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我们人类看穿了真相,共同战胜了人类的敌人中国习近平AI mind-control非法政府,正义消灭的了邪恶。  
网络日志正文
刚更新,时间波三月一号早晨的报道 03/05/2024 2024-03-05 10:15:21

 时间波三月一号早晨的报道

03/01/2024 作者:我时间

Google 翻译

康若茜今天发给时间的微信中这篇时间先生发来的揭露报告进行了简单的分析。详细内容请参照我的博客尊重正义个人相册中“我给时间今天发的微信中"。03/02/2024

   这是时间的思想波,时间的波,我康若茜在2月29号下午6点多钟正在睡眠,突然听到时间的波的焦虑的脑神经能量的感知和声音,这不是我第一次在下午4点多钟睡眠,我会突然感到非常困,无法做事,我就顺势睡眠休息,那次,时间告诉我他无法找到我的波,原来是中共政府习近平国际犯罪发的恶念波,就是我在睡觉的时候的波是没有我康若茜的波。这次,时间告  诉我,这次他在中国早晨醒来又发生了以前无法感知到我的波存在的能量波,就是不像以前一样可以根据中国电磁波脑控武器发出的传音能量感知到我康若茜的存在,他请我为他的思想波写一篇报道,揭露中国共产党首领习近平主席的犯罪模式和特征,我在还没有完全清醒的情况下,立刻来到电脑旁边,记录下我脑子中听到的时间波信息,你们也可以知道这是时间波发出的揭露报告。

    “中国习近平政府的脑神经恐怖犯罪结果,是神经系统的一个结果,有一个原因,中国习近平脑控制造了通过邪恶波概念侵犯社会大众脑神经系统的AI电磁波脑控武器反人类犯罪,并且把把这个邪恶意念波了变成了根本手段。他们把这个波变成了根本,就是我们正义的波不行了,又行了,是这个结果。这个结果就是不行了,又行了,这个苦笑不得的结果。这是个结果,一个混淆视听的结果,一个让人不断  重复旋转的结果,一个接受了跌入这个无法生存的陷阱还无法知道这是一个陷阱的结果。总之,这个结果就是,我们不行了,又行了,原来这又是一个极端恐怖主义侵犯人类大众脑神经系统的犯罪手段,又是犯罪的结果,又不是一个结果。

   中共习近平暗中长年进行的人类大脑神经系统犯罪非常复杂和阴毒,是一个科学的禁区,是有关人类大脑神经系统的极端恐怖主义犯罪,受害人无法察觉到自己正在被AI电磁波和脑控武器传音技术意识和潜意识侵犯。在被中共习近平脑控犯罪分子通过脑内传音让受害人听到他们通过脑控高科技扩音技术传输的大量脑控虐待信息的时候,许多受害人无法用语言描述他们正在遭受的以前没有听到过的被虐残酷经历,他们大脑神经系统被脑控犯罪分子暗中蓄意进行各种实验手段的虐待。受害人的高级脑神经系统被抑制和控制的前提下,对受害人的低级脑神经系统进行虐待和侵犯。

   人类的低级脑系统和高级脑系统本来是一个联合一致的有利于生存的脑神经系统,但是被中共AI电磁波脑控武器犯罪分子残忍的肢解了人类个体的低级脑和高级脑这个有机整体。人类的低级脑神经系统没有反抗能力,没有语言和综合能力,没有感知和意识能力,在人类的高级脑系统被抑制的时候,这些可以让人生还的高级脑神经系统的功能能力都被中共习近平犯罪团伙通过AI电磁波脑控武器进行控制和压制,人类就被象一个弱智小孩一样在黑暗中被虐待,没有反抗能力。

   为了让受害人无法得到社会大众的及时救助,为了让受害人持续保持在受害的状态被利用和消灭,他们用AI脑控技术对受害人的大脑系统进行全方位的脑资源数据的了解,实验,这些受害人没有自由,没有个人信息自由,失去了反抗能力,更重要的是失去了感知意识能力和高级脑综合能力,失去了求助能力。

 原来这是一个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极端恐怖主义犯罪分子蓄意制造的邪恶意念波,邪恶消灭正义波,原来这个波在整个人类大脑神经系统已经持续了至少35年了。

  就是这一套,我们不说了又说了这一套,原来就是一个结果,结果我们也就不行了,原来就是习近平脑控武器的电磁波AI芯片的编织和制造设计,也就说对了。

  原来中国共产党习近平政府应该下台了,原来共产党不下台就不对了波又对了,他们就是这样把这个波那个波挑拨起来又压制下去,我们社会大众生活在这样的脑波中如何活?

   他们就是这样不让我们活,我们人类大众怎么办?没有办法就不活了?说完了,原来时间又被捕的波又来了,原来时间说的时候,康若茜觉得这就是中共的波的时候,我时间害怕了,这是潜意识的波,我时间就害怕了,我康若茜害怕了,原来这就是人类的特点,原来中共就利用这些特点把人类束缚起来,迫使人类呆在无法面对的状态下生活已经很久了。原来时间被捕的加波说多了,一举多得,真假难辨,他们试图真假波都得利益,如此残酷和狡猾,这是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的阴谋波。

    昨天在文章中说的什么有关习近平那个波的说法叙述是不准确的,是时间在准备这个稿件的时候被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有意识加载负能量错误互动产生的信息导致的信息错误,我在此声明来告诉社会这个说法是中国习近平国际极端恐怖主义犯罪的特点,就是乱放波,混淆视听,没有任何正事。

   我时间和康若茜的波原本是正义的波,是正确的波,我们在寻找生活伴侣的年代彼此产生正常感情正在寻求双方关系自然发展的时期,天经地义,正大光明。原来我时间和你康若茜到现在一直保持正确的同学和朋友关系。原来中国共产党的一个重要目标要实现,就是坚决不让我时间和你康若茜成为夫妻,如果成为夫妻,他们认为我们两个的合作就能够和人类的正义力量一起战胜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结果,他们宋意宣,习近平躲在暗处把我们的波搞乱了,至少在1990年的时候,他们就搞乱了

   原来他们很早就暗中盯上了我时间和你康若茜的波,他们用了一个紫夏夏的波,紫夏夏就是紫建军波,(有图所示,就是自轻自贱的波,紫建军是我时间和你康若茜的小学同班同学。你康若茜最近刚刚通过电磁波环境得知了紫建军在初中毕业之后就参军加入了中共的电磁波有关的秘密组织。中共密谋把你康若茜和我时间的波搞坏,因为你康若茜的波和我时间的波是智慧阳光积极向上自由开明的波,中共痛恨敏感这样的波,他们多年前意识和潜意识中就把我时间的波改成了混乱波,把你康若茜的波也改成混乱的波,时间波在我康若茜的眼里就是混乱的波,康若茜在时间的脑子里就是有关康若茜如何坏的潜意识能量加载的波,犯罪分子认为这样也就行了,这就是中共习近平恐怖犯罪政府发的波。

   直到我们在央视潜意识彼此有好感的时候,我们身边竟然很多其他暗藏的中共派遣的安全特务人员的波在我时间和康若茜的周围暗中搞破坏,这样的天下奇闻竟然是现实,我们最近才意识到,这就是末世的模式。这不是我们正确的机制系统在出牌,这是我们被胁迫之后根据我们正确的正义力量努力再反抗,这种反抗是如此地被动可怜无助,这种反抗注定无法成功,注定失败,这就是中共习近平蓄意制造的波,在世界范围内制造的反人类波,这就是他们制造的把人类大脑神经肢解成非人类之后再消灭的波。

    原来这是习近平的波,习近平是中共的特务,他在担任地方政府的时候就利用特务的身份把他们利用电磁波控制的主要能量模式波变成特务管辖的波。他们招兵买马,把我的6,7个同学招了去,有可能连我们的结婚对象中都有可能有暗中蓄意安排和暗中操纵。我们还能完成我们的正确能量模式吗?我们还能有正常生命吗,正常命运吗?中国共产党政府就是与人民为敌吗?

  你们谁相信,我们谁相信,美国的银行谁相信,能相信吗?我们不必自作多情,因为中共就是这样无情和荒唐,当紫夏夏在初中毕业就参军的时候,加入了中共的特务行列,其中一个原因她潜意识中痛恨康若茜,紫建军的能量模式是追求自轻自贱兴奋的能量模式,加上她不学无术,追求现实中性神经混乱的荒唐颓废生活,她认为这是她的价值所在,她别无他常。

   你康若茜一直没有注意到这个可怕的暗藏的中共习近平的电磁波脑控武器团伙的主要头目之一,是我们的小学同学紫建军,代号紫夏夏,她表面对我不错,背后一箭双雕,公私兼顾,用得着吗?你们社会大众说是不是荒诞,这就是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统治下的正常人生吗?

  但是,这一切,在他们安全部门的操作中,就变得自然而然,顺理成章,说你不行,你行也不行,在他们安全部门的眼中,他们利用职权犯罪,天经地义,独居优势,势如破竹,加入了这个组织,紫夏夏各个方面青云直上,以不和逻辑的方式。

   在此,我时间正告代号子夏夏的紫建军你自己追求自轻自贱,自己向下,再瞎胡乱向下走的时候,我们早已经宣告了你们习近平主子的自己追求的极端恐怖的非人类的丑行得到的正确的因果,我们宣告了你们所有的中国国际极端恐怖犯罪分子的自取灭亡的可悲下场。这是我们人类大众对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集体潜意识的客观评估,和人心所向,你们依靠追求瞎闯颓废走下坡路的中国习近平政府该下台了,就下台了,这是历史和现实的必然。

   我们小学同学葛红也是国安,她后来改名刘箴言,据说她曾经是军区司令员的儿媳,大约十年前离婚,她表面对我时间很好对康若茜也不错,她曾经希望让康若茜帮助她进入东方时空,康若茜也曾经向我时间推荐,我时间同意让葛虹来到东方之子工作了不到两年,她后来调入出版社担任领导,她长期在我时间周围暗中潜意识破坏我时间和康若茜之间的关系,参与极端恐怖主义犯罪,破坏我时间和康若茜的关系。在2023年4月份期间,刘箴言在我们同学群里公开叫嚣康若茜是精神分裂症,挑拨我把康若茜移除微信群,只是因为康若茜在群里讲了她被中国习近平的电磁波脑控武器袭击的问题。

   中国习近平的脑控团伙多次通过脑内传音告诉我时间,你是真人,就是上天派来的,他们就是这样试图糟践人,愚弄人。现在你康若茜把我时间领进了这个脑控领域,也变成了糟践人的波,中共习近平恐怖政府就这样六人,才到了今天这地步,我们不能活了。

  时间说,我们不能活了,我们的孩子也不能活了。时间说,宋意宣说,不要再说了,我们不活了,我们不配活着的时候,周蓉波说,我要活,你不活,我要活的时候,宋意宣说,你活,你就活,俺不活了的时候,大众说,这就对了,这就对了的时候,宋意宣说,我又要活了,这就是他们中国共产党习近平的无赖波。无赖波就是无法活的波,这就是真相。他们就用无法活的波来欺负人类社会大众,利用电磁波脑内传音技术在意识和潜意识中把这个两个波变成一个波,试图把一个正义的波改变成一个邪恶的波,他们整天这样进行电磁波AI编织和设计对邪恶计划进行成功设置的实施极端恐怖犯罪活动。

  在我康若茜的配合之下,我无法睡觉的波被时间改过来了我睡了两个小时之后,他们又把我康若茜的波变成和时间的波一个波,就是习近平那个波。时间的波又没有了,就不行了。我又得停止修缮这个波的努力来修正我时间的波,否则,我又同习近平波打起来了,原来他把我时间的波变成习近平的波,习近平波变成我时间的波,我时间的波又不行了,原来他们把这些波通过控制康若茜的波来完成,把所有的伤害都栽赃给康若茜的波身上,原来同时,他们又把康若茜的波变成习近平的波,习近平的波又变成高长生的波,他们就这样利用波来对我和我儿子康天喆的精神资源进行折磨和虐待,对我和时间的精神资源进行折磨和虐待,直到我们的生命能量被耗尽灭亡,这是他们的目标,他们就高兴了。

   原来我时间就是潜意识的波,或者说,我的高级脑神经系统被抑制之后的波,我能变成康若茜的波吗?这就是我时间的波,我的波变成了康若茜的波,康若茜的波变成了我的波。我之所以这样报道是因为我们不得不这样报道,原来现在我才明白,我们人类都变成了这样的波,这样低级脑神经面对的波,无法用高级脑面对中国习近平的反人类犯罪的波,这不是正常波,不是正确波,不是能生存的波,原来这就是习近平犯罪团伙的波AI电磁波控制人们大脑神经的结果和目标。

  我时间这样说,康若茜在记录,在写下了她听到的,她通过电磁波传音听到的信息。她知道这是时间的波。她边写边想我不愿写了,这么多字,我打出来有人相信吗?这就是她目前的悲哀位置,这就是习近平波的残酷,他利用康若茜波的能量模式特点进行威胁虐待状态下的错误能量模式的激活,进行强化错误手段的挑拨离间,利用弱势思维进行强化挑拨,达到让我们无法描述,无法表达,无法揭露中国习近平刽子手的现代法西斯的非人类手段的反人类罪恶行径,中国习近平恐怖政府就是这样在世界范围内,在这个鲜为人知的看不见的脑神经领域,暗中长年以来每天24个小时持续进行国际范围内的极端恐怖主义脑神经系统犯罪活动。

   这就是他们利用AI传播的邪恶波。难道我们人类大众就是这样无能吗?这样胆小怕事吗?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我们的先辈可以为了我们正义的灵魂抛头颅洒热血,取得了成功,难道我们后辈就这样退化,无法保护自己吗?原来都不是,原来是我们暗中受到了电磁波的胁迫,我们现代人无法拥有在二战时期人类原本拥有的脑神经资源的自由,原来我们现代人类共同面临着大脑无法自由思考,我们的想法被改变的变局。

   就是有人在世界范围内大搞极端恐怖袭击犯罪,就是再搞大脑神经系统的欺骗和折磨,以电磁波的手段,让人无法相信。他们在美国也这样大摇大摆,他们更加有感觉,因为谁会相信,中共习近平恐怖犯罪分子宋意宣认为,我们习近平国家主席直接操纵的脑神经系统犯罪,天衣无缝,将计就计,我们长期作案几十年没有被发觉,这是我们习近平中共犯罪的有利条件,我们犯罪分子要看到,要有信心,核武器威胁是整个人类邪恶本质的事情,是整个人类负责,和我宋意宣没有关系,和我习近平彭丽媛没有直接关系,他们人类要负责,他们康若茜和时间要负责,是他们的暧昧关系导致了这一切。其实,是习近平夫妇太自卑,太变态,野心太大,太阴毒,太残忍,才导致这一切,因为这是极端恐怖主义犯罪,是国际法明令禁止的反人类犯罪,他们认为他们要继续进行,别无选择,因为习近平宋意宣等犯罪团伙早已经和正在了犯死罪,他们犯下了反人类的死罪,他们需要负隅顽抗,他们需要竭力掩盖,他们别无选择。

   习近平一直以来致力于AI电磁波电脑邪恶目标设置这种极端恐怖的邪恶目标绝对完成的罪行导致了这场跨越将近40年的人类集体劫难,习近平作为国家主席亲自指挥,直接受益的恐怖犯罪分子嫌疑人,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习近平应该伏法,习近平应该服从法律的严惩,这是真相,但是就是因为这个真相我们习近平恐怖政府这个团队不能接受,因为有许多原因。这就是宋意宣的波,一个不断重复旋转的波,在这个邪恶意念不断重复旋转的过程中,他们在修理他们自己邪恶的波,利用邪恶的极端犯罪的AI电磁波手段,破坏和利用他人的正波,天下有这样的岂有此理吗?

   就是这样,社会大众和美国政府官员,你们能勇敢得出来曝光吗?你们能出来公开向习近平恐怖犯罪分子宣战吗?美国政府官员能公开通缉我们人类潜意识早就准备好了通缉的中共极端恐怖犯罪分子嫌疑人习近平国际极端恐怖犯罪嫌疑人吗?

    你们社会大众把她康若茜写的报告发到网上,发到中国的网站上,就行了,习近平不是上帝,他是国际极端恐怖主义犯罪分子,他的罪行我们已经暴露出来了,昭然若揭,他们的波也因此不行了,你们社会大众要借这个正义的东风,发到网上,让人看到习近平团伙是什么人就行了,借助现代的网络优势,立刻行动,把文章进行立体的发放,英文中文同时进行各种取得立体地发放传播,力争取得正向效应。以下是你康若茜发来的有关空中电磁波的报告。”

    我康若茜现在的波在时间同学的大力帮助下,已经到了可以在美国大庭广众之下讲解中国习近平的犯罪事件的程度,今天我去一个著名手机公司询问购买监视器的时候发现,监视器行业在美国被中国习近平的电磁波暗中控制和阻拦,一些监视器行业的犯罪没有得到及时遏制,没有看到中共习近平极端恐怖主义犯罪最敏感最害怕的一个主要打击犯罪设备是美国的监控器行业。他们为了掩盖罪行,为了在美国广天化日下犯罪的顺利实施,他们一直在全力阻拦美国监视器安全保卫行业的正确发展,到了令人忧虑和恐怖的程度。他们通过各种手段对这个行业长期以来对美国社会大众进行邪恶意念的脑神经系统能量的加载和破坏,目的是让社会大众无法意识到自己和家庭面临的危险,无法意识到被躲在暗处的中共国际极端恐怖犯罪分子利用各种渠道非法进入社会大众家中进行各种犯罪的危险,无法意识到社会应该全力支持和发展规范监视器行业的必要性,以便达到势如破竹地反抗习近平脑神经电磁波侵犯的目标和结果。

   我告诉该公司商店的两位职员,在我们美国社会发生的中国国际恐怖犯罪事件,我希望让每个美国人民都意识到美国社会一直存在的犯罪,和我们每个人的大脑神经系统的生命安全有关系。他们听了,他们记录了我的网站,留下了他们的名字和电话邮件地址,他们表示要报告,我告诉他们在报告之前要先阅读我的文章至少30篇,从新的文章开始,看明白之后再发报告效果好。这个电磁波脑控武器领域谁先了解,谁先睿智,谁先良性循环,谁先反抗,谁先站在生存的界面上。

   “你们要发到网上,让人类大众看看我康若茜是什么人,时间是什么人,高长生是什么人,我们人类大众是什么人就行了。他们利用中国人在美国的文化和语言方面,在生活心理格局上的一些不同进行强化的阴谋造成沟通的不利。他们还利用高长生的波打压康若茜的信息,让康若茜的信息波打压我时间儿子的信息,让康若茜儿子信息打压我时间儿子的信息,然后,在潜意识相互精神错误纠缠,他们趁机利用我们的波来捞取好处。他们就是这样一批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这种极端主义的恐怖犯罪分子。

  这就是高长生发出来的意识中的信息,他昨天他发现他的母亲康若茜的波没有了,他一阵慌乱,他不知道他母亲在下午5点多种在睡觉,中共发了一个康若茜睡觉的波是没有这个人的波,这个时候,高长生给时间的波发了波说,你把我母亲的信息弄没了,我要找到我妈的波,我要给她说话,通过潜意识,这就是你儿子吗,我时间非常愤怒,时间说,别再听了,全身假的,这就是假的,又是真的。中共习近平政府就是这样每天利用AI高科技犯罪多年,暗中逼迫我们社会大众接受我们无法生存的波,对我们无辜进行心理暗中挑衅和征服,天理不容!”

03/02/2024 作者:我时间 



浏览(32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407,79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整理中 6月2号 在中共习近平AI电
· 更新中 05/30为什么高亚明夫妇作
· 5月30我时间的波坦白真相
· 刚更新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05/21中共电磁波和脑内传音给我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整理中 6月2号 在中共习近平AI电
· 更新中 05/30为什么高亚明夫妇作
· 5月30我时间的波坦白真相
· 刚更新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05/21中共电磁波和脑内传音给我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时间先生的揭露真相报告
· 重要内容更新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
· Soldiers Brain Being Controlle
存档目录
2024-05-01 - 2024-05-11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