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主义13帮犯罪团伙 利用AI电磁波暗中袭击邪恶思想灌输,强迫人类在 2024-02-25 16:04:25

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主义13帮犯罪团伙 利用AI电磁波暗中袭击邪恶思想灌输,强迫人类在死亡界面上挣扎

02/25/2024 RuoQian Kang 

作者:康若茜

尊敬的万维读者编辑,这是我写的一篇揭露报告,内容十分重要,关系到美国民族和整个人类的脑神经系统生命安全和美国国家安全,请推送到万维读者网站的主要位置,非常感恩!

   昨天,中国脑控传音潜意识能量透露了大量的紧急信息,在中国习彭宋周等13人帮国际极端恐怖脑神经系统AI电磁波犯罪对我们人类大众进行恐怖袭击的时候,我感知到的我认为是我的潜意识和时间同学的潜意识以及中国极端恐怖犯罪团伙的AI犯罪活动互动中发现的信息流露,在这个意义上说是真实的现实脑神经系统被恐怖袭击的经历报告。

   我和我儿子的家庭成员,时间本人及其家庭成员时间同学在过去至少9个月期间直接受到中国习彭宋周等13人帮的电磁波意识和潜意识的骚扰令人发指,非常残忍。我父母的家庭,我姑父的家庭,我姐姐的家庭,我舅舅的家庭,我姨妈的家庭,我表姑的家庭,时间父母的家庭,时间子女们都受到电磁波的跟踪监视袭击。现在时间遭到软禁长达十三个月他被限制出国,中共AI电磁波犯罪团伙给他进行造病脑神系统实验,他现在身患重病,需要来美国治病,需要美国政府的签证,时间先生需要国际社会的紧急救援。现在时间先生没有行动自由,他被习近平脑控团伙限制出境,他需要美国总统拜登的立刻救援。

   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为首的国际AI电磁波恐怖袭击人类大众持续了几十年,到今天还在进行这种脑神经系统的国际极端恐怖犯罪,他们的脑内传音中出现的极端恐怖主义犯罪分子大约有13个人,我们曝光这13个人的脑波和他们的负面能量模式,因为这是错误的现实,中共习近平犯罪团伙利用这些人发出的错误脑波通过AI电磁波脑神经系统控制,压制,扭曲干扰整个人类脑神经系统,我们拒绝这些错误模式的脑波。

   他们是习近平的波,是习近平本人,我虽然不认识习近平,但是通过电视的认知,我能感知到是习近平的脑神经刺激,有习近平错误能量模式波,或者叫做习近平波。习近平那个波据传音透露是叫徐立勇的波,徐立勇是国家安全局的人,习近平那个波实际上是徐立勇错误能量模式波。彭丽媛波,我现实生活中不认识彭丽媛,但是我通过对彭丽媛的电视认知,我感知到有彭丽媛错误能量模式波,符号她本人的脑神经系统特征。宋意宣波,我认识宋意宣,我可以感知到她的脑神经脑波特征,有宋意宣错误脑神经能量波。宋意宣的弟弟宋志坚波,宋意宣的丈夫马大沅波,宋意宣的父亲宋吉波,都是一样的错误能量模式波。我认识我的大学同学徐勇,有符合他脑神经特征的脑波能量刺激,有徐勇错误能量模式波,或者叫做徐勇波。徐立勇波,徐立勇错误能量模式波。华春莹波,我不认识华春莹,但是据脑控犯罪分子通过脑控武器 传音透露,华春莹脑波是另一个人冒名顶替华春莹本人,她使用的是华春莹本人的错误能量模式波。他们原型脑波特征,我现在的在过去3年多的电磁波,我认识周蓉,有周蓉错误能量模式波,周蓉波。

   现在通过中共脑控武器电磁波传音透露的信息,我的小学同学紫建军那个波是一个国安波,她的波追求自轻自贱的男女关系系统波,这是她的错误能量模式。

   我现在通过电磁波传音透露的紫建军的前男友王勤芳的信息,他说,:"紫建军是国安,他多年成为我的女朋友,暗中利用我王勤芳错误的能量模式,激活刺激我名字中包含的脑神经系统能量,追求精神上心理神经上全力侵犯意淫天下那女老少模式重复兴奋成瘾波。我王勤芳对化名紫夏夏的紫建军狗特务进行控诉。我王勤芳现在在中国,接受国安管辖。因此,有王勤芳波的错误能量模式波。

   我们曝光这13个人的错误波,我们人类大众对这13个人的错误波进行拒绝。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通过AI脑控武器,利用电磁波传音技术,利用这13个人有意识和潜意识发出的错误能量模式波,通过电磁波和电脑人脑对接等脑控武器等手段和技术,向整个人类大众发动极端恐怖脑神经系统的暗中袭击,他们这种犯罪几十年一直持续,到现在,此时此刻每天24小时一直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这种针对全人类的脑神经系统的高科技电磁波脑控武器极端主义恐怖袭击。中国犯罪分子们几十年来在世界范围内人工蓄意制造和传播精神污染,他们每时每刻通过电磁波传播和弘扬让人类死亡的恐怖主义精神和邪恶逻辑,在整个人类中制造恐怖和邪恶脑神经系统能量。

   习彭宋周等13人帮国际极端恐怖利用习近平脑波的特点把我们人类大众袭击到无法生存的地步是他们的目标,彭丽媛波是追求心理上冤屈越来越多,宋意宣波就是强迫他人接受被意淫宣泄兴奋和所有的意义按照它本身错误的意义进行追求找理由合理化的波,周蓉波就是所有的脑波都是错误的诅咒的波,脑内传音说,他们在发出这些恶意念头的同时产生兴奋感觉,因为这是他们的追求,他们就是通过追求邪恶思想,利用电磁波强化这些思想成功剥夺他们的财产和职位,他们利用邪恶赚钱和合理合法在世界范围内抢劫,同时,他们通过脑控邪恶技术的各种操作,吸收利用其他人脑神经系统产生的正能量对他们进行正能量的补充,维持他们表面形象和身体的需要。

   过去至少三年多来对我和我儿子高长生,时间同学及其社会大众脑神经系统的迫害中,我的脑波无法正常,我的高级脑系统和情感脑系统及其我的低级脑神经系统发生了无法生存的变化,我生活在无法表达我发生了什么遭遇,无法被人相信,我的身体和形象遭遇到无法描述的可怕结果。

   由于他们脑控武器通过传音技术让我感知到听到的信息是以习彭宋周的犯罪团伙目标电磁波脑控武器主导的内容,我和时间同学在被中国恐怖电磁波的袭击中,每天考虑的是我们的正确生命如何自主拥有?我们的脑波如何变得正常?如何朝着正确的方向改善?如何在这个环境下先清醒?如何把我们经历到的感知到的,听到的,认识到的信息揭露成功揭露报告出来,得到社会的正确理解和救助?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致力于唤醒和提醒社会大众和美国政府在过去35年中,我们社会大众一起遭遇到了中国习宋彭周国际极端恐怖犯罪活动及其相关内容。

    我和时间先生勇敢面对和共同打击揭露中国国家主席一手制造的极端恐怖犯罪过程中,遭到了中国习近平恐怖团伙的猖狂迫害,他们无法容忍我和时间先生的合作,这是他们几十年来一直暗中担心害怕和电磁波全力阻挠的,他们一方面根据我的脑数据,通过AI电脑分析得知我康若茜的波是十分稀少的具有反抗和康复精神的波,具有巨大的康复再生的力量。是中国共产党和习近平政府最痛恨的脑波之一,我儿子赵天喆的波也同样具有正人君子,自我秩序,天然自然正确生命的正确实现,顺天行的睿智人生的波。所以,他们对康若茜的波和赵天喆的波几十年来开始全方位集中打击压制迫害,来打击整个世界的反抗邪恶的势力,打击正义消灭邪恶的势力,通过混乱男人性别脑神经系统来征服束缚男人。在这个过程中,他们通过电脑机器发现了时间同学对康若茜潜意识暗恋,同时发现了康若茜潜意识对时间同学的一往情深。时间同学和我康若茜能量模式合作的波无法容忍,据说是中共的最高机密。

    另一方面,他们也一直无法容忍专一的情感,无法容忍爱情这个概念在中国大地追求和上演,因为他们认为爱情可以让人提高境界,尊重正义,尊重真理,这对他们来说接受正确的事物意味着中共习近平的灭亡,所以他们不接受不符合他们中共遵循的邪恶道路的任何正确概念。我记得1996年我们在CCTV“实话实说”节目,曾经以爱情为主题采访制造了一个大型谈话节目,第一版雷榕导演编辑完之后,没有播出,我作为导演进行了重新编辑工作,完成之后,还是由于爱情话题的敏感,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主任没有通过审核,该大型评论节目被禁止播出,我们实话实说集体付出的幸苦付出东流,我当时非常愤怒,不解和痛苦。

    据说2,3年前,时间先生在中共蓄意电磁波离间迫害中,时间的婚姻关系陷入僵局,正在办理离婚。在过去8,9个月以来,我和时间同学在中共电磁波恐怖袭击中进行潜意识脑神经互动交流,采取了理智的心理和情绪调节,以便产生正能量,建立互信,互尊的正确关系和正确情感,来抗击中共的野蛮脑神经系统的电磁波AI恐怖袭击。

   过去三年以来,中共习近平团伙利用AI电脑搜取我们的脑神经数据制造了爱情波来激活我和时间的潜意识脑神经情感系统,对我康若茜的脑神经系统的数据进行了剥夺,我和时间同学认为我们前世有可能有一定的约定,我们原本有可能是一个正确的家庭组合,我们正确的家庭的建立和整个社会正确家庭的建立相辅相成,这有可能是一个自然现象,每个正确的家庭组合都和每个人的正向能量模式有关系,这是我们时代文明进程的发展产物。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中共习近平的极端犯罪利用电磁波和电脑扰乱了我们的脑神经系统和心理健康。我们整个人类无法追求专一的忠贞的爱情,由于这种爱情有助于正确长久生存发展,有助于我们智慧正确生命的延续和正确发展,有助于我们的道德,我们的睿智水平,我们人类智力因此集体下降,集体成为中共极端恐怖犯罪分子的囚徒,我们人类因此没有机会没有能量追求有利于自我生存的那一半。

   就是说,在没有电磁波的正常世界里,我们人类大众集体潜意识决定了客观自然世界,我们正确的灵魂决定了我们的正确的本质,决定了我们的正向意志和客观内心需要,这个客观需要包括遵循正确本质所需要的各种精神元素,包括忠贞的,产生全身心的正向力量的爱情,这成为我们生存的生命力动机脑神经系统能量。我们正灭邪的特征决定了好有好报,善有善报的自然规律。我们中国人由于长期失去了这种自由,形成了恶性循环,开始对乱性产生兴奋,以为这是有利于我们生存的追求目标。这种社会风气逐渐蔓延,到现在已经形成社会潮流,他们不以感情为基础,而是以物质条件为基础,这种质量的夫妻脑神经系统互动逐渐使人类大脑神经退化,相互影响,恶性循环,人类脑神经系统从根本上改变了正确生存的方向。这些后果都同中国国际犯罪直接相关,他们有意识破坏了人类自我的自然天然矫正脑神经能量,因为他们控制了我们生存的司令部大脑和大脑神经系统。

   我们人类脑神经系统意识和潜意识是互相联系,相互影响,向前发展的。家庭是社会的一个单位组合,每个家庭单位组合都应该是一个正确的互动关系的组合,心理层面上注重双方正确长久生存平等和发展,因为家庭和家庭之间在潜意识能量上是相互影响,相互发展的。这种认知决定了每个家庭夫妻应该建立在真心相爱的基础上,有内部边界和秩序,因为夫妻之间产生的脑神经系统能量会影响其他家庭的价值观,我们每个人要有这种社会责任感。我们都应该为此做出的正向贡献,推动社会家庭良性循环,向前发展。

  我们人类因此会意识到中国习彭宋周1人帮是我们几十年来一直集体潜意识努力寻找打击的中心目标,他们是国际极端恐怖犯罪分子。正是中国习宋彭周团伙的电磁波脑控武器暗中每天对我们人类脑神经系统进行恐怖袭击使得我们人类集体潜意识产生了相应的负面能量,制造了物质自然社会的极端恐怖事件和流行病以及战争等脑神经系统能量,比如发生在20多年前美国社会发生的911事件发生的极端恐怖主义袭击活动,比如,发生在2020年的流行病病毒性肺炎,比如现在正在进行的俄乌战争。

   我们人类要清醒,我们人类要生活在真实的精神世界和物质世界相统一的客观现实中,全面完整地面对我们自己,了解我们人类的是正确的能量体的本质,了解这个本质和自然现实的关系,了解习宋彭周犯罪团伙正是利用这个本质利用AI高科技电磁波制造邪恶的能量,暗中强迫人类大脑神经系统产生违背正确本质的脑神经系统能量,来支持邪恶犯罪分子的恐怖习政府对人类的压制,了解我们人类因此越来越在无法产生正能量的大脑被控,高级脑被抑制,低级脑被欺压压制的极端恐怖被动可怜的处境中当电磁波奴隶生存,我们人类大众是否要清醒了?

   昨天,时间先生在长期被习宋彭周恶意虐待,恐吓,威胁的AI电磁波脑控当中,他的脑神经潜意识数据在遭受到突然的惊恐性质内容的AI脑神经系统的虐待酷刑中,他的脑神经系统产生的自动反应产生的相应潜意识能量,通过AI电磁波传音透露出的信息,这是一种被捕,被控,被羞辱,无法呼吸,被软禁,无法生存的极端残忍的脑神经系统的虐待遭遇,这种多方互动的脑神经系统能量通过习近平国际恐怖犯罪分子的恶意暗中操纵就变成了昨天我写的文章报告。

   时间先生还通过传音告诉我真相是,他可以上网,但是他潜意识长期被强迫接受了AI电磁波的虐待训话和恐吓人生威胁,大脑产生无法自由发言的内部言语,失去了自由发言的权力和能力,对这种非人类的长期默默无闻地暗中虐待我们人类产生了大量的负能量,这就是真相之一。这就是习近平国家主席对人民的压制和酷刑,这就是习近平国家主席统治下的中国人民的真实权力被剥夺和真实生活被压制和迫害的一个侧面。

   这类事件不止一次发生,是习彭宋周邪恶犯罪团伙邪恶波对时间先生和我康若茜,我儿子高长生家庭及其对社会大众脑神经系统的袭击中,时间先生一直用他的长期以来潜意识和意识对自我人生的责任感,对父母子女家庭的责任感,对他的小学同学康若茜家庭长年遭受到的母子正常生命被蚕食的现实的无法容忍和对我康若茜的正确情感导致了他的这种无法描述的人生的痛苦感慨,导致了无法描述的恶性循环,主要的是,中国习宋彭周团伙利用AI电磁波强化这种恶性循环使得我和时间先生在通向正义伸张的路上举步维艰,我们感到我们向一个被习宋彭咒剥夺了精神财富的精神乞丐,向路人免费赠送精神财富的同时,被世人和美国政府如此冷漠地对待,这就是中国习彭宋周团伙控制下的错乱了人类的物质“自然世界”。

   我们美国政府和人类大众因此知道我们应该做什么,我们35年来世界不知不觉中发生了什么,我们大脑发生了怎样的可怕的变化,我们人类大众在什么样的位置上被一群迫害人类大脑神经系统的恐怖犯罪分子暗中一直控制和压制迫害。这就是我和我的小学同学时间在过去几十年来潜意识脑神经系统的互动中,特别是在2023年2月份之后,在时间知道了习近平国际恐怖犯罪经过之后,对我采取的救助中,我们努力建立了相互的信任,我每天给他发语音告诉我的被脑控恐怖经历,以及我的人生生长特别经历及其分析,我给他讲述了我的理论系统内容之后,他进行了详细的探究和评估,根据他的能量模式,他进行了独立的思考和判断推理。

   时间先生最伟大的贡献之一是在我发现和推测出正义消灭邪恶的理论体系之后,我还无法完全相信我们人类大众可以正灭邪,中共习彭宋周对我的大脑灌输了邪灭正这种毁灭人类的错误逻辑,我因此潜意识一些低级脑神经处在痛苦状态。时间先生义正词严,在我产生不正常反应的时候,给我正义注定消灭邪恶的坚定的正向力量和相应的逻辑思维的正能量,让我及时矫正了错误的脑神经反应模式,找到了原本我拥有的让我感到有尊严的正确反应模式。我感恩时间先生作为人的伟岸,睿智,胆略和气魄,正是我和时间先生脑神经系统对真理的认知和遵循让我们大脑可以在被法西斯式的电磁波恐怖虐待中依然可以寻找正确睿智生命存在的力量生存。

   这就是真相,中国习宋团伙利用AI电脑人脑及其全人类的个体脑神经模式利用和电磁波操作,同全世界人民玩起了大脑神经欺骗游戏犯罪。大脑神经系统能量这些肉眼看不见的物质,属于前沿科学领域,他们通过剥夺我的脑神经系统的数据和脑资源精神财富对我们人类大脑进行肆意地暗中虐待,试图从根本上绝对地进行反人类行径。

  他们利用我和时间之间的互动将计就计,制造真真假假的脑神经系统能量,迫使我呆在无法让人理解的位置上,这样,我写的有价值的揭露报告,他们就以为有机会进行歪曲和抵赖栽赃陷害。他们试图实现一种阴谋,让时间和康若茜的儿子进行脑神经系统能量搏斗,然后出现死亡,然后出现无法调和的康时矛盾,然后,让我的儿子死亡之后,让时间在脑神经系统能量上和康若茜发生冲突,让时间表明康有病,然后,习近平极端犯罪政府逍遥法外,继续利用AI欺骗酷刑大脑神经系统上演电磁波奴隶的将军,过一天,兴奋一天,直到和人类同归于尽。

  他们在犯罪中,根据我对大脑神经系统全新领域认知所产生的新的思维方式的了解,比如,我和时间经常对我们潜意识的互动中产生的形象思维语音进行分析解读,观察习团伙对我们无法察觉到的能量伤害波。中国习宋团伙AI脑控武器袭击人类脑神经系统经常使用混乱邪恶图像进行相关负能量加载的手段,对人类进行压制和打击。比如,他们恶意对我的照片形象进行恶意形象化歪曲,这是他们的一贯做法,从我掌握的他们的犯罪证据照片中就可以看出来。他们利用恶意和电磁波强化他们脑子中的丑陋形象的脑神经系统能量对我和我儿子及其家庭和时间同学等所有的人类大众的都是一样的袭击手段,对我们的鼻子和眼睛之后的神经系统进行分裂性刺激和丑化脑神经系统能量加载,这点从我们大量的照片再照中或者打印中可以看出来,这就是一种现代极端恐怖犯罪。

   他们的这种犯罪,我潜意识可以感知到,我就会对我的照片进行一种正向能量的弥补,我会把这些照片发给我的朋友圈和时间同学,发给我儿子高长生,他们因此对我儿子和相关的人加载我在这种被脑控情况下做出给照片加色彩这样无法理解的事情进行挑拨和歪曲,加载相应的负能量目的是潜意识中不让大家相信我康若茜的真实价值,我因此在这里做出说明,诸如此类的事情很多。这个问题和昨天发生的时间被逮捕的信息都说明了中共犯罪政府的极端黑暗狡猾和残忍,说明了他们几十年来把这个极端黑暗的极端犯罪利用脑控武器的脑神经系统的恶意训话保持这个黑暗的极端犯罪一直在黑暗中无人揭露,无人知晓,无人面对,无人打击消灭。

   中共犯罪分子就是这样无赖,利用这些信息不容易被人理解,他们进行先发制人的歪曲解释欺骗恐吓威胁多管齐下的欺负虐待脑神经系统,目的是否认康若茜的大智慧,否认康若茜和时间在这个过程中利用这样的新形势下的新思维方式潜意识互动这种科学尚未公开解释的课题,堵塞美国政府和社会大众视听,更重要的是,否认康若茜和时间同学的感知能力,试图鱼目混珠。就是说,他们发出了以上的波,制造了相关能量,我就可能写出一些文章,事后发觉不太符合事实,这样他们就利用电磁波发一种能量,告诉大众不要听从康若茜写的文章,因为她有病,达到习近平犯罪团伙掩盖抵赖国际脑神经系统长年极端恐怖犯罪的目的。

   我想告诉广大读者的是,我相信我的感知能力,相信我在这个被脑控武器虐待脑神经系统的反抗中积累的感知能力和分析认知能力,相信我和时间先生一起讨论探讨观察的能力,这是一股正能量的积累基础上产生的良性循环。当然时间全力支持我写出的这些揭露报告具有真实性和前沿科学的价值。他们利用AI电磁波蓄意对我发起的欺骗性脑神经能量的进攻造成的问题本身是他们习近平团伙极端恐怖犯罪存在的证据,习彭宋周四人帮对我们能量模式波混乱欺骗,试图鱼目混珠否认我写的揭露报告真实本身正暴露他们犯罪的存在,他们搬起石头砸他们自己的脚。我真实有效的揭露报告和我们拥有的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巨大的勇气一定会发挥出应该有的光辉价值,为打击中共习近平团伙的极端恐怖主义犯罪做出应该有的重大贡献。

    在这里我要郑重说明,我在历史的巨变中,所写的揭露习近平的报告,发表在万维网上的所有的文章报告,都是我康若茜个人的原创文章和原始思想。因此,我保留我的知识产权保护进行法律诉讼的权力。

  我们人类社会每个人要做自己该做的进行自卫反击,越早越好。相信自己完全有先进的头脑,所有的正面能量,依靠自我高尚睿智的灵魂,和有尊严自主的真正自我,勇往直前,夺取我们人类尊严和公正的生命权力,公开支持我康若茜,支持时间先生,支持高长生在这种情况下坚守作为人的尊严和内心体面和秩序,坚守良知,保护我们人质家庭。我们要知道,我们人类大众正在一个死亡界面上,因为我们“心安理得”地接受了早已经在死亡界面上的习宋彭周团伙的脑神经系统控制。

   我们预期,在中共脑控武器电磁波袭击我们大脑神经的框架下,我们每个人都在我们站在正义的立场上,做人类生存界面上应该做的正义的行动,我们才有生还的希望,我们才能夺取正义生命生存的胜利。具体地,找到自己名字中的正向能量模式,揣摩里面有可能的正向符合代表的意义及其这些符号给你脑神经系统带来的潜意识影响,相信自我名字中包含的正向能量模式的成功实现一定会在正确长久生存发展的正确方向上享受正确的人生,产生正常蝴蝶效应,满足自我客观需要,实现自我,实现自我对自己和对上帝做出的神圣承诺

02/22/2024RuoQian Kang康若茜


ReplyForward

Add reaction



浏览(57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90,8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万维读者网站受到中国习近平的脑
· 万维读者网站受到中国习近平的脑
· 更新最后一段 有关犯罪电磁波控
· 刚更新 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我
· 刚更新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更新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万维读者网站受到中国习近平的脑
· 万维读者网站受到中国习近平的脑
· 更新最后一段 有关犯罪电磁波控
· 刚更新 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我
· 刚更新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更新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分析
· 重要内容更新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
存档目录
2024-05-01 - 2024-05-12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