦神經虐待酷刑經過。中國犯罪分子每天通過傳音傳播罵娘內容為主題的腦神經虐待酷刑能量,通過電磁波加載這些負能量,我要向我們人世間的人們進行控訴,進行曝光。我不允許這種人類的敗類政府利用手中的權力如此猙獰地對待一個手無寸鐵的普通婦女和母親,我不允許在虐待我這個母親的同時對我兒子進行多重的腦神經迫害摧殘欺虐極端恐怖犯罪活動。

   我努力搞清楚中國電磁波腦神經恐怖犯罪和背後的真相。我通過傳音可以感受到我的小學同學時間得知真相之後潛意識產生的憤怒情緒,我通過電磁波傳音可以感受到我的小學同學時間在用仁慈和正義的能量對他們這伙暴徒潛意識進行呵斥的聲音和巨大的力量,我可以感受到時間仁慈崇高,善良和同情力量的溫暖,我的腦神經狀況因此在逐漸好轉,中國腦控機構對我的攻擊減少。當我對這伙暴徒的虐待產生錯誤的反應模式的時候,我可以聽到時間對我講的基本道理,來矯正我的腦神經反應模式。逐漸地,國極端恐怖腦神經犯罪分子無法對我每天半夜進行電磁波腦神經虐待,我得以從大腦神經系統被迫害的極度痛苦狀態中逐漸擺脫,逐漸得到改善,我腦內生存環境也逐漸好轉,逐漸建立正確的腦神經反應模式。

   我知道是時間的仁慈崇高和正義的力量,我父母和兒子Harry Gao 正義的力量,和社會大眾所有支持我的正能量一起挽救了我的生命。在這個過程中,我逐漸從根本上提高了識別中國政府極端恐怖犯罪的能力。在我給時間發了語音之後,我會再聽一遍,記錄下這些文字,讓我意識中明白,這便成為我寫的揭露報告的主要部分材料。通過這種和社會的互動和自我潛意識和意識的互動交流中,我逐漸認識到中國政府陰謀AI電磁波襲擊腦神經這個超出認知的AI技術電磁波恐怖襲擊社會大眾腦神經的極端犯罪分子的本質和手段。

   我開始開博客寫揭露文章,並且每天把我寫的文章通過微信發給我的小學同學時間和我的親戚和兒子Harry Gao,還有其他的小學同學和老朋友,我可以感受到主要來自我的小學同學時間的意識和潛意識的善意反饋和有效建議指導,這給我極大的鼓舞力量和智慧。正是有了我的小學同學時間和其他同學朋友們和親人們的溫暖感情和大智慧的支持,我才有了睿智的力量寫出這樣的文章。我們在這個過程中感受到人類集體潛意識尊重正義的力量在多重互動中迸發的巨大的仁慈和道義的力量創造的人世間奇蹟。我在這三個半月期間,在被中國恐怖分子電磁波襲擊腦神經極端犯罪侵害中,寫出了六七十萬字的揭露文章和報告發表在萬維網博客名尊重正義專欄里。https://blog.creaders.net/u/33164/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我們公正陽光生存模式的人類不允許這樣的號稱是中國習近平政府殘酷迫害虐待我們人類腦神經系統,不允許試圖支配我們人類大腦和想法的中國極端恐怖主義犯罪分子存在。面臨這樣的中國政府極端恐怖主義腦神經潛意識侵犯,我們人類正義的意識和集體潛意識共同朝中國政府習近平恐怖襲擊極端犯罪分子發出了“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地怒吼。

    我們人世間的集體潛意識的正義力量同中國恐怖襲擊極端分子的黑暗邪惡力量長期較量,他們犯罪分子註定失敗。我們人世間的集體潛意識正義力量共同作戰,使得中國極端恐怖分子的罪行在天下昭然若揭,縈繞在我們人類集體潛意識至少20多年來的謎團終於逐漸清晰。

    我成功戰勝了重重困難,在美國這個民主自由的國家,在正義力量的支持下,把中國恐怖襲擊極端分子利用AI電磁波恐怖襲擊人類腦神經系統的極端分子的罪惡曝光在太陽之下,曝光在人類的意識之中。人的名字潤含的各種符號和元素,會活躍大腦神經系統,給個體生命產生無限的正面影響和正能量,形成每個人的思維趨勢和正向能量機制系統,形成主要的個性特徵。時間的名字同樣擁有正向力量,他的思維趨勢是追求真理和真相,看見了真理和真相。時間的能量模式擁有人世間的陽光和公正,仁慈和善良,睿智和秩序的能量機制系統。我的小學同學時間相信:生命是天經地義,神聖不可侵犯的,我們人類擁有公正陽光睿智的生命,我們人類擁有平等的人權,人類需要遵循公正陽光的宇宙存在自然法則。我們人類自然社會天生就潛意識形成了不斷正確變化完善的成功適應正確長久生存和發展的生命存在機制系統。一直存在的集體潛意識正義力量和意識的正義力量讓人類看見了中國政府極端恐怖分子AI電磁波侵犯腦神經真相,我們人類把中國政府習近平極端恐怖分子一網打盡的機制系統同時產生,這是一個客觀存在的,一直在正確運行的正義消滅邪惡機制系統。

   我們感恩上帝賦予我們高尚正義靈魂的人類,我們感恩人世間因此擁有了真金不怕火煉的金子般靈魂的人們,我們感恩我們公正陽光的美國這個民主自由的國家,我們感恩美國總統拜登政府,我們感恩所有的美國政府官員正義力量的支持。我們感恩我的小學同學時間,我感恩我的父親康金銘,我感恩我的母親高素雲,我感恩我的姑父鮑廣海,我感恩我的兒子Harry Gao,我感恩我的兒媳Jessie Gao,我感恩我的孫子高睿聰,我感恩我的孫女高睿馨,我感恩我的小學同學張海燕,我感恩我的小學同學李忠文,我感恩我的好朋友周蓉,我感恩我的朋友章京,我感恩我的姐姐康若君,我感恩我的姐夫朱增群,我感恩我的外甥朱笑非,我感恩我的表哥鮑炳南,我感恩我的表嫂高山,我感恩鮑國龍,我感恩我的表姐鮑璐,我感恩我的表姐夫周更來,我感恩周潔,我感恩我的表弟鮑炳軍,我感恩我的表弟媳董文惠,我感恩我的鮑碩,我感恩我的舅舅高堯青,我感恩我的舅母劉長齡,我感恩高亞明,感恩我的石惠平姐姐,我感恩騰國光,我感恩我的表姑魏秀雲,我感恩我的表妹李小夢,我感恩我的表弟高靖山,我感恩我的表妹高靖賢,我感恩Dr.Qin ,我感恩Dr.Hoisington,我感恩聖經老師Marylou,感恩我的大學同學吉星敏和我的大學同學張素,我感恩我的老朋友Ms.Savina Feng,我感恩我的老朋友候明智,我感恩我的老朋友斯琴,我感恩我在美國之音臨時工作期間認識的韓大海。

   我們感恩所有時代的正能量和人類集體潛意識正義的力量匯成的正向力量,讓我們整個人類社會和美國政府看見了暗中長期搞陰謀的中國政府習近平的恐怖主義極端犯罪分子的腦神經犯罪活動,看清了他們暗中長期恐怖襲擊人類腦神經犯罪極端分子的非人類反人類的本質,中國習近平政府註定會退出時代舞台。在上帝的支持下我們人類道德法庭早在20年前已經共同對習近平極端恐怖犯罪分子做出了判決,我們人類立刻拿出我們做人的勇氣和尊嚴,拿出我們的正義和希望,消滅一切膽敢侵犯人類腦神經的極端恐怖犯罪分子。我們祈禱上帝的聖靈聖光照亮我們人類前進的方向,支持我們人類在公正陽光人生喜劇的正確方向上,進行自我內心的成長,消滅中國政府恐怖襲擊腦神經反人類犯罪分子的罪惡行徑。

   



   










瀏覽(6170) (0) 評論(0)
發表評論
我的名片
尊重正義 ,61歲
註冊日期: 2023-07-31
訪問總量: 1,450,284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7月9號 我萬維文章被修改,立刻
· 07/26 周蓉是中央電視台記者,中
· 7月26號 更新 健在的95歲前中國
· 07/26更新我們研究出亂性神經興
· 07/26/請轉發中共習近平對全世界
· 07/18 緊急通告 我的公寓公司和
· 7/20 Letter to my Son Harry Ga
分類目錄
【其他話題】
· 更新中 揭曉中國習近平國家主席
· 整理中 馬雲波是中國習近平極端
· 整理中習近平罪惡電磁波控腦時代
· 2022年4月-8月習近平腦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們被中共習
· 人類不敢面對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惡
· 哈佛效應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應上篇下篇--哈佛符號象徵
· 哈佛效應上篇-- 哈佛符號象徵觸
· 隨時更新 我康若茜作為中國腦控
【有關中國電磁波腦控經歷的文章】
· 7月9號 我萬維文章被修改,立刻
· 07/26 周蓉是中央電視台記者,中
· 7月26號 更新 健在的95歲前中國
· 07/26更新我們研究出亂性神經興
· 07/26/請轉發中共習近平對全世界
· 07/18 緊急通告 我的公寓公司和
· 7/20 Letter to my Son Harry Ga
· 07/20 請閱讀第二篇“康若茜本人
· 7/18/2024中共派高亞明前妻羅潔
· 7月20號,廣泛轉發我的揭露犯罪
存檔目錄
2024-05-01 - 2024-05-11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