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整理中 在习近平持续35年的犯罪电磁波恐怖袭击中诞生了正义消灭邪恶的真理 2024-04-05 12:20:38

在习近平持续35年的犯罪电磁波恐怖袭击中诞生了正义消灭邪恶的真理

作者:康若茜女士, 高长生先生,时间先生

By RuoQian Kang, Harry Gao, Jian, Shi

 04/05/2024

    习近平国际极端恐怖犯罪控脑团伙至少35年前开始对全人类暗中发起了电磁波脑控传音扩音意识和潜意识脑神经的恐怖袭击虐待,控制了人类的大脑神经,根据不同的目标波对我们的脑神经进行邪恶毒素意念麻醉手段的控脑极端恐怖犯罪活动,以人类脑神经无法觉察的程度,把人类大脑控制地无法反抗。人类社会大众生活在被习近平电磁波脑控集团的奴役迫害当中,人类进入被极端恐怖犯罪分子控制的毁灭人类为目标的歹徒劫持当中,人类大脑被习近平犯罪政府集团集体劫持。

   35年前,我和我儿子的的脑神经系统电磁波恐怖袭击劫持,我的小学同学时间先生的脑神经系统也在35年前被中国习近平特务组织的电磁波恐怖袭击劫持,我们的家庭成员以同样。AI电磁波恶意恐怖袭击的方式暗中脑神经被控,我们的同学朋友脑神经被控,我们的父母脑神经被控,我们的儿女脑神经被控,我们男人的脑神经系统被当作女人一样的被控制,我们的美国政府官员不加区分脑神经被控,我们人类大脑神经被习近平一伙亡命之徒集体劫持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这就是毁灭人类实质的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主义犯罪。

  他们利用了人类最脆弱的低级神经性神经脑区域的特征,把大脑中本来可以自我控制和抑制极端兴奋的高级脑神经分离开,抑制住,无法让人类自主控制,对人类大众进行刺激各自性幻想脑神经系统的犯罪活动,强迫社会大众集体进入性幻想的乱性乱伦乱性别兴奋的黑暗末日中。

   我们人类的大脑在脑神经系统混乱兴奋中无法面对地苦苦挣扎,扭曲变态,训练出寻找不搭配的性伴侣产生极端兴奋的反应模式。人类脑神经系统中的爷孙恋,母子恋,兄妹恋,父子恋,同性恋等毁灭脑神经模式和错误脑神经链接成为现实。

  这就意味着正确的家庭秩序和社会秩序正确法律法规的的打破和破坏,错误的法律和法规,错误的秩序被接受以及这个背后接受者我们人类的智慧和道德感集体下降。

  我和时间同学情感是建立在正确的能量形态有机地正向地结合在一起的基础之上上的,我们的立场和根本利益是一致的,这是我们正确生存的正向意志决定的,是符合自然规律发展和变化的,是和人类的内心客观需要的满足相辅相成的,是尊重遵循真理的表现。

   正因为如此,习近平宋意宣邪恶电磁波控脑政府残酷地在人类的潜意识和意识中上演了人伦惨剧。对我1岁多的儿子和我这个母亲的人性进行了错误条件反射的残酷扭曲,对我们的人权进行了遏制,对母亲和儿子的正确情感和正确关系进行了脑神经系统AI电磁波的疯狂空袭扭曲和破坏。对我和我小学同学的正确情感的发展,对我们之间萌生的爱情的正向意志进行了摧残。他们对我和时间之间的关系进行了颠倒内容的扭曲,把我们美好的情感贬值,把我们有尊严的人格作践,试图把我们变成人世间的笑谈。

   习近平犯罪团伙的邪恶用心很多,其中是阻拦真理的出台和发展。

   我们人类要看到习近平犯罪集团之所以黑暗,就是因为他们直接扣住了人类生存的命脉,这个命脉就是人类的智慧,他们利用电磁波把我们的智慧降低,把我们的人类的正向意志降低。

  我们的正向意志来自我们的灵魂深处,我们来到这个世界要干什么,每个人都有他的正向意志,比如,我们要家庭,我们要公正阳光的正确的生命和尊严,我们要我要让我爱的人幸福,我们要让我们的子女正确的健康成长和幸福,我们要平等,我们热爱我的生命,我们要保证正确的想法成功胜利,我们要健康正确的物质和身体条件,我们要对社会有正向贡献,我们要尊重和实现我们的承诺,我们要正义得到胜利,我们要消灭试图毁灭我们宝贵有尊严的生命的极端恐怖主义集团习近平宋意宣团伙。我们要在和自我建立正对效应的基础上,和家庭成员建立正对效应,和社会和自然建立正确效应。

    习近平的邪恶电磁波控脑政府压制了我们人类这些自热而然的美好追求,他们通过不让我们人类知道的方法,通过AI电磁波愚昧邪恶的方法试图在遏制我们的正确追求,强迫我们错误的追求。为什么?因为他们想阻拦人的正确生命,阻拦正确的命运,阻拦人类正确长久生存发展的新时代的早日实现。

这样,会带来什么样的扭曲。

  人类的正确循环,新陈代谢无法正确运行,真理无法正确运行。人类存在的本身就是正向能量形态的正确智慧生命存在。人类本身他的生存就是依靠真理存在的,当人类的意志被扭曲的时候,真理就无法生存了,那生命就无法生存了,这也是为什么习近平宋意宣在阻拦真理向社会传播,他们利用恐怖的电磁波犯罪盗取抢夺了我的脑内资源,据为己有,对我的大脑神经有关理论的部分进行破坏和记忆的清除。他们真正目的是扭曲我对真理的探讨和研究,独霸我的真理研究成果,扭曲我的真理成果,用谬误来奴役百姓。

   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一直以来试图阻拦我探讨真理,阻拦我成熟在脑的对正确智慧生命存在的独立思考的理论体系写出来进行发表和传播的愿望和行动。2021年底,在我计划把脑中的理论进行梳理创造的过程中,中国习近平电磁波突然对我进行脑内传音和电磁波AI控脑武器对我的脑神经系统发动了进一步地突然袭击。他们把长年潜意识电磁波AI对我的侵犯变成了意识扩音控脑技术酷刑我脑神经的手段疯狂干扰阻拦我正常的人生计划的正确进行。

  实际上,他们在阻拦我们的睿智和大算计,阻拦我们的高境界,阻拦支撑我们正确生命系统的美德生命元素。他们在阻拦我们的正面的计划,阻拦我们的承诺,阻拦我们的正确关系的正确命运。他们一方面在阻拦,另一方面拒绝承担责任,他们在掩盖,他们在心虚,他们让我们人类大众之间展开争斗,他们让我们母子之间和家庭关系成员展开内斗和争斗,他们让我和时间先生之间展开争斗。

  中国习近平恐怖犯罪电磁场实质上主要是邪恶思想的传播,他们通过邪恶思想的利用犯罪AI电磁波传播强迫大众保持在一个电磁波的脑被控制环境下,他们的逻辑是,只要人类接受保持在这个环境和条件下,人类就无法成功,无法打击他们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他们利用邪恶思想传播让我们接受保持在电磁波环境下指的是人类大众不敢公开面对,只要不敢面对,人类高级脑就无法介入,人类在电磁波的环境下就是分裂的大脑,人类就无法进入全方位的睿智思考,无法用高级脑思维,无法康复成一个联合统一的大脑,无法看到战胜习近平邪恶电磁波犯罪所需要的整个布局和良性发展,无法积累我们人类共同战胜习近平害人帮所需要的脑神经系统正向能量和力量。

也就是说,只要人类不敢面对电磁波,不敢理会康若茜写的揭露报告,不敢公开谈论习近平AI电磁波控脑丧心病狂极端恐怖犯罪,不敢公开打击中国习近平AI脑控电磁波国际极端恐怖犯罪,就意味着接受保持被电磁波空袭社会大众脑神经系统,我们的大脑就变成低频率脑,低级脑被电磁波刺激,高级脑无法参与反抗,控制,打击敌人的侵略,我们就越来越弱智,无法察觉,无法说出来。就意味着人类的失败。

  相反地,只要人类都公开谈论习近平AI电磁波控极端恐怖犯罪的丧心病狂,公开传播揭露文章,公开声讨,人类就会康复被习近平AI电磁波脑控武器的极端恐怖犯罪蓄意损伤的分裂的脑神经机制模式系统,大脑就会产生有助于正确长久生存的化学物质,我们的高级脑和低级脑神经系统才能正常的脑功能才能进行工作,才能在智慧上,头脑上战胜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

  我们现在的问题在哪里呢?在习近平电磁波犯罪团伙给人类强行灌输了一个错误逻辑让社会大众暗中接受。他们用了一些意念迫使大众接受他们保持接受我们人类在电磁波控脑犯罪控制之下,他们一方面剥夺人类的精神和物质财富同时,剥夺人类大众的生命,他们认为,他们这种极端恐怖犯罪让他们同人类大众敌对了,那么人类一旦摆脱电磁波出来,肯定会对极端恐怖犯罪分子进行打击消灭。所以,他们就计划把人类一直保持在电磁波下接受被动挨打的位置,他们认为,只要保持在电磁波下,人类就不能成功,只有出来才能打败他们,不出来,打败不了他们,这是他们制造的错误逻辑谎言,并且通过AI电磁波强化。这样的能量如果一直在积累,我们人类如何战胜控制我们大脑的习近平犯罪团伙。

  他们灌输的错误逻辑是,我们人类只要有电磁波就完了,因为他们麻痹我们的脑神经,因为他们先发制人的控制了我们35年了,他们现在已经把我们的神经这样了,我们怎样才能赢,他们又不让我们出来。

  我和时间和我儿子高长生等人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寻求在这个历史巨变中我们战胜他们的理论根据和逻辑,我们创造出来了一条正确智慧生命存在的正路,我们坚信,我们完全可以在被电磁波侵犯的环境中战胜他们,我们在被电磁波控脑的情况下一样可以消灭中国极端国际恐怖犯罪分子,得到大脑神经的解放。

   我们人类大众面对的严峻事实是什么呢?在过去35年来到现在每天24小时被中国极端恐怖犯罪分子习近平集团的AI电磁波恐怖袭击中,我们人类的智力,思维方式和道德,感知意识和综合能力都大幅度下降,大脑处在分裂特征的工作当中,我们身体和精神受到了损伤和被动,特别是我们的脑神经系统能量对他们在暗中对我们生命的剥夺无法产生应该有的愤怒和紧张,无法做充分主动的准备能量,我们人类在集体被虐的情况下找理由适应等恐怖局面,但是,我们毕竟遵循我们创造的正义理论原则正灭邪,揭露了这个真相,知道了他们中国习近平极端国际恐怖犯罪分子的存在,分析他们的阴谋诡计,看穿了他们的吃人本质,所以我们在电磁波环境下,一样能战胜它,消灭它,这是正确生命的存在。







浏览(35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64,35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斜体部分,有重要更新 05/05 我
· 我时间和我康若茜的新生活
· 我揭露中国习近平政府国家脑控犯
· 探讨与人类正确发展相关的基本元
· 精品 出版书简介3篇
· 已经修改 精品 我时间和我康若茜
· 我抗议微信账号出问题,腾讯公司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斜体部分,有重要更新 05/05 我
· 我时间和我康若茜的新生活
· 我揭露中国习近平政府国家脑控犯
· 探讨与人类正确发展相关的基本元
· 精品 出版书简介3篇
· 已经修改 精品 我时间和我康若茜
· 我抗议微信账号出问题,腾讯公司
· 整理中 我时间和我康若茜的严正
· 中国反脑控联盟网站是虚假网站,
· 精品 2我的报告文章总汇,揭露中
存档目录
2024-05-01 - 2024-05-05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