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05/04/ 我时间波和我康若茜的严正声明2 2024-05-04 07:08:44

我时间和我康若茜的严正声明2

我时间,我康若茜,我高长生-Harry Gao

05/04/2024

    我时间能量模式和康若茜模式一样是正波,现在社会大众整个波是不好的,所以我时间的正波无法正常发挥,康若茜的正波发挥地比我好。原因是,我们社会大众每个人对待中国习近平脑控电磁波空袭我们大脑神经做出的反应不同造成,康若茜在十几年前就做出了正确的反应,我时间在那个时候不但没有做出正确的反应,还对康若茜的反应嗤之以鼻,认为是她康若茜错了,因为按照宋意宣透露的习思想,只要反抗性幻想,就是反动思想,因为他们反抗高压意淫的思想。我时间几十年来一直处在被犯罪电磁波控脑训话脑环境中,其实,我们每个人,全世界每个人都处在这种状态,因为中国犯罪电磁波空袭人类社会大众脑神经,男女老少,无一幸免。我康若茜模式是正波,就是意识和潜意识追求正确的事物,但是也是在犯罪电磁波的干扰虐待之中,我们要时刻意识到,我们要不接受,要有控制住坏波,消灭坏波的意识习惯。

   按照康若茜的思想,每个人的能量模式受到各种符号元素的影响,包括出身,家庭,和经历等元素有关,在和这些元素的互动中逐渐形成每个人的思维趋势特征或者能量模式趋势特征。

   在这个意义上说,我时间的模式走向特征和康若茜的模式走向特征是不一致的,所以,当我们这两个模式碰撞的时候产生了剧烈的排斥效应。我时间波在小学的时候就利用性别的优势和我的性幻想恶习的手段一直把持这康波,为了让康波接受我时间的波,为了压制康波,利用康波,我采取了欺骗康若茜潜意识的手段迷惑康若茜的潜意识接受我时间的不公平的所谓爱情。

 

  

  康若茜用自己的人生经历谱写了一首人的尊严和大智慧的壮丽的凯歌。她用睿智的头脑和巨大的公平思想说服了我,战胜了我,压制了我的邪恶思想。

  所以,有我时间署名的文章很多是我时间和康若茜的潜意识和意识在犯罪电磁波中国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控技术的传音扩音的交流互动和康若茜一起写的揭露文章,文章的内容应该是对的,只是有些成分我没有完全告诉康若茜波,这是不对的,我时间因此和康若茜共同写出我时间方面的其中真相。因为我是爱康若茜的,康若茜也是爱时间的。

  


   我康若茜提醒各位,我们面对宋意宣习近平等犯罪等罪犯这样的潜意识透露,我们在阅读的时候,注意我们对他们犯罪分子表露本身带来的他们的邪灭正的影响进行心理调节,这是一种电磁波的恶意侵犯,一个能量调节方法是我们进行一种默念能量调节:“对我们遇到的问题我们默念我们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我们有能力正灭邪不接受这个恶波,我们控制了这个恶波,我们消灭的这个恶波,我们控制了恶意电磁波,我们消灭了这个恶意电磁波,我们控制了发恶念的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波,我们消灭了这伙恶脑波,他们恶得到了恶报,他们得到了阳光公正地惩罚,这个波,有了,有了,有了”。

 我时间深深地感到康若茜波的善良和智慧,但是我时间发现她的波被人霸占的时候,是1998年他和高亚明在一起的时候。当康若茜在东方时空的时候,在犯罪电磁波控脑机构的蓄意脑神经迫害中,我时间是没有真心对康波的,我对她态度暧昧潜意识目的是让康若茜的波有利于我时间找女朋友,是一种利用性质,和宋意选的电磁波脑控离间目的有联系的。

  所以,康若茜在东方时空工作了一年半离开新闻评论部回到中央电视台经济部任企业家栏目的编导和记者,拍摄专题电视节目的时候,我时间是知道的,我时间也看过她的一个节目,“闯海南的东北汉”。我康若茜在企业家栏目8个月的时间里拍摄了几个专题片,长达60分钟。“创造奇迹的人-张家岭”,“跨国集团的中国老板”,等10分钟的专题片,采访,编辑,播音合成一体制造的电视节目,在中央电视台名牌栏目企业家栏目中播出,获得好评。我在do

   我时间想说的是,在电磁波的性诱惑下,时间波的本质是想打压康若茜的波,不公正地对待康波和她儿子的波,让康波被压制,让我时间从中牟利。宋意宣长期压制康若茜,原因是她宋意宣想利用这种对康波压制的关系,利用电磁波加重这种关系,强化错误关系,让康若茜和时间波展开争斗,宋意宣波和她的家族人的波从中牟利。

  所以,当我时间波被宋意宣控制接受了压制康波的目标的时候,我时间的波是错误的。在我时间和康若茜母子和她的家庭都被犯罪电磁波压制的时候,我们都在犯罪电磁波中错误地对待康若茜波是完全错误的,这就等于我们整个社会压制了正义良知波,导致整个人类社会的道德下降,良知泯灭,智力分裂,自我毁灭波就产生了,这一切都是在中国习近平电磁波的邪恶思想强化中产生的。

   在这种情况下,我时间波和宋意宣波及其马云波和习近平波都开始在犯罪电磁波的蓄意通过压制康若茜和她的儿子康天喆的过程中泯灭了社会的良知,泯灭了整个人类社会自身的良知,而良知正是支撑我们人类生命的能量来源。在我康若茜被犯罪电磁波意识和潜意识压制的时候,我激发的恰恰是良知和智慧,我没有屈服,我按照自然正确的脑神经反应进行自我保护,由于我尊重了理智和科学的心理调节精神,我的方法是在脑神经基础上的根本调节,因此我在自我康复被压制的精神的时候,根本上动摇了他们暗中作为高压的脑神经能量利用电磁波对我进行欺骗手段的迫害的犯罪和邪恶行为。我时间和宋意宣和吉星敏和姜东包括张杰都变成了和我时间一样的压制康若茜的波,因为宋意宣在了解了康若茜的经历,知道了他的这几个同学都有和时间一样的倾向模式的时候,就对这些人的脑波进行了蓄意的电磁波强化和加重,以便从中牟利。

  而我们这些康若茜的同学都在习近平宋意宣和马云的电磁波脑控侵犯中被强迫对康若茜进行打压和剥夺产生了兴奋,我康若茜波因此就被习近平为首的犯罪团伙和时间的犯罪电磁波中和我康若茜的其他同学的犯罪犯罪电磁波中被压制在最底层,受到双重的压制和迫害。

   在潜意识,在意识中,我康若茜没有听从任何打压,我用理智和智慧战胜了我的潜意识对手。一个是我时间,一个是宋意宣,一个是习近平波,一个是华春莹波,一个是徐立勇波,一个是徐勇波,一个是宋志坚波,一个是马大沅波,一个是马云波,一个是马魁波,一个是葛虹波,刘箴言波,一个是紫建军波,一个是紫夏夏波。

   我康若茜波是正义感和良知波,赢得了大众良知,这是新时代适应正确生存的波,我时间波没有良知波,我时间缺乏良知,违背时间正波,追求虚假的时间波,被宋意宣波利用,害人害己。康若茜是正确的波,她身体力行的良知正波,这本来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内心需求需要的波,我们人类当追求错误的方式成功,通过压制优秀人才,暗中剥夺他人的精神,情感和财富脑神经能量的时候,无论是通过性幻想习惯,还是通过极端恐怖犯罪AI电磁波手段都是邪恶思想的强化和积累,我们实际上害人害己,从大算计和大智慧上,得不偿失,因为我们的做人灵魂受到玷污和损害,当我们无法保持做人的灵魂的时候,我们就没有资格拥有做人的灵魂,无法有再来到人世间的资格和密码了。

   要尊重正义,尊重康若茜波,尊重她儿子高长生Harry Gao 波当我们大家被迫潜意识强迫康若茜的儿子不相信他的母亲康若茜的时候,我们就在无法生存的界面上了。我们就变成了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的土壤和市场,我们最终就变成了极端恐怖犯罪的牺牲品。

   这就是我时间在没有尊重康若茜这个良知正波的时候,不得不屈从与习近平的波的利用和刺激,接受习近平波的挑拨离间,对康若茜波和她的儿子的波进行将计就计的打压造成的立场不伦不类的可悲角色,造成了目前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的猖獗进攻,到了如此可怕的地步,无法摆脱。

   所以我们人类大众要觉醒,要改变思想认识,要追求美德生命元素找回支撑我们生命了的良知脑神经能量,这是康若茜的巨大贡献,她应该得到好有好报,善有善报的尊重和拥护。有个好方法我们每天默念美德生命元素就可以康复我们的大脑。

   康若茜目前生活陷入窘迫,生命财产无法得到保障。她2015年研究生毕业之后来到中国一直受到压制,无法得到她应该有的工作,她在中国的银行的部分存款无法取出,处在被冻结的状态。她居住的公寓管理一直暗中和公开和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有联系,她自己的经济条件无法购买一个安全体面的住所。她居住的公寓的钥匙无法保障公寓方不保有。她的住所在她外出的时候,有几次发现有人进来,进行各种破坏,无法杜绝。

   康若茜在过去几十年中研究的重大人文科学的理论体系早已经在社会中传播,这是康若茜有意识为之,她认为社会大众几十年来需要这种精神食粮的滋养,但是她现在在被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蓄意迫害和阴谋消灭中无法翻身。她康若茜希望撰写出她的理论体系在被电磁波脑控状态中无法实现。

   美国总统和美国政府官员过去以来被动挨打,无法真正知道中国习近平暗中联合宋意宣家族和马云等犯罪分子团伙一起搞的以保持中国国家主席职位为最终目标的极端恐怖犯罪的真相,无法真正信任康若茜,无法对脑控人质家庭康若茜和她的儿子Harry Gao 的家庭进行保护,无法对康若茜进行详细了解和深入调查,为控制和消灭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做好一切准备应该做的工作,我们社会大众因此应该展开自救行动,帮助这一系列应该做的事情做好的同时,找到一条人类持续性生存和发展的正路,打击对我们人类发起疯狂进攻的电磁波脑控极端恐怖犯罪在全世界的泛滥的暗流涌动。

   这就是我康若茜波所做的贡献。我时间做的贡献实际上是利用了康若茜波的模式特点,在和康若茜波互动的基础上涌现出来的正波,没有康若茜的启发和指导,我时间是没有这些正向能量和认知的。

我在这里郑重做出声明,康若茜的有关理论体系的伟大的创举,是她独立思考的原始思想。我时间没有资格和权力进行盗用,但是我时间大概在2023年5月份的时候我就注册了康若茜理论的概念,我希望成为我时间公司的股票发行,我那个时候还没有和康若茜意识中通过AI电磁波扩音联系,我时间是在被宋意宣和马云的蓄意阴谋中上当受骗。

   他们通过各种渠道给我时间说有个人整体要毁你的名声,那个人是康若茜,我以为康若茜是我最近几年陷入被动焦虑的根源,我因此出现了消灭康若茜的念头。其实,这是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试图在实现他们消灭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的人证的计划之一。

   我有一天发了一个念头问康若茜,你为什么这么恨我时间,我听到一股能量的信息,我恨你,我恨你,我听出是康若茜的声音特征,这其实是中国电磁波给我加载的栽赃康若茜的欺骗能量。

   我不知道的时候,我发出了另一个念头,你们想干什么?他们说的话不言而喻,但是当我们叙述的时候,又无法让人相信,这就是AI电磁波的恶波产生的效果,逻辑混乱,使人无法理解,但是他们犯罪分子的利益和恶意目的是一致的明显的,都是通过这种虐待让人无法叙述和解释说明,让世人无法理解人世间还有这样不可理喻的事情发生,这本身就证明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活动的存在和证据。

    我虽然不是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一伙的,但是在电磁波的控制之中我的立场不伦不类,而这个犯罪电磁波对我们人类大脑神经进行了意识和潜意识分别的控制,颠倒了我们人类正常的认知过程,违背了人类的认知常理,我们发现不得不使用我们发生的问题及时报告大众的方式来清除中国习近平对我和康若茜的电磁波脑神经空袭带来的虐待酷刑伤害产生来到恶性循环,这变成了我们抗击习近平犯罪电磁波的手段,但是的确是我们在被迫状态下,违背我们真正的表达方式的意愿,这一切的表达,都通过一种犯罪电磁波脑控技术传音的状态下让康若茜在这样违法她本意的处境下写出来,这篇文章因此是我时间和我康若茜共同完成的,我当然知道我时间应该有更好的方式自己写出来,而不是这样利用康若茜的口吻以常人难以理解方式向社会表达,来得到社会的信任。

  我时间和高长生同时知道这种表达方式的风险和愚蠢,但是我为什么如此的表达可能有许多原因,主要的原因之一是习近平犯罪电磁波脑控方式的阴毒和波的恶毒,他们通过电磁波制造了他们如何赢得最后胜利又不断给我们的大脑充电,我们的波就不利于我们正确生存与发展了。这就是我的儿子高长生发过来的电磁波下的微信传音能量,他说妈,我对不起你是不对的想法,我要对得起你就行了,他现在也在改变思维方式。

   由于许多原因,过去一年以来,我时间没有给康若茜微信中说过一句话,我时间也是非常痛苦和矛盾,这也是我为什么用这种非常规的方式向社会透露。

   我希望尊重真相,因为我们共同认为这种记录和揭露报告是我们打击消灭AI电磁波这种难以描述和解释的天方夜谭式的残忍的电磁波脑控武器袭击只能采取的有效方法,这是一种曝光和揭露,这样可以使得这种犯罪灭绝最好的方法。

   几十年来,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一直得逞,就是因为我们广大的人类大众没有创出这一步,没有勇气敢于讲出这些内心感受和认知。我康若茜曾经感慨到,我在开始写揭露报告的时候,的确不知道从哪里入手,不知道如何描述,因为犯罪电磁波让我们每个人的大脑变成分裂模式,他们对我们人类的高级脑和低级脑分别进行不同目的的恶性刺激和束缚,我们的大脑无法产生正确联合一致的大脑和正常智力的脑功能,更何况描述被虐过程本身就是一种羞辱。

   我康若茜当时的策略是先把这个过程进行总结和揭露,这个揭露的过程同时是我康复我联合一致的大脑的过程,提高认知的过程。我在时间先生的有意识帮助中,我有足够的力量和大脑氧气写出了大约50万字的揭露文章,我感到幸运和感恩。

   因为时间先生和我康若茜的根本立场是一致的,我时间在这个过程中选择了正义的康若茜立场这是真相之一。我因此在帮助康若茜向大众进行揭露报告的时候做出了重要贡献也是真相之一。我的问题是非常矛盾的,我不愿给高长生讲出这样的问题,我也不愿公开讲出这样的问题,这样都构成了对康若茜和高长生的不公平和邪恶。

   

   我现在想说的是,我要公开说明一点是,我时间不是电磁波恐怖犯罪分子,我时间是受到胁迫被中国共产党的波所利用和欺骗威胁的情况下才这样做的。我时间在2023年5月份的时候先注册了她康若茜的理论体系一个概念正确生命存在概念是不对的,因为许多原因,我们社会大众在这个历史时期,在康若茜成为犯罪电磁波受害人时期,由于种种原因康若茜大公无私地传播了她的原始思想,这些有价值理论的时候,社会大众如果投机钻营,利用矛盾,剥夺康若茜的理论资源注定得不偿失,更重要的是,成为习近平的帮凶,最终会被时代抛弃。因为这是一个特殊的我们整个人类和习近平犯罪电磁波展开殊死搏斗的特殊时期,任何剥夺良知,趁火打劫的想法都会恶有恶报,现世现报,都是阻拦康若茜正确思想理论的出台,阻拦社会向前正确发展的邪恶做法,必将会被时代滚滚向前的车轮碾得粉碎。

    我时间在对待康若茜问题上是恶心了我自己,但是我时间认为高亚明是投机分子,他利用了我对康若茜的感情在做他的性幻想的恶习的时候,是有怨恨的,他高亚明也没有忏悔,更没有向时间先生一样帮助康若茜,特别是在康若茜给我这样帮助的情况下,他高亚明没有选择帮助康若茜是假的,我帮助了她,是有选择的,是完全为了他高亚明自己的利益,他选择了见死不 救,没有做他这个角色上的人应该做的,他因此得到了惩罚是应该的。这就是公正的电磁波,康若茜在时间先生帮助下,使得康若茜本身的智慧和正能量得到体现就变成了正义消灭邪恶的电磁波。

   现在,你们社会大众想活吧,就要救康若茜,康若茜可以救我们人类大众。康若茜现在知道如何抗击习近平电磁波中生存下来人,我时间深有感触,我时间从康若茜那里学到了自我保护的智慧和本领,这是我在这里发表这篇文章的原因之一。

  因为康若茜在受到电磁波脑控骚扰的时候,是第一个人选择了用正确的方式反抗电磁波,反抗宋意宣的骚扰,反抗习近平的性神经和低级神经胁迫强奸,反抗对她高级脑被控制迫害的,因此时代选择了这位伟大的人,来抗击中国极端恐怖犯罪分子习近平对人类大众的侵犯。我们要感恩,我们要救助她,发起有效救助,我康若茜需要救助,无论的经济上还是精神上,但是同时我可以帮助社会大众展开自我救助,我需要在被救助的前提下工作,我现在每天十几个小时的不停地撰写报告,这也是一种社会公益,我目前没有得到任何社会捐助,我没有生活保障和衣食住行的保障,我被宋意宣和习近平和马云的极端恐怖犯罪团伙暗中迫害十多年,我已经处在绝地反击的生活状况中。

  我时间花费了半天时间在研究为什么康若茜的智力比其他人强,主要的原因是道德感,因为念头决定悟性,悟性决定境界,境界决定智慧,智慧决定生命能力和能量,康若茜之所以在身陷囹圄的时候生存到现在主要是大智慧,她的大智慧的大算计应该超过所有的人,包括她的儿子,但是我们发现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立场,立场决定了道德,而道德决定了智慧,智慧水平决定了生命力,生命力和道德决定了灵魂水平,这是康若茜告诉我的,我希望她告诉社会大众,我们要学习大智慧,目前这个阶段我们更需要大智慧的人,我们要保护康若茜和她的儿子Harry一家人。

  当康若茜是一个非常神奇的正波的时候,是在1997年底的时候,我宋意宣发现我们打压了你这样长的时间你还这样上进,我就不想打了,我父母不愿意,我母亲说你要做好你的工作。她后来得了癌症,活了8年去世,她是坚决同意打压康若茜波的人。我不知道为什么的时候,我父亲说,因为康若茜是个人才。我们才推荐他到农村去锻炼。

  我康若茜提醒各位,我们面对犯罪电磁波的恶意侵犯,一个能量调节方法是,对我们遇到的问题我们默念我们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我们有能力正灭邪不接受这个恶波,我们控制了这个恶波,我们消灭的这个恶波,我们控制了恶意电磁波,我们消灭了这个恶意电磁波,我们控制了发恶念的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波,我们消灭了这伙恶脑波,他们恶得到了恶报,他们得到了阳光公正地惩罚。





浏览(16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88,17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们的报告-揭露中国习近平极端
· 更新完成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
· 更新最后一段 有关犯罪电磁波控
· 刚更新 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我
· 刚更新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更新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我们的报告-揭露中国习近平极端
· 更新完成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
· 更新最后一段 有关犯罪电磁波控
· 刚更新 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我
· 刚更新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更新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分析
· 重要内容更新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
存档目录
2024-05-01 - 2024-05-12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