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精品 03/19/2024我们人类正义力量面对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脑神经极端恐怖犯罪为什么这 2024-03-19 07:29:13

  精品 03/19/2024我们人类正义力量面对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脑神经极端恐怖犯罪为什么这样苦?

03/18/2024  作者:我时间,我康若茜

   时间波说,我们的正义正义为什么这样苦?是因为你康若茜的波太好了,你儿子康天喆的波是一个正义的波,我们的波本质上太一样了,我们三个的脑波是一个有机的整体正义波。

  所以,他们习近平国际恐怖犯罪组织要利用和消灭,习近平因此消灭习近平。他们本来的如意算盘是,我习近平利用他们的波,他们就的死,他们要死的化,要利用AI做的高明,就是逐一消灭,不漏痕迹,因为这是我习近平最黑暗最邪恶的人类大脑神经犯罪,是极端恐怖犯罪,我们要全力以赴掩盖和洗白。我习近平要暗中不露声色的进行这个方针政策,只要这个脑控组织不被发现,其他的都是小事。

   社会大众都不会清楚,连康若茜儿子高长生都不清楚,因为电磁波没有激活他们可以意识到的脑区域,所以,高长生和社会大众包括美国政府,我习近平团伙也并不害怕,因为他们大众和美国政府官员没有涉足这一领域,不会理解这一世界前沿先进领域,我们是偶然涉足,一发不可收拾。我们错了,我们要将错就错,正确最后胜利。大批消灭人类,以看起来正常的形式,这样,让剩下的整个人类逐渐适应这个电磁波被控制大脑神经状态,我们就好办了。这是习近平波发出的潜意识能量信息。

  其实,我康若茜告诉人类大众,我们人类完全有能力和潜力知道这一领域,只要我们有这一念,追求知道,为了我们的正确生存和生命,我们人类就可以共同开启新的神经,成功适应正确生存的大脑神经链接,这就是人类进化的基本动机,这就是适应正确的生存脑神经反应。

  还有,我们拒绝对习近平波利用AI电磁波发的所有内容的信息感兴趣,这是他们AI电磁波一贯使用的脑控武器骗局和毁灭人类阴谋脑神经虐待手段和戏弄。我们对付接受被暗中强迫大众对他习近平宋意宣等恐怖团伙感兴趣,等待倾听他们的反悔感兴趣是他们的主要阴毒的脑控武器骗局,只要我们想听,我们就向黑暗的错误方向走。

  但是,这个同我们和我康若茜联系并不矛盾,你们社会大众同我康若茜联系,是朝着阳光公正的方向和生存的界面走。我们要有一个逻辑,他们习近平是国际通缉的极端主义恐怖犯罪的在逃犯,是我们人类共同打击的敌人,我们和习近平犯罪团伙不共戴天,这点永远不会变,无论他们如何表演,如何说,都是阴谋,因为他们是杀人犯,因为他们是国际极端恐怖犯罪分子嫌疑人,我们人类大众30年前就集体潜意识准备好打击消灭的一小撮极端恐怖主义脑神经虐待我们人类的凶恶狡猾的敌人,这伙人日益猖狂,变得越来越狠毒和分裂癫狂。我们要考虑的是我们拒绝再被他们忽悠,我们要行动起来传播揭露报告,传播报告是最主要的任务之一,是当务之急。

  要让更多的人知道,意识到,逐渐体验到,让我们的高级脑知道,让我们的高级神经得到锻炼,我们的目标要清楚,抓获毁灭人类脑神经系统为目的习近平犯罪嫌疑人在逃要犯。

   我们人类大众从中可以判断,习近平这个中国国家主席得了精神分裂症,他的脑控团伙是一帮精神分裂症患者,他们产生了对毁灭生命兴奋这个错乱反应的精神分裂症状,这不是小事,更不是笑话,这是一个历史悲剧在上演。我们人类每个人有责任停止这场人类悲剧,没有任何理由,你们观察一下超乎寻常的新闻事件可以看出,人类在灾难面前的麻木和无能的脑神经反应就可以一目了然。我们人类社会的大众生活在被习近平团伙精神分裂症的患者们控制的AI电磁波电脑袭击人类大众脑神经的极端恐怖状态中,无法察觉。我们人类考虑的是立刻推翻中国习近平反人类精神分裂政府。

  所以,这样做是最安全的,谁让他们在这个层次上,我习近平得活,这是肯定的,但是她得活,这是不肯定的就麻烦了,他们就麻烦了,而他们麻烦的这样想,我们利用AI电磁波能做到,这点对我们来说已经轻车熟路了,这是真相。

  然而,习近平的如意算盘打错了,因为我们的正波就是我们的正波,天经地义,神圣不可侵犯,地久天长。我们的波是和我们的纯正的灵魂紧密相连,自成一体的,你们无法用上我们的正波,你们得到的是你们极端恐怖主义犯罪分子的下场。

  所以,习近平在世界上演了这样的残忍闹剧,无法收场。他们没有正波,他们的波是邪恶的波,他们坚定地选择了极端主义恐怖犯罪的脑波,在世界范围内进行人类社会自古以来明令禁止的犯罪,他们把好波的人关进了笼子,关进了监狱。但是习近平脑控政府团伙的算盘打错了。

   就是说,习近平的计划是他们AI电磁波利用康若茜的波和他儿子的波,因为他们母子是正波,他们利用他们母子的波为手段,在世界范围内招摇撞骗,他们利用电磁波脑控武器进一步控制人类大众脑神经波,然后他们需要把这两个人和相关的家庭和社会关系成员进行逐一消灭的电磁波犯罪高科技意念杀人计划。他们不知道的是我康若茜和我儿子高长生的波是我灵魂的波,是无法被利用的,你们在有这一念头的时候,做出这一选择的时候,就变成邪恶极端恐怖犯罪分子,你们丧失了做人的灵魂,变成非人类奴隶主制造者,你们就永远无法追求正义的能量了,你们选择了无法生存的死亡界面,你们一直试图通过这种手段和模式进一步控制整个人类的脑波。

   所以,我们的康若茜波是我康若茜的波,我康若茜只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我的正波就会产生我应有的正义的能量。我时间只要生活在这个人世间,我的正波就会产生应有的正义能量,高长生只要生活在这个人世间,你高长生的波就会产生应有的正义能量,我相信高长生的太太杰西卡只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会产生应有的正义力量。

   时间的大女儿时尚只要生活在这个人世间,你时尚就会产生应有的正义能量,大儿子时节只要生活在这个人世间,你时节的波就会产生应有的正义能量,时间的小儿子时令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你时令就会产生应有的正义能量。

  我们的父母兄弟姐妹只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你们的正波就会产生应有的正义能量。我们兄弟姐妹只要生活在这个人世间,你们的正波就会产生他应有的正义能量。我们只要生活着,我们就产生正能量。

   我们人类本质是正义的,我们正义的人类只要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的正波就会产生应有的正义能量,这是人类的本质决定的,习近平利用AI电磁波一直在试图改变我们人类的正义本质,正确长久生存发展的本质,他们选择追求邪恶的波,邪灭正的波。

   习近平,彭丽媛的波没有正波,习近平犯罪团伙成员的波没有正波,中国习近平彭丽媛只要活着,他们就诅咒生命兴奋,他们就对利用职权通过诅咒人类生命把人类变成他们非人类的非人类奴隶兴奋,因为他们水平低贱还要篡党夺权,因为他们的灵魂水平是丑陋愚昧,是违背了宇宙正确生存法则的。他们只要活着,就是诅咒,就会对我们正义的生命利用AI电磁波传音脑控武器进行诅咒方式的迫害和掠夺。

  宋意宣,宋志坚,马大沅,马颂歌,宋吉家族的波没有正波,只要他们活着,他们就诅咒生命,他们就通过诅咒生命毁灭人类。徐勇,华春莹,紫夏夏和刘箴言没有正波,只要他们活着,他们同样诅咒生命,通过诅咒生命毁灭人类生命,他们这样犯罪的原因是色权利的无耻贪婪和掠夺,他们追求通过不择手段的方式战胜对手。就是说,他们这样做是发来满足他们意淫的欲望,为了赚钱,他们追求剥夺和盗取他人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过活。他们只要活着,就是诅咒,就会对我们正义的生命利用AI电磁波传音脑控武器进行诅咒方式的迫害和掠夺。

  所以,只要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活着,他们就变成了诅咒,他们就会不择手段发明诅咒我们我们人类生命的工具和武器,他们就要用AI电磁波脑控武器诅咒机器毁灭人类生命,他们还会更加狡猾地以顺理成章的错误逻辑把毁灭人类的机器合理合法化。他们的目的是制造社会新规则,新局面,合理合法用这个无所畏惧的机器压制住人类的命脉。他们猖狂的利用邪恶武器作为工具虐待我们人类正义力量波的大脑神经系统,来诅咒我们正确的生命和命运,阻拦整个人类的正确长久生命和发展,实现他们趋于淘汰的非人类奴役文明社会人类的“中国梦”。

   35年以前到现在,这一群习近平为首的极端主义国际恐怖犯罪分子已经变成了我们整个人类的生命诅咒机器,对我们人类暗中进行非人类的酷刑脑神经虐待,把我们人类无法反抗被肢解的牲畜脑神系统。习近平极端犯罪团伙到处制造精神垃圾,制造精神污染,破坏大脑秩序,破坏神经秩序,建立邪恶秩序和邪恶政权,蓄意制造邪恶思想指导下的人工社会来霸权世界。

    人类发展可悲的是,我们人类追求了偏离正确本质的,把不正确的当作正常标准实现。不正确的错误追求积累到一定程度,积重难返,人类社会把追求低级神经兴奋当作我们的内心需求,忽视了人类对高级神经活跃的追求。而人类对高级神经活跃的追求,才能最终变成联合统一的健康的大脑,才能满足有助于我们人类正确长久生存的的内心需求。这样的化,我们的大脑有助于正确长久生存的能量模式才能正确运行。

  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推崇低级神经活跃和兴奋,低级神经没有语言,没有思考,是简单的条件反射,在这个性兴奋追求过程中,我们抑制我们高级神经的活跃的性神经系统的兴奋,就是推崇我们的低级神经压制高级神经兴奋的分裂状态,接受了没有思考能力的低级神经控制无知的流氓强盗领导控制我们的高级神经。因此,形成了习近平这样的推崇低级乱性乱性别神经活跃兴奋,推崇邪恶消灭正义的强盗篡夺中国国家领导人的职位的历史命运和现实。

    因此,是低级弱智的非人类邪恶政府,是腐朽没落垂死的政府。习近平的逻辑是,对了,这是一个腐朽没落垂死的世界,中国共产党是一个腐朽没落垂死的世界,我对这个世界情有独钟,我自卑又轻狂,愚昧又弱智,我不具备康若茜他们这一代人拥有的智慧潜力,我也对这些东西不感兴趣,我感兴趣的是如何利用中国共产党这个腐朽没落垂死的政府势力,把文章做足,把错误强化和彰显,来满足我和我的夫人彭丽媛的内心需求。我是一个投机派人士,这是我的水平。但是社会向前发展,我无法实现我的邪恶消灭正义的目标,我占在了人类的地对面上,我没有办法矫正,只好将错就错,企图利用权力和职位的优势扭转乾坤,把康若茜的前沿真理抢夺到手,把我的习思想融会贯通到康若茜的真理系统中去,没有痕迹,浑然天成,这是我的宿命,康若茜是个大笨蛋,他活该,他该死,因为她在这个层次上。他的儿子也活该,也该死,但是,我习近平无法合理化,如果按照康若茜的思想理论,现在时间出来了,为我的翻案创立了条件,我把这些东西整理了一遍,发现了痕迹,但是,这些痕迹也被他们找到了,而且要写出来,写出来就写出来吧,反正我也完全彻底地错了。

   我没有正波,我可以剥夺康若茜的正波,我可以把康若茜的儿子的正波从小学的时候剥夺,我习近平弱智,我控制高智商,我习近平没落,我可以夺权上位,我习近平没钱,我可以抢劫财富,我习近平害怕真理,我可以剥夺他人的精神财富当作我创造的真理,我也可以把他变成习思想错误应用。我没有脑控知识,我可以剥夺康若茜的睿智思想变成我的思想,我就是邪恶,我可以邪恶消灭正义,我就是自卑,我可以幻想征服男女老少,男女老少意味着什么,我就人生成功了。这一切,就是因为我有了中国国际电磁波脑控技术,还是AI高科技,举世无双,还是中国共产党政府祖传秘方,怨我吗?

   因为习近平分裂了,因为他手下的人彭丽媛分裂了,宋意宣,马大沅,宋志坚夫妇,马颂歌夫妇等家族的人分裂了,紫建军,葛虹(后来改名刘箴言)徐勇,华春莹分裂了,他们为了物质权力和色欲分裂了,发展成无法康复的精神病患者兴奋和陶醉。这是他们的追求,他们实现了他们的追求,他们致力于在全球实现极端恐怖犯罪活动,我们人类因此注定的成功战胜他们这群极端恐怖犯罪分子。

   高长生波告诉我们有一个逻辑存在,习近平控脑极端犯罪政府和中国共产党政府几十年来利用电磁波脑控方式迫害人类脑神经,这意味着他们目的是通过改变人类的思维模式来改变人们的正确脑神经机制系统,改变人类正确的思想和认识,他们试图通过邪恶的极端恐怖犯罪来误导人类的联合统一的思维方式变成分裂的思维方式,来引领世界,人类社会原本应该与时俱进的现代先进的思想被愚昧落后无知所替代,变得愚昧落后和无知。

  因此,社会需要前沿和先进的文化,需要从事物发展变化本质上来源上对正确生命存在的认知,需要康复我们人类社会愚昧落后无知的思想的新文化和知识。

   我母亲康若茜几十年来观察了这一整个人类社会思想愚昧无知的现象,身体例行了她的前沿先进思想体系,在她生活工作实践中独立观察全方位独立思考了她的思想体系。在此基础上,我母亲康若茜在时代的历史发展洪流中与时俱进,和具有时代先进思想的时间先生潜意识沟通,意识和潜意识学习吸取人类先进思想的基础上进行创造性的新思维探究,特别是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和柏拉图的哲学思想,借鉴了弗罗伊德的自由联想方式的分析概念,借鉴荣格的非实验科学的心理学科,尊重借鉴了科学方法的自然科学研究方法。

  在这个历史巨变中,我们现代人类社会需要对我母亲康若茜和时间先生在电磁波被控状态下为真理的探索展现出来的崇高,尊严,宽宏,坚韧,睿智和超越的精神给与理解和尊重,对他们在这个过程中润含对真正爱情的追求给与赞扬和支持。现代社会需要认识到我母亲康若茜的和时间先生的真正爱情情感的存在,肯定这个正确方向上的爱情是我们时代应该推崇的正确新概念时代到来的标志。

   习近平脑控对我儿子的打压登峰造极,令人发指,极端阴暗毒辣,丧失人伦。这是习近平不惜一切代价消灭我们人质家庭的主要原因之一。

   习近平对我的小学同学时间先生的电磁波脑神经控制也是30多年了。他们对时间家族成员的脑波进行了暗中盗取,利用和迫害。对时间同学原生家庭成员的打压非常残忍阴毒,他们对他妹妹时伟的波进行电磁波迫害,为栽赃陷害时间的方向制造犯罪计划和长期逐渐实施犯罪。他们长期迫害他们的脑神经系统,激活相关的混乱低级脑神经系统,误导他们产生自我否定的目的。习近平极端犯罪组织打压时间先生的一个目的就是试图把时间变成康若茜母子冤案的牺牲品,把时间诬陷成是国际极端恐怖犯罪分子的能量源泉。他们因此制造相关能量对时间同学进行混乱低级神经的全方位腐蚀拉拢,以便制造相关的黑材料,掩盖和洗白习近平犯罪政府对康若茜母子的电磁波破坏强迫。他们通过各种方式利用电磁波传音技术破坏时间的正常生命系统,正常的命运系统,使得时间生活在自我怀疑和自我否定中,打击他原本拥有的高素质和正义的能量。

  他们暗中指使我的小学同学紫建军和葛虹向时间告黑状,对我康若茜进行欺骗性污蔑,由此引起时间和康若茜之间的误会和争斗,他们因此7年没有联系。



作者:我时间,我康若茜03/18/2024



浏览(32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52,7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更新中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
· 请看 重要更新“中共习近平国家主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报告文章综合整理中 中共习近平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神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更新中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
· 请看 重要更新“中共习近平国家主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报告文章综合整理中 中共习近平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神
·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指挥的AI
· 习近平致力于通过AI电磁波强化他
· 习近平致力于通过AI电磁波强化他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7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