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整理中 “中国白纸运动”和我经历的中国习近平犯罪极端恐怖的一天一夜之偶然巧合 2024-03-18 12:47:07

“中国白纸运动”和我经历的中国习近平犯罪极端恐怖的一天一夜之偶然巧合

03/18/2024 By RuoQian Kang作者:康若茜

   我无意中从网上看到中国新闻白纸运动,我不禁暗自吃惊,因为 “白纸"是我在脑控袭击的极端恐怖的一天一夜的早晨,我随口想出的一个荒唐口令。我在下面的回忆文章中进行叙述,我感知到天地有灵,人在做,天在看。邪恶总会得到恶报,付出应有的代价,这就是我们正义灵魂的人类,我们人类的集体潜意识是相通的,中共脑控在那天那夜对我和对我们整个人类大众登峰造极的侵犯我们人类大众集体潜意识心知肚明。哪里有有压迫,哪里有反抗,哪里压迫越深,哪里反抗越强。我因此感恩白纸中国民主运动中所有勇敢捍卫中国人做人等各项权力的年轻勇士们。 就是说,“中国白纸运动”和我经历的中国习近平犯罪极端恐怖的一天一夜开始的时候的口令不谋而合。

  在我第一轮的脑控中,我曾经经历了我不愿回忆的极端恐怖的一天一夜,我曾经为此写过揭露报告,大概在去年9月份。

   三年来,我不想回忆我经历的这个极端恐怖无从解释的一天一夜,那时在2021年2月3号至6月3号四个月期间,中共脑控极端恐怖分子对我进行的第一轮的电磁波颅内传音突然袭击中经历的一天一夜。我曾经多次努力清除相关负能量和记忆,洗刷所有给我强加的负能量和羞耻和屈辱。由于当时我处在暗中的习近平宋意宣脑控政府团伙的暗算当中,我的意识感知记忆和语言区受阻,我被他们加载的恐怖一天的阴谋计划脑神经能量激活,演绎了我无法解释的现实中极端残酷恐怖的一天一夜。

    这个期间,我经历了极为残忍的令人无法用语言描述的痛苦和难堪,我的大脑神经被刺激了神经生命禁区,大概在我的眼睛周围的神经区域,野蛮变态的盗贼徐立勇和徐勇一伙对我的恐怖脑神经电磁波袭击侵犯了这个敏感的脑区域,我的脑神经系统会随着刺激产生无法忍受的刺痛感,缺氧感,我感到我的大脑好像被人多重扭曲捆绑。我不知发生了什么,我好像被一个装置控制住了。他们对我眼睛的扭曲伤害一直暗中进行,徐勇,徐立勇波曾经多次半夜在我睡觉的时候,对我的眼睛神经进行粗暴拨弄和刺痛性反应实验,根据我的反应研究他们如何把我的眼睛和牙齿鼻子等五官外貌进行丑陋和病态改变,通过AI电磁波脑控的暗中手段。这方面的犯罪活动证据我在去年11月18号之后掌握。

  在经历了电磁波无法忍受的被禁止的脑神经区域刺激中,他们制造了我的小学同学时间和我进行电磁波恐怖袭击脑神经状态下的脑内交往刺激能量。我于是作为一个被AI电磁波多重脑控技术控制了我大脑的人,随着意识流被中共脑控极端犯罪分子的脑波随心所欲任意宰割,这期间,济南市安全局的徐勇的波起了主要的作用,他象一个狱警和刽子手对我的大脑和精神进行残忍的摧残。我可以感知这个同学徐勇是中共习近平脑控组织成员之一。

中共习近平脑控极端恐怖组织制造了我和我的小学同学时间先生为主题的电磁波传音脑神经敏感脑神经区域的虐待酷刑丑陋剧,这是一个阴谋AI电磁波脑神经长期意念杀人计划丑陋剧。

   扮演时间波的假时间在这个丑陋剧中出现了3种形式,每一个都有真时间的一小部分特征,但是都不是他本人。这四个月中,大概是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我和时间同学的谈心,诉说衷肠开始。他们暗示我颅内传音电磁波脑控是一种特异功能,只有特殊关系的人才有。他们那个时候激活我的情绪脑,误导我听不断在手机中随意出现的伤感歌曲,把这个伤感歌曲和时间先生联系起来,我有一次突然哭泣,误认为是我的人生发生了问题。其他三个部分在此暂不提及详细内容。可以说,他们给我加载的脑神经能量演绎出荒诞下流,悲惨低俗,逻辑混乱,相互敌对,残忍虚伪,极端恐怖的脑神经恶性刺激信息和相关的图像加载。这四个月,我每天只睡3个小时,这是人无法生存的极限,徐勇这个混蛋通过电磁波透露他们利用我的要活命我需要睡觉的动机对我进行绝对服从和总是产生负能量无法生存的错误脑神经反应训练的心理和生理条件,他们就是这样把我置于极端困乏无助无力无法诉说无法令人相信的系统极端残酷状态对我进行死亡目标的虐待折磨。

  那个时候,我每天躺在床上,经历无法解释的脑内传音的虐待性质的思想交流。信息不停滚动,脑内传音和扩音的音量经常变动,在我睡觉的时候我是听不到的,我几乎没有吃药,我拒绝依赖药物,我感知到我的睡眠问题不是药物可以解决的,是某种外力侵犯了我蓄意影响我正常睡眠。我的脑神经几乎很难休息,即使在三个小时的睡眠中也被迫接受脑酷刑邪恶消灭正义的虐待能量的刺激虐待,我象猫狗一样地被虐待。

   我可以正常吃饭,购物,但是受到脑控内容的局限,那几年我可以看望我的父母,我还可以给我父母做饭,聊天,做些简单家务,我可以购物照顾自己,社交活动很少,除了跟宋意宣电话或者她不经常地来我家交谈,宋意宣对我的脑控经历开始一年8个多月的时期,她都是反应冷淡,不以为然,装作我有病无法理解。

  很长一个时期,我不能也不知道如何告诉我父母,但是我知道我受到了胁迫和虐待,我无法解释,无法描述我发生了什么,在恐怖袭击我脑神经犯罪一年半之后,我才有机会从网上查到中国脑控电磁波脑内传音犯罪。这是我第一次意识中知道这种侵犯是中国习近平相关的地方政府有关部门所为,和我的美国公民身份有关,是一种高科技电磁波脑内传音脑控技术所致。

  在我得知了真相之后,我既感到害怕又轻松一些,我知道了这是一种客观存在,不是天外来客,不是特异功能。一定有许多和我一样的受害人,中国脑控对此进行相反想法的训练培训电磁波侵犯脑神经活动。

   我叙述一下大概在4月底的一天24小时我的极端恐怖经历,我清晨5点钟左右,在电磁波传音中我的整个大脑被控制,我被告知我被人追踪,政府国安人员对我楼下单元门口进行戒严,好像还有习近平波的信息,在我的潜意识中传音的能量透露,我的表姐会给我打电话联系,她早晨8点来我家告诉我一些重要的事情。但是,对方在楼下的国安人员无法让她进来,建议识别一下,我潜意识建议她可以说个口令进来,对方答应后,我想起我经常用的白纸,我随口说了白纸当作口令,我记得当时有习近平波亲口答应可以。我非常紧张,希望同我表姐鲍璐交谈一下这个罕见现象,我给她打电话询问,还告诉她口令的事情,她当时说我脑子出现问题了,她今天没有时间来我家。

  习近平脑控犯罪团伙非常冷酷,在那个时期内,他们控制抑制了我的情绪脑神经,控制抑制了我们人类大众的情绪脑神经,他们的手段是先激活情绪脑神经让我产生情绪相关的反应,同时进行计算机电脑记录我的情绪脑神经,在控制抑制住这些情绪脑神经系统。这样,我和我的儿子,时间先生还有整个人类被脑神经系统虐待的愤怒情绪反应被压抑和压制,无法释放,无法正常呼吸。

   人类大众产生的心冠病毒传染病很多症状的背后告诉人类这和中国习近平脑控武器暗中疯狂抑制人脑情绪,肢解分裂高低级脑,分别进行迫害扭曲有关。他们拿着电磁波脑控武器每天24小时35年来不停的进行人类脑神经邪恶意念的灌输,这就是病毒,这就是心冠病毒,这是中国极端恐怖主义产生的心冠病毒的脑神经能量,这是人类在长期暗中潜意识和意识接受被中国电磁波传音传播邪恶意念和制造加工替换脑神经系统能量的恶果。

  我们可以扪心自问一下观察一下体会一下,拒绝继续当作中国习近平非人类政府脑控武器电磁波的奴隶。世界范围内心冠病毒的致命传染病过去不久,为什么现在我们人类大众好像已经忘了这个传染病,好像这个传染病不重要,太遥远,这些不正常感知和反应,都是因为中共犯罪分子们暗中对我们人类大众进行的脑神经系统进行控制,对此产生忽略反应的控制刺激有关。 我在此说明一下,在心冠病毒流行期间,我一直在和内心灌输的混乱病毒式的诅咒恶意进行拒绝和排斥,我没有感染这个病,因为我积累了战胜和消灭心冠的病毒的脑神经系统能量。

   的确,没有想到,当时我在被中共脑控电磁波袭击我大脑神经的过程中我脑内的一种意识流状的思维活动中选择了白纸作为一个一举多得的口令。在中共制造的这个针对人类脑神经系统的暗中袭击中,我们的起心动念都在电磁波下被强化,因此,我当时考虑的是选择一个正念的口令,我当时认为白纸的象征意义代表着我通过意识中的自我主动的自治活动找回真正的自己,还原洁白纯正的灵魂的意思。

(未完待续)

   根据习近平脑控电磁波潜意识和意识的传音告知, 习近平对我的小学同学时间先生的电磁波脑神经控制也是30多年了。他们对时间家族成员的脑波进行了暗中盗取,利用和迫害。对时间同学的妹妹时伟进行电磁波脑控脑内传音的恐怖袭击,为的是制造和强化脑神经分裂特征的脑神经实验性虐待酷刑。最近3年以来对她妹妹时伟在进行电磁波传音制造大量的脑内恶毒能量加载,对她每天24小时进行造病恐吓威胁贬值性质的各种实验,进行关系离间,和人身破坏,为栽赃陷害时间的方向制造犯罪计划和实施犯罪。他们长期迫害时间的脑神经系统,制造相关能量对时间同学进行混乱低级神经的全方位腐蚀拉拢,以便制造黑材料进行诬陷,掩盖和洗白习近平犯罪政府对康若茜母子的电磁波破坏强迫。他们通过各种方式利用电磁波传音技术破坏时间的正常生命系统,正常的命运系统,使得时间生活在自我怀疑和自我否定中,打击他原本拥有的高素质和正义的能量。

  习近平脑控武器犯罪团伙暗中指使我的小学同学紫建军和小学同学葛虹向时间告黑状,对我康若茜进行欺骗性污蔑,由此引起时间和康若茜之间的误会和争斗,我们因此7年没有联系。




浏览(41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53,15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更新中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
· 请看 重要更新“中共习近平国家主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报告文章综合整理中 中共习近平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神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更新中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
· 请看 重要更新“中共习近平国家主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报告文章综合整理中 中共习近平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神
·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指挥的AI
· 习近平致力于通过AI电磁波强化他
· 习近平致力于通过AI电磁波强化他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7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