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精品 文章重发 马云是邪恶的角色,他和习近平宋意宣国际极端恐怖犯罪分子是一伙的 2024-04-19 11:14:51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犯罪脑波,蚂蚁公司总经理马云和习近平宋意宣国际极端恐怖犯罪分子是一伙的,昨天晚上他对我和我儿子发起了进攻

 作者:我时间,我康若茜,我高长生

04/10/2024

               By  Jian Shi,RuoQian Kang, Harry Gao

  (特别提醒,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利用AI脑控武器电磁波控制了我们的高级脑和低级脑神经系统,我们整个人类控制他们的高级脑系统,对他们的低级脑系统进行正告教育,是我们人类最终战胜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的秘密武器。)

 昨天晚上大约12点我睡觉前,我感知到马云的能量模式波通过电磁波传播过来,他的能量波有风驰电磁的噪音,非常猖狂地对我的脑神经进行空袭,让我无法入睡,我对他的AI电磁波空袭进行了不接受,阻止,拒绝的正能量抗击。我之前听到时间波好像告诉我不要理会马云的波,我没有这样做。我感到马云是邪恶的,他通过脑内电磁波传音的潜意识透露,他认为我好欺负,没有任何影响,习近平利用马云,认为马云的能量模式是妈妈的运气,而习近平宋意宣就想打压消灭我这个母亲的角色,马云在大约一年多以前得知习近平的电磁波控脑犯罪之后,选择和习近平站在一起,他认为这是应该的,因为他和习近平有很多联系。

  他们又在电磁波中通过传音透露,马云和习近平宋意宣是一伙的,昨天晚上他对我发起了AI电磁波控脑武器袭击我脑神经系统。他和宋意宣一起把美国的波都弄坏了,他们才敢让我康若茜来美国,这是一个阴谋,一个跨世纪的阴谋,你们要完蛋,我们要完蛋就不对了,这是马云说的话吗?

    马云就是这样一个小丑,在历史巨变中,他选择了和习近平站在一起,因为他觉得如果康若茜是个老太太样子的化,太好打了,成功的是习近平这个波,不是康若茜这个波,他这一念就错了,他选择了与人民为敌,因为他也有电磁波。马云对我进行了狂轰乱炸音效等恐怖脑神经AI电磁波袭击,不让我睡觉,持续了5个小时,我后来用正义的力量保护了我自己,我睡了不到3个小时。

   昨天晚上,马云通过电磁波AI传音扩音意识中告诉我,因为他自己有控脑武器AI电磁波空袭监督他们的职员。他告诉我他盗取了我发表的理论资源,利用他在赚钱,这本身就构成了犯罪,这本身就站到了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的立场上。当然他同习近平政府和宋意宣脑控机构多年合作进行极端恐怖跨学科犯罪,他构成了极端恐怖犯罪分子嫌疑人。所以,他认为他虽然以前和康若茜个人并没有任何隔阂,但是他现在反对康若茜的理论所体现的政策,他认为是不符合他的根本利益的。他认为他和习近平的高压统治政策富起来的,他同习近平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他没有意识到他已经进入习近平布下的罗网。

  马云认为习近平让他干电磁波控脑康若茜的问题很简单,只要让美国企业界利用电磁波对他们进行控制和虐待培训,迫使他们相信我们中国共产党的波是好的,是有利于美国企业界成功就行了。马云就是这样利用他的公司和财富地位在国际舞台上对美国企业界进行控脑犯罪活动,这就是真相,极端恐怖AI脑神经系统犯罪在美国的真相,这就是马云的恐怖犯罪内幕。

  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暗中盗用了我的原始理论思想,进行AI电磁波控脑计算和利用,致力于如何应用康若茜的理论思想以邪恶的脑神经控制全人类又无法被察觉和抓获的黑暗狠毒手段,为他们自己谋取暴力。同时,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搜刮民财,榨干民众,并且以救世主的身份出现在世界舞台上。这就是习近平和宋意宣之流在疯狂消灭康若茜和时间这股力量无果的时候,找到企业界的大亨马云,马云同他们一拍即合,他们试图势在必得。

  没想到,在我们人类意识中知道了习近平国际极端恐怖犯罪的时候,我和我的儿子Harry Gao 和时间先生及其我们家族成员的集体潜意识和意识一起用正义的力量打击了习近平极端犯罪恶人帮,曝光了他们犯罪真相。这就是他们利用AI脑控武器空袭大众的后果,蓄意剥夺和盗用我的客观规律思想理论的后果。他们选择暗中作案,跨国行动,里应外合,全世界规模的极端恐怖犯罪,他们对我的理论体系错误盗取,错误应用的可怕犯罪手段,所以,马云他也站在国际极端恐怖犯罪的界面上,等待马云的是神圣法律正义审判和公正惩罚

   我不认识马云。时间先生说,他时间认识马云。他不知道马云和宋意宣一伙,他认为如果马云和习近平一伙的化,马云应该可以转化的力量,因为时间认为马云的波是好的。我康若茜虽然不认识马云,但是我知道马云的正向模式有妈妈母亲的命运的波,是个可以争取的波,我没有想到马云早已站到人民的敌对面上,原来马云追求的是邪恶母亲控制儿子乱情的能量模式,他追求“歪性人”的外星人飞碟效应。

   最近,马云在对我进行的脑神经控制中,那天,中国控脑犯罪分子马云的潜意识能量的扩音技术透露了马云的潜意识的同时,他们通过扩音传播了外星人来到地球的飞碟的噪音效果,非常逼真,连续两天他们这些做,使人产生外星人登录的飞碟效应,当我戳穿了他们的做这种实验的阴谋之后,这种声音消失。

  我曾经在大约2007年在美国的大学学习社会学课的时候,我的教授推荐我们的一本社会科学的必读书就是有关无数美国公民宣称看到了外星人的经历。这个现象当时曾经引起了我的思考,我的第一反应是为什么有这种事情发生,为什么没有人引起重视,这些人的遭遇常被忽略和贬低,这是一种什么心理和生理现象?

   我现在认为,美国许多人报告他们看到的所谓来去无踪的飞碟很可能是中国习近平利用AI脑控机器电磁波扩音技术制造的外星人脑神经系统能量,这些普通的美国公民,包括美国农民,很可能是中国AI电磁波脑控的受害人和实验品。他们通过这种鱼目混珠的外星人能量的AI电磁波对普通美国农民和大众的恐怖袭击实验监控广大的美国公民和美国人民。

  记得这本书中,有许多科学家对这个现象进行了探讨,科学是人们对自然现象的探讨,因而是滞后的,是滞后于客观存在的物质和精神丰富的现实的,我们人类在探讨未知的科学领域方面有很长,很宽的路需要探讨和独自研究,相信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是关键的第一步。

   我康若茜的波是正义的波,正确的波,正确的脑神经能量模式形态,而习近平极端犯罪团伙认为我不过是个工具,我这个正义的波太弱了,事实上,恰恰是我名字中的“若”字也包含巨大的正向意义和正能量,右字和英文“right ”的联想意义是全方位健康正确的实现,全方位健康权力的实现。

  他们就想剥夺我的精神资源成果,他们主要三个帮派联合一起,狼狈为奸,上演了通过Ai电磁波控制人类大脑的手段进行控制虐待扭曲,来剥夺他们早已垂涎欲滴的新文化新科学综合理论成果。我相信,我康若茜一定会实现我几十年来的人生计划,成功得到我生命中研究的有关综合科学学说硕果,来正确运行我的正确生命正确命运,来享受我原本拥有的正确健康长久的生活。

   时间先生在这个过程中由于他能量模式的特征出现了一度的犹豫错误追求,但是他的模式从根本上和本质上是和正义进步的力量的追求一直的,他认为他既然是智慧的能量模式,他应该站在睿智灵魂的康若茜一边,所以他和康若茜进行了开诚布公的认真坦率的心理沟通,目的是让康若茜了解他的真实情况,他希望改正他错误的认知和价值观,他希望改变他由此对错误产生兴奋的错误神经链接,他希望变得更完善,以完成他的夙愿,他同意康若茜有关上帝承诺的说法。

   时间的能量模式是通过审视自己的错误,治愈错误走上新台阶。脑控让他陷入大转弯的情绪调节,我康若茜在这个方面大力支持他,耐心帮助了他,告诉他真理和心理调节理论和方法及其对他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时间他在提高和完善中向前进,时间先生在个人意愿上是追求与时俱进向前发展的。

  昨天我时间的波是不明朗的,他在我被马云打压的时候不让我对马云进行正灭邪抗击,我不同意这样做,我抗击了马云之后,时间表示是对的,时间波现在说,我没有这样投机,但是我在电磁波多方互动中在投机的层面上,这是习近平马云和宋意宣所为。我时间选择了和康若茜站在一起是有充足的理由的,是我时间的正向能量模式使然。

   我时间认为她康若茜是完全对的,是睿智的,是善良的,是宏大的,是宽容的,是无私的,是正确的,是难能可贵的。康若茜的理论是个真理,是她在尊重自然,尊重客观现实基础上发现的客观规律的总结的真理,是全方位跨学科的全新脑科学心理学心理调节理论等系统性综合性的理论,她创立了许多新概念,值得我们学习和尊重。

    我时间通过AI电磁波互动告诉我康若茜,我时间是戴罪立功,我时间有家庭,但是王莹是个波,是一个被习近平和马云利用的波,王莹波在骗我时间。在过去5年中,我时间压制康若茜已经很久了,但是我时间是误会了康若茜,这点时间都告诉我康若茜,我康若茜也在2016年11月之后陆续排斥时间波对我的骚扰,我们消除了误会之后选择了相互信任。我时间对康若茜的正确感情是真的,我时间拒绝利用我们之间的情感在被AI电磁波控制情况下做错误愚蠢的事情,我康若茜也拒绝利用我们之间的理智情感在被AI电磁波控制情况下做错误愚蠢的事情,拒绝违背我们正确本质。

   马云现在通过时间波传来信息,他不想说了,总之,我不想说了,在历史巨变中我马云扮演了如此丑陋的角色,我没有必要,但是我选择了犯罪,这就是宿命吗?我不敢说,但是我不是习近平,我也不敢说我不当习近平,这就是马云的威胁嘴脸模式之一。




浏览(23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59,82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1,请看我今天和时间先生的微信
· 我在文学城上注册的博主栏目和我
· 习近平恶人帮通过制造邪恶意念脑
· 宋意宣和习近平家族勾结对我们全
· 230篇揭露报告总汇按照时间顺序-
· 更新 两篇文章 我在文学城上注册
· 我们们人类进入犯罪电磁波时代,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1,请看我今天和时间先生的微信
· 我在文学城上注册的博主栏目和我
· 习近平恶人帮通过制造邪恶意念脑
· 宋意宣和习近平家族勾结对我们全
· 230篇揭露报告总汇按照时间顺序-
· 更新 两篇文章 我在文学城上注册
· 我们们人类进入犯罪电磁波时代,
· 我在万维网上把报告文章编辑到一
· 请注意我们人类进入犯罪电磁波时
· 更新 宋意宣和习近平家族勾结对
存档目录
2024-05-01 - 2024-05-02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