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更新中 我康若茜女士和时间先生的严正声明 2024-04-11 09:45:14

我和时间同学的严正声明

作者:时间同学, 康若茜 By Jian Shi, RuoQian Kang 04/10/2024

  1. 习近平极端犯罪团伙成员有蚂蚁公司马云总经理主持的犯罪团伙之一,马云的公司几十年来大力进行电磁波控脑AI极端恐怖犯罪活动。

  2. 蚂蚁公司马云总经理公司就是电磁波公司,他们不想让时间说出他和马云之间签的协议,他刚才通过电磁波威胁时间同学还活不活,我时间感到害怕,他们威胁他们的电磁波是非常厉害的,我时间现在是在恐惧症发作的电磁波下通过AI电磁波传音告诉康若茜的。

  3. 时间同学在听到我康若茜给他发的有关被电磁波脑控内容的微信的时候,不经意间和马云兄弟有了联系,我问起电磁波脑控的事情的时候,他兄弟让我找马云,2023年5月,时间同学和蚂蚁公司马云总经理签订了共赴刑场的恐怖不公平威胁合同,我时间在被胁迫的状态下签订合同。

  4. 时间同学和蚂蚁公司马云总经理的合同。这个合同时间说已经找不到了,这就是习近平电磁波的恐怖经历,他们一定是趁我们不在的时候把合同拿走了,我时间当时是知道的,但是说不出来,十分被动。

  5. 蚂蚁公司马云总经理几十年来经营电磁波公司,他手下的公司据说是很多是电磁波公司。根据时间波通过电磁波告诉我,我们母子在 1989年被宋意宣和宋志坚公司并入一个控脑受害人康若茜母子的公司,长期对康若茜母亲角色和我的儿子赵天哲进行电磁波控制长期观察,后来大约在1992年,宋意宣把我们的脑波转给习近平的公司,当时习近平在地方作为地方政府官员。然后,在2015年以后,习近平的极端恐怖犯罪集团把我们的脑波转给宋志坚,宋志坚不想要,宋意宣又在网上找到蚂蚁公司的马云总经理,马云听说是在美国上学的母子就决定买下来,宋意宣把我们的脑波转给马云,据说小宋得了50万。之后,马云公司和习近平的电磁波公司一起合伙蓄意电磁波迫害康若茜母子脑神经系统的极端恐怖犯罪活动。马云公司决定把我们人类的有效资源集中在对我们母亲和幼小儿子角色的象征符号上进行压制性打击,同时对全人类进行同一目的基础上的打击。


  6. 时间签合同的理由,我时间和康若茜的潜意识关系无法摆脱,我时间惦念康若茜的危机,中国电磁波几十年又进行强化,时间无法忍受。小康告诉我有关她被脑控的微信之后,我无法忍受电磁波折磨小康,所以我时间想解决。

  7. 在这个过程中,我时间“做贼心虚”,我感到当初在小学不该这样,对康若茜同学长年进行性幻想潜意识脑神经侵犯,造成这样的后果,我时间十分难堪,再加上电磁波长期在骚扰我时间,我时间在康若茜给我分析了人类性幻想这个潜意识的习惯对人类心理生理造成的危害,告诉我这些违背人类正确理智本质的非理性兴奋习惯并不是正确本质自我的正确选择,我同意这个认知,我选择用科学理智的心理调节方法治愈我的审视的错误兴奋,自治者强。我时间当时不知道马云是习近平一伙的,他答应给我一笔钱,我当时不是为了钱,当时他们告诉我是习近平的波把你同学给扣起来了,当时他们只是说了我康若茜如何恨我时间同学,如何不好。因为多年来,他们马云扬言他们可以捏造各种事实假象,和真的一样,这是他们电磁波的专长。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可悲的是,他们对我时间说,他们多年来一直在我和康若茜之间制造整理黑材料,这是推翻他们国际极端恐怖犯罪分子的证据,他们为此制造了相关的脑神经系统能量,他们就是这样的意思,是明目张胆的无耻犯罪,无法逻辑。当时我想帮助我时间自己和我的家庭,我也想了解一下康若茜的真实情况。

  8. 时间打算近一周内发表公开声明,讲述从去年2023年5月份到现在我和康若茜的微信语音文字内容,及其我时间和康若茜的电磁波互动意识和潜意识信息。

  9. 时间同学和马云签了一个合同。条件是,你俩不能相爱,我时间不能上美国和康若茜团聚,这是马云公司给时间签的合同。在这个合同下,我时间不得不扮演一个分裂特征的人,实际上我时间在签合同的时候就是一个习近平马云和宋意宣极端电磁波陷阱。

  10. 时间小时候对康若茜暗中进行性幻想习惯,康若茜本人不知道,我和康若茜的关系小学的时候很少说话,我们没有谈过恋爱,在东方时空的时候也没有谈过恋爱,但是我时间对康若茜是有感情的。我时间同学在过去一年中在电磁波的干扰下,变成了欺骗信息,并且让康若茜写出有关即将结婚,情人,未婚夫,相亲相爱等字样的文章在万维网上发表,在马云围追堵截的电磁波下,我时间同学主要想到的如何维持康若茜在电磁波中的生命体征,如何揭露中国习近平电磁波脑控文章。这个期间,我时间同康若茜产生了许多在电磁波状态下的误会,我时间就不说了,有许多是无奈,我时间无法告诉康若茜实情,我时间也无法知道事情。

  11. 我康若茜和时间的关系是马云公司电磁波中的受害人,时间同学扮演了“很不光彩”的角色,所以我时间一直没有给康若茜在微信中讲话的原因。时间没有爱过我是假的,但是,他用性幻想的习惯是无法实现的,还会引起双方的潜意识和意识中的错误精神纠缠。

  12. 在这个马云电磁波中,AI犯罪邪恶意念电磁波加载了负能量让我听到的和实际情况不符的潜意识信息,那个时候我们不知道恋爱,他对我不太友好。但是在这个电磁波中,电磁波制造的虚假时间现在分析说是按照他和我小时暗中性幻想的脑内神经渠道进行在电磁波中的互动对话,所以让我很吃惊的同时很感动,理智中我当然知道这是一种错觉。因为我们双方都不需要这种情感,这种情感不仅是不道德的,虚假的,唯利是图的,残忍的,也是无法生存的,性幻想实际上崇尚的是一种盗贼精神。他让我康若茜写了我和时间的故事,里面的有关情感的部分是时间让我写的,我时间告诉康若茜应该这样写,她就写了有关小学就相爱的字样,是电磁波时代我们同时被控的情况下的一种策略,希望广大读者理解。

  13. 我时间想说的是,我们不是不爱,我们是不敢爱,我们这个年龄了还历史的以这样的方式在被迫让我们对立模式的电磁波脑神经互动能量中艰难地彼此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相互保护本身说明了我们的相爱的自然流露。但是在电磁波的时代,我们不敢面对,彼此产生误会,彼此怨恨,我就不再说了,我们不是祈求上帝的恩赐,我们只是希望社会理解和支持。


  14. 王莹也被电磁波潜意识控制,我时间现在不想下来又想下来,原因很多,我不想下来,我怕我下来会遭到不幸,无人知晓都有可能。我也怕康若茜出现被电磁波脑神经虐待酷刑无法活下去的可能,在电磁波中,康若茜可以感知到周围人的存在,但是无法沟通,不像和时间同学一样是真实的沟通,只是很多时候时间波是在电磁波控脑武器波中表现的假的错误的时间波,并不代表正确本质的他的本意。他们让康若茜感知到许多亲人和朋友在对他讲话,就像和时间波一样,其实那时假的波,就像中国习近平极端国际犯罪制造的虚假奥巴马波在中国脑控电磁波空袭大众脑神经一样,愚弄百姓。我们要看清楚这是习近平在脑控电脑电磁波蓄意制造散布的谣言,不是前美国总统波演化的能量。

       就是在中国电磁波下,我们可以同康若茜沟通,但是不能随意交流。当她可以感知到其他人的潜意识表现,这其实是电磁波脑控的技术欺骗了,她应该加以鉴别。我时间的能量模式有为社会大众服务的波,因为我时间是宏大的波,但是我有些局限性和腐朽性,这是我时间审视的需要治愈的,是我的灵魂水平决定的,但是,习近平和马云的脑控极端犯罪分子一直阻拦康若茜帮助我时间进行正确治愈的自我心理成长过程,我愤怒至极。

  15. 过去一年多来,我时间和康若茜一直在探讨打击消灭习近平国际犯罪的理论思想,我在倾听中,我会给他一些鼓励和互动,主要是康若茜根据她的情绪给我发微信语音,康若茜写出的揭露文章都是他自己写的文章,大约在2023年9月份开始,我鼓励她写出文章。这些报告都是康若茜自己写出的博客报告文章,有几篇文章是我经过思考在电磁波中和康若茜互动中康若茜得到启示写出的文章报告,这就算是我们俩人的作者,其实是康若茜亲自打字经过思考写出的文章。在电磁波中,康若茜的思维方式受到限制,她写文章大都是想到什么写什么,很少有事先具体构思,她更希望可以在正常情况下写出自己的文章。


  16. 现在脑控传音对我时间进行威胁,“我不知道马云和习近平之间的关系是如此的诡异,马云公司和我们习近平的公司没有关系,你时间不过是坦白了你和马云的勾当,这就是脑控的传音虐待和混乱内容和模式。

  17. 我时间的波是宏大的,康若茜的波也是宏大的,她是受到打压,其实康若茜的才是理想的正波。我们应该支持她和我时间一起才能战胜习近平国际极端犯罪分子的猖狂进攻。我感恩康若茜在这一年中告诉我的完美正确生命存在的理论我大部分认同。康若茜告诉我的事实真相我大部分对得到了证实,她是一个无畏的人,她是一个可以战胜电磁波脑控机构对她残忍迫害的人,非常诚实的人,一个有良知的人,一个有责任感的人,一个热情的人,一个乐观的人,一个有才华的人,一个人民需要的人,一个社会需要的人。

  18. 我时间非常感恩在这个我对康若茜被电磁波传音意识中侵犯进行救助的过程中,康若茜其实一直在和我同时进行打击习近平的国际极端恐怖犯罪涉及到的各项思想和脑科学的思想传播,她的前沿思想,独到见解,使我深深地认同和感恩,提高了我的许多认知,调节了我的许多精神创伤后遗症。

  19. 在电磁波时代,康若茜在2021年之前进行的心理调节实际上是针对潜意思犯罪电磁波时代对人类的恐怖袭击从根本上进行的调节,是从脑神经能量上根本上地调节,客观上是对自然界本质上的净化,是针对史无前例的电磁波脑神经袭击的本质上进行的有效抗击,是史无前例的创举。我们人类要充分认识到康若茜在这个历史巨变中对我们人类产生的慈悲高境界精神层次基础上对我们人类精神领域的巨大贡献。

  20. 我感恩康若茜在过去一年当中告诉我的有关她研究几十年的个人理论体系,这是一个有关正确完美生命存在的理论体系,是在电磁波年代应运而生的创新开拓性质的科学理论,非常有价值。康若茜告诉我,这个理论是她的身体例行,表达了她的自然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是在她几十年来观察自然万物客观存在的基础上,运用创新性的方法和手段,突破了传统的理念和思维方式,在被电磁波空袭的局限条件下,研究出的一个从微观到宏观全新角度的全方位的理论体系。

      她告诉我,她的理论在脑中形成和思考过程中的材料和我撰写出来的理论本身是不同的事情,创造加工成一部著作需要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康若茜正在考虑诸多元素的时候,就被贪婪无耻的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利用AI电磁波脑控武器刺激相关脑数据,康若茜认为在电磁波下她被迫讲出了许多不该讲的“天机”,因为习近平犯罪脑控团伙对这个部分也进行了蓄意针对性的脑区域刺激,进行了野蛮剥夺之后,曾经威胁康若茜不要再讲出来。康若茜理论自成体系,联合一致,完整统一,杜绝任何形式的断章取义,错误应用。

    我们人类应该尊重这个现实,对康若茜的2017年以来在电磁波时代在人类潜意识和意识传播的完美正确生命存在理论给与自觉保护。

    康若茜同学在给我发的微信中和在电磁波互动中及其在揭露文章中撰写体现的有关正对效应的正确完美生命存在的理论,包含着她的大智慧和高境界地分享精神和这超越本身带来的正向社会精神效应,是对我们整个人类社会,特别是犯罪电磁波时代对人类追求正义消灭电磁波敌人的重要贡献。

    对于康若茜的原始理论思想体系,我们要带着正确的态度,尊重人类的精神财富,尊重人类物质世界的能量来源,推动保护精神财富的正确法律尽快出台,尊重珍惜康若茜运用独立思考,创新精神和严谨的科学思想传播的尚未成书,在这个犯罪电磁波时代诞生的原始思想的传播和应用;尊重和珍惜康若茜身体例行地集理论和应用,尊重哲学和心理学脑科学等综合科学的基础上表达的她的原始自然观和世界观,尊重感恩在犯罪电磁波时代康若茜分享这种创新性质的生命力能量背后所表现的崇高境界。

  21. 我时间认为,电磁波时代是人类的精神灾难,是对我们人类灵魂的集体羞辱,他们习近平马云和宋意宣家族等分子们毕竟的一小撮智力低下的恶人帮,为什么可以几十年来绑架人类的大脑,羞辱人类的精神,到现在人类不敢面对,别说解决了,到了毁灭人类的程度,恶性循环,就是因为我们人类许多人性幻想的习惯游戏规定太野蛮,太肮脏,太无耻,太霸道,太愚昧,太堕落,太残忍,我们对这些邪恶非但没有产生愤怒和零容忍,我们产生了兴奋。

  22. 我们每天在潜意识中强迫人们接受的性幻想混乱思想长期以来形成了固定图示,这是猪狗不如的毁灭趋势被淘汰的的能量模式这是万恶之源,这是形成不公平,没有正确因果,贫富不均,耕耘的得不到收获,收获的不耕耘的错误秩序模式,是习近平侵略抢劫和剥夺剥削思想的能量来源。我们要充分看到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利用AI激活性幻想混乱思想的邪恶阴毒用我们每天进行的犯罪活动强迫大众脑神经自动进行这种肮脏混乱游戏,这就意味着他们每天强迫人类不断重复末日模式,对我们人类性幻想的毁灭思想模式进行强化重复和刺激,使得人类生活脑神经进行无法反抗的登峰造极恐怖手段犯罪。

    我们应该对康若茜提醒我们的,我们人类大众审视的这些性幻想错误兴奋进行治愈,这是我们满足我们内心需要的正向能量模式,也是打击习近平马云之流国际极端恐怖犯罪需要的尊重精神,尊重正确的内容和正确的形式的公正阳光统一。

  23. 马云公司几十年来暗中进行的电磁波脑控武器侵犯人类社会大众覆盖率全世界各国国家,他们利用电脑控制人脑,使得世界各国人民大脑到无法察觉的程度,十分恐怖和残忍,请广大读者朋友们考虑立刻报告美国政府和美国总统,这是关乎每个人和每个家庭生命安全的问题。

  24. 请告诉广大读者,希望得到美国政府部门的有效注意,对我们进行深入调查,向美国政府报告新的情报,向美国总统报告,报告中国蚂蚁公司马云总经理对我康若茜和美国各界人士的脑神经控制,对美国政府和美国人们的脑神经控制。这是当务之急。不要依靠他人报告,如果每个人都这样想,电磁波再蓄意强化都依靠他人报告,自己不报告,我们美国政府如何对中国国际习近平马云宋意宣的极端恐怖世界范围内控制我们大脑犯罪真正引起注意和重视。

  25. 这是一个潜意识脑神经被激活的机器,利用人类集体潜意识性幻想的习惯对人类脑神经链接进行蓄意地人工不停地激活,造成人类被强迫过度进行性幻想,产生由于性幻想本身带来的负罪感和自卑感进行潜意识道德绑架贬低评价,趁机对人类大众进行高压意淫脑神经虐待来破坏人类大脑的脑数据。

  26. 值得注意的是,我康若茜在2018年底在自我心理调节分析中发现了一个重要秘密,人类生老病死的命运是根据人脑数据这个精神来源演化而成,这个概念被中国习近平脑控犯罪分子利用,他们制造的一系列恶行都是以破坏人类的脑神经数据为目的,达到杀人与无形中。我因此通过微信语音曾经告诉我的儿子我的分析发现,这也是我坚信我可以通过理智的心理调节把我内心的不平衡情绪用正确理智秩序平衡的原则达到客观上一种理智平衡,改善我们的脑数据。我记得我当时告诉了我的朋友宋意宣,去年才知道她宋意宣竟然是习近平恐怖犯罪嫌疑人之一,她长年假装我的朋友对我进行意识和潜意识的信息和脑神经资源盗取,达到她们假装不可告人的极端恐怖犯罪目的。

    我康若茜认识到,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在电磁波脑控武器袭击的时候吹嘘他们是世界高科技控脑技术不过是对我脑资源智慧的野蛮盗取,不过是对我精神财富的无耻剥夺,不过是一群官宦勾结的亡命之徒的极端恐怖。



浏览(40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58,13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宋意宣和习近平家族勾结对我们全
· 230篇揭露报告总汇按照时间顺序-
· 更新 两篇文章 我在文学城上注册
· 我们们人类进入犯罪电磁波时代,
· 我在万维网上把报告文章编辑到一
· 请注意我们人类进入犯罪电磁波时
· 更新 宋意宣和习近平家族勾结对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宋意宣和习近平家族勾结对我们全
· 230篇揭露报告总汇按照时间顺序-
· 更新 两篇文章 我在文学城上注册
· 我们们人类进入犯罪电磁波时代,
· 我在万维网上把报告文章编辑到一
· 请注意我们人类进入犯罪电磁波时
· 更新 宋意宣和习近平家族勾结对
· 我的报告100篇整理中-4月28至4月
· 我的报告100篇整理中-4月28至4月
· 更新中 中共极端恐怖犯罪分子习
存档目录
2024-05-01 - 2024-05-01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