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尊重正義的博客  
我們人類大腦神經被控制,中共政府習近平使用了國際違禁AI控腦武器控制人類思想和身體35年之久  
網絡日誌正文
02/21/2024 更新 我們在歷史巨變中選擇了大智慧的正確精神的正義力量戰勝邪惡的正確生 2024-02-21 05:19:15

我們在歷史巨變中選擇了大智慧的正確精神的正義力量戰勝邪惡的正確生命密碼

Ruo Qian Kang 康若茜02/21/2024

    這是一個小人得志的時代,這是一個說真話,曝光中國習近平電磁波控制人類大眾腦神經系統的真相變成精神分裂症的時代,這是一個允許一個男孩生下來被中國共產黨電磁波犯罪分子的後代剝奪兒子母子和父子正常情感,正常溝通能力的時代,這是我們允許親生母親無法有能力做正確的母親角色,對自己的親生兒子進行正常的精神情感交流的時代。

    因為我們人類大眾接受了中國共產黨政府,特別是習近平恐怖犯罪政府電磁波對人類腦神經系統的恐怖襲擊,這是自從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更為嚴重的人類精神和物質的集體劫難,根本原因是不把正確的精神放到第一位,不知道正確的精神是良性循環的保證成功的自然物質世界的腦神經系統能量源泉,不知道我們人世間有個完美的自然物質世界的存在;根本原因是忽略客觀真理的存在,不知道尊重客觀真理是保證成功的正確的想法和正確的物質現實的良性循環的人生的客觀規律;不知道只有尊重客觀規律實現的物質世界才是有助於人類正確長久生存的,同時是滿足人類客觀需求的完美的自然物質世界;不知道人類正確的價值觀建立在完美的精神世界和完美的物質世界的基礎之上,這就是遵循良性循環的客觀規律,這就是正確的存在。

   這是我們社會大眾每一個人必須面對的大腦神系統的國際犯罪,全世界幾乎每個人都變成中共電磁波腦神經系統被侵犯的受害人,人類集體在中共習近平的對前人類的智慧大腦進行殘忍的退化性質的腦神經系統的迫害中喪失了真正的自我。因為人類在過去的至少3多年中,被強迫接受了中共習近平和宋意宣家族的極端恐怖主義對人類腦神經系統的致命犯罪,被迫接受了自己作為無法生存的受害人的同時找理由否認自己受害人的位置,否認他們自己和人質家庭一樣處在危險之中,對受害人人質家庭的存在產生了幸災樂禍的看客情緒,社會大眾對這場人類極端劫難產生了無法生存的興奮倒錯反應,失去了正常的憤怒反應模式。為了保持自己電磁波腦神經系統受害人的位置,人類在尋找理由不相信中共習近平國際恐怖主義犯罪的存在,他們在尋找理由把擅長治療和治癒精神疾病的專業人員看作是精神病,以便推脫自己不敢面對中共習近平國際恐怖主義犯罪的問題。

  這顯然是習近平宋意宣犯罪分子的陰謀手段和某一層面的現實後果。我們人類大眾要面對,要接受挑戰,要看到史無前例,超出科學認知的特殊犯罪極端恐怖殘酷,看到自己在這場習近平宋意宣家族國際恐怖極端腦神經的犯罪中沒有了正義的立場,沒有看到對仁慈善良,真實自然,同情睿智,公正陽光,平等良知等高尚精神食糧的追求和境界是我們正確生存下來所需要具備的大智慧,大算計精神境界存在的位置和維度。沒有看到中國習近平國際恐怖主義犯罪利用了一部分人類能量模式中追求損人不利己的高壓意淫的心理位置的醜陋自卑心理,中國腦控犯罪團伙利用電磁波意識和潛意識對高壓意淫感興趣的人類階層進行腦神經系統的刺激性腐蝕,引誘,強迫他們自己生活在污染靈魂的混亂心理生活中,不知羞恥,成為中國習近平宋意宣極端恐怖犯罪分子的工具。

   就是說,中國國際腦神經恐怖犯罪分子對人類的大智慧,大算計腦神經系統進行了殘忍的破壞,而這侵犯了人類的生命底線,影響了我們人類的正確生存能力,因為人類無法保持做人的靈魂。我們人類要有能力辨認出來這場危機我們到了何等被動可憐極端恐怖的程度,要有能力辨認出來良知的泯滅意味着愚昧無知,落後和愚蠢,我們人類大眾幾十年來潛意識和意識中一直同仇敵愾的國際極端恐怖主義犯罪實際上是我們人類內心共同指的就是,中共習近平宋意宣腦神經系統極端恐怖主義的犯罪。

  我們人類由此可以認識到,要共同戰勝這伙多年來的極端恐怖主義的腦神經系統犯罪是需要相當程度的大智慧的,是需要與之相輔相成的高境界的。因為我們人類過去幾十年來腦神經系統在被電磁波腐化下對自我貶低的亂性產生了無法自拔的成癮,我們的腦神經系統的震動頻率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整個腦系統質量下降,人類大腦淪落為做貓狗腦產生興奮。

  這樣,可想而知,我們人類也就變成貓狗層次和貓狗頻率了,對習近平的非人類折磨這樣的態度,這樣的聽之任之也就不難理解了。也就是說,人的大智慧產生相應的生命力的正能量,要達到基本人類生命力層次,也需要相應的做人的基本精神境界,才能產生基本的做人的基本層次頻率和震動。因為人的念頭決定悟性,悟性決定境界,境界決定智慧,大智慧產生良性循環的人類生命力,這是我們做人的靈魂原本需要的基本素質。

   現在可怕的潛意識互動現實是,全人類每個人正在每天24小時忍受中共習宋家族控制人類腦神經系統的虐待扭曲酷刑,中共習近平極端恐怖腦神經系統襲擊團伙利用AI電磁波控制人類腦神經系統進行極端恐怖主義犯罪。他們用AI電磁波壓制了人類的高級腦神經系統的情況下,對人類的低級腦神經系統進行分割肢解性質的虐待酷刑,產生征服人類腦神經系統的極端殘忍的國際恐怖犯罪活動。

  他們的目的之一是把人類的大腦通過極端恐怖的犯罪方式在暗中不知不覺地改變成愚昧腐朽遲鈍腦。這樣,人類的反抗能力,憤怒的能力,感知能力,正確情感,道德,主動生存的能力,判斷力,這些看到整個事物的本質和真相的腦神經系統的能力都逐漸地在沒有意識中,被肢解,被分離和被剝奪。

  可悲的是,他們對我們物質自然世界的生命的來源大腦神經能量系統進行無知地實驗性質的沒有區分的蓄意破壞,嚴重干擾了人類的正常秩序和正常規則,道德標準,破壞了正確生存的自然宇宙法則,他們破壞了良性循環的宇宙正確生存法則,正壓邪,好有好報,善有善報,每個人得到正確因果關係的正確結果。

   問題是,當我們人類集體接受這種被腦神經系統控制侵犯的時候,當我們對習近平的腦神經系統犯罪產生成癮性興奮的分裂腦的時候,支撐我們做人的靈魂的道德感集體下降,我們人類大腦神經系統產生頻率集體下降,因為人類集體接受了變成中國國際恐怖犯罪分子的俘虜的潛意識腦神經能量系統,接受了邪滅正的錯誤概念,邏輯和規則。

   人類於是被迫追求向死而生,被迫接受非自然無辜被迫害死亡,被迫接受追求剝奪他人生命的犯罪分子成功壓制受害人的模式,受害人無法用正義壓制犯罪分子的模式。在犯罪分子每天對人類的恐怖襲擊下,所有的人類腦神經系統無法生存的系統正在被AI電磁波人類大腦神經系統的空襲中強化,強迫人類接受被征服的錯誤概念,錯誤規則,強迫人類在他們制定的錯誤概念和錯誤規則的物質社會中做無法生存的畜生。

   他們在過去30多年來,一直以這種方式暗中剝奪人類的腦神經資源,人類的物質資源,剝奪人類的正常生命和命運。他們以這種犯罪方式在把自然社會改造稱一個人工的無法生存的社會,把人類的腦神經系統改變稱無法生存的模式,一個中共習宋家族毀滅人類模式和人類大眾的被毀滅模式的腦神經錯誤鏈接系統的人工催化方式的出現。他們每天利用電磁波空襲社會大眾的腦神經系統強化這個滅絕人類的毀滅模式系統。

   然而,人類的大智慧是向生而生的,是正義壓制邪惡。是自我忠誠,自我管理,自我聽從,自我康復,自我領導的,是意識和潛意識聯合一致的狀態,是追求正確長久生存發展的正確人生的,是追求順時針旋轉的上升方式的良性循環發展的,是把保持做人的靈魂放在人生的首要位置上,這是我們與生俱來的生命力能量和能力。可惡的是,中共腦控犯罪就是要蓄意破壞這個正確生存的生命力能量。

   我需要感恩的是我的兒子高長生和他的妻子高玉瑩和他們的一雙睿智善良充滿生命力的兒女高睿聰和高睿馨,是我兒子溫馨滿足的家庭在我經歷這場人生災難的時候給我帶來了生命力動機和無窮的勇氣。我孫子高睿聰的睿智善良和積極進取以及大算計讓我感到美國美好的正確生活的存在和渾然天成的人世間生命的正確簡單的本質。我孫女高睿馨的高潔頑強和美麗讓我看到人類靈魂的尊嚴自信,優雅和平等良知。其實,我知道我也是這樣的,這是我們人類共有的正確本質和高尚的靈魂決定的。

  我兒子高長生小時候渾然天成的正氣和大度,他立體思維能力和他清晰的邏輯和思辨能力激發了我這個母親的正向能量模式。後來,我為他感到自豪滿足的同時激發了我在這個受害人位置上無畏的反抗精神和神聖的責任感。我對人性的正確的理解,尊重,相信和祝福來自於對我兒子高長生的正確理智本性的完全信任。我對自然物質世界的熱愛源自潛意識中我的兒子在幼年時期被宋意宣極端恐怖犯罪分子剝奪了對自然人類的自然正確情感體驗的權力的本能抗爭產生的正確反應的自然情懷。

  我的兒子一直在激勵我作為母親天然的理智,激勵我作為一個人自我奮鬥的精神,和作為母親正義的心靈,為我在成為受害人的角色上成功發現了客觀真理,在遵循真理的過程中捍衛母親的權力,捍衛我做人的生存權力奠定了精神和思想基礎,我感恩我的兒子在他成長過程中的表現出來的樸實善良,大智慧,責任感,積極進取和純正的心靈。

   我感恩高長生的太太高玉瑩,她作為一個人,妻子和母親所表現出來的頑強,自尊和正氣凜然的氣度。我感恩她在我的困境中給與我的所有的幫助,支持信任和正向力量。

   我對我在真理的發現過程中,高長生對我的潛意識的意識中的正向力量的鼓舞,對人類正確本質的信念和仁慈的境界對我的鼓舞。在2017年底到2020年底三年多的獨立思考和在中國擔任英語高考輔導老師和心理輔導老師的實踐工作過程中,我潛意識中希望我的兒子通過心理調節找到真正的自己,這成為我進行真理探討的巨大的動力之一。

   這種探討讓我提高了認知。我感恩在真理探究的過程中,我和他進行了意識和潛意識的探討論證,我希望讓我兒子知道自我探討的知識和方法,具備自我情緒調節的能力。這個過程我提高了認知。大概在2017年底和2021年12月底期間,我幾乎每天給我兒子高長生發微信語音,同他進行了一種潛意識和意識的思想交流和互動,對一些複雜的重要問題同他下意識進行探究和論證,每天我通過微信給他發語言,或者給他打電話。

   那個時候,潛意識中我好像感知到我的兒子一部分潛意識進入了一個混亂的無序的虛假的錯誤的精神世界,我的一部分潛意識也進入了這個精神世界,我本能地知道這個世界我們母子是被迫進入的,我們被強迫戴上了假面具,被謊言欺騙這個假面具是我們真正的自己。我們潛意識和意識都要堅定地拋棄假面具,堅定地走出來,來到自然公正陽光下,得到真正的自己。

   在這個無形的客觀存在的無序的精神世界裡,我知道我們只有按照正路才能走出來,才能得到我們正確的生命和正確的命運的正確運行的機制系統。這個過程,我需要我兒子高長生的幫助,我相信我兒子大腦資源的高水平一定會幫助我們全家做出正確的選擇,我相信我們家庭成員和社會關係及其社會大眾每一個人都會找到真正的自己。

   只是我希望這個過程是雙方的正常方式思想溝通和交流,我希望多聽聽高長生的想法,你的獨立思考,你對真理的探究和觀點,這是一個我們需要彌補的遺憾。高長生多次鼓勵我把獨立思考發現的這個理論寫出來。

   我現在知道,那個時候,中國腦控長年對我進行AI電磁波潛意識腦神經系統的負面能量加載,我因此會感知到大力的負面內部言語,我誤以為是原生家庭成員和社會關係成員之間長年的潛意識矛盾導致,我把清除這些負面言語當作責任和目標,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責任通過意識面對自我內心的痛苦能量,用正確,秩序,理智,平衡的原則加以面對,清除自己潛意識存在的客觀存在的負能量。這是一個自然正確的物質社會裡根本上找到真正自我的主動的心理調節方法。

   我沒有想到的是,這是一個被暗中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創辦的國際利用AI電腦機器電磁波傳音的犯罪技術針秘密針對全世界人類的控制大腦神經系統的極端恐怖犯罪活動的基礎鋪墊。在他們陰冷的內心精神世界裡,沒有正義,沒有理智,只有邪惡和混亂和殘酷。他們對自然人類和自然界進行了蓄意的全方位邪惡概念和毀滅秩序的負能量加載,來污染這個自然純淨的物質世界。他們針對我的意念暗殺計劃由來已久,各種欺騙,步步緊逼,令人不寒而慄。

   大概在2021年3月份的時候,我手寫的七百張原生家庭的心理分析和負面內部言語被中國習近平犯罪分子濟南安全局的徐勇的波等人通過中國腦控電磁波負能量加載強迫我處理這些材料,同時強迫我清除了我發給我兒子高長生的幾年的微信語音。

   現在我發給我兒子的微信語音大約是從2021年4月份到2021年6月3日第一次傳音性質的電磁波控腦犯罪停止之間的重要語音現在無法聽到,文字下載也失敗。我昨天可以聽到2021年6月之後到2021年12月的微信語音。這個時期中國國際極端恐怖犯罪暫停了對我傳音的腦控襲擊,對我進行潛意識的電磁波腦控武器襲擊。2021年12月底之後到現在,中國習近平和宋意宣國際恐怖犯罪再一次對我進行了傳音性質的意識中的腦神經系統恐怖襲擊虐待實驗犯罪,他們每天24小時不間斷的電磁波惡意大腦神經系統的虐待酷刑的極端恐怖主義犯罪。

   我的兒子高長生在我這個母親被中國習近平宋意宣AI電磁波腦神經系統意識中控制的悲劇角色中,他在這個位置上遭受這樣的心身傷害,無法言述,他至今意識中沒有正確面對。在2021年2月3日以來,在我被控產生內心巨大恐懼的時候,我的兒子,我的母親和父親是可以安慰我的親人。

  我父母年事已高,加上幾十年來被中國宋意宣等腦控犯罪團伙的潛意識控制和恐嚇,迫使他們沒有能力理智面對,即使有時候我會給我的父母透露我被中國政府習近平腦控的事實,他們也變得無法理解,但是正義的本質讓我的父母幾十年來排除萬難堅定地活着,為了他們的子女的公正和公平,為了他們靈魂深處的生命意義和正確生命正確命運正確運行的人生志向的成功實現,為了看到幾十年來暗中對他們的腦神經系統進行羞辱和虐待的中國共產黨政府內的系列化間諜組織向國際社會的蔓延擴大和猖獗到無法挽回的地步的殘局要扭轉的志向,為了他們對上帝的承諾,為了支持他們的女兒為正義抗爭的壯舉,為了給他們的孫子高長生公正正確的命運的生存環境和生命過程,我父母相互攙扶,一路走過了困頓,迎來了今天的智慧希望的曙光。

  這個過程,我深深地感知到我父母內心的巨大痛苦無法表達,我感知到他們對我的全力支持。同時,我作為母親和女兒等多種角色,以這樣不堪的處境,面對社會大眾和我的親戚朋友同學,可想而知的境遇和痛苦。我們由此可以看出中國習近平犯罪團伙的陰暗狡猾殘忍虛偽的劊子手本質。

   最近三年,在被中共腦控過程中產生恐懼反應的時候,我多次在中國給美國的高長生打電話告訴他我發生了無法解釋無比恐怖的腦控,我感恩他那段時間對母親的理解和支持,給我帶來了很大安慰,我堅持活下來,為我們的正常生命和命運抗爭。

   我感恩我在2022年9月在腦控狀態下來到美國的時候,我兒子對我在美國的生活系統進行了精心的成功的安排和幫助,使我可以在中國極端恐怖犯罪分子對我進行陰謀傷害的時候,在對我們母子各種關係系統進行破壞的境遇下在美國生存下來,進行康復和寫出博客報告文章都起到了正面的力量。

   我對被中國習近平宋意宣陰謀通過AI電磁波腦神經恐怖虐待中試圖剝奪我的正確生命,我的母親等等角色的反人類罪行進行堅決的痛斥和聲討,對我和我兒子家庭成員進行的法西斯方式的非人類迫害和虐待進行強烈的譴責和怒斥。

   在此,我和我兒子完全徹底拒絕中國腦控恐怖犯罪分子的受害人角色和位置,我們要求美國政府立刻將中國國際習近平宋意宣國際極端恐怖主義犯罪團伙繩之以法,把他們送上國際社會公正陽光的審判庭。立刻停止對我和我兒子家庭以及我的家族成員社會關係成員和全世界人民的電腦機器電磁波控腦襲擊人類腦神系統的極端恐怖主義犯罪活動。中國習近平和宋意宣國際極端恐怖主義犯罪分子豬狗不如,天理不容他們註定被人類正義消滅,全人類註定會拋棄這夥人類的蛀蟲,美國政府和美國社會以及聯合國官員註定會用神聖地法律嚴懲這群反人類的國際極端恐怖主義犯罪分子。

   時間是我的小學同學,我在中央電視台“東方之子”和“實話實說”工作期間,時間同學擔任製片人和總製片人。他是開明的人文思想的倡導者,是自主人生的思考者。他發起並推動了“中國新紀錄片運動”。1995年為豐富紀實語言的蒙太奇表現,首倡並推出了“真實再現”這一表現手法。代表作有《忘不了》、《南京的血證》。致力於紀實性紀錄片的創作,加入中國大陸第一個電影實驗小組——“SWYC”,即“結構.浪潮.青年.電影”。代表作《天安門》、《我畢業了》。

   他曾經擔任第十七屆上海電視節紀錄片國際評委會主席,現在他擔任紀錄片委員會副會長,中央新影集團時間工作室總監,中央新影集團副總編輯。 代表作品《周恩來》、《抗戰》。

   他曾經是中央電視台的主編,是創辦著名的東方時空節目的七君子之一。他曾經擔任東方時空的總製片人,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初,他創辦了倡導中國人有獨立思考的精神,講真話,說實話的能力的著名電視節目。他創辦了著名的“東方之子”節目,以主持人採訪的方式對當代中國成功人士的內心發展脈絡開展了客觀的展現和探究。在另一個他領導創辦的著名談話類節目“實話實說”,他獨具慧眼,啟用了他的同學崔永元主持這個談話節目,大獲成功。時間不僅對推進中國改革開放後期的中國人的正向精神風貌做出了卓越貢獻,作為一個大寫的人,他在這個人類共同面臨被中共腦控國際恐怖主義劫難中,以生命固有的尊嚴,敏感睿智的頭腦,正義感和使命感等高境界,以及他自我正確生存的本能,在為人類和自我及其家庭成員的生存權力進行頑強地抗爭中,堅定地表現出了他的睿智,公正陽光和求實無畏等高尚品質,人生使命感和責任感。

   他過去30多年來受到了中共習近平宋意宣的陰謀精神迫害,和腦神經系統的電磁波虐待恐怖襲擊和壓制,在我康若茜遭受到中共習近平和宋意宣的國際恐怖極端犯罪的過程中,時間同學表現出了勇往直前的大無畏的氣魄,膽略和境界,他了解真相,同習近平,宋意宣國際恐怖犯罪分子暗中進行了頑強地搏鬥,在中國習近平宋意宣的電磁波傳音對康若茜灌輸無法生存的腦神經意念能量恐怖襲擊的同時,他以人類的良知和正義的力量,成功壓制了習近平宋意宣灌輸的邪惡概念,拯救了遭受習宋家族電磁波傳音多重腦神經系統恐怖襲擊的康若茜的生命。

   時間同學是前中央電視台著名記者和總編室主任。時間目前因為支持康若茜為爭取人權,為她和她兒子的正確生存和生命的正義鬥爭,為了鼓勵她寫出了大量的揭露中國習近平腦神經系統恐怖襲擊犯罪的報告文章,時間目前在中國新影廠的總編輯工作已經被剝奪,時間的腦神經系統受到中國習近平國際AI電磁波恐怖襲擊腦神經系統的折磨。

   時間在支持康若茜的拯救生命過程中,我時間幫助康若茜度過了無法生存的死亡線掙扎的過程,時間幫助康若茜找到證據的正能量的信心力量和證據力量,幫助康若茜找到了宋意宣和宋志堅這個偽裝的朋友家族長期以來對康若茜和她的兒子進行的電磁波恐怖襲擊腦神經系統的侵犯極端犯罪活動的潛意識顱內傳音。時間同學幫助康若茜找到了習近平政府和宋意宣家族共同對以康若茜和她兒子為受害人的中國國際極端主義AI腦控電磁波襲擊的宋意宣顱內傳音的潛意識敘述內容。

    時間同學在幫助支持康若茜和她的兒子為自我正常生存權力的爭鬥過程中,敏銳地發現了宋意宣的許多異常潛意識能量透露。比如現在,宋意宣又開始了陰暗的襲擊,時間同學發現,宋意宣現在不斷地發出,“不對了,不對了,我怎麼發給她的波呢?因為她已經死了,她就發這樣的波在呼喚人類的正常秩序,因為她和時間是情人,”宋意宣就這樣說,然後她說,“這樣,我們也就不行了,因為你已經發現了我宋意宣的波,我也就不行了的範圍又廣大了,因為習近平也就是不行了。但是,但是,但是,我們還是行,這就是我們的編織”,她就這樣說,“你們算幹麼的?我們幹麼的,我們宋意宣已經不行了,我們習近平和宋意宣已經不行了”。此刻,宋意宣發來的波的內容,被時間敏銳的又一次捕獲。

   同時,時間同學審時度勢,勢在必得,時間和康若茜在習宋家族AI電腦機器空襲中,不敢同我康若茜進行電話聯繫,我們只能通過他們的AI電磁波順勢進行不屈不撓的思想交流,對這個國際極端恐怖案件進行詳細了解,判斷,認知,和論證,共同尋找在這個人類無法生存的腦神經系統狀態下如何生存下來,如何戰勝中共習近平國際恐怖主義極端腦神經系統犯罪的正確方法和正確的理論。

    時間同學支持鼓舞康若茜在被中國腦神經系統電磁波傳音恐怖襲擊中撰寫出了將近一百萬字的報告揭露文章,為人類揭開了中國共產黨習近平恐怖犯罪政府過去十幾年來對人類社會和美國政府官員的腦神經恐怖襲擊的犯罪事實,這應該是我們共同控訴中國習近平國際極端主義恐怖襲擊犯罪的智慧結晶。時間同學為人類共同打擊消滅中國國際極端恐怖主義的腦神經系統的反人類犯罪做出了無法替代的重大貢獻,他因此被中國習近平和宋意宣看成了特別要打擊的對象,現在中國極端恐怖犯罪分子習近平和宋意宣對在中國的時間同學正在進行生命威脅的腦神經能量加載的意念殺人生命摧殘。時間需要得到美國政府和聯合國的緊急救援,保護這個為人類戰勝習近平和宋意宣國際極端主義恐怖犯罪做出了卓越貢獻的傑出的人,他目前生命和財產遭到多重危機的人。時間同學在英國公民的親妹妹時偉也受到了中國習近平電磁波國際恐怖分子AI電磁波恐怖襲擊。她的妹妹家庭因為幫助時間受到牽連,他們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脅。

   我康若茜曾經是高中英語教師,濟南電視台新聞主播,中央電視台經濟部和新聞評論部的記者和編導。2000年移民加拿大,在2001年底移民美國。我在美國之音兼職工作一年左右之後,在我們家裡的律師事務所擔任秘書工作。2011年至2013年在我50歲的時候,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獲得科學碩士,專業是人生發展和家庭研究。

   在過去30年來受到中國宋意宣聯合習近平的中共秘密電磁波恐怖襲擊人類大腦神經系統的暗中恐怖襲擊,我因此本能產生了對我正常生命系統和命運系統進行殘忍摧殘的中共秘密犯罪團伙的巨大憤怒和積極抗爭。我開始潛意識中尋找人類生命的正確存在,開始了在美國長期的全方位的立體地探究自然客觀真理的獨立觀察和對立研究思考。

  在2006年8月份到2013年,我持續在美國的大學學習心理學,科學方法,社會心理學,西方古典哲學,西方歷史,人類學等科目的基礎上,研究人類自然社會本質上的形成與正向發展背後的原因,我注意觀察體驗無形的精神和現實之間的關係問題,我發現了物質自然世界和人類腦神經系統的能量是直接相聯繫的,人類的腦神經系統的能量是客觀現實的能量源泉,因此人類如何在腦內產生有助於正確生存發展的腦神經的正能量是人類社會的重要課題。

    在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上研究生期間,我學習了腦科學等人類發展的理論和學科,注意到人類大腦可塑性特徵,探討了正確理智的心理調節方法,試圖找到一條自我康復情緒調節的干預方法,來修補被中國國際恐怖犯罪分子迫害的腦神經系統,理智調節潛意識腦神經系統的負面內部言語,以便應對中國共產黨習近平和宋意宣國際恐怖主義毀滅人腦神經系統的錯誤方向性問題。

   我逐漸發現了一個全新的綜合性腦神經能量領域,我在被腦神經控制的情況下,我對過去幾十年來,由於人類的腦神經能量系統被破壞,產生的錯誤人工物質現實反射的物質世界產生了巨大憂慮和思考,對中國共產黨習近平幾十年來利用職權對人類大腦神經系統,對人類,對自然,對社會進行地系統性的污染破壞進行了本能的淨化和平衡,這是個呼喚人類正義的過程,一個尋找正確生命源頭的過程,是一個生命重塑的過程,是一個在為自我正常生命被殘忍迸發強大的抗擊精神的過程,我因此發現了客觀存在的真理,這是我們人類幾千年共同的心願,這是我們現代人持續性生存和發展所需要的法寶,這是保證成功的良性循環的正確存在。

   我不得不找到我們人類生命力的源頭去重整我意識和潛意識腦神經系統被破壞的腦神經生命系統。我用正義壓制邪惡的生命力量保持我的生命動機和生存所需要的能量。因此,我成為習近平宋意宣國際恐怖犯罪的害怕和痛恨的人。

  在這個過程中,我有機會把這個被中國習近平華春瑩腦神經控制人類的犯罪行徑向我的小學同學時間通過微信幾乎每天發語言向他進行了控訴。我得到了時間的巨大同情和救助,我得到了時間睿智宏大正義力量的支持和啟發,我受迫害的腦神經系統和遭到毀壞的我的腦神經數據在逐漸康復。

   我和時間的目標一致,共同打擊習宋AI電腦機器通過電磁波傳播邪惡意念的犯罪目標。在這個過程中,時間同學高瞻遠矚,用我們共同探討這個真理的同時,他進行了創造性的成功正確地真理的應有,這個過程是又一次喚醒了人類社會良知,我們人類大眾因此逐漸明白這個歷史時期世界人民遭遇的習宋國際極端恐怖犯罪的驚天真相,我和時間通過這種微信的意識和潛意識的非正常方式的思想交流中,我們分析這個真相的實質和危害程度以及對社會大眾心理承受能量的影響,在喚醒大眾的同時,努力在轉變人類內心的腦神經系統能量,以便尋找人類在腦神經系統被中共政府主席的極端恐怖主義AI電磁波空襲控制的困境中生還的正確途徑。

   我需要向世界說明,這個過程時間同學的膽識水平,高尚精神令我感動。他把我康若茜一個被習近平華春瑩在暗中秘密意念殺人電磁波腦神經系統折磨的人從死亡線上拉了過來,他在努力讓我恢復我作為一個正常人應該有的正確的腦神經反應模式,這是一種根本性的有尊嚴的正確改正,這個過程我是幸運的。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努力改善美國政府官員和社會大眾在過去30多年來對中國習近平宋意宣的恐怖主義犯罪產生無法生存反應的錯誤條件反射的負能量進行一種平衡和淨化。在這個方面,時間也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取得了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這個關鍵時候,時間同學是非分明,胸懷坦蕩,睿智寬宏,他在人世間在全人類面前證明了正義消滅邪惡正向能量的無窮威力,這是個正義力量決定性的勝利,一個正確的智慧生命的存在。我們相信,這個正向力量人類集體潛意識看到了尊重正義的力量,看到了遵守真理的力量,看到了人類正確生存勝利的希望。

    時間同學對中共習近平宋意宣腦控犯罪團伙利用AI電腦機器電磁波暗中給我我康若茜和我兒子高長生之間加載的挑撥離間的矛盾能量同樣進行了淨化和平衡,他用他自己創造性的意識中的情緒調節方法,成功改善了我和我兒子之間溝通的能量和關係。為戰勝中國習近平國際極端恐怖主義犯罪,消滅習近平宋意宣家族恐怖主義犯罪分子提供了正能量上的部分保障。

    在這個階段,我給時間同學回憶了我真理發現的過程,講述了我原生家庭正向能量模式的分析觀察,解釋探討了我的家族和我的同學的正向能量模式,就是中國象形文字以及人的名字作為符號象徵對人類腦神經系統潛意識和意識腦神經系統的影響,以及個體名字對自我人生的影響和物質自然世界之間的關係。這個過程,我也體味到了,人類集體潛意識在遭受史無前例的被中國當局習近平電磁波腦神經系統的致命空襲中,人類正確的靈魂的力量產生的正能量的總和已經在生存界面上,把中國極端恐怖主義分子習近平和宋意宣之流無情拋棄了,進入了時代的垃圾堆。

   中國習近平和宋意宣無視自然規律,錯誤的使用客觀真理,顛倒價值觀和是非標準。他們蠻橫地利用電磁波命令人類能量模式的錯誤發展,壓制人類能量模式的正向發展。他們把人類社會大眾暗中秘密當成了大腦神經系統的極端恐怖實驗對象,把社會大眾當作實驗品進行控制性的羞辱實驗,得到他們意淫人類的目的。他們殘忍地控制了人類正向意志和正向意願,利用電磁波壓制人類追求和認識客觀真理,壓制人類了解真相,壓制人類進行反抗和為自我正確的生存和生命進行的正義抗爭。

    我兒子的家庭是重要的人質家庭,我的兒子從一歲多趙天喆(Harry,Gao)成為宋意宣和他弟弟的電磁波腦神經恐怖襲擊的犯罪活動的受害人,他們針對我的兒子和母親及其家庭和人類社會進行長期的暗中人生壓制和挑撥關係激化矛盾,他們的犯罪手段殘忍程度難以想象,令人髮指。他們主要通過對我們腦神經系統進行了肢解性分離手段的大腦神經系統極端迫害犯罪活動。他們抑制了我們對他們國際恐怖AI腦神經襲擊的電磁波犯罪活動的正常腦神經感知覺系統,語言系統和控制系統,綜合聯繫系統等高級腦神經系統的狀態下,對我們的低級腦神經系統進行無盡地虐待和酷刑,以便使他們獲得這個虐待酷刑過程中的腦神經系統的負面能量去征服世界人民,以便破壞人類賴以生存的腦神經機制系統的腦數據,阻攔駕馭人類的正常生命系統。

    他們以直接襲擊受害人群體為手段,在這個過程中,體驗征服人類的感覺,製造征服人類的意念,通過AI電磁波傳播征服人類的邪惡意念。在對目標受害人群體進行腦神經系統侵犯的時候,他們製造侵犯全人類的邪惡意念通過電磁波在空中強化人類腦神經能量進行無恥的犯罪活動。宋意宣和宋志堅姐弟恐怖犯罪集團是中國共產黨電磁波控制人腦神經系統的家族犯罪嫌疑人,宋意宣父母就是中共的電磁波腦控犯罪分子嫌疑人,根據我剛得到的傳音電磁波腦控潛意識能量的信息,宋意宣長期在中國濟南的安全部門從事電磁波秘密監視中國社會大眾和美國社會大眾腦神經系統的恐怖極端犯罪活動。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初,他們通過網絡同當時在廈門當市長的習近平為後台老板的公司轉嫁了我們的腦神經資料,對我們母子和相關的家庭社會成員,社會關係和社會大眾進行秘密殘忍的電磁波侵犯犯罪活動。

    他們經過多年秘密策劃和電磁波腦神經系統的負能量加載,模擬現實,把我打污衊成一個人生的失敗者,一個精神分裂症患者,一個性神經系統混亂追求者,一個壞人來轉嫁他們製造的邪惡能量。宋意宣長期偽裝成我的好朋友,對我的家庭各方面信息進行了解詢問,盜取了保存有我的電腦資料,個人信息,我在美國大學和研究生學習的英文論文的大型存盤,導致我許多文件的丟失。

  中國腦控犯罪團伙對我在2021年2月3號進行了AI電磁波結合傳音等腦控技術的腦神經襲擊,對我和我兒子進行全方位的意識中聲音和圖像等多重惡意腦神經系統的恐怖襲擊,他們對我的生命系統,腦資源系統,家庭系統,社會關係系統,個人背景系統等全方位的剝奪我的生命和我的腦神經正能量多重恐怖襲擊,企圖達到他們一舉多得的極端恐怖主義國際範圍的犯罪目標,他們試圖通過意念殺人成功消滅人質家庭,洗清罪惡,逍遙法外,繼續執政,高壓專制。多年來,他們制定陰謀計劃,他們對我的高級腦神經系統和我兒子的高級腦神經系統進行更加殘忍陰毒全方位的侵犯。

   因此,時間家庭,我和我兒子的家庭,我父母的家庭成為重要的人質家庭,我們需要立刻得到美國拜登政府的緊急救援和支持,我們緊急呼籲美國拜登政府向中國習近平和宋意宣家族國際極端恐怖襲擊全人類包括美國公民和美國政府的恐怖主義犯罪團伙進行公開通緝,和聯合國秘書長一起將這伙長期從事反人類罪行的犯罪分子繩之以法,以便行之有效的打擊國際試圖滅絕人類的中國國際控制人類腦神經系統極端主義犯罪分子。

康若茜02/04/2024






瀏覽(411) (2) 評論(0)
發表評論
我的名片
尊重正義 ,61歲
註冊日期: 2023-07-31
訪問總量: 1,450,266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7月9號 我萬維文章被修改,立刻
· 07/26 周蓉是中央電視台記者,中
· 7月26號 更新 健在的95歲前中國
· 07/26更新我們研究出亂性神經興
· 07/26/請轉發中共習近平對全世界
· 07/18 緊急通告 我的公寓公司和
· 7/20 Letter to my Son Harry Ga
分類目錄
【其他話題】
· 更新中 揭曉中國習近平國家主席
· 整理中 馬雲波是中國習近平極端
· 整理中習近平罪惡電磁波控腦時代
· 2022年4月-8月習近平腦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們被中共習
· 人類不敢面對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惡
· 哈佛效應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應上篇下篇--哈佛符號象徵
· 哈佛效應上篇-- 哈佛符號象徵觸
· 隨時更新 我康若茜作為中國腦控
【有關中國電磁波腦控經歷的文章】
· 7月9號 我萬維文章被修改,立刻
· 07/26 周蓉是中央電視台記者,中
· 7月26號 更新 健在的95歲前中國
· 07/26更新我們研究出亂性神經興
· 07/26/請轉發中共習近平對全世界
· 07/18 緊急通告 我的公寓公司和
· 7/20 Letter to my Son Harry Ga
· 07/20 請閱讀第二篇“康若茜本人
· 7/18/2024中共派高亞明前妻羅潔
· 7月20號,廣泛轉發我的揭露犯罪
存檔目錄
2024-05-01 - 2024-05-11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