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毒蛇一样的恶人宋意宣35年来利用电磁波脑控武器伙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一起进行国际极 2024-02-08 19:27:37

毒蛇一样的恶人宋意宣35年来一直利用电磁波脑控武器伙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一起袭击我康若茜家庭,试图消灭康若茜人质家庭和时间人质家庭的极端主义恐怖袭击犯罪活动

02/09/2024 RuoQian Kang 康若茜

亲爱的广大网友们,春节好!

     在2024年新春到来的时候,我还是感受到了网友们的祝福,我感到了春天的温暖和希望,看到了新时代我们人质家庭的正常人生的光明前途,我知道我们人类几十年来作为中共习近平和宋意宣家族的电磁波脑控武器受害人的历史就要结束,我们人类宣告胜利的一天即将到来,这一切都在人类正义力量自己的掌控之中。

    宋意宣是1987年之后我在济南三中当英语教师的同事,1988年1月份之后在同一个办公室工作,我们整个年级7个班,共4个英语老师,其中有宋意宣。我和其他两个英语教师每个人带两个班,我带87级5班和2班,宋意宣把两个文科班合并成一个班。那个时候,中国高考成绩是我们教师评选职称的重要条件,宋意宣在1989年就开始对我和我儿子及其其他两位教师进行电磁波脑神经控制,试图在1990年的高考中战胜我和其他老师。那个时候我的儿子赵天喆也在济南三中的幼儿园入托,和宋意宣的女儿马颂歌在一个幼儿园。在2023年12月宋意宣的电磁波传音中提到,正是由于我在1990年高考中担任高三两个班的英语老师期间两个班的显著好成绩,战胜了宋意宣的一个文科班,让宋意宣决定同他弟弟宋志坚勾结一起继续对我们进行长期电磁波监控。其他两位老师也没有幸免被她宋意宣电磁波控制,因为她想在现有的人脑资源中进行挑拨离间,掩盖他们的罪恶。她多年来挑拨另一个老师,认为是康若茜的负能量导致她的痛苦。宋意宣多年来曾经多次告诉我某某老师对我高考成绩好非常嫉妒,现在宋意宣通过电磁波潜意识承认了她的极端恐怖电磁波脑控犯罪事实,她就是一条毒蛇。

  2023年12月初人世间正义力量和我的小学同学时间一起成功抓获了这条宋意宣毒蛇的犯罪踪迹活动证据波。

    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宋意宣这条毒蛇扮演成我的朋友,经常出没在我父母的家中,同我聊天。我在1991年调入济南电视台作为新闻主播工作之后,她更是随叫随到,我同她聊聊天,她那个时候表现很友好,很谦恭,对我赞美不已。我觉得她非常成熟,知书达理。至于她性格上的极端小算盘,以及她的物质第一还自自作聪明的贪婪,刻薄与刁钻,我的确不愿理智面对,内心嗤之以鼻,我当时认为这个和我没有关系,这是她自己的个性经历导致,我希望她会有改善的那一天,如果她是真聪明的化。我今天才在意识中认识到这一切。

   多年来,我当然和她有距离,我几乎不关心她的个人问题,连她的真实姓名都不清楚,我多年来只知道她是宋老师,我习惯叫她小宋。我父母和姐姐及其我的家庭成员都只知道我们熟悉的这个人叫“小宋”。

   宋意宣这个名字是在大概2013年之后,我突然意识到这个非常熟悉我的人我还不清楚她的名字,我的反应是可能由于我对这个朋友的潜意识忽略导致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她因此不高兴不愿意告诉我她的名字,我感到有些内疚,我潜意识感到她不想告诉我,我好像一直脑中认为她叫“宋宜萱”,我还是有意识的询问了几次之后,我才意识中清楚她的名字是那“宋意宣”这三个字,这大概是2015年以后的事情了。我现在知道这是她暗中利用电磁波脑控武器空袭我蓄意达到的效果,她做贼心虚。

   我同她交往的逻辑是,宋意宣是一个意识中比较精明的人,对社会新闻比较敏感,她在同我的交往中,表现出对我的忠诚,再三表白我告诉她的有关我个人的隐私问题她都会保密,包括对她的任何亲人我告诉她的个人问题她都会给我保密。我感到她比较成熟,我因此会对她产生相应的好感。她的性格比较冷静,比我大6岁,她表面上和我没有任何根本利益冲突,我的喜怒哀乐我都会告诉她。

   我在北京中央电视台工作6年期间,每当我碰到问题,她经常主动提出来到北京我的家中居住几天帮助我,她对我的个人信息非常关心,主动了解,我如实相告,我自然会有感恩之心。比如,我在1998年和美国公民结婚之后,我去美国驻中国大使馆连续签证几次,她都从济南赶到北京,陪着我一大早到大使馆签证,多次帮助我填写表格,我记得那个时候,我的签证三次没有成功,我和高亚明因此办理了加拿大移民,直到一年多以后我们拿到美国绿卡,和我儿子高长生英文名字是Harry Gao 一起移民美国开始了新的人生。

   10几年以前,她经常会渲染我和她之间的交往回忆和记忆,栩栩如生,来表达对我们朋友关系的珍视。这是我在意识中几十年来无法把这个中国极端恐怖主义犯罪和这个小宋连在一起的原因之一。

   在我移民美国之后,我们经常电话联系,多年来几乎成为同我交流的唯一的朋友。由于我长期居住在美国,她多次帮助我在中国需要办理的事物,我对她好像比较信任,我记得,大约十几年前,中国存款利率高的时候,我得知中国银行加息,她建议我把我在银行的大约六七十万钱取出来再存上,我请她帮忙,她痛快地答应帮助我办理了这件事情。同时,给我做了银行存款单的详细记录,我当时信任她。宋意宣在1998年和2005年分别帮助陪伴我和我父母到北京驻美国大使馆办理美国签证等等,我因此对她有感激之情。

  其实,我同她的价值观完全不同,我潜意识对她不信任。我在密西根州立大学的一篇没有发表的论文我竟然不愿详细告诉她,虽然我可以告诉其他人。她对我在美国大学的文科学习的兴趣和内容进行询问,我也会告诉她我的思考大概内容和结果,多年来她一直试图了解我研究的理论,我后来会给她说明人世间一个客观真理的存在,一个公正阳光的正确生存的法则的存在,正义压制邪恶是人世间的客观正确存在。令人奇怪的是,她表现出对我探讨的真理理论体系的回避又探听的复杂反应。

  宋意宣十分狡猾,表现得十分殷勤,各个方面进行伪装和欺骗。在博得了我的意识中的信任之后,暗中对我进行欺压方式的剥夺和精神虐待。她多年来潜藏在我的周围,对我的个人情况了如指掌,进行电磁波的恶意刺激挑拨。我因此和我的家庭关系成员和社会关系成员渐渐产生误会疏远。她对我和我小学同学时间的关系,对我和我姐姐,表姐的关系,和父母的关系,及其其他同学朋友的关系十分敏感,她告诫我多次主动删除我和时间同学的微信群。

   2015年10月我回到中国以来,在我被中共潜意识和意识中电磁波侵犯当中,我发现了一些异常现象,同她交流,她故作不懂,置之不理,我再三询问,她说中国脑控超出认知,没有人相信,我需要到省立医院看精神科检查吃药。她多次告诉我她的一个表弟媳妇和我同岁,出现症状,开始说和我症状不同,后来改口说和我一样,她在省立医院精神科吃药之后好转。后来她的电磁波传音潜意识透露说,她的真实目的是企图让我在中国省里医院有诊断我精神病的证据。

  宋意宣通过传音潜意识还透露,她故意穿着节俭,不暴露出她的富有,是她不引起我怀疑她的手段之一。最近几年来,她到上海她女儿家长期居住,但是,经常碰巧在我需要人交流的时候,“碰巧”来到济南,主动同我联系,了解我的近况,让我请她吃饭,这个时候,她多次穿着我曾经送给她的不同的旧衣服出现。然而,当她打电话邀请我来她家附近吃饭的时候,她表现出不愿为我付款10元一碗的混沌面。

   2021年2月3号之后,中共通过电磁波和传音对我的意识中的脑控开始不久,她碰巧给我打过电话,我告诉她我的被脑控经历,她的反应每次十分冷淡,表现出无情和残忍,放下电话后,给我发了有关精神分裂的信息,我当时感到十分吃惊和愤懑,我的确无法解释十多年以前曾经对我十分友好的宋意宣为什么在我遭遇这样的劫难的时候如此势力,如此残忍地对我暗中欺压。

   近两年来,她同我经常几个小时的谈话,许多观点不同,我习惯于相反理解,得到启发。我当时以为是她的能量模式和我不同导致,2023年我来到美国之前,她告诉我,以她的判断,我到美国电磁波脑控会一直持续,她通过微信打电话,对我进行各种暗示和狡猾的表现,以便混淆事实真相,达到他们中共习近平和宋意宣国际极端恐怖主义脑控武器栽赃陷害,洗白罪恶,消灭人质的罪恶目的。

  宋意宣对我的种种冷淡和异常表现,我有一定感觉,我以为是中共习近平脑控犯罪集团故意挑拨离间导致,我很难无法把中国脑控的极端恐怖主义犯罪嫌疑人和宋意宣之间产生联系。

   在我把我的家具搬到她家里之后,大概在我要做飞机离开中国的前两天时候,她给我打电话,告诉我请我帮助她从大观园的家帮助她搬到她父亲家,她对我声称她找了一个三轮车付给司机一百元,我答应可以帮助她搬家。据中国电磁波传音中宋意宣在胡言乱语,她说她曾经多次雇人打算消灭我这个人质,她对没有这样做后悔不已,包括我来美国的前一天,她下午来到我家,作为我父母的遗产见证人之一按指纹的时候,在我送她到公交车站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她也曾经想进行暗杀活动。她告诉我说她是山东财经大学的英语教授,我不得而知,她实际上长年以来在中国山东济南安全局工作的掩盖下从事国际极端恐怖主义犯罪活动。

  2023年在我同她的微信中,我多次提醒她她的贪婪和小算计的个性,让中国脑控团伙进一步激活利用和挑拨,希望她意识到中共脑控犯罪团伙的罪行,自我调节。她告诫威胁我不要牵扯到政治,不要提中国习近平的脑控话题,我要把重点放在在美国的工作上,看医生上,如何排除我不是精神病上,如何缓解被脑控,而不是如何停止被脑控。后来,她又打电话,告诉我把重点放在如何停止被脑控。她的谈话颠三倒四,一会表现出不相信,一会告诫我中国电磁波的问题真正解决也需要5年以后,因为现在中国脑控受害人数大约50万,等到几千万的受害人的时候,中国政府才有可能面对立法。她假装对我的关心,告诉我她为我的脑控问题曾经多次询问上海的朋友和医院,但是没有解决办法,没有人相信,被脑控的人需要自己负责等等。总之她多次对我进行暗示性的胡言乱语。

   2023年9月,我打算来美国之前,宋意宣又碰巧从上海回到济南,到我家交流谈话,她突然声称,她坚信,自己可以随便乱想,她就有可以随便乱想的习惯,再混乱想,再邪恶想也没有罪,因为没有法律制止邪恶想法,没有法律表明邪恶的想法是有罪的,也没有证据证明邪恶想法有罪。这是她几十年来第一次如此地公然地向我表露出她的内心的无耻丑陋。

   在2022年9月初,我打算来美国前夕,她在我家沙发上留宿一晚,第二天告诉我我的家具家当可以放到他父亲家中放置,她昨天晚上已经给他父亲打电话,(他父亲92岁以上,)他父亲已经同意了,他父亲现在在上海她弟弟家中居住,这个房屋她打算以后回到济南居住,多年来他们没有出租,里面放置了他父亲购买的部分家具。我当时十分高兴,她可以帮助我放置我在美国海运回去的大部分家具。那个时候,我意识中并不清楚中国习近平脑控犯罪团伙的真相,我对以后回到中国探望父母还抱有希望。我本来已经打算把这些家当分给我的亲戚一部分,我正在犹豫。

   搬家那天,我电话找到搬家公司,我表姐鲍璐和宋意宣以及搬家公司帮助我把家具搬到她家。但是,如此精明的宋意宣没有提醒我写出我的家具的清单,我在被脑控情况之下竟然也意识中不清楚这些问题,我可能觉得,小宋既然是我多年的朋友,我既然可以把家具放到她的家里,就是对她的信任,我可能因此忽略的这个证据。记得我当天晚上回到我的家中,我急匆匆写了个简单的清单,大概记录了我放到她家的物品,我给她通过微信发了过去,她没有回应。宋意宣这个35年伪装成我的朋友的毒蛇就是如此地阴毒和邪恶。

   在我通过中国电磁波传音得知宋意宣的潜意识透露之后,我的确看到了一个精神分裂的宋意宣,一个堪比毒蛇的宋意宣。我当然会辨认出这是她真实的嘴脸,对我多年来无法解释,无法面对的中共习近平和宋意宣家族利用脑控武器AI电磁波控制我的残忍的宋意宣,有了意识中的认知和答案。

  20多年来,她对我声称他的弟弟宋志坚在日本求学,是中国在日本的第一个博士生,她女儿马颂歌在上海的工作单位也对我撒谎。我最近才第一次在网上知道了他们的真实信息。我知道了宋意宣从1989年期间就对在济南三中当英语老师的我和我一岁多的儿子及其我的前夫赵健,和我的父母姐姐进行了令人发指的迫害。当时在济南三中当老师的宋意宣和她的弟弟宋志坚在电磁波控制我们家庭成员的同时,对济南三中其他的老师也进行直接或者间接的电磁波脑神经系统控制,济南三中有一个时期出现了不少无法解释的死亡病例和事故,曾经引起全校的恐慌。比如,侯艳萍这个1987年山东师范大学化学系毕业分配到济南三中的年轻老师,在大约1990底期间突然死亡,全校悲伤。我感恩时代的人世间的正义力量让我有机会看到这条毒蛇。

    中国习近平脑控犯罪团伙在宋意宣波被人世间的正向力量曝光之后,宋意宣无法掩盖其潜意识能量的透露,我在大约8,9天通过电磁波和脑内传音得知了宋意宣的潜意识能量透露之后,为了掩盖其罪行,宋意宣给我加载了大量的信息,假装成人世间正义的力量时间的波,告诉我立刻删除宋意宣的微信,因为她正在对我进行脑控武器的袭击,我在慌乱中删除了她的微信。但是,我曾经截屏了她的几段微信,在去年我曾经发给时间同学的微信中,提到过宋意宣同我的微信谈话。只是当时,我的重点是我得到了什么样的启发,没有把重点放在怀疑我周围的人身上。就是多年来,我在同宋意宣通话的时候,无法感知到她的正能量,我感知到的是压抑和愤懑,我经常在她对我微信通话的时候,我会记录下我从她的谈话中得到的相反的启发。我当时认为是我们的能量模式和思维方式不同,我当时注重的是我从她的谈话中得到了什么启发。

   实际上,在我被中共脑控电磁波袭击脑神经系统的极端残忍经历中,宋意宣选择不信,不听,装聋作哑,装疯卖傻,胡言论语,威胁压制的手段对我,我非常愤怒,这也是为什么我把这个极端恐怖犯罪的真相告诉我的小学同学时间,没有告诉这个伪装的宋意宣朋友的原因之一。我过去几年来虽然没有怀疑过小宋会是极端恐怖犯罪分子嫌疑人,但是,暗中我实际上已经很多时候,明显感到她对我的恶意,她去年曾经通过微信地不怀好意地透露说,你已经是超人了,能活到现在。

   的确,“人在做,天在看”。宋意宣你这条毒蛇再狡猾阴毒,也是毒蛇而已。我记得在中央电视台“金土地”节目担任记者编导的时候,大概1998年4月份期间,我去河南省某农村地区完成拍摄了“眼睛蛇的养殖”这个三四分钟的电视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金土地”成功播出,那个时候,我就知道眼睛毒蛇的一切都在那个河南养蛇人的农民企业家的掌控之中。

    我现在知道了小宋的丑陋外表不是她先天的基因造成,是她丑陋扭曲的邪恶灵魂逐渐退化形成,我其实一直试图告诉我自己,小宋其实本来不是这样丑陋的,人类的本质是正确理智的,但是她的自卑,贪婪,阴毒和变态的邪恶欺骗追求已经让她实质上早已丧失了做人的灵魂,追求无法生存的毁灭人类的界面,她因此注定会得到自然规律的淘汰和人类社会应有的严厉惩罚,等待这个中国习近平极端犯罪团伙的主要嫌疑人宋意宣和她的弟弟宋志坚,她的罪恶家族注定和中共习近平的国际极端恐怖犯罪团伙一起得到国际社会神圣法律的严厉审判。让我们相信好有好报,善有善报,每个人得到正确因果关系的正确结果。

RuoQian Kang 康若茜02/09/2024








浏览(486)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63,30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揭露中国习近平政府国家脑控犯
· 探讨与人类正确发展相关的基本元
· 精品 出版书简介3篇
· 已经修改 精品 我时间和我康若茜
· 我康若茜的微信账号被封 腾讯公
· 整理中 我时间和我康若茜的严正
· 中国反脑控联盟网站是虚假网站,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我揭露中国习近平政府国家脑控犯
· 探讨与人类正确发展相关的基本元
· 精品 出版书简介3篇
· 已经修改 精品 我时间和我康若茜
· 我康若茜的微信账号被封 腾讯公
· 整理中 我时间和我康若茜的严正
· 中国反脑控联盟网站是虚假网站,
· 精品 2我的报告文章总汇,揭露中
· 精品 1 我揭露中国习近平政府国
· 请忽略此文 这篇英文报告被犯罪A
存档目录
2024-05-01 - 2024-05-04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