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整理中 我作为中国脑控潜意识受害人的经历漫谈 2024-03-20 14:38:45

我作为中国脑控潜意识受害人的经历漫谈

By RuoQian Kang 作者:康若茜03/20/2024

  2015年10月份,我把在美国的房产卖掉,把部分家具找到美国的海运公司海运到山东青岛,开始了在中国探亲的长期居住生活,没想到,我一直在中国共产党习近平宋意宣葛虹徐勇华春莹等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团伙的暗中电磁波潜意识脑控侵犯当中,没有发觉。

  我来到中国之后从我儿子给我的照片中多次发现他生活的不高兴,他没有给我说过他内心的痛苦,这些都让我感到我内心痛苦,我希望我儿子康天喆能过上他正确命运应该有的生活,我决心用我学到的知识,用我独立思考的认知和理论帮助他康复。

  那个时候,作为母亲,我想给他写一封信,我觉得要说的话太多,无法在一封信中说清楚。我感到我应该先集中于为我儿子的心理精神的修复,为我自己和原生家庭的关系修复集中精力进行心理调节。我想我能做到,因为这是我的擅长,也是我的打算,我们会来日方长,良性循环。

  我儿子康天喆非常优秀,本科和研究生都被美国在美国计算机Top5的卡内基梅隆大学录取,由于多种原因大学他选择了一流大学威廉玛丽学院,在大学本科毕业的时候获得数学和计算机双学士学位和年度大学本科毕业生中唯一的总统哲学奖

大约在2011年初,康天喆研究生再次考上卡内基梅隆大学之后,他独自开车去比西法尼亚的路途中,在去学校考察的路上发生了离奇车祸,我儿子4安全无恙,我的一辆日本丰田camery 一年新的车几乎报废。

   事故那天,我有预感,事故发生之后我一直奇怪我为什么那个时候好像知道有不好的事情发生,现在宋意宣的潜意识传音透露,我从我口中得知了我儿子再次考上卡内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师专业,中国脑控犯罪团伙不想让我的儿子考上这样好的大学上研究生,他们一路给我的儿子康天喆和我分别加载了“去不成”的负能量对我儿子的潜意识脑神经进行电磁波空袭,暗示我的儿子出车祸。

    我在中国2015年至2020年期间一直潜意识和意识遭受到中国AI电磁波脑控袭击,他们那个时候,主要是激活了我们原生家庭成员之间的错误能量模式,这意味着人为制造家庭矛盾,无中生有,让我和我姐姐的家庭,和我父母之间,和我的同学们之间都产生相应的矛盾,我那个时候感觉好像有一种非正义的力量阻拦我和社会大众之间的交往,总是有一股力量让我后退,有一种无法正常发展的阻力。即使我在和我父母和亲人朋友同学面对面的交流中,我发现我的感知和意识等多种脑神经系统发生了变化,无法产生象自然环境下产生的享受生活的能力。这些变化几十年来逐渐严重。

  我当时无法从朋友那里得知中国共产党政府对平民对美国公民进行高科技脑控犯罪这个信息,我以前我从没有听说过脑控这个概念。因此,我内心的许多疑惑也无法从脑控武器袭击脑神经这个概念考虑。我只是更加坚定了我的自我心理调节之路,我当时认为我所有的心理上遇到的问题都和上次婚姻矛盾有关,我可以进行调节就能修复。就是说,这些超出正常的感知和现象迫使我对所有的不正常,不公平进行拒绝。

  我来到中国很快租了一个中国财经大学宿舍的房子安顿下来,并且找到了济南大智培训学校做一对一高考辅导老师和心理老师。我上班的时候,有几次发现有人在公交车上和我的宿舍大门口跟踪,宋意宣告诉我我神经过敏。

一年多以后,2017年我决定搬家,搬到了山师东路6号大院居住,直到又回到美国,幸运的是,我搬到了和我姑姑家的女儿鲍璐上班的地方非常近的地方。

  搬家之后,我感到我需要调节我们整个家族之间的矛盾,我们关系一直非常好,相互之间正常交往,相互尊重。但是不知为什么当时我感到需要调节一下我们家族成员之间的关系。我的心理调节是建立在对我生活经历中发生的所有的现象进行观察,体验记录思考的基础上总结出来的一套理智的心理调节方法。我想从我母亲画的一幅画说起。然后我想叙述一下我在美国和中国对自然出现的无法解释的神奇云彩图形和现象进行的观察和思考。

  一天,我在我父母家中,我母亲无意之中把她1998年画的一幅画放在床上,我偶然看到我向我母亲这张A4纸化的画,我感到这幅画和我们家庭成员的关系好像有一定联系,我把这幅画带回我家。那个时候,我和我表姐鲍璐经常会将手机上偶然看到的奇怪云彩图形在审视一下到底象什么图形,代表什么意义,是否有意义,我们在观察社会出现的奇怪无法解释的现象。

  在美国2005年到2011年期间,我主要看到了记得我儿子在他20岁生日那天,我和高亚明散步回家,来到我们门口正对的天空上方出现了一个明显的巨大奇怪的图形,一只母狗,和一只小狗,持续了至少3分钟,我们也忘记拍照,但是这个图形我儿子康天喆看到了,高亚明也看到了,这就是证人,中国习近平对我们母亲和儿子在家中和在社会中的地位是动物的邪恶意念脑神经侵犯的现实展现,云彩是流动的水分子,云彩展现了暗中中国恐怖极端犯罪电磁波恐怖袭击的一个侧面。这是他们恐怖犯罪分子AI电磁波侵犯人类大众的集体潜意识的证据。和社会大众暗中进行压制性脑神经侵犯的证据。他们把我们母子暗中贬低为动物进行脑神经虐待。

   一些自然环境下形成的云彩图形。因为我在2005年和2009年在美国期间在和高亚明外出散步的时候发现了几次印象非常深的无法解释的云彩图,可惜的是当时没有带手机拍摄下来,现在我知道我们看到的带有意念的云彩图就是中国习近平和宋意宣公开利用AI电磁波脑控武器袭击美国大众的证据。我们看到过西游记里的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僧和一片美丽的夕阳和乌龟及其唐僧的一组惊人云彩出现在我们社区湖的上空附近,当我看到神奇巨大的唐僧云彩图矗立在一条街的尽头上空的时候,我不禁喊出声来。还看到其他的图形我不便说了。多年来我们无法解释的自然现象其实是中国共产党习近平脑控武器利用电磁波空袭美国社会的极端恐怖犯罪证据。




浏览(23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51,99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 请看 重要更新“中共习近平国家主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神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神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 请看 重要更新“中共习近平国家主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神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神
·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指挥的AI
· 习近平致力于通过AI电磁波强化他
· 习近平致力于通过AI电磁波强化他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7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