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随时更新 给美国之音中文部的信,大众要给美国之音报告,敦促他们对中共习近平国际极 2024-03-17 11:18:01

Google 翻译

尊敬的美国之音中文部记者林森先生:您好!

   我是RuoQian Kang康若茜,曾经在美国之音短暂工作过,我于2015年9月中旬来到中国长期探亲居住7年,在这个期间我和我儿子遭受到中国习近平政府电磁波脑控武器袭击的目标受害人之一,他们电磁波脑控了我的家庭,家族和社会关系成员的脑神经系统,对他们进行分别的离间关系为主题的脑神经侵犯。他们利用每个人脑神经能量模式的不同错误地激活每个人无法生存的能量模式特点,利用犯罪分子制造的恶毒想法通过AI电磁波空袭的方式侵犯我们受害人目标群体,同时侵犯整个人类大众脑神经相关区域进行关系污蔑羞辱和破坏。我2022年9月回到美国,每天同样受到这种电磁波侵犯,每天24小时,中文地方话脑内传音电磁波袭击对我们和我的儿子和时间同学等所有的社会大众进行Ai脑神经虐待国际犯罪。

   今天,中共电磁波脑控袭击又在加载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波的能量恐怖袭击。我和他们交流会激发我讲英语的动机,他们虽然有迷惑性,让我很容易相信他们扮演的角色,他们表现的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波脑神经波在中共电磁波脑控武器的环境对我进行了解调查,但是,我理智考虑之后任务这种颅内传音具备中共脑控长期以来的欺骗特征。就是既有比较令人信服的细节脑神经刺激,又有合情理的内容叙述,但是感到不合逻辑,很油滑,也没有现实生活证据。时间波昨天告诉我在这个中共脑控中的奥巴马的波是中共的骗局。

   他们前一个时期对高亚明的一些脑神经有关的内容叙述也可以看出,是一种多重潜意识和意识的互动结果,中共潜意识透露是真的,但是他们人为蓄意加载的恶毒目标负能量和神经激活是欺骗性质的虚假信息,有的夹杂着正面的信息。但是,真的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我们相信我们人类潜意识中一直就感觉,判断,分析和识别出他们的极端恐怖脑神经犯罪活动。

     他们这样做的目的之一是转移视线,把我们人类大众的注意力转移到内斗上来,他们是挑拨离间,栽赃陷害的犯罪脑控方向。他们的犯罪手段之一是欺骗,他们欺骗的手段之一是利用电脑AI技术进行暗中以假乱真的脑神经侵犯犯罪,就是把自己大脑正向模式趋势能量和AI他们犯罪分子的邪恶想法的侵犯能量进行一种电脑AI自动组合连接,天衣无缝,真假难以分辨,使目标受害人无法知道真假。

     由于这种国际极端犯罪活动是在地下进行,无法公开见阳光,他们在作案中有意识把我们的整个联合统一的大脑进行了直接和分离,对我们的高级脑和低级脑及其情绪脑等待进行脑神经分层次的进行激活。比如,他们把人类的综合思考脑神经系统,感知觉能力脑神经系统,控制系统和语言脑神经系统,还有道德高境界脑神经系统进行了控制和抑制,使他们处在沉默无法正常功能状态。

   他们对我们人类的低级脑神经进行单独暗中的恐吓欺骗为主题的虐待。他们把我们人类的低级脑神经和性神经系统和算计脑进行电磁波激活性强化,同时加载恶毒念头和恶毒目标计划波,利用电磁波空袭整个人类社会,对目标人群体进行详细追踪和研究。然后继续进行以恶意消灭人类为目标的狡猾阴暗的目标和计划。他们经常在半夜把我惊醒,对我进行半睡眠状态下的脑神经虐待和实验,他们很多时候给我加载欺骗能量刺激让我产生给我的亲人和朋友给与正能量的脑中联想,这是一种对我脑中产生的正能量的提取剥夺极端恐怖犯罪活动。

      由于人类高级神经被抑制和恶毒意念脑神经控制,人类无法察觉到这种自己的大脑至少35年来被中共电磁波传音技术侵犯极端恐怖犯罪的存在。他们因此猖狂地蓄意地控制了美国政府所有的官员,比如,他们最近连续三天对我进行了对美国总统周拜登,和前总统奥巴马波的脑神经虐待。他们加载了奥巴马波和图像,利用了奥巴马的集体潜意识能量对我康若茜进行询问,在对话中,我和前总统奥巴马波进行中英文结合的对话,主题是美国政府在面对中共习近平国际极端犯罪活动对我进行的一种了解调查和询问。我可以感知到他的部分脑神经能量和奥巴马图像的真实存在。他们对我进行的美国总统和前总统奥巴马的脑神经能量加载共发生了6次,每次大概有5,6个小时或者2,3个小时不等。对此,我有过比较详细的报告。

    我现在知道他们制造的新一轮的有关控制美国总统AI脑神经系统犯罪的目的是,他们在观察搜集有关美国总统脑资源的信息和特征,为进一步控制美国总统和政府官员进行准备。同时,他们对我们人类大众和我们的脑神经进行这样内容的无声恐吓,让我们人大众自动产生负能量,记录我康若茜在这个脑神经被这样的内容侵犯过程中产生的负能量最高点,进行能量的记录和挖掘,然后在对这个负能量高点进行阴谋计划的设计。

   刚才,3月17号下午6点25分,时间波和我对这一问题进行了探讨,时间判断,他们利用假的奥巴马脑神经能量的节目制造对时间的波进行压制,奥巴马刚才告诉我时间因为在中国电磁波层次不够,我们无法帮助他。这句话暴露了他们是假的奥巴马,是中国习近平宋意宣等犯罪团伙制造的邪恶意念消灭人质的恐怖极端犯罪活动。他们同时对时间波和周蓉波进行乱性神经的激活,试图挑拨我和时间先生,我和周蓉朋友的关系,这是他们对我和时间先生的结婚请求进行否认和压制离间的阴谋所采取的进一步措施。

  在2023年,我通过美国总统的网站,给美国副总统发来我写的中国极端恐怖犯罪报告,之后连续几天,中国犯罪分子制造了美国副总统哈里斯的电磁波脑内传音和相应的图像对我进行脑控武器袭击,哈里斯副总统波我是可以鉴别出来。昨天,还有美国总统周拜登的图像和声音加载,内容不多,大概有十分多钟。

   中共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团伙大概有几次把我的电费账单和我的电脑里的相关姓名改成了美国副总统哈里斯,我打电话询问电力公司,他们回答说他们的记录是对的,不知道为什么给我的付款邮件中我的名字改成了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后来,在我电脑的一些设置中,名字也变成卡马拉,哈里斯。我给美国国防部的邮件报告证明中,也在寄送确认中,我发现了他们加载负能量的痕迹,他们加载了反向错误反应的模式恶毒意念,给美国相关的人员加载,阻拦美国政府官员对这个冤案进行追踪调查和重视的目的。都有图为证。

    由于他们的国际极端恐怖犯罪发生在35年以前,他们对中国人的脑控发生在至少60年前,因此,他们对中国人的脑控极端恐怖犯罪早占绝对优势,已经成为系统,不仅如此,他们在美国的犯罪也已经成为系统,无论是在心理脑神经系统能量上,还是现实中,比如,中国国际恐怖犯罪控制了美国的监视器行业,据相关报道得知,美国的监视技术目前落后于中国,中国共产党习近平的统治主要依靠电磁波恐怖AI传音袭击大众的脑神经系统来进行高压统治。他们另一方面大量密集安装监视器。

   中国习近平国际极端恐怖犯罪深知监视器的威力,正是他们知道这点,他们做贼心虚,他们蓄意阻拦监视器行业在美国的普及,他们通过破坏美国监视器行业的普及来阻拦他们在美国进行电磁波脑控袭击的犯罪活动被发觉和暴露。他们因此制造大量的恶毒意念通过AI电磁波空袭传播意念等犯罪活动压制美国政府和美国人民对监视器普及的需求。一些监视器公司早已经和中国习近平的脑控机构密切相联,我购买监视器的经历让我不寒而栗,和我10以前的美国已经发生了很多不好的变化,我们人类大众在电磁波控制下已经以很难发觉脑神经被控的方式进行生活和工作。他们通过制造恶毒意念对这个行业进行多重控制,控制美国政府和美国人民对监视器产生忽略反应,同时他们和当地的极端恐怖脑神经系统犯罪组织相互勾结进行犯罪,美国社会大众因此生活在极端主义AI电磁波暗中迫害脑神经系统的恐怖处境当中。

    因此,我们需要美国之音报道这个消息,引领舆论导向,引起其他媒体的广泛关注,我们人类大众对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职业长年犯罪应该头脑清醒,意识清楚,看到我康若茜在这个人类文明进程被阻拦,人类正常生命被扭曲和阻拦,人类社会正常秩序被暗中改写的情况下,我在我的朋友时间同学的帮助支持下,写出了二百万字的揭露报告和充足的证据。

报告详细内容,请看https://blogcreaders.net/u/33164/

    我曾经多次向美国之音报告这个犯罪,我需要你们帮助我,我儿子和时间同学的大脑和生命安全受到来自中国在美国国土上的恐怖极端主义犯罪进行报道,我强烈要求就中共习近平脑控武器极端恐怖主义犯罪的问题被采访。

    我们呼吁人类用正义的电磁波AI 控脑技术把毁灭人类的邪恶电磁波中国习近平团伙犯罪分子们控制起来,出台相应的法律法规禁止非人类反人类的AI电磁波脑控武器侵犯大脑神经的极端恐怖犯罪。

我盼着您的来信和报道采访。

By RuoQian Kang 03/17/2024



 

ReplyForward

Add reaction

 


浏览(358)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52,19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更新中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
· 请看 重要更新“中共习近平国家主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报告文章综合整理中 中共习近平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神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更新中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
· 请看 重要更新“中共习近平国家主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报告文章综合整理中 中共习近平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神
·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指挥的AI
· 习近平致力于通过AI电磁波强化他
· 习近平致力于通过AI电磁波强化他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7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