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整理中更新 未完待续 我时间波是一个不断完善的波,我想全世界人民道歉 2024-04-22 08:26:44

我时间波是一个不断完善的波,我想全世界人民道歉

作者:我时间,我康若茜

By Shi,Jian, Kang, RuoQian

04/25/2024

   

   我时间最明智的做法之一是在中共习近平主席对我们整个世界人民进行脑神经极端恐怖犯罪的时候,在我们整个人类大众没有例外地遭受犯罪电磁波恐怖袭击我们的大脑神经的时候,我没有选择逃避,没有寻找理由不相信,我选择了了解倾听康若茜遭遇到的事实真相,并且根据我的智力水平进行判断分析和评估,我选择了在救助康若茜的同时,倾听康若茜需要告诉我的她研究了几十年的全新领域的有关人类本质和物质自然世界来源的理论体系,具体分析,专业问题疑难讲解,和问题具体的分析和注意事项的原理等原始思想和研究成果。并且在此基础上和康若茜一起支持这个理论的应用及其战胜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的正确方案,支持康若茜对于她理论进行广泛应用的方法和策略的探讨。时间我选择了取长补短,心理自我的正向成长。

   我时间在抗击习近平国际极端恐怖犯罪的时候,不得不说我和康若茜的真实故事,多年来我对康若茜的意识和潜意识的性幻想习惯,以及我的性幻想习惯给我们带来的巨大的问题,已经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影响了我们的家庭安全和安危,我对此向康若茜道歉。

  我时间是一个立体的波,有实在的波,有虚假的波,我对康若茜的感情是属于虚假的波和真正的波的矛盾体。我时间没有爱过康若茜是假的,我爱过康若茜,是在意识和部分潜意识中,因为潜意识中储存着当代脑中的偏离正确的信息,我时间小学的时候对当时具有抗上,反抗精神的康若茜的潜意识正波进行了排斥。

   中国习近平电磁波极端恐怖犯罪分子把我们的正确生命和命运蓄意破坏,离间关系,破坏感情。我时间小学的时候感知到康若茜是一个非常好的正波,是一个适合我的正波,但是我们没有机会进行感情的发展,主要原因之一是康若茜的家庭成分不好,和她奶奶爷爷在一起,她父母被下放到农村工作。

  后来,主要是习近平和宋意宣家族暗中利用AI电磁波进行阻拦,这样,我就没有和康若茜正确沟通和交流过,我们只能将错就错地在潜意识中错误的方式交流,对此,康若茜意识中不清楚,我时间意识也不清楚。这一切,都被习近平犯罪分子进行了AI脑数据通过电磁波控脑武器盗取。

  多年来,他们习近平脑控犯罪机构利用我们的感情,对我康若茜和我时间进行各种残酷邪恶的脑神经能量的激活和破坏关系犯罪活动,包括破坏我和高亚明之间的关系,破坏我和王莹之间的关系。在高亚明2008年4月告诉康若茜高亚明的性幻想习惯导致了我们感情的破坏,导致了我们身体的衰老之后,康若茜当时决定结束这场婚姻关系,于是他们之间进行了长达3年的夫妻情感问题面对和调节改善,试图挽回婚姻。

  我时间在这个过程中起了不好的作用。我不知道中国习近平和宋意宣的国际极端电磁波犯罪的存在,我以为是我的错误导致了他们的婚姻破裂,现在我知道犯罪电磁波早已经控制了我时间,我时间早已经被迫控制了康若茜的脑波。

   于是,在2010年,我和康若茜之间产生了巨大的误会和矛盾。我们都不知道宋意宣在这个期间一直扮演我朋友的角色向我打听时间同学的信息,并且对我们采取了破坏关系的AI电磁波计划的脑控虐待实施。比如,宋意宣请求我帮助她的女儿马颂歌到央视实习,我时间帮助康若茜办理了宋意宣的这个请求,分文没收,但是,我时间见了宋意宣女儿马颂歌一面,她给我送了一斤茶叶和一幅她宋意宣请求她的亲戚写的一幅字。

  对此,我康若茜是知道的,我曾经和宋意宣曾经商量过如何向时间同学表示一下谢意。但是,我时间在见马颂歌的时候,马颂歌突然告诉我时间,你收到那5000块钱吗?我时间无法回答,我对康若茜的为人产生了怀疑。我现在知道,这是马颂歌的一派胡言,宋意宣母女精心策划,让我对康若茜的为人进行无法诉说的疑问。我康若茜在此郑重说明,我为宋意宣办理她女儿在央视实习问题,分文没收,因为我认为这是我作为一个朋友应该做的。

  现在脑内传音传来了马颂歌的潜意识透露,这个事情让我痛悔不已,我和康若茜阿姨没有关系,但是她帮助我办理了央视专题部的实习半年,康阿姨曾经对我妈宋意宣说这应该是一个非常好的记忆,但是每当我想起给时间先生的这份撒谎栽赃陷害康阿姨的记忆,我充满悔恨。我对不起康阿姨,我对不起时间先生,没有他们,我去不了央视,我在央视实习了半年,但是我妈对康阿姨说,待了不到3个月就走了。

  这样,我时间和康若茜之间的矛盾日益严重,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因为,他们给我时间的脑神经加载了负能量刺激我不想康若茜好的方面,我光想他坏的方面的波,我长年以来就是这种态度和思维路径对待康若茜。

   这其中还有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当2008年4月高亚明当面对康若茜承认了他的性幻想习惯之后,康若茜对男性世界存在的这个恶习及其这个习惯带来的实质上现实生活中的后果进行了独立思考和评估,认为这种混乱思想是导致悲剧命运的能量来源。于是,他和高亚明在这个方面进行了改善之后,双方理智分手。当时,康若茜并没有进行联想思考,没有意识到时间同学也对他有这种习惯。

   2010年,康若茜感知到她和时间有一种不正常的情感互动,影响了她的睡眠,康若茜选择面对,希望和我时间有机会进行交流,以便解决非理智的想法。康若茜那个时候感知到经常有一股骚扰特征的能量干扰他的脑神经系统,很难让她集中精力学习,她于是对这个负能量进行了“远离,远离,滚,滚,滚”拒绝的意识中的抗击反应模式。这个抗击模式和放松法我康若茜沿用了将近6年时间,依靠自我调节顺利成功在两年之内完成在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的研究生课程,获得人生发展和家庭研究社会科学科学硕士学位。我时间在这个期间被中共习近平的电磁波控制了大脑蓄意激活我对抗若茜性幻想的脑神经区域,所以,当康若茜进行拒绝脑神经骚扰的时候,时间感知到康若茜对我时间的仇视,于是,我们之间潜意识和我时间意识和潜意识中对康若茜产生了巨大的痛恨。

   于是,我时间就和我的太太王莹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康若茜进行了报复性质的打压。这个过程,在犯罪电磁波潜意识对康若茜同学进行了栽赃陷害,我时间产生了对康若茜的巨大愤怒,我曾经想雇人消灭康若茜和他的儿子,这个时候,有人主动找上我来主动告诉我时间,康若茜就是这样一个人,不是污蔑,这个人就是我们的小学同学电磁波犯罪嫌疑人之一葛虹。葛虹曾经在北京某出版社当分社社长。葛虹和康若茜和我时间小学同在济南市经五路第一小学上学,历时4年半。葛虹和康若茜小学的时候关系曾经有两年闹意见不说话,这是唯一的一种经历。

  在初中的时候,我康若茜和葛虹3年同学,她和我的学习成绩都名列前茅,她对我暗中嫉妒。初二暑假快结束的时候,葛虹曾经组织10几个女同学编织了一个恶作剧,他们一群人分别2,3次上我家里认真通知我,我们初中七十中学学校要解散了,我被分到济南三中了,我对这个消息来起初非常震惊,在听到几个同学证实了这个消息之后,我深信不疑,几天来非常激动,直到我在马路上碰上我们学校的曾经是我姐姐的数学老师徐老师,她告诉我没有这回事,我才知道上当,我震惊不已,我非常愤怒,我不知道他们的用意何在。

  初中的时候我是班长,葛虹是学习委员。现在葛虹潜意识透露她潜意识不想让我考实验中学,当时时间同学在实验中学,她因此制造了这个恶作剧,和其他班干部一起对我进行欺骗,我当时知道了是葛虹出的骗人伎俩,她虚伪至极,她当时暧昧地否认是她,污蔑是其他人制造的骗局,同学揭发了她,我当时对她表示了极大的愤怒,她就是这样无耻的怪异思维方式。这个精力脑神经素材被中共习近平脑控犯罪分子在意识中对我侵犯的时候,利用AI电脑机器不停搜索我的脑数据的时候,跟踪了我的这段记忆,又进行了加重强化习近平对我进行欺骗性手段的脑神经虐待犯罪。

   大约2019年前后,她曾经打电话谈起一个做生意的军队上大款和习近平认识,这个大款曾经两次无意中提起时间有个小学同学的事情询问葛虹(大约20年前葛虹改名刘箴言)。葛虹告诉我,这个小学同学指的不是我,还有一个小学同学康若茜。此时此刻,时间同学在听到我写的文字内容的时候,潜意识在和葛虹互动中,他发现葛虹的潜意识告诉我时间,我的潜意识已经被国安的机构加密了,无法听到,其实这是一种暗示脑控意念的欺骗。他们在得知我康若茜认为每个人需要修炼太阳精神,控制住习近平极端恐怖害人帮的高级脑和低级脑的时候,他们害怕了,做出了疯狂的反扑,这就是他们习近平的实验手段的极端恐怖犯罪活动。

  

   现在,中共习近平脑控多次透露,他们利用葛虹的名字中的蝎字的有可能的潜意识活跃,刺激她葛虹蝎毒的错误脑神经能量模式进行激活刺激,对我进行进一步地阴毒性的伤害。

   我时间通过电磁波证实葛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安头目的姘头。

   葛虹在我康若茜被电磁波潜意识被控期间,大约2019年的时候,多次给我打电话,告诉我她的约会秘密,我不敢相信,她变得这样无耻,她曾经谈到她和25岁的男孩约会看电影,和许多大老板约会,她给我讲完之后,还给我发过来相关人的照片,她告诉我她在婚姻介绍所注册登记。

 她告诉我的理由是她想建立幸福的家庭,她想听听我对她的建议,我对她给我的信息的确感到厌烦,但是我起初认为是她对我的信任,我曾经认真给她进行过分析和劝说,对她的非理性和荒诞做法内心蔑视,直言表达。

   在她又一次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正告她我不愿再听这些信息,我拒绝知道这些陌生人的照片,我直接告知她要自重,我没有想到她变成这样的人,我对她进行了直接的批评和理智的劝解,她表示有启发和感谢。后来不几天她告诉我多亏我的明智告诫,她改变了等等,她很少给我再打电话。在我给她讲了我被中共脑控机构电磁波脑控的事实之后,她变得冷漠,说我是精神分裂,需要看精神科,和宋意宣的反应一样,当我在2023年4月份在时间是群主的微信群中公开讨论他们习近平对我的意念杀人脑控的时候,她表现地极左的态度,在微信中表示两次发微信表示我需要看精神科,这是分裂特征。葛虹2023年5,6月份删除了我们之间的微信联系。

   



浏览(33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61,25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更新完成 我的报告文章总汇,揭
· 我揭露中国习近平政府国家脑控犯
· 这篇英文报告被犯罪AI破坏,编辑
· 我揭露中国习近平政府国家脑控犯
· 1,请看我今天和时间先生的微信
· 我在文学城上注册的博主栏目和我
· 习近平恶人帮通过制造邪恶意念脑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更新完成 我的报告文章总汇,揭
· 我揭露中国习近平政府国家脑控犯
· 这篇英文报告被犯罪AI破坏,编辑
· 我揭露中国习近平政府国家脑控犯
· 1,请看我今天和时间先生的微信
· 我在文学城上注册的博主栏目和我
· 习近平恶人帮通过制造邪恶意念脑
· 宋意宣和习近平家族勾结对我们全
· 230篇揭露报告总汇按照时间顺序-
· 更新 两篇文章 我在文学城上注册
存档目录
2024-05-01 - 2024-05-03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