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习近平脑控团伙终于内讧,习近平国家主席通过电磁波脑控传音宣布向美国政府和联合 2024-03-16 19:43:57

中国习近平脑控团伙终于刚刚内讧,习近平国家主席通过电磁波脑控传音宣布向美国政府和联合国投案自首

我叙述一下刚才发生的中国电磁波脑控武器电磁波传音透露的意识和潜意识的信息。

周蓉先说,她不是坏人,她卷进来习犯罪和贾晓晔案,都是因为习近平看上了康若茜的波,康若茜的波是一个标准完美的正确生命存在的波,这个波世界上少有,这个波先被宋意宣和宋志坚暗中电磁波控制康若茜和她的儿子康天喆。这个波被中共习近平国安电磁波组织看上,利用,他们本来打算抢夺康若茜的波为自己用,没想到这个波无法用,用也无法用,只能破坏的同时利用,他们制定了在破坏过程中,消灭康若茜,没想到的是,康若茜的波不能强,动了天机。康若茜生存能力非常强,同习近平脑控电磁波团伙展开了斗争,直到罪行曝光。


习近平波不是我曾理解的尽善尽美的波,他的波是一个坏波,正是因为这样,他决定抢夺康若茜的儿子康天喆的波,他一直这样使用,也是通过破坏同时利用的方式,于此同时,社会大众随时成为相近原因的中共电磁波脑控极端脑神经恐怖犯罪的实验品。

如果他们把康若茜的波消灭,整个人类社会会产生决定性的大震荡,因为康若茜的波代表了人类赖以生存的良知波。康若茜的正确生命和命运本身就是身体力行良知波的层面上。康若茜的儿子的波是高长生和康天喆联合波,还有时间的波,都是人世间正确生命存在的波,所以,我们人类大众每个人的脑波都是神圣不可侵犯的。

时间,高长生康天喆和康若茜的波成功胜利幸运地生存下来了,谱写了一首人类正义灵魂的正人君子的正向意志是共同追求正确长久生存发展的波,我们的生命生存顺天而行,天经地义,势在必得。

习近平波于是下指令立刻停止对康若茜母子和时间等目标群体和社会大众脑神经的电磁波脑神经系统的侵犯犯罪活动,他说,重点是宋意宣家族,正是你们一意孤行,导致如此的后果,我们要把宋意宣家族逮捕。

宋意宣传来画外音,她说,我们是错了,我们要服从法律的惩处,但是这个国际极端恐怖犯罪不是我一个家族的问题,周蓉你要为你们长期以来对康若茜母子的迫害,特别是对时间的潜意识脑神经系统的迫害负责,周蓉当场承认她同习近平的电磁波脑控有关系。宋意宣对周蓉说,如果先消灭我宋意宣家族,你周蓉最后也会受到同样的惩处。到那个时候,你们会和习近平犯罪团伙敌对,不如我们现在都面对。周蓉同意。她没有多说什么。华春莹和徐勇说,我们要所有的人共同负责我们的极端恐怖犯罪,不是让你习近平一个个地方式消灭。

习近平说,我宣布立刻拆除对康若茜母子的脑控袭击迫害,拆除对我时间的脑控袭击迫害。立刻向美国政府和联合国投案自首。

现在,我知道这是中共脑控制造的一个波,他们试图把客观存在的正确波进行错误地演化,进行欺骗性的表演,然后试图进行清除正能量处理,但是,这是他们的迫害计划,我们正义的力量是一个高频的波,他们的犯罪是一个低频的波,正灭邪是一个自然规律和客观现实。我们要珍惜我们正义人类长期形成的正义正确结果波,珍惜这个正确结果的脑神经能量波,让我们把这个正确结果的波在脑子中重复,然后抓住这个意义相关的波,产生有了有了有了有了有了有了有了的这种宣言就行了。

现在颅内传音传出周蓉的波,周蓉的波是个纳粹波,就是谁不想听他们的就要死,她刚才威胁我康若茜不要再说我们坏话,否则,我们都要死。

现在时间波告诉我,假周蓉的波是坏的,是个纳粹波,他们利用真周蓉的波进行脑神经恐怖AI电磁波袭击。但是真周蓉不愿面对,现在她要面对了。周蓉说,他们想让我不存在,想让我死是不行的,我的生命是天经地义的,是树大自直的,是神圣不可侵犯的。

浏览(59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51,95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 请看 重要更新“中共习近平国家主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神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神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 请看 重要更新“中共习近平国家主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神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神
·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指挥的AI
· 习近平致力于通过AI电磁波强化他
· 习近平致力于通过AI电磁波强化他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7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