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脑控武器在制造我和金土地同事章京的谣言的电磁波脑控袭击脑神经的 2024-03-19 20:56:37


更新 中国习近平脑控团伙试图制造前央视金土地同事章京先生电磁波谣言脑神经能量离间我和时间先生关系

03/20/2024/By RuoQian Kang 作者:康若茜

   中共习近平脑控武器电磁波颅内传音传来章京先生的潜意识能量,我在这篇文章中介绍一下我和章京的故事。

   章京先生是中央电视台金土地节目生财有道栏目的记者和编导,我那个时候也在同一个栏目担任记者和编导。章京先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他逻辑思维缜密,为人直爽精明,有才华。1997年,中央电视台“金土地”节目“生财有道”栏目组陆京生领导安排我们整个栏目组编导记者共同到老区拍摄农村经济发展节目,我被安排和章京一组分别去井冈山和瑞金,我负责井冈山的节目,章京负责拍摄瑞金的节目,我们联系好当地电视台的摄像和汽车帮助我们拍摄,拍摄时间大概15天。我采编播一体成功播出了“重上井冈山”10分钟的专题片,我到来井冈山,有找了一个选题,拍摄了两个专题节目。

  我移民美国之后,给章京先生打过3次电话,来到北京期间,我们分别请彼此吃饭,章京先生多次戏言他是我的“男闺蜜”,我颇有同感,我们谈点很多,我愿意倾听章京对一些问题的看法,他曾经给我谈起1989年64期间他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静坐7个多小时,当章京先生离开天安门广场3个小时之后,天安门的大屠杀开始,据说有500多人被中共的坦克车压死。这500多人大都是北京大学的学生,他当时是北京电影学院大三的学生,他的同学有40多个死亡,其中有两个女同学。

   章京先生幸运地活下来了,他现在在北京电影制片厂工作,在新闻电影制片厂担任总编室主任和编导,目前工作和时间先生一个单位,在时间先生的领导之下。我在中国被中共脑控武器袭击期间,曾经告诉章京先生,章京先生给我很大的宽慰。来到美国期间,我给章京先生微信电话联系许多次,章京先生给我分析,劝我做些公益,联系在美国的反共民主人士。

   我感恩章京先生在我遭遇人生的劫难,在我被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极端恐怖犯罪的时候,他作为“男闺蜜”给我的所有的诚恳的劝告,在中国脑控武器电磁波传音虐待我的时候,我有时候会给章京先生打电话,但是,谈的都是其他内容,没有告诉他我被脑控的问题,我的确不知道怎样给他说,如何描述我遇到的罕见的脑神经虐待,第一次我告诉章京先生中国脑控犯罪是2023年春节期间,我告诉他我有可能被中国当局的脑控机构电磁波控制,我提醒他中国脑控问题严重,令人发指。章京先生感谢我告诉他中国有这种事情存在。

  当我回到美国的时候,我给他发了一个短信,我对告诉他发生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本人的犯罪一直有些犹豫不决,我怕让他增加负担,让他处在不安定中,我曾经发短信告诉他,我误会了没有被脑控,谎称我现在好了。我们后来通话,他为我回到美国祝福。

   7.8个月之后,2022年12月份,我给章京先生打电话,我告诉他我被中国电磁波脑控的真相,不久,我给他打电话,得知他得了心冠肺炎,正在发烧,我祈祷他尽快康复,章京先生很快康复。后来,我给他微信语言通话中告诉了他真相,我实际上被中国政府脑控多年的经历大概讲了一下,没有直接告诉他是习近平的脑控机构做的这个事情,我当时询问章京脑控犯罪分子如果是事故或者误会的化,我是否从技术上有摆脱的可能性。

  因为那个时候,中国脑控有半年期间几乎每天欺骗我他们要帮助我拆除不存在的装置,他们会每天演绎帮助我拆除的详细内容通过脑控机器传播信息,在我被袭击中,中国脑控团伙会告诉我拆除之后详细的注意事项,然后对我大脑的每个脑区域进行拆除前的准备工作,要求我全力配合,几个小时之后在我精疲力竭的时候,他们犯罪分子告诉我这全是假的,他们再安慰我,让我睡觉。所以,我对我是否可以有可能完全摆脱中国习近平脑控充满恐惧和疑惑。

   章京先生通过电话对此进行了简单的分析,他当时听了我给他很难描述清楚的经历,他安慰我应该是机器出现乱码,应该完全可以停止,他主动一直在为我祈祷,我充满感恩。

  当时我也没有能力给章京先生说清楚这个极端恐怖犯罪活动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亲手制造的,因为我不愿给他增加思想负担,不愿告诉他习近平电磁波控脑我的详细信息,我也认为他不会愿意听这种耸人听闻的真相。所以,我在大约2023年5月份就不再给他打电话了。

  但是,后来我在万维网上发表的文章几乎都给他发过去,他相信他会给我一些潜意识的正向反馈。那个时候,我好几年没有给时间联系了,我第一次给时间先生打电话是在2023年2月份。我很少给时间先生打电话,打通之后说的内容比较少。

   我给时间先生发信息是在我遭遇到中国脑控犯罪分子华春莹在2023年4月份期间,半夜2点多惊醒我对我进行AI电磁波利用他们制造的杀人意念脑神经能量袭击我的脑神经系统的时候,我产生了企鹅反应,我当时的语言区被堵塞,向大象一样笨拙,我感到被一群蒙面刽子手劫持在永远没有人可以来到的地方,其他的我就忘记了.....

   我们人类现在要发一个念,我们追求生存的人类和追求生存的美国总统拜登政府和所有的美国官员一起拿着火把全副武装地幸运成功地来到了这个世界最黑暗的犯罪角落,看到了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主义犯罪团伙的真相,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策划的国际极端主义恐怖犯罪分子因此全部被逮捕了。

   章京的正向能量模式是以小为敬的内在环境和客观环境中尊敬真理成长的美丽精神和美丽现实的统一。他擅长独立思考,追求真理,平等良知,出口成章,追求杰作,章京是一个伟大的人。

   在时间先生意识潜意识正念帮助我写出揭露报告的危机时候,我首先把揭露报告先发给时间先生,我在把我的揭露报告发给时间之后,我会发给我的微信朋友圈里剩下不多的几个好友,包括章京。

  每当我想到在这个历史转变当中,时间先生和章京先生可以同时看到我的揭露报告感到安慰。我为在那个时候,时间处在危机状态下大义凛然的拯救我,被中共电磁波酷刑虐待的时候,有章京这个老同事可以意识或者潜意识的沟通感到欣慰。

  中共电磁波现在传来传音说,他本来向诬陷章京和康若茜有混乱男女关系,诬陷挑拨时间先生和我康若茜的关系,现在中共习近平脑控犯罪团伙不想说了,因为中国脑控犯罪活动计划又被我康若茜揭露了。

  我们不禁会问,这个早该下台的中国国际极端主义恐怖犯罪的习近平政府为什么还这样在中国国际国家舞台上公然无耻表演邪恶人类的闹剧,还这样喋喋不休的大言不惭?你们习近平团伙要有自知之明,你们是中国人民和整个人类的败类和仇敌,你们是中国国际极端主义恐怖犯罪分子嫌疑人,你们应该立刻投案自首!

作者:康若茜 03/19/2024






浏览(496)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52,2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更新中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
· 请看 重要更新“中共习近平国家主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报告文章综合整理中 中共习近平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神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更新中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
· 请看 重要更新“中共习近平国家主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报告文章综合整理中 中共习近平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神
·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指挥的AI
· 习近平致力于通过AI电磁波强化他
· 习近平致力于通过AI电磁波强化他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7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