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我们人类大脑神经被控制,中共政府习近平使用了国际违禁AI控脑武器控制人类思想和身体35年之久  
网络日志正文
我掌握的中共习近平国家恐怖袭击大脑神极端犯罪证据说明 2023-11-29 19:36:48

我掌握的中共习近平国家恐怖袭击大脑神极端犯罪证据说明

Ruo Qian Kang 康若茜12/01/2023

kangruoqian6@gmail.com

cell phone: 413-210-7597

   我是Ruo Qian Kang,我已经找到中国习近平AI电磁波恐怖袭击大脑神经的重要证据。他们对我三年来一直进行AI电磁波空袭大脑极端犯罪,我多次报警和报案没有得到回应。这个恐怖犯罪分子的主犯是号称是中国习近平利用职权犯罪,由来已久,极为黑暗隐蔽。他们在国际范围内长年以来不停地对社会大众脑神经进行恐怖袭击极端犯罪活,已经了令人发指的程度。

   我被中国习近平的控脑团伙AI意念电磁波和颅内传音恐怖袭击脑神经已经三年了,潜意识中被他们袭击20多年来了。他们是以家庭为中心,在社会关系成员和社会大众中进行长期暗中的乱性,乱性别人工意念脑神经刺激恐怖犯罪,通过电磁波强化这些邪恶的能量,袭击社会大众的潜意识脑神经进行性神经能量的提取制造和加工的极端恐怖犯罪活动。

   这是中国习近平控脑团伙对我AI电磁波侵犯脑神经犯罪的脑控证据,这是我在11月18号下午4点34分无意中拍摄到的照片。这张带有美国国旗的照片上在鼻子上方部位发现一个亮点,我把这张照片发到万维博客网上。5个小时之后,我把这张照片拍摄下来发给微信的几个朋友,我对这个照片仔细放大画面观察,竟然发现了原来照片上没有的图像,这就是中国习近平主席AI电磁波恐怖袭击大脑的犯罪证据。

   我当时用我的苹果手机拍下了17张带有美国国旗的毕业照片,只有一两张我比较满意,其中一张就是这张有亮点的照片,这17张照片我都存在我的电脑中。第二天我再次从博客相册带亮点的照片拍摄下来发给微信朋友,不是向上次看到的那样,看不到透明胶带和白色物质了,还能看到亮点。我把我的苹果手机上的这张照片现在发到微信中没有看到同样的效果,只有亮点,说明他们在18号发现证据暴露之后,做了弄巧反拙的处理,后来又进行了一系列的掩盖或者暴露,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也一定会真相大白。

  很显然,围绕这张照片的阴谋显然不只是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些,所有的AI电磁波控脑罪行都需要美国政府FBI的调查核实。还有一个问题是,我的电脑大屏幕第二天变成了我18号晚上发给微信朋友的带美国国旗的毕业照片,不过图像发生了许多变化。

   昨天11月23号我在我的苹果手机上又偶然发现了这个带有亮点的美国国旗毕业照的显影过程竟然有个0.02秒的录像,我立刻存到电脑上,又录了像发给微信几个朋友。这个0.02秒的录像上拍下了有亮点的照片录像,现在这个0.02秒的录像在我的电脑照片夹中存有,录像中有个光源样的亮点在亮点区域周围小幅度移动,电脑现实和带亮点的11月18号下午拍摄的是一个号码。

  另一个证据是当我在播放0.02秒的带亮点的美国国旗照片的录像时候,我利用手机截屏功能进行了截屏,接下来的这张图像发生了明显的图像变化。他们人工设计各种邪恶意念通过AI电磁波袭击大脑神经的方式对我大脑神经进行虐待犯罪的过程,这是一个重要的中国习近平AI电磁波恐怖空袭脑神经的罪行证据。他们对我的电脑许多地方长期进行了干扰,桌面上文件上标有不正常符号,影响了我的正常使用,这个图像照片我拍摄了电脑自动说明,发现有相关的记录,有图为示。所有的证据照片我都发表在万维我的博客个人相册中,请参考。

 据中国习近平控脑团伙的传音潜意识和意识传音透露的信息,他们知道我有两张同样的照片,他们担心害怕他们的罪证被发现,他们没有想到我在拍摄的时候他们的罪证竟然在拍摄的时候“显影”,显露了他们的犯罪事实。他们说他们在我的带有美国国旗的照片的许多地方进行了恶意的意念计划,用一种物质加上意念进行技术处理之后,他们再用AI和电磁波对人类脑神经进行空袭来传播他们的邪恶思想,毒害社会大众脑神经,实施他们的恐怖极端犯罪活动。

   中国习近平AI控脑中心利用电磁波和传音使我感知到我大脑意识流的多方互动,其中一方是习近平控脑团伙蓄意制造的混乱能量在每天不停地设计邪灭正意念利用AI电磁波和传音空袭我和社会大众脑神经制造毒害人类精神和身体的能量,我们实际上生活在被中共最高政府控制大脑神经的极端恐怖世界当中。

   另一个重要证据就是他们对我儿子Harry Gao 和儿媳Jessica Gao及其他们的儿子和女儿的长年以来进行AI电磁波恐怖袭击脑神经活动,具体的犯罪活动在我博客文章中有详细报道。中国习近平控脑机构在2021年2月3号开始发起了对我通过颅内传音和电磁波AI恐怖袭击脑神经的犯罪,一直到现在还在进行。他们每天20多个小时,用山东地方话,自称是中国习近平为主的控脑四人帮控脑团伙。2021年中国习近平控脑中心对我脑神经强化电磁波袭击虐待脑神经8个月之后,我的孙女出生的时候先天唇裂。

  我的儿子和儿媳本科大学双双毕业于William & Mary College。我儿子Harry Gao 研究生毕业于Boston University经济管理学院毕业,我儿媳Jessica Gao 研究生毕业于Boston College 初中教育专业毕业,中共习近平控脑中心为了掩盖他们长年对我儿子和儿媳进行各种潜意识低级神经系统AI电磁波邪恶能量的袭击和利用,为了掩盖他们对美国当地白人的脑神经恐怖袭击极端犯罪,他们对我儿媳Jessica Gaol的正常生命的阻拦也罄竹难书。

   中共习近平AI电磁波控脑中心通过电磁波传音近三年来对我们公开进行谩骂,羞辱,虐待,欺骗,威胁等各种脑神经虐待和脑神经实验。他们公然告知我20年以前在对我进行性神经系统电磁波AI袭击的时候,对我的家庭成员和当时不到10岁的儿子同时进行各种暗中混乱神经的电磁波脑神经空袭,对我儿媳Jessica Gao 进行潜意识暗中AI电磁波邪恶能量的脑神经侵犯,和对我们家庭和社会关系成员的恐怖脑神经极端犯罪活动。中国习近平控脑中心长年对我们整个家族和同学朋友的AI电磁波恐怖脑神经袭击让我们整个家族和社会关系成员陷入有苦难言的境地。

    他们对我进行暗杀威胁系列活动,包括在我外出的时候擅自闯入我的公寓住所,故意留下痕迹,给我送回在济南机场丢失的大型电脑存盘,我为此曾经拨打911。大约在2023年4月份,我在外出回来,向窗外观看,无意中注意到对面楼窗户里的一栋一直空着的房间,到现在也没有人住的房间,有个人拿着高级相机对我拍照,当时我的窗户半开着百叶窗,我认为我看到他应该更清楚。当时这个人大约三分之一的百叶窗被卷起来,在这个开着百叶窗的地方用一个相机向我这个方向瞄准,持续了大约半个小时左右,我没有看见他的长相,印象中是个年轻人23-33岁,以后没有再看见,他显然没有租用这个房间。我看到之后不久,中国控脑团伙颅内传音潜意识传出了信息,其中包括习近平本人出来的丑陋表演,上演了下跪坦白令人恐怖作呕的无耻脑神经侵犯。我记得当时这个人说的内容是他的负面能量模式是把他人袭击到极端再平衡,我不愿仔细听他叙述的信息到底是什么,不愿仔细听那个在我对面的楼窗户前照相的人目的是干什么,因为我知道中共习近平控脑团伙不会说真话,我不愿再受脑神经刺激虐待。记得他在叙述中坦白他的父亲在他早年对他有过脑神经侵犯问题,导致他的性虐待与被性虐待兴奋,我当时的确选择了对这个中国国家主席脑神经特征的人在暗中如此的丑陋荒唐表演不愿相信,选择忽略。但是,他们的控脑成员四人帮每天20多个小时对我进行不断的虐待和提醒,这个和中国习近平利益相关的控脑无耻内容,他们多年来就是惯用这种极端恐怖主义的犯罪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暗中潜意识脑神经恐怖袭击,性质之恶劣登峰造极,罄竹难书。

    不论怎样,中国习近平恐怖袭击人类脑神经极端犯罪组织注定会被正义的力量打击消灭,他们再演我们人类大众也看清楚了,再演也得到了证明中国习近平政府AI高科技电磁波对人类大众的脑神经进行恐怖袭击的犯罪证据,他们注定很快会进入阳光公正的恶有恶报的自然规律程序。 至于中国习近平政府控脑机构如何利用电磁波控脑技术,如何利用AI控脑恶意操作让我看到这张照片上原本没有透明胶带但是诡异地出现了透明胶带和三角形的白色物质,只有中国习近平政府进行反人类的AI电磁波恐怖袭击人脑神经极端犯罪分子们知道,我相信这个恐怖犯罪证据是上帝的力量支持我抓住了中国政府犯罪分子对平民进行的恐怖脑神经极端犯罪的证据。我相信上帝会继续支持我们人类消灭一切破坏人类正常生活,剥夺人权,追求毁灭模式的反人类犯罪分子。

   我们可以看到习近平象一个蒙面杀手,是如此残酷地对我和社会大众进行电磁波脑神经伤害。中国习近平脑控机构的这个模型样子的带有物质和透明胶带的照片很像中国脑控制造的一个脑控样板,象是一个模型,他们整天对着这个模型进行远程AI电磁波和颅内传音的邪恶意念的脑神经恐怖袭击,已经三年。我无法忍受这种非人的虐待,无法忍受人权被如此的践踏,无法忍受人格被如此的羞辱,无法忍受被一个中国国家主席利用他们的职权进行国际禁止的脑控神经极端恐怖犯罪。无法忍受20多年来他们对社会大众施行的脑控神经虐待实际上变成了集体脑神经虐待,一种集体脑神经下毒麻痹。我们人类大众不管男女老幼职位大小,都变成了他们潜意识被控制的脑神经受害人,不知不觉中把这种脑神经的虐待当作正常生活,无法察觉,这样下去的后果可想而知。我们要行动起来,把它消灭光。

    中国习近平政府AI电磁波控脑在极端恐怖的反人类犯罪活动中,漏洞百出,我已经有了大量的证据。在正常情况下,不会有这种极端恐怖主义袭击人类大脑神经的致命性犯罪活动,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国际社会和相关的政府也会立刻打击恐怖主义脑神经犯罪,可是我们人类长期面临这个国际范围的中国人类大脑神经暗中恐怖袭击组织,却出现了这种不正常的反应和客观现实,一个主要原因正是中国习近平控脑团伙AI设置了“不被国际社会和美国政府发现或注意到,不被美国政府打击中国习近平的控脑恐怖犯罪”的目标,同时设置了“电脑目标成功”这一违背人类自然规律,违法,违禁的极端恐怖犯罪。就是说,实际上,在某个层面上,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主义犯罪分子已经控制了美国政府官员和联合国官员的正常反击恐怖脑神经犯罪能量,这是这个错误现实的脑神经能量来源。 

    因此,这个案件涉及到每个人大脑神经安全和 每个人的生命命运安全,涉及到美国和世界的安全,因此,我们人类每个人有责任有义务保护自我生命安全,保护我们人类文明成果,我们有责任向中共习近平控脑中心公然开炮,我们有信心和勇气相信正义的美国政府保证成功胜利,因为正义注定战胜邪恶,这是我们人类自然世界的自然规律和我们生命存在的密码。我们同样相信我们向美国政府报案保证成功,相信我们在和美国政府一起消灭中国极端恐怖主义脑神经犯罪活动中保证成功胜利。

    但是,由于中国习近平政府AI电磁波控脑的致命性,复杂性,,阴暗性,麻醉性,欺骗性,控制大脑智力性质,灭绝人类性,悠久性,他们利用中国国家最高政权犯罪的极端性,对人类大脑进行神经毒害的恐怖性,和阴谋狡猾性,这个长期进行国际范围针对人类大众脑神经进行犯罪的极端恐怖主义犯罪没有得到应该有的觉察和打击,给犯罪分子进一步控制人类脑神经的机会,达到了犯罪分子占到一定优势地位的程度,他们可以利用AI电磁波空袭人类大众脑神经进行各种犯罪,范围广泛,涉及到全球范围内的经济和军事政治等领域,其恐怖的程度,罄竹难书,请看我的万维博客的报告文章。https://blog.creaders.net/u/33164/

   中国习近平主席利用职权和AI电磁波进行人类大脑神经极端恐怖组织,涉及到美国国家安全,涉及到人类大众每个人大脑神经安全和 每个人的生命命运安全,因此,我们每个人有责任有义务保护自我生命安全,有责任向中国非人类政府公开进行揭露,有责任义务向美国政府成功报案,立刻打击,有效制止中国习近平国际极端恐怖脑神经犯罪活动。由于我现在被中国习近平控脑团伙控制了大脑神经系统,我儿子Harry Gao 也长年被他们脑神经控制,影响了我们的正常报告美国政府的能力和信任度,请社会大众向美国政府或者联合国有关部门报告中国习近平国际恐怖袭击社会大脑神经极端犯罪活动。这是他们的犯罪证据,请查收,谢谢。

    我们现在社会大众要看到人类大众自己在被中国习近平AI电磁波恐怖空袭人类大众脑神经问题上产生了异化错误反应,没有按照应该有的态度和做法制止威胁每一个人生命安全的极端恐怖脑神经犯罪,使得犯罪分子有了极端恐怖脑神经犯罪的温床和土壤,有了恐怖犯罪的市场。我们实际上变成了接受极端恐怖分子对我们长期以来的脑神经虐待,接受在无法生存的方向上得过且过,接受中国恐怖袭击支配人类脑神犯罪分子的的物质和精神各种诱惑,错误地寻找理由接受所有的中国习近平恐怖袭击人类脑神经的极端犯罪活动,接受不公平地被AI电磁波潜意识的一直长期持续的脑神经侵犯,已经变成了习惯和模式,变成了被非人类控制,甚至依靠非人类生活的工具。我们中国人民的良知被羞辱,世界人民的良知被羞辱。

    我们人类应该看到,我们已经到了人类文明进程过程中的关键阶段。我们现在生活在人世间的人们实际上肩负着历史使命和现实的重任。摆在人类面前的有两条路,一条是生存的路,一条是死亡的路。我们人类要全力以赴,团结一致消灭阻拦人类生存的非人类中国习近平政府。我们正灭邪本质的人类注定战胜邪灭正本质的中共习近平AI电磁波控脑中心恐怖犯罪分子。

    我们应该看到,我们人类本能的意愿是存在,是追求正确方向上的正确长久生存和生长,因为这是一种存在的客观现实的能量。习近平团伙追求的是趋于毁灭的目标成功,这是追求毁灭和不存在,他们追求的是无法生存的目标,他们AI电磁波恐怖人类脑神经目的之一是暗中说服社会大众对无法生存的方向和目标产生兴趣。我们正灭邪本质的人类注定会战胜邪灭正本质的中国习近平脑控中心。

   我们同时看到,我们来到这个人世间的目的是寻找真理,发现真理,赞颂真理,遵循真理,实现真理,这是保证成功的人类的生命密码。我们只有追求正确的想法和现实的统一,追求真理和现实的统一,我们人类会保证在正确的人生方向上过着幸福的生活,满足自我的内心客观需求,使自我形成良性循环的生命系统,和自我正义的灵魂产生正对效应,这就是我们人类来到人世间的终极目标和正向意志。那么,我们就自然和自我,和社会和宇宙产生了正对效应和正确理智的关系,我们就自然地生活在正确人生方向上自然的追求有助于自我正确长久生存发展的正路上了。这就是我们人类的生命密码,这就是我们生命中包含的无价宝藏,这就阳光公正的人世间的人生喜剧,一个联合一致的大脑,一个联合一致的自我,联合一致的自然物质世界,浑然天成,良性循环。

   我们人类需要看到,过去20多年来当中共习近平控脑中心袭击人类大众脑神经的时候,其实是侵犯了我们人类做人的灵魂,我们不知不觉地被中共习近平控脑中心暗中电磁波袭击控制的木偶,变成了非人类的脑神经受害人,他们故意压制了我的能量模式的正义的力量,他们认为通过压制人类的正义脑神经系统,压制人类的做人灵魂,便可以很容易地控制人类大脑神经系统,对人类进行非人类的脑神经侵犯。因为当人类潜意识被迫接受了非人类的脑神经控制的时候,人类自动产生邪灭正的模式,脑内固有的正灭邪模式便沉默了,无法发挥正确的作用,人类的集体潜意识被压制,灵魂被压制,集体潜意识产生被中共非人类政府束缚控制等负能量。这样,自动在被中共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误导的错误人生方向上向死而生,无法生存模式产生。

   我们人类为了夺回我们做人的灵魂,实现正确长久生存的人生目标,为了走上向生而生的正确人生方向,必须公开向长期暗中利用AI电磁波控制我们脑神经的中共习近平控脑极端恐怖分子进行反抗,揭露,打击,消灭一切害人虫。这样,我们人类大脑神经系统才能产生正能量,正灭邪模式才能发挥作用,才能有可能纯洁我们固有的正义灵魂,才能实现我们在正确人生方向上实现我们人类的一系列理想目标。

   

我的邮件地址:kangruoqian6@gmail.com


浏览(616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450,29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7月9号 我万维文章被修改,立刻
· 07/26 周蓉是中央电视台记者,中
· 7月26号 更新 健在的95岁前中国
· 07/26更新我们研究出乱性神经兴
· 07/26/请转发中共习近平对全世界
· 07/18 紧急通告 我的公寓公司和
· 7/20 Letter to my Son Harry Ga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7月9号 我万维文章被修改,立刻
· 07/26 周蓉是中央电视台记者,中
· 7月26号 更新 健在的95岁前中国
· 07/26更新我们研究出乱性神经兴
· 07/26/请转发中共习近平对全世界
· 07/18 紧急通告 我的公寓公司和
· 7/20 Letter to my Son Harry Ga
· 07/20 请阅读第二篇“康若茜本人
· 7/18/2024中共派高亚明前妻罗洁
· 7月20号,广泛转发我的揭露犯罪
存档目录
2024-05-01 - 2024-05-11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