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请看中共习近平犯罪集团控制美国政府的证据,我在youtube视频无法在网络传播 2024-03-15 13:10:11

315-1.jpg

昨天晚上和今天中共习近平脑控扮演了国际恐怖犯罪控制美国总统和夫人和副总统以及前总统奥巴马脑神经的袭击

3/15/2024By RuoQian Kang 作者:康若茜

    昨天晚上和今天中共习近平脑控恐怖犯罪团伙又扮演了国际恐怖犯罪控制美国总统和夫人和副总统以及前总统奥巴马脑神经的袭击,这是他们公然对美国总统和美国政府的挑衅。美国政府应该立刻采取行动保护康若茜家庭,保护康若茜儿子家庭,保护时间先生家庭。

   今天上午开始到下午3点左右,美国总统拜登和副总统哈里斯以及前总统奥巴马都陆续出现在中共习近平国际恐怖AI恐怖袭击的节目里,他们制造了欺骗的脑神经系统能量,对我进行了恐怖袭击。

   他们的袭击从昨天下午,他们制造了我和时间先生现在无法说话的脑神经能量袭击刺激,我当时感到无法睁眼的困倦,想睡觉,我坚持了一下没有睡。后来发生的许多事情时间先生用正能量已经无法控制。他们因此扮演时间的波对我进行欺骗性脑神经欺骗,在我对假时间波进行互动的时候,中共习近平脑控武器就会找到我的脑神经数据进行编织。第二天,也就是今天上午,在欺骗的脑神经能量下,他们让我和真时间的波进行互动,以麻痹混淆我的判断。

  然后,美国政府奥巴马的脑神经波开始以美国政府官员的身份同我进行思想互动和交流,奥巴马给我提出了几个问题,包括给他解释奥巴马的能量模式,中共习近平脑控有可能激活的他的错误能量模式,后来有美国总统拜登的脑神经刺激能量,我对拜登的正向能量进行解释。

  在这个过程中,我告诉他们我去年大概4月份给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发出了揭露报告,好像收到一份自动回音,第二天晚上在我睡前,我听到美国副总统哈里斯脑内传音电磁波的能量信息,她用简单的英文表示感谢,表示知道了相关的内容。大概半个多小时结束,后来又出现了两次。大约2023年底,我在交完电费收到的确认邮件中发觉我的名字换成了美国副总统的名字,我打电话到电力公司,他们发现他们公司的记录正常,后来我还发现几次我电脑里该出现我的名字的地方出现了美国副总统的名字。

  在这个过程中,脑控传音一直告诉我我们美国政府是存在的,他们解释这个电磁波打开了一个平台,所有的人都可以在这个地方互动,只要想知道,就可以感知到相关的内容,美国政府当然也能知道,他们正在对这个问题进行相关的调查研究。美国政府对我的建议做出立刻自然正确的反应,我觉得不太现实,不太自然,但是很具有迷惑性,会让我产生对他们怀疑的内疚感,我因此会给他们主动配合,告诉他们中共脑控犯罪的相关问题。这个脑控袭击主要的是习近平脑控武器加载的脑神经能量会刺激相关的脑神经系统,产生相应的化学物质,会真假难辨,鱼龙混杂的感觉,这是他们恐怖AI电磁波极端脑神经袭击的阴谋手段之一。

   他们的脑神经能量刺激结束之后,美国政府奥巴马的能量刺激和图像刺激结束,时间先生的波告诉我,这个平台虽然是集体潜意识,但是,他们利用AI电磁波和其他脑控技术控制了人类的感知和意识能力,不让受到电磁波恐怖袭击的人类发现,美国政府不会以这样的方式对我进行调查询问,你又上当了。

   我和时间先生只有在电磁波恐怖袭击中通过潜意识的感知在意识中进行沟通,他们一直制造了禁止我们两个进行现实中进行语音通话的脑神经刺激,为栽赃陷害我们人质家庭做准备。

   这是中共习近平对我发起的升级方式的脑神经系统AI电磁波侵犯,他们的目的很多,其中是搜索我的脑神经和美国总统和有关官员对习近平国际恐怖犯罪的有可能产生的互动交流脑神经系统能量,对打击极端犯罪的正能量进行清除,第二点,了解美国政府官员名字带来的正向能量模式和负面能量模式,搜集相关人的脑神经数据和关系和能量模式,对美国政府和我康若茜和时间先生的关系进行离间,破坏我们之间的打击习近平恐怖袭击的极端脑神经系统犯罪做出的共同努力。

    请把这篇文章和图片发到youtube网上,我现在电脑被控无法发到这个网上。我前天晚上在这个网上发了一个视频之后,中共脑控AI电磁波袭击了我的脑神经,我无法发到这个网上,昨天晚上的阅读量是31个,我刚才看了一下,今天阅读量积累被改成17个,是前一天的记录,今天没有在网上,我知道这个明显的错误是他们脑控能量恐怖电磁波AI袭击所致,他们疯狂掩盖他们的反人类罪行,他们加载阻拦的负能量,因为他们更加害怕的就是youtube英语的网站,他们在删除我的视频的阅读量或者加载阻拦看我的视频的犯罪来强迫社会大众忽略中共习近平国际极端电磁波脑神经系统犯罪。所以,社会大众要立刻行动起来,把我的文章变成中文或者英文直接朗读制造成视频发到youtube 网站上,正常情况非常容易做。但是我现在在被脑控状态,我无法发视频,在YouTube上的视频我今天发觉已经无法看到,只留在我的账号中。我拍摄照片也无法下载到我的邮件中。

  我建议,社会大众和广大网友能报警的报警,报案的报案,报告的报告,每个人对将这个袭击我们每一个人大脑神经的犯罪分子习近平押上审判台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浏览(34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53,27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精品 更新 在过去35年被电磁波脑
· 更新中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
· 请看 重要更新“中共习近平国家主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报告目录100篇整理中 中共习近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精品 更新 在过去35年被电磁波脑
· 更新中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
· 请看 重要更新“中共习近平国家主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报告目录100篇整理中 中共习近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神
·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指挥的AI
· 习近平致力于通过AI电磁波强化他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8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