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中共习近平和宋意宣马大沅夫妻和她弟弟宋志坚等整个大家族脑控的真正目的是破坏人类“ 2023-12-30 14:09:41

中共习近平和宋意宣马大沅夫妻和她弟弟宋志坚等整个大家族脑控的真正目的是破坏人类“正灭邪”脑神经数据

Ruo Qian Kang 康若茜12/30/2023

   2023年大约5月底,我在被中国习近平脑控团伙的通过AI电磁波和传音技术传播邪恶意念刺激我的脑神经的过程中,我看到了天空云彩的异样,我立刻拍摄了几张照片,在这些照片中我发现了云彩组成了不同图像,不是普通的自然形成的云彩图像,也就是说,不是自然脑神经能量形成的云彩图形。比如,有一张象一个皇帝和一只狗的图像,原始照片非常生动清晰,我感知到这种相应的能量刺激。这些照片发表在博客相册中。 

  博客相册所有的证据暴露了中共习近平控脑的真正目的是破坏性改变我们人类正确生存的脑神经数据使人类个体产生邪灭正的恶念,一旦人类个体脑神经系统产生了邪恶战胜正义的颠倒价值观的错误脑神经链接,产生了大量的邪灭正模式的能量的时候,个体生命就会产生相应的身体本邪恶的能量毁灭的现实,身体发生坏的变化,疾病和衰老死亡就会发生。就是说,中共习近平宋家脑控机构暴露了真正目的是破坏人类正确生存的“正灭邪”脑神经数据来利用邪灭正的能量,以人类的死亡为代价进行邪灭正的统治。

    这张照片是一个例子,让我们看到中国脑控机构的邪恶意念模式手段。我立刻发给我的小学同学时间和其他微信朋友们,这是中国习近平的脑控机构利用AI传播邪恶能量的自然显影,被我偶然拍到。从图像画面中,中共习近平主席利用AI暗中把自己当作“皇帝”,把整个人类大众当“狗”,他们通过电磁波把这个图像代表的符号象征“皇帝与狗”模式意念,通过电磁波来强化这种恶意的能量空袭整个人类大脑神经系统来达到这种皇帝和狗的心理格局和现实。这个偶然又必然拍摄到的照片,是一个形象化的具体的证据,鲜明地再现了中共习近平几十年来每时每刻为了他们的高压专制统治,在阴暗中进行的这种无法告人的骗局邪恶能量的传播,暴露了他们非人类的本质,暴露了他们纸老虎的骗人本质。

   他们的目的是扰乱人类大脑进化文明成果,让人类大脑神经系统的脑数据产生负面的无法生存的变化,产生无法生存的邪灭正的脑神经能量,是整个人类的脑神经数据和个体人的脑神经数据遭到被动可怜无法修复的破坏,最终“自然地”死亡。

   这意味着,他们通过这种邪恶意念对我们天经地义的生命力进行欺骗性质的否定,迫使社会大众在不知不觉中接受他们欺骗性质的能量刺激,迫使我们的脑神经产生阻拦自我天经地义生命力的错误脑神经能量,来缩短我们本来拥有的圣灵荣成的生命力能量,达到我们接受他们欺骗骗局产生负能量自我消灭的惨状。

   例如,我们从每天的新闻报道中看到无数的非正常死亡,社会大众对此束手无策,变得麻木,找理由认为这是自然死亡,这是一种可怕的末日景象。实际上,我们从新闻事件中看到的听到的无数无法解释悲剧的现实的能量来源就是中共习近平宋家丧心病狂的实施脑神经能量犯罪的恶果。因此,这是最可怕的中共国际恐怖极端主义犯罪,正是中共习近平宋家国际恐怖主义犯罪的最终目标,他们长年以来针对整个人类进行的极端脑神经恐怖袭击的根本目标就是改变我们人类的正确生存的脑神经数据。

  我们人类因此要保持相应程度的足够警觉,进行自我生命的抗争。用我们生而为人伟大的,圣洁的灵魂,用我们天经地义的和灵魂浑然一体的伟大的生命力和生命尊严无所畏惧,保证我们正确的想法和正确的人类文明上新台阶,登上人类正确长久生存发展的正确方向的正确生存和正确命运的正确运行的人生正路。

  我康若茜作为一个天生拥有正义灵魂的人,在我做母亲和做人的权力被中共习近平和宋家共同暗中以难以想象的惨无人道的手段几十年来进行剥夺,到剥夺生命的人质消灭计划的实施中,我不畏强暴,英勇斗争,找到了人世间的真理,知道了人的正确本质和浑然天成的强大生命力,同这群畜生不如的人类的妖魔进行顽强的斗争中,逐渐改变了我们人类的脑神经能量,这是我应该做的。我看到他们打压我们母子的实质是中共长期以来实行的通过打压弱小,打压母亲和子女关系的人世间的正确珍贵的情感来压制人类生命力的毁灭模式例行犯罪模式。

  在这个过程中,我的脑神经数据发生了正确生存的正向变化,朝着我们人类生命力原本拥有的位置和维度运行,逐渐朝着生存的界面发展。因为我们每个人类大众的生命是自然发展的必然产物,每个生命是注定的生命力能量构成,树大自直,我们人类因为这个自然赋予我们的生命能量自然生存,浑然天成,这就是生灵荣成的人类的正确生存的真相,我们人类因此在这个正确生存的方向上和生存的界面上保证成功的自然生长和茁壮成长。正是因为这个真相,我越对习近平宋家脑控机构阻拦人类正确生命的反人类反生命的毁灭力量和势力进行顽强地斗争,越朝着打击和消灭这种犯罪的方向努力,我的脑神经数据越产生可以正确生存的珍贵地变化,越产生在生存的界面上正确生存的强大力量。

  比如,在这几个月中,在我小学同学时间的伟大力量的支援下,我终于写出了中共几十年来对人类社会大众进行脑神经AI电磁波极端犯罪的揭露文章,是这个掩盖了几十年的中共国际极端恐怖脑神经犯罪曝光于天下。我因此产生了正义压制邪恶,正灭邪的决定性的正能量。

  我们要看到中共电磁波脑神经犯罪的本质是犯罪分子在通过人类个体和群体正确生存的脑神经系统产生的生命力脑数据的破坏性变化导致人类自然死亡的基础上,进行他们非人类反人类以及灭绝人类的极端恐怖犯罪性质。由于长年以来的中共极端恐怖犯罪没有被认知和曝光,在这个过程中,人类大众和个体潜意识系统和意识系统接受了他们邪灭正的能量,产生了脑神经系统无法在生存界面上的“邪灭正”脑神经数据负面变化。

  中共习近平脑控机构的一个特点是根据社会大众群体之间家庭成员之间的能量模式特点和关系经历特征,通过编织的加重矛盾的谎言邪恶能量,利用电磁波强化,使每个人产生错误目标兴奋的错误神经链接,固化人与人之间的矛盾分裂关系,使人类在错误兴奋模式中逐渐迷失,产生否认人类自我正确本质等邪灭正反应,成为中共脑控机构的工具和牺牲品,无法用审视的居高临下的态度,看待整个中共国际恐怖犯罪的骗局和无理无力的极端恐怖犯罪性质和真相,无法看到我们人类大众完全有权力和能力和生命力用正义压制中共恐怖犯罪分子的邪恶的力量战胜中共习近平宋家的极端恐怖犯罪。

   因此,我们人类大众要看到这个巨变背后包含的真相,既要看到我们正确生命的天经地义的在生存界面上,又要看到中共习近平通过电磁波侵犯脑神经来改变我们生存界面的阴谋,迫使人类大众不知不觉中来到无法生存的界面上,看到他们的脑神经犯罪已经到了通过人类个体脑神经数据改变死亡的代价来换取中共习近平宋家的高压黑暗非人类统治的能量的可悲可怕的恐怖程度,看到他们企图通过暗中告诉我们脑神经系统我们原本天经地义的生命力不存在的欺骗谎言,暗中用人为制造的模拟现实的欺骗能量刺激我们人类脑神经来否定我们生存界面生命力的极端恐怖犯罪路径,看到正是他们用骗人的理由来强迫我们暗中接受和相信他们的欺骗和暗示,使我们的脑神经系统产生否定自我生命力的错误神经链接和能量,达到破坏性改变我们人类脑神经系统能量的变化,不敢面对中共纸老虎性质的国际恐怖犯罪,产生无法生存的能量来达到自我阻拦我们原本拥有的生命力量,达到非自然死亡,和接受非自然死亡的可悲下场的无耻卑鄙的手段。

   我们人类大众因此不要上当,我们人类大众需要认清这个人类大众集体被恐吓的本质,看到他们的主要手段是恐吓人类大众个体的幼儿时期的脑神经系统,使整个人类脑神经系统产生国际恐怖犯罪和我们没有关系,只要反抗中共国际控脑机构对自己脑神经的侵犯,就无法生存的欺骗性质的条件反射。

  我们人类大众需要看清一个事实,就是打击恐怖脑神经犯罪,会使我们的脑神经数据产生可以生存的正灭邪变化,而不是中共习近平宋家恐怖集团暗中欺骗恐吓我们脑神经的谎言。他们暗中通过电脑设置对我们的脑神经进行恐吓性的错误逻辑暗示不能实现的谎言。但是当我们相信和接受他们的谎言,我们的脑神经系统才会产生邪灭正的无法生存的能量。这个时候,就是中共习近平脑控机构就达到了控制人类的阴毒目的,他们就是需要人类产生的邪灭正的能量进行高压统治,因为他们长年以来的中共习近平宋家国际恐怖脑神经犯罪早已经让他们无法产生正确生存的脑神经能量,无法有力量产生正灭邪的力量。因此,我们人类大众需要进行反抗和斗争,共同拒绝我们的脑神经系统被控制,被扭曲。






浏览(515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90,96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万维读者网站受到中国习近平的脑
· 万维读者网站受到中国习近平的脑
· 更新最后一段 有关犯罪电磁波控
· 刚更新 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我
· 刚更新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更新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万维读者网站受到中国习近平的脑
· 万维读者网站受到中国习近平的脑
· 更新最后一段 有关犯罪电磁波控
· 刚更新 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我
· 刚更新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更新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分析
· 重要内容更新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
存档目录
2024-05-01 - 2024-05-12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