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我儿子Harry Gao 打算去中国旅游,他大脑被控不相信我写的揭露报告 2024-04-13 19:07:46

413-高长生.jpg


高长生413-3.jpg




高长生413-2.jpg

   我儿子Harry Gao 打算去中国旅游,他不相信我写的揭露报告

04/13/2024 作者:康若茜

   我儿子Harry Gao 显然被他们一直在利用AI电磁波控制了他的想法和行为。今天,我刚刚给他打电话,他告诉我他要去中国旅游,5月16号回来,我在电话中吃惊地不知说什么好,我不让他去,我说我在中国被脑控你在去中国是被控制了大脑的阴谋。他说我爷爷奶奶年纪大了,我要回国看看他们。他说你不能回国,那是你。我问他你看了我的文章了吗?他说他看了无数遍了,他非常无奈和痛苦。中国脑控接着传音说我儿子得了什么不治之症,他们多次这样说。习近平中国极端恐怖犯罪天理难容!

   中国习近平马云宋意宣利用电磁波控制了我儿子反对我,不相信我,就是因为他们是中国国家主席,就是因为他们是著名公司,就是因为宋意宣假装是我的朋友在35年前绑架了我和我当时1岁半多的儿子的脑神经系统,就是因为我不接受他们的AI电磁波脑控神经虐待酷刑,就是因为我创造了脑神经系统调节的根本方法有效打击了习近平政府高压意淫的统治,就是因为在时间同学的帮助下我通过电磁波传音了解了他们的真相,写出了几十万字的揭露文章。就是因为他们对一个男人在他幼小的时候一直进行脑神经控制实验虐待酷刑,他们害怕这些记录曝光,这是习近平的极端恐怖主义犯罪罪行,他没有想到我康若茜死而复生,不仅活下来,还认清出他们的电磁波酷刑大众的诡计和手段,完全由能力分析出他们制造的一系列的犯罪经过。他们的目的就是消灭我们人质家庭和时间人质家庭。

  我多次报告美国政府各国部门,没有回音,因为中国脑控多年来在我在中国的时候马云和马云公司就在美国进行了全国方位的脑控AI电磁波恶意暗中空袭,对美国各界人士和美国政府官员,包括美国总统拜登和副总统哈里斯以及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中国习近平脑控团伙最近制造了奥巴马的波假装成美国政府的能量波对我进行有关我被中国习近平脑控的有关问题询问。被我识破候不再使用这个波。


  我们社会大众要立刻报告媒体和美国政府。我多次邮件我的揭露报告给美国之音,请他们报道,但是至今没有一点消息。我们人类注意到这个可怕的动向和现状了吗?不能拖延,不能等,不给AI电磁波电脑控脑极端犯罪机会在对人类进行广泛实验的基础上对我们脑神经酷刑。我们大众立刻展开行动,给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bbc等和英语媒体联系报道,传播报告,传播思想,越多越好,不要气馁,主要是需要在这个过程中积累战胜习近平恐怖犯罪的正向能量,学会新形势下的思维方式,在观察到被告知的人反应忽略等不正常的时候,要及时注意提醒对方,我们人类集体脑神经被控的现状。告诉他们如何利用心理情绪和脑神经系统的理智调节找到真正对的自己,这是我们力量的源泉。




浏览(53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56,32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请注意我们人类进入犯罪电磁波时
· 宋意宣家族在1989年对我们全家和
· 我的报告100篇整理中-4月28至4月
· 我的报告100篇整理中-4月28至4月
· 更新中 中共极端恐怖犯罪分子习
· Brand-new Science Field is Com
· 精品 更新 在过去35年被电磁波脑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请注意我们人类进入犯罪电磁波时
· 宋意宣家族在1989年对我们全家和
· 我的报告100篇整理中-4月28至4月
· 我的报告100篇整理中-4月28至4月
· 更新中 中共极端恐怖犯罪分子习
· Brand-new Science Field is Com
· 精品 更新 在过去35年被电磁波脑
· 更新中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
· 请看 重要更新“中共习近平国家主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