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已更新 愤怒的怒火成功转化成正义的力量 我们被压制的在沉默中灭亡的怒火成功幸运地转 2024-04-09 15:40:23

愤怒的怒火成功转化成正义的力量 我们被压制的在沉默中灭亡的怒火成功幸运地转化成正灭邪的力量

作者:时间先生,康若茜女士,高长生先生04/08/2024

    今天早晨,我时间把康若茜给我的揭露文章有关我的能量模式部分进行了实践转换过程,康若茜在凌晨5点被惊醒,我康若茜发觉我儿子的能量方向上被控制的能量让我无法容忍,但是,气氛是有利于我这个母亲反抗的,我感知到我前夫赵健先生正义力量的存在,我感知到时间先生正义力量的存在,同时我有些不确定和紧张,我知道这应该是一种多方的潜意识和意识互动。

  作为父亲,我相信山东师大物理专业毕业的睿智的赵健先生潜意识和意识中会用他正向能量模式的智慧启发我们正确战胜习近平的方式。他告诉我用能量转化的原理迫使习近平偿还整个习近平极端犯罪团伙对我们整个家庭成员和整个人类欠下的血泪债。

   作为母亲,我无法忍受在我面前,好像我的儿子在空中被捆绑的能量形态,这种虐待的电磁波脑控手段他们以前给我实施过几次的,令人窒息,无法反抗,无法入睡,羞辱愤恨至极,也无法表达,之后我的愤怒脑神经被抑制,我无法产生应有的怒火,这是他们制造加载的骗人和虐人极端脑神经能量波犯罪形态之一。

  当时,我感觉这是我们正义压制邪恶,让邪恶得到恶报的一个正和负能量多方互动运化过程的能量显现结果,表现出习近平恶人帮的法西斯希特勒手段的残忍统治。

  最近,我曾经通时间先生的分析回顾中,发现了一个现象,我们人类的情感脑神经被抑制和控制,无法产生有助于我们生存的情绪提醒。我儿子Harry Gao和我及其人类在我们被脑神经严重迫害的时候,我们的情绪神经系统被压制,我们无法产生应有的愤怒,紧张等有助于提醒人类进行自救和反抗等一系列正当自我保护行为的能量,我们人类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生命危机陷阱。分析发现这个问题之后,我给时间先生交流,我们探讨有意识激活或者解放我们情绪脑神经系统的方法。

  在我看到这个我儿子Harry Gao被羞辱的脑神经能量场面的时候,我大脑立刻激发了怒火,我立刻有意识把一腔怒火转化成正义的力量,我开始了我小声地充满力量地宣言,对这这股邪恶害人囚笼的力量,我认为制造邪恶囚笼脑神经能量的习近平刽子手们应该进入他们自己制造的能量囚笼。我利用能量转化的方法把习近平犯罪分子们激发的怒火转化成正灭邪的正向力量,最终消灭了我们人类的共同敌人习近平极端犯罪团伙。

 我们人类大众每个人对这个用正能量还击过程进行借鉴,有责任对长期以来侵犯我们脑神经系统的习近平恶人帮以应该有的还击脑神经能量和力量。

 我冲着这股力量说,“这是宋意宣被捆绑的力量”,接着传来了“这就对了”的鼓励声音,我同时感受到宋意宣被捆绑在吊床上的能量,这曾是犯罪分子制造的侵犯征服人类的能量,我根据我的脑内感知不停地对他们制造的已经被我们正义力量束缚住的这股邪恶消灭正确生命的虐人的力量让习近平犯罪分子们一个个进入这个罗网中。

   我才感知到儿子Harry Gao 高长生实际上不在那个恶报罗网中,我儿子一直在生存的界面上。因为我们在正大光明地生活生存和工作,我们每个人生命本身就有意义,正义消灭邪恶是我们生物的自然属性,我和我儿子在意识和潜意识中不接受他们的邪恶意念,我们在意识中得知他们的侵犯的时候,早已经义正词严地把他们制造的能量原路退回,完全彻底地退给习近平恶人帮,他们恶有恶报,得到应有的惩罚。

   我儿子一直在生存的界面上,因为他正确的生命和命运与生俱来,势不可挡。我宣言,我儿子的生命是天经地义的,他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他面迎朝阳,来日方长。他是顶天立地的太阳神男子汉,他的正向能量模式和他从小时时候就被宋意宣家族电磁波侵犯脑神经所激发的愤怒怒火成功转化成巨大的正义力量,正义消灭邪恶的力量,正义消灭习近平犯罪集团的力量。

  我相信Harry Gao与生俱来完全有能力潜力和足够睿智的力量让习近平这伙害人帮羞辱他们自己的羞辱,自动进入他们自己的消灭。这是正确的存在。

  我接着说,“这是习近平恶有恶报,这是他们邪恶控脑机构制造的邪恶能量,习近平应该得到恶报,习近平应该因为他的邪恶得到应有惩罚的力量。我接着感觉到习近平自动在被捆绑在吊床上趴在的能量,实际上他是自动进入捆绑了他自己制造的能量波里,

   接着,我又一次感知到宋意宣在他们编织的罗网束手就擒,我的确感知到恶有恶报,正义终于得到伸张的感觉。我感到真理的力量和保证成功的正确存在是我们正确想法弘扬的结果。

  接下来,宋志坚,宋吉,马大沅,马颂歌,徐勇,华春莹,紫建军,葛虹,徐立勇,习近平那个波,彭丽媛全部纷纷自动进入了那个恶报罗网能量波中,我可以感受到恶人真正恶有恶报了,得到了应有的惩罚,他们习近平犯罪分子们用他们嚣张侵犯人类脑神经的邪恶意念的力量惩罚了习近平犯罪分子们自己。

   正义得到了尊重,正义得到了胜利,这是一个正确的客观存在,这是我和时间先生和赵健先生和高长生先生有意识发出正灭邪智慧力量的正确逻辑精确公正计算,公正阳光的意志得到了正确的表达和公开的宣言。我感知到这个正灭邪的奇观的背后是我们神圣万能的上帝存在的神圣见证,我们的神圣万能的上帝在掌控一切,我们因此无所畏惧,充满正能量。

   然后,我宣称,Mr Harry Gao 正向能量模式激发的正能量和我几十年来被习近平犯罪集团羞辱迫害激发的怒火成功转化成正义的力量,正义消灭邪恶的力量,正义消灭习近平犯罪集团的力量,这个过程,我可以感知到在某个维度习近平犯罪团伙全部已经被控制在罗网中,这是正确的客观存在。

   然后,我康若茜和时间先生,赵健先生等等我的家庭成员和社会成员包括万维读者的工作人员和万维读者博客的正义读者们正向能量模式激发的正能量和我几十年来被习近平犯罪集团羞辱迫害激发的怒火成功转化成正义的力量,正义消灭邪恶的力量,正义消灭习近平犯罪集团的力量,这个过程,我可以感知到在某个维度习近平犯罪团伙全部已经被控制在罗网中,这是正确的客观存在。

  我又宣称,我们人类的正义力量,美国政府官员在过去35年来被习近平电磁波空袭脑神经的酷刑中激发的怒火转化产生的的正义消灭邪恶的正向力量,结合自身的正向能量模式形态的正确运行的正能量消灭了习近平犯罪集团。我同时感到人类正义力量发出正消灭邪恶的习近平犯罪分子们的正义声音和共鸣。

   我宣称,习近平犯罪团伙一直对我和我儿子和时间先生的AI电磁波脑神经系统迫害是反人类,是阻拦人类正确生命正确命运正确运行,他们的犯罪无法在阳光下进行,他们依靠黑暗的犯罪掌握权力,在阳光下公然进行高压统治百姓,习近平政府实质上是一伙地下黑组织,地下极端恐怖主义犯罪政府。

   我们遭受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的全体人类成为受害人,我们人类对他们脑神经犯罪分子们进行了进行了公正阳光地审判,用他们正在对人类施加的脑神经酷刑犯罪活动的模式波,因为这是他们自己制造的极端恐怖犯罪能量。他们自掘坟墓,他们因此进入了他们自己挖的坟墓。他们终于因为他们的邪恶得到应有的惩罚,这就是人民公正的审判。

  习近平极端犯罪集团试图利用AI电磁波劫持人类脑神经,毁灭人类正确生命反过来搬起石头砸了他们自己的脚,惩罚了他们自己,他们恶有恶报,他们的邪恶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这就是人心所向,这就是自然规律正确运化,这就是我们人类正义公正的判决。

   这是一个正确的想法,这是一个保证成功的正确的想法和现实的统一,联合一致地成功实践,这是成功的想法和成功的实践结合的产物,这是一个正确的客观实在。

   在这个过程中,我首先要感恩的是伟大的赵健先生不屈不挠的睿智力量和大无畏正义消灭邪恶的力量。他的正向能量模式是追求健康的正人君子和健全的灵魂和身体和自然物质世界的联合统一。赵健可以照见敌人原型丑态,曝光真相,制止邪恶下贱。赵健具备健康正确的见解和实践的成功统一,他可以看见,预兆习近平国际犯罪分子的垮台。

   我可以感知到赵健几十年来不屈不挠顽强幽默睿智的心灵在天地之间良性循环,他与生俱来正义消灭邪恶的气势在宋意宣,宋志坚邪灵家族的蓄意迫害下依然保持了他做人灵魂应该具备的素质和修养,不论在精神和脑神经系统被阴谋迫害的脑神经精心策划夫妻相互敌对,相互怨恨的时候,还是制造阴谋脑神经症状蓄意演绎犯罪现场,被诬陷身陷囹圄中,还是在被习近平恶人帮电磁波乱性恶意对我们母子进行侵犯多重迫害中,他都坚强地有尊严幸运地活下来了。

  我感恩我儿子Harry Gao 正向能量模式在意识和潜意识通我和赵健先生和时间先生的潜意识和意识沟通中用正义消灭邪恶的信你能量和意志进行公正阳光地平衡的现实演化。表现了我们可贵的坚韧不拔抗争精神。

   这个对我来说持续了5个多小时,我针对邪恶能量有意识进行的针锋相对地抗击力量,我潜意识知道高长生先生,赵健先生直接参与了这个能量波的运化,时间先生主要起到了呈上启下的连接正能量作用,我感恩我们在电磁波时代创造性地想法和做法,我感恩我自己的随机应变和运筹帷幄。

   我感恩我儿子在这个重要阶段起到的正面意识和潜意识的互动作用,我感知到我儿子的正向能量模式的力量,我知道是他的伟大能量模式的正确运化和天地间的正义力量共同演化了这次在能量和脑神经中对中国国际极端恐怖犯罪分子们进行的恶得到应有的惩罚的应当的结果。

   我知道这是伟大的时间先生和我儿子Harry Gao 我康若茜正波在历史巨变中用大智慧的头脑和跨时空的睿智团结一致,势在必得的气魄使然,演变成了这个既定结果,让我们看到邪恶的地下吃人习近平控脑集团的下场,让我们祈祷每个人得到正确因果关系的正确结果。

   我希望广大的读者也学会这种逻辑和方法,对自己长年以来在犯罪电磁波时代被习近平恶人帮脑神经迫害所压抑的怒火激发出来,转化成正义消灭习近平害人帮的正能力。光这个还不够,我们的“既定方案”是激活我们自我个体正向能量模式,首先是自我正向能量模式的正确运行,这是我们每个人的思维特征和贡献的能力和力量,是我们灵魂修炼的主要正确方法之一。

   我们人类每个人要意识到,我们人类几十年来不知不觉中有人在利用AI电磁波蓄意肢解我们理智正确的脑神经系统,我们人类几十年来脑神经系统产生了分裂特征变化,人类整个智力降低。习近平犯罪团伙蓄意扭曲我们与生俱来有利于我们健康长寿的正义脑神经能量,我们要有意识拒绝他们的打压消灭习近平国际极端恐怖脑神经犯罪的同时,有意识激活我们的健康长寿的脑神经正向能量模式形态,自我控制,拒绝我们的低级脑神经被激活和活跃,用正确,理智,秩序平衡的原则主动调节我们的脑神经系统,保持我们的大脑处在放松平静的联合统一健康状态。

  就是说,现在在电磁波时代我们需要有意识激活正向能量形态模式,重要的是,我们要同时拒绝我们的正向能量模式被压制,我们正向能量模式是有助于我们健康生长的模式。我们要拒绝被电磁波激活我们的错误模式,我们尤其要拒绝错被电磁波乱性意念刺激我们的性神经系统错误兴奋,让我们人类健康长寿的联合统一的大脑畅通运行。

   同时,我们要意识到,把这个关于我们人类生死存亡的重要情报有效率地报告给美国总统拜登和美国政府官员以及美国国会,这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千万不要依靠他人报告,这个事情是我们自己的责任,这样做,会好有好报,善有善报,同时,依靠他人的波一旦产生,在电磁波蓄意强化和压制下,会产生没有人报案的能量,我们要学会在犯罪电磁波时代人类大众脑神经被空袭中的新的思维方式,要有意识建立有助于打击犯罪,自我拯救的反应模式。

   我想提醒大家,我们正义的力量一直在不遗余力的修复我们正义的波,时间先生努力修复,时间家庭成员在修复,赵健在修复,Harry Gao 同父异母的妹妹赵秀哲在修复,康金铭,高素云,康若君,朱增群,朱笑非在修复,鲍广海在修复,鲍炳南,高山,鲍国龙,鲍璐,周庚来,周洁夫妇,鲍炳军,董文惠,鲍硕在修复,高尧青,刘长龄,高靖山,高靖贤在修复,高素霞,李小梦,李小明在修复。魏秀云,孟庆春,孟红霞,孟红真,孟来福在修复。张海燕家庭成员在修复,李忠文家庭成员在修复,章京家庭成员在修复,腾国光家庭成员在修复,刘堃家庭成员在修复,马宝山家庭成员在修复,孙照秀家庭成员在修复,张玲家庭成员在修复,韩大海家庭成员在修复,牛寿堂家庭成员在修复,单敏家庭成员在修复,高亚明家庭成员在修复,Dr. Qin家庭成员在修复, Dr. Hosington家庭成员在修复, Marylou家庭成员在修复,MS.Servina Feng (陈真真)家庭成员在修复,Jessica 候家庭成员在修复,MR.SKY and MS.Sera 在修复,丛郁先生家庭成员在修复,徐欢家庭成员在修复。

    万维读者网的全体工作人员在修复,万维读者网的尊重正义读者朋友们在修复。让我们万维的读者朋友们坚信,习近平恶人帮在人世间制造的所有邪恶意念的总和一定在客观世界存在,一定会被自然净化系统精确记录在案,一定会根据宇宙间存在的公正阳光正确的生存法则按照正义消灭邪恶,好有好报,善有善报,每个人得到正确因果关系的正确结果的原则正确执行。

   我希望广大的读者学会一个逻辑,习近平犯罪团伙吃人,我们人类大众如果反抗,他们就会被吃,这个简单的道理。我们要公然反抗这伙吃人的中国习近平政府,公然的聚焦习近平政府35年来地下黑暗AI控脑电磁波毁灭人类脑神经的极端恐怖犯罪活动,让我们共同聚焦控脑人类脑神经电磁波犯罪,拒绝毁灭人类的电磁波控脑时代。

   这是人民从内心发出的呼声,这是尊重正义的良性循环,这是正能量的传递,我感到欣慰。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预期,这次人类潜意识和我康若茜女士,赵健先生和我们的儿子高长生先生和时间先生一起演化的脑神经能量很快演变成现实,这将是一个伟大的里程碑,我们的历史将会记录这场人类共同登上文明进化新的里程碑的重要时刻。

   









浏览(26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64,10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斜体部分,有重要更新 05/05 我
· 我时间和我康若茜的新生活
· 我揭露中国习近平政府国家脑控犯
· 探讨与人类正确发展相关的基本元
· 精品 出版书简介3篇
· 已经修改 精品 我时间和我康若茜
· 我康若茜的微信账号出现问题 腾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斜体部分,有重要更新 05/05 我
· 我时间和我康若茜的新生活
· 我揭露中国习近平政府国家脑控犯
· 探讨与人类正确发展相关的基本元
· 精品 出版书简介3篇
· 已经修改 精品 我时间和我康若茜
· 我康若茜的微信账号出现问题 腾
· 整理中 我时间和我康若茜的严正
· 中国反脑控联盟网站是虚假网站,
· 精品 2我的报告文章总汇,揭露中
存档目录
2024-05-01 - 2024-05-05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