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我们打算联名发表这本书,作为受害人,揭露和打击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的经历记录报 2024-04-17 20:30:35

我们打算联名发表这本书,作为受害人,揭露和打击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的经历记录报告

We plan to jointly publish this book as a record report of the victim’s experience in exposing and combating China’s Xi Jinping’s extreme terrorist crimes.

 04/17/2024 

    By RuoQian Kang,Jian Shi,Harry Gao

作者:康若茜,我时间,我高长生

   我为了正义得到胜利出版这本书,我为了世界人民了解中国国家主席的职权犯罪出版这本书,我为了世界人民了解35年来在国际上逐渐发展猖獗的AI电磁波暗中劫持整个人类脑神经系统变成无法生存的脑神经的极端恐怖犯罪发表这部书。我们正义的人类大众和美国政府官员为了我们的人权,为了保护我们神圣不可侵犯的大脑出版这本书。

  习近平是中国共产党现任国家主席,在过去35年来,在他担任中国地方政府国家安全部门的领导的时候,他就和我的同事宋意宣的弟弟现在从事脑神经相关研究的宋志坚手中暗中转走我和我儿子的脑波。他们利用AI 电磁波控脑武器根据恶意目标进行母子混乱关系,破坏关系,破坏我们正常交流和沟通的脑神经系统恐怖袭击极端犯罪,他们在对我们母子进行脑神经恐怖袭击的时候,对整个人类社会大脑神经系统进行肢解性大脑神经侵犯。后来,习近平把我们母子的脑控又转给宋志坚,要他负责消灭人质母子和高长胜的太太和儿女。

   宋志坚姐姐宋意宣把这个波又卖给了马云脑控武器电磁波公司。中国蚂蚁公司总经历马云长期以来潜伏在美国以中国著名企业家的职位到处招摇撞骗的同时,进行大范围的AI电磁波控制扭曲虐待极端恐怖犯罪活动,和习近平相互勾结,通风报信,致力于打垮美国,阴谋把美国这个国家变成阴暗的国家,他们其中一个作案手段就是把男人磁性化,性神经活跃,高级脑不活跃的木偶的社会消灭,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地下政府就可以更加肆无忌惮地利用AI电磁波脑控武器称霸世界,以毁灭人类脑神经能量的代价,以毁灭人类的代价。

   他们为了在犯罪中让人类无法察觉,在对我们的低级脑神经侵犯之前,先把我们的高级脑神经进行控制,使高级脑智力无法发挥应该有的水平,在这个基础上,他们对我们人类的低级脑进行了酷刑虐待。低级脑是小孩脑,非常脆弱和简单,没有语言和综合思维,他们利用AI电磁波对我们人类低级脑神经进行虐待的时候,把人类脑神经压制成无能的小孩脑进行虐待控制和扭曲。

   他们人工他们在对整个人类大众进行脑神经扭曲的时候,他们把我们的感知觉系统,综合分析能量系统和反抗抵抗自我保护系统进行了恶意的压制,使高级脑控无法正常工作,人们变成非人类的机器人。低级脑和高级脑分离性质的极端恐怖犯罪活动,造成人类在不知不觉中死亡,通过人类的灵魂和肉体分开的脑神经酷刑的脑控虐待手段。

   我们需要保护,我的儿子HarryGao一家人现在在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的侵犯中,他们利用AI电磁波控脑武器对我们的整个大脑进行肢解分离脑功能的犯罪手段,他们对高长生的脑神经潜意识神经进行了欺骗诱惑离间控制,潜意识加载多种破坏母子关系的负能量,迫使高长生在她母亲康若茜不知道的情况下来到中国探望他的爷爷奶奶。

  我儿子Harry Gao 从他1岁半的时候到现在36年来一直是电磁波脑控受害人之一,他一直被当作宋意宣家族的男童脑神经电磁波控制的实验品和牺牲品,他们对我儿子进行潜意识无法察觉的脑神经系统肢解分裂特征的脑神经迫害,达到他无法意识到他被脑神经控制的程度。中国极端犯罪分子对我儿子高长生的脑神经Ai电磁波控制的原则是绝对控制,绝对服从的邪恶目标,并且电脑设置绝对成功。在电磁波的长期迫害中,我儿子Harry Gao 的身体衰老和疾病超出了他36年龄应该有的程度。

   中共电磁波加载相应的脑神经系统能量潜意识迫使高长生认为他需要到中国去春游,看望他的奶奶爷爷,完全没有想到他的举动意味着站在她母亲的对立面上,意味着她不相信她母亲写的揭露报告是真的,意味着他不相信支持习近平是邪恶的,这种悲剧性角色本身就是对高长生的脑神经虐待。高长生扮演这个悲剧性角色本身说明高长生被中国AI电磁波长期控制已经变成了没有自我综合独立思考能力的人,一个不懂道理,没有保护自我意识的人。这个例子本身说明中国共产党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的极端恐怖阴毒邪恶。天理不容!

    在另一方面,Harry Gao 在明知道他的母亲康若茜身陷囹圄,遭受了灭顶之灾的情况下,他当然看到了他母亲的衰老和煎熬,他痛苦不堪,他一直在全力试图帮助我康若茜母亲,他一直试图帮助我过上她应该有的正常人生,但是犯罪电磁波无情地阻拦了这一切。在这种情况下,他还是和他的家人和两个童孩一起来到祖国,看望暮年的外祖父母,代表了他对亲情的需求和渴望,代表了他的一片赤诚衷心,代表了他希望把他的恐惧无奈巨大的愤怒无进行表达,他不顾他母亲的反对来到他童年生活过的祖父母身边寻找生还的希望的巨大的力量。


   

浏览(418)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56,36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请注意我们人类进入犯罪电磁波时
· 宋意宣家族在1989年对我们全家和
· 我的报告100篇整理中-4月28至4月
· 我的报告100篇整理中-4月28至4月
· 更新中 中共极端恐怖犯罪分子习
· Brand-new Science Field is Com
· 精品 更新 在过去35年被电磁波脑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请注意我们人类进入犯罪电磁波时
· 宋意宣家族在1989年对我们全家和
· 我的报告100篇整理中-4月28至4月
· 我的报告100篇整理中-4月28至4月
· 更新中 中共极端恐怖犯罪分子习
· Brand-new Science Field is Com
· 精品 更新 在过去35年被电磁波脑
· 更新中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
· 请看 重要更新“中共习近平国家主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