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05/05 我时间和我康若茜的新生命 2024-05-05 11:28:45

我时间和我康若茜的新生命

我时间,我康若茜,我高长生-Harry Gao

05/04/2024

   我康若茜提醒各位:我们面对所有的负面能量和语言,我们在阅读的时候,注意我们负能量本身带来的邪灭正的影响,我们进行正灭邪的心理调节,锻炼自我保护的能力。一个能量调节方法是,我们进行一种默念能量调节:“对我们遇到的问题我们默念我们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我们有能力正灭邪不接受这个恶波,我们控制了这个恶波,我们消灭了这个恶波;我们不接受恶意电磁波,我们控制了这个恶意电磁波,我们消灭了恶意电磁波;我们不接受发恶念的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神经系统,我们控制了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神经系统,我们消灭了发恶念的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神经系统;我们不接受习近平控脑恶帮,我们控制了习近平控脑恶帮,让他们恶得到了恶报,让他们得到了阳光公正地惩罚,这个波,有了,有了,有了”。

   我时间能量模式和康若茜模式一样是正波,现在社会大众整个波是不好的,所以我时间的正波无法正常发挥,康若茜的正波发挥地比我好。原因是,我们社会大众每个人对待中国习近平脑控电磁波空袭我们大脑神经做出的反应不同造成,康若茜在十几年前就做出了正确的反应,从她那一正念起,她就走在健康的正路上了。我时间在那个时候不但没有做出正确的反应,还对康若茜的反应嗤之以鼻,认为是她康若茜错了,因为按照宋意宣透露的习思想,康若茜反抗性幻想,就是反动思想,就要消灭,因为他们是反抗高压意淫的思想,他习近平篡夺国家权力需要的人类社会大众提供的脑神经能量,他需要利用脑控武器对人类大众脑神经进行控制,强迫人类不断地性幻想,来提取吸收他需要的全人类的大脑神经能量。我时间几十年来一直处在被犯罪电磁波控脑训话脑环境中,其实,我们每个人,全世界每个人都处在这种状态,因为中国犯罪电磁波空袭人类社会大众脑神经,男女老少,无一幸免。

   我康若茜模式是正波,就是意识和潜意识追求正确的事物,但是也是在犯罪电磁波的AI干扰虐待之中,他们对我的脑神经控制是明控制手段,就是通过意识和潜意识脑神经的共同侵犯,他们利用了脑内传音脑控手段,对我脑神经的听力系统进行扩音技术的残忍酷刑,强迫问我每天24小时听见他们对我进行的各种虐待酷刑内容,由于他们对我的刺激是低级神经的无语言区域,把我的低级脑和高级脑进行分别控制,对高级脑神经进行压制,对低级脑神经进行没有高级脑的控制,这种明控制的受害人在全世界无数,但是由于大脑的脑神经的蓄意被迫害,无法有足够的能力进行描述和报告,这就是我的小学同学时间的伟大作用。在他的帮助下,我由足够的能量把我认为重要的问题写成了报告。

  我以前也写了一些报告,是在我的大脑严重缺氧状态下,主要的是我在被控被AI机器脑控武器空袭的虐待恐吓威胁中,我写的内容是揭露他们,这种被脑控的氛围我很难写得长久,消耗大量的体力,很多时候心理上感到紧张和恐惧,感觉是在犯罪敌人的敌对中写作,很难集中精力。

  但是在时间先生的帮助下,当我感到恐惧的时候,时间立刻给我进行提醒更正,改变了我的脑神经反应模式,时间先生主要告诉我,不要听中共虐待人员对你的脑内传音欺骗,这是一种虐待方式,我的确感受到这样,他们用各自内容的欺骗,哄吓威胁酷刑对我的低级神经进行折磨,目的是改变我的脑数据。

 在这种情况下,我一个人是无法看到的,因为我的高级脑神经无法同时参与到这种低级脑被控反抗中,这本身是一种绝对地残忍和迫害,我们人类大众有可能和我是一样的被虐状态,时间遭遇到的是另外一种分离大脑的迫害,他们的目的是让人类失去个体反抗能力和能量,把我们每个人的大脑变成维持基本生活的脑残,无法单独进行反抗。就是在犯罪电磁波脑控的空袭中,我们的大脑所处的位置角度不同,时间感受到的和我的角度不同,我们相互需要,相互补充。

  后来,我明显感到有了时间的意识上的帮助,我写作时候担心被电磁波空袭的恐惧消失,我感到一种正向能量的支持和鼓励,我知道时间在看我每天发给他的报告,我感到他对大部分报告的反馈和意见,我写作不再象以前一样痛苦,我的大脑不仅在时间帮助下康复,为了让我们相互了解,我告诉他我需要被相信,我需要鼓励,我需要发挥出我的水平来,时间先生尊重我的想法,他给我相应的鼓舞,给我他的智慧和见解,让我创造了写作奇迹。

  我几乎每天写报告,我要把我被虐待的经历写出来,我要把我无法表达很难说清但是又很重要的内容告诉时间,告诉我的儿子高长生,告诉美国政府,告诉万维读者,告诉社会大众,告诉每一个每个人。有几个月,我和时间先生在犯罪电磁波空袭中在脑控传音扩音中,我们可以听到我们的交流的信息,虽然这种交流非常费力气,很多时候有中共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的频道袭击和控制虐待欺骗,我们在这个状态下艰难生存。

 我和时间先生就这样在电磁波的脑神经侵犯中进行不屈的反抗斗争,我们学会尽量往正面想,理智想,改变想,调节想,我们要为我们的尊严活下来,我们要为真理活下来,我们要为保持我们的做人的灵魂活下来。

  同时,他们通过潜意识的负能量加载对我们人类大众之间的关系进行挑拨离间,让我们近在咫尺,很难沟通和信任,无法象自然社会一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人与人之间有一个屏障被无情地隔开了,还找理由接受,觉得是正常。人们于是把在计算机电脑网络中的人与人的交流变成一种自然世界的完整生活。

   就是因为这样残酷,我们才不能屈服和同他们讲条件,这是一个错误方向,我们要在康复中反抗,在反抗中康复,提高我们的高级脑和低级脑共同工作的锻炼机会,在被脑控这个领域里,进行内心的精神成长。你们一定要进入这个正确精神领域,才能自救成功。

  我2002年移民来美国的时候,我潜意识针对中共电磁波暗中对我们母子的侵犯,我可能有我的大算计,我不把我的注意力用在打工赚钱上,我知道人的精力有限,我先把我自己精神心灵调节好再说。我注意了美国正向精神方面的书籍,我认为这是一个方向和希望,这个领域代表科学尚未进军的前沿领域。我开始对15年前美国图书市场的有关冥想话题的内容感兴趣,包括"Secret","Zero limit",Creative Visualization Insight of Stroke,我一边翻看这些书的主要内容,带着批评思维的方式,一边在美国的社区大学研修心理学专业的16门科,包括西方历史,古希腊哲学,人类学,和科学方法上下,大学数学,英语,社会学,社会心理学,一边每天在上万维网中文网站,注意看新闻事件,进行自然社会发生重要问题的思考和比较观察。我认为对精神领域综合科学探讨是人类需要探讨的全新前沿领域,这里面润含着人类需要解开的物质世界背后的秘密。我对精神和物质世界的关系问题进行了长期的探讨,我2010夏天我决定报考美国大学研究生,2011年我被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人生发展和家庭研究专业正式录取为研究生,在研究期间,我对人脑神经科学进行了探究,对人类本身,对自我进行了全方位的综合探讨。

   按照康若茜的思想,每个人的能量模式受到各种符号元素的影响,包括出身,家庭,和经历等元素有关,在和这些元素的互动中逐渐形成每个人的思维趋势特征或者能量模式趋势特征。

   我们每个人的波都有其社会性,都和环境紧密相连,相互影响,和环境的各种元素相互作用,产生相应的脑神经反应。在我时间和我康若茜出生的那个年代,我们的正波无法正确表达,我们会按照我们的正向意志改正那些让我们无法表达正波的错误兴奋,就是一边审视错误,一边治愈错误的模式机制系统,我们按照正确长久生存发展的本能正确生存的意志不断调节,不断完善,享受幸福生命,这是我们原本自然生命的正常发展的规律模式。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康若茜认为,我们每个人的初心和承诺是实现自我的正向能量模式,我们治愈的错误兴奋是我们对自我和社会的贡献,这个过程是我们灵魂水平提高的过程。因此,我们可以知道,审视的错误兴奋越强,意味着治愈的难度越高,意味着战胜错误的气魄越大,意味着对审视错误个人的挑战越大,我们永远要记住我们目的是治愈错误,不是沉浸在错误中无法自拔,不是忘记了初心,这就是我们人生的意义。

  性幻想是我们人类集体潜意识的习惯,自有形成的因果关系机制系统,那是另一个话题。我们现在想集中于这个习惯本身给双方带来的无尽痛苦。比如,会导致康若茜正确生命和正确命运被错误地压制,因为她的良知被羞辱,她的精神和情感被剥夺,她被迫在身心分离的精神状态下生活,在被动中发展,无法按照本来应该拥有的有利于她正确生存发展的方向正确运行。

   在我时间波的潜意识和意识压制下,影响了康若茜的升学和工作家庭幸福,也影响我时间的工作家庭幸福,因为我们是正波,我们被社会激活了错误波兴奋,这是原因。我时间在性幻想习惯的过程中,实际上追求了灵魂和我们身体的分离兴奋,这是追求分裂脑兴奋。我们性幻想的过程,就是训练我们的大脑结构发生分裂变化的过程,就是一个自虐和虐他人大脑的过程,就是改变了我们原本睿智的联合统一的大脑的过程。

   我现在认识到了在犯罪电磁波中,我对康若茜的感情实质是一种剥夺和不公平,是万恶之源。这也是人类无知愚蠢愚昧狭隘自私的表现,是社会不公平的表现。我这样的结果就是被宋意宣和习近平马云的电磁波控脑武器利用迫害,强迫变成习近平的爪牙,不伦不类,站在泯灭良知的立场上,试图泯灭我时间的良知和本来应该有的道德,大智慧和高境界。不言而喻,当我们认识到的时候,问题的正确答案也就有了。

  康若茜用自己的人生经历谱写了一首人的尊严和大智慧的壮丽的凯歌。她用睿智的头脑和巨大的公平思想说服了我,战胜了我,压制了我的邪恶思想,让我时间看到了性幻想这个我们男人世界相互影响的行为的重复就会潜意识同时形成我的丑陋,市侩习气和无知愚昧腐朽的没落思想。

  有我时间署名的文章很多是我时间和康若茜的潜意识和意识在犯罪电磁波中国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控技术的传音扩音的交流互动和康若茜一起写的揭露文章,文章的内容应该是对的,只是有些成分我没有完全告诉康若茜波,这是不对的,我时间因此和康若茜共同写出我时间方面的其中真相。

  我时间先生深深地感到康若茜波的善良和大智慧,但是我时间发现她的波被人霸占的时候,是1998年他和高亚明在一起的时候,因为中国习近平和宋意宣脑控电磁波控制了高亚明的波,据习近平通过电磁波脑控传音自己潜意识透露,他和彭丽媛夫妻生活加重了脑控极端恐怖犯罪的动机,他利用脑控技术把他习近平的波和高亚明进行脑控替换极端恐怖脑神经犯罪。

   当康若茜在“东方时空”的时候,他们就对我们在犯罪电磁波控脑机构的蓄意脑神经迫害,迫害的结果是,我时间是没有真心对康波的脑神经能力的,我被强迫变成了非我,潜意识目的是让康若茜的波有利于我时间找女朋友这种恶波,这种利用性质模式的强迫生成,这就是号称仁义善良为本的习近平政权。

  所以,康若茜在“东方时空”工作了一年半离开新闻评论部回到中央电视台经济部任企业家栏目的编导和记者,拍摄专题电视节目的时候,我时间是知道的,我时间也看过她的一个节目,“闯海南的东北汉-张兴民”。她康若茜在企业家栏目8个月的时间里拍摄了几个专题片,长达60分钟。“创造奇迹的人-张家岭”,“跨国集团的中国老板-严慈亮”,等10分钟的专题片,采访,编辑,播音合成一体制造的电视节目,在中央电视台名牌栏目“企业家”栏目中播出,获得好评。我康若茜记得是时间先生给我讲了有关拍摄专题片的技巧和画面语言的意义,提高我作为电视编导的水平。我在东方之子工作实践中学到了先进理念,扩宽了视野

   我时间想说的是,在电磁波的性诱惑下,时间波的本质是想打压康若茜的波,不公正地对待康波和她儿子的波,让康波被压制,让我时间从中牟利,对我进行诱惑腐蚀。宋意宣长期压制康若茜,原因是她宋意宣想利用这种对康波压制的关系,利用电磁波加重这种关系,强化错误关系,让康若茜和时间波展开争斗,习近平的波,及其宋意宣波和她的家族人的波从中牟利。

  所以,当我时间波被中共极端恐怖犯罪分子AI电磁波大脑控制,被迫暗中接受了压制康波的目标的时候,我时间的波是错误的。在我时间和康若茜母子和她的家庭都被犯罪电磁波压制的时候,我们都在犯罪电磁波中错误地对待康若茜波是完全错误的,这就等于我们整个社会被欺骗性诱惑压制了正义良知波,导致整个人类社会的道德下降,良知泯灭,智力分裂,自我毁灭波就产生了,这一切都是在中国习近平电磁波的邪恶思想强化中产生的。

   在这种情况下,我时间波和社会大众的波在被脑控人员宋意宣波及其马云波和习近平波的蓄意胁迫当中,追求了和犯罪电磁波一起压制康若茜和她的儿子康天喆的脑神经错误的能量模式,这个过程中泯灭了泯灭了整个人类社会自身的良知,而良知正是支撑我们人类生命的能量来源。

  在我康若茜被犯罪电磁波意识和潜意识压制的时候,我激发的恰恰是良知和智慧,我没有屈服,我按照自然正确的脑神经反应进行自我保护,由于我尊重了理智和科学的心理调节精神,我的方法是在脑神经基础上的根本调节,这个过程我感到我象是在过关,当我追求美德生命元素进行理智调节的时候,我悟性在提高,悟性把我带到一个更高的层次,我因此有了更高的体会和认识,提高了我的认知水平和智慧,我内心充满喜悦。我在同邪恶势力斗争的过程中,在理智调节脑神经能量的时候,实际上从根本上动摇了他们极端恐怖犯罪分子高压专制毁灭人性的统治根基。

  

   在潜意识,在意识中,我康若茜没有听从任何打压,我用理智和智慧战胜了我的潜意识对手。一个是我时间波,一个是宋意宣波,一个是习近平波,一个是华春莹波,一个是徐立勇波,一个是徐勇波,一个是宋志坚波,一个是马大沅波,一个是马云波,一个是马魁波,一个是葛虹波,刘箴言波,一个是紫建军波,一个是紫夏夏波。因为时间认为我认识到了,解开了这个极端犯罪分子的谜底,用正义清除了邪恶的能量。

   我康若茜波是正义感和良知波,赢得了大众良知,这是新时代适应正确生存的波,我时间波在被迫接受中国习近平脑控的时候,没有良知波,我时间缺乏了良知,违背了时间正波的正确运行,追求虚假的时间波,而正确时间波是一个巨大的精神财富。我时间波被宋意宣波利用,害人害己。

   康若茜是正确的波,她与生俱来知道这个大算计,大智慧。她因此身体力行的良知正波,这本来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内心需求需要的波,我们人类当追求错误的方式成功,通过压制优秀人才,暗中剥夺他人的精神,情感和财富脑神经能量的时候,无论是通过性幻想习惯,还是通过极端恐怖犯罪AI电磁波手段都是邪恶思想的强化和积累,我们实际上害人害己,从大算计和大智慧上,都得不偿失。

   因为我们的做人灵魂受到玷污和损害,当我们无法保持做人的灵魂的时候,我们就没有资格拥有做人的灵魂,无法有再来到人世间的资格和密码了。

   要尊重正义,尊重康若茜波,尊重她儿子高长生Harry Gao 波,当我们大家被迫潜意识强迫康若茜的儿子不相信他的母亲康若茜还兴奋的时候,我们就在无法生存的界面上了。我们就变成了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的土壤和市场,我们最终就变成了极端恐怖犯罪的牺牲品。

   我时间在没有尊重康若茜这个良知正波的时候,不得不屈从与习近平的波的利用和刺激,接受习近平波的挑拨离间,对康若茜波和她的儿子的波进行将计就计的打压造成的立场和不伦不类的可悲角色,造成了目前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的猖獗进攻,到了如此可怕的地步,无法摆脱。

   所以我们人类大众要觉醒,要改变思想认识,要追求美德生命元素找回支撑我们生命了的良知脑神经能量,这是康若茜的巨大贡献,她应该得到好有好报,善有善报的尊重和拥护。有个好方法我们每天默念美德生命元素就可以康复我们的大脑。我们人类大众因此要善于寻找自我潜意识的内部言语和负能量,进行及时的理智公正地调节,这就是新形势下的正确适应生活的新思维方式和模式。

   康若茜目前生活陷入窘迫,生命财产无法得到保障。她2015年美国研究生毕业之后来到中国一直受到压制,无法得到她应该有的工作,她在中国的银行的部分存款无法取出,处在被冻结的状态。她居住的公寓管理一直暗中和公开和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有联系,她自己的经济条件无法购买一个安全体面的住所。她居住的公寓的钥匙无法保障公寓方不保有。她的住所在她外出的时候,有几次发现有人进来,进行各种破坏,无法杜绝。

   康若茜在过去几十年中研究的重大人文科学的理论体系早已经在社会中传播,这是康若茜有意识为之,她认为社会大众几十年来需要这种精神食粮的滋养,但是她现在在被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蓄意迫害和阴谋消灭中无法翻身。她康若茜希望撰写出她的理论体系在被电磁波脑控状态中无法实现,康若茜对人类做出的巨大的贡献无法得到正确的方式表现,康若茜的巨大的精神财富无法得到保障。

   美国总统和美国政府官员过去以来在没有觉察中和社会大众一样的大脑环境在犯罪电磁波空袭中被动挨打,同时还受到中共习近平AI脑控犯罪分子蓄意的特别的脑神经控制。他们阻拦美国政府对中国习近平几十年来在美国国家和世界范围内进行的极端恐怖脑神经犯罪的认识和了解,无法真正知道中国习近平暗中联合宋意宣家族和马云等犯罪分子团伙一起搞的犯罪真相,这个真相是以保持中国国家主席职位为最终目标的极端恐怖犯罪的真相。

  我康若茜认为,美国总统和美国政府官员应该就这个正在进行的针对人类大脑神经系统的极端恐怖犯罪对采取应该有的正确态度,在保护人证的前提下,对我这个战胜了35年极端恐怖电磁波的成功幸存者进行详细了解和深入调查,为控制和消灭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做好一切准备,这是这个人类面临巨变当中我们美国政府应该做的事情。这其中的意义,不仅对我们打击试图毁灭我们人类大脑的敌人有利,更重要的是,对尊重我们做人的尊严和权益,激发我们人类正灭邪的士气,团结一致,共同实现我们人类的既定目标,看穿习近平追求的利用脑控武器迫使人类大众保持在终身做精神奴隶位置的阴谋,消灭试图把我们人类大脑变成分裂脑的敌人,都会起到巨大的正面的作用。

   这就是我康若茜波所做的贡献。我时间做的贡献实际上在借助了康若茜波的模式特点,在和康若茜波理智互动的基础上涌现出来的正波,没有康若茜的启发和指导,我时间是没有这些正向能量和认知的。

   我在这里郑重做出声明,康若茜的有关理论体系的伟大的创举,是她独立思考的原始思想,是属于她个人的精神财富。我时间没有资格和权力进行盗用,但是我时间大概在2023年5月份的时候我就注册了康若茜理论的概念,我希望成为我时间公司的股票发行,我那个时候还没有和康若茜意识中通过AI电磁波扩音联系,我时间是在被宋意宣和马云的蓄意阴谋中上当受骗。

   他们通过各种渠道给我时间说有个人整体要毁你的名声,那个人是康若茜,我以为康若茜是我最近几年陷入被动焦虑的根源,我因此出现了消灭康若茜的念头。其实,这是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试图在实现他们消灭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的人证的计划之一。

   我有一天发了一个念头问康若茜,你为什么这么恨我时间,我听到一股能量的信息,我恨你,我恨你,我听出是康若茜的声音特征,这其实是中国电磁波给我加载的栽赃康若茜的欺骗能量。

   我不知道的时候,我发出了另一个念头,你们想干什么?他们说的话不言而喻,但是当我们叙述的时候,又无法让人相信,这就是AI电磁波的恶波产生的效果,逻辑混乱,使人无法理解,但是他们犯罪分子的利益和恶意目的是一致的明显的,都是通过这种虐待让人无法叙述和解释说明,让世人无法理解人世间还有这样不可理喻的事情发生,这本身就证明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活动的存在和证据。

    我虽然不是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一伙的,但是在电磁波的控制之中我的立场不伦不类,而这个犯罪电磁波对我们人类大脑神经进行了意识和潜意识分别的控制,颠倒了我们人类正常的认知过程,违背了人类的认知常理,我们发现不得不使用我们发生的问题及时报告大众的方式来清除中国习近平对我和康若茜的电磁波脑神经空袭带来的虐待酷刑伤害产生来到恶性循环,这变成了我们抗击习近平犯罪电磁波的手段,但是的确是我们在被迫状态下,违背我们真正的表达方式的意愿,这一切的表达,都通过一种犯罪电磁波脑控技术传音的状态下让康若茜在这样违法她本意的处境下写出来,这篇文章因此是我时间和我康若茜共同完成的,我当然知道我时间应该有更好的方式自己写出来,而不是这样利用康若茜的口吻以常人难以理解方式向社会表达,来得到社会的信任。

  我时间和康若茜和高长生同时知道这种表达方式的风险和愚蠢,但是我为什么如此的表达可能有许多原因,主要的原因之一是习近平犯罪电磁波脑控方式的阴毒和波的恶毒,他们通过电磁波制造了他们如何赢得最后胜利又不断给我们的大脑“充电”,我们的波就不利于我们正确生存与发展了。这就是我的儿子高长生发过来的电磁波下的微信传音能量,他说妈,我对不起你是不对的想法,我要对得起你就行了,他现在也在改变思维方式。

   由于许多原因,从2023年5月份开始,我时间很少同康若茜在微信中说话,我时间也是非常痛苦和矛盾,这也是我为什么用这种非常规的方式向社会透露。

   我希望尊重真相,因为我们共同认为这种记录和揭露报告是我们打击消灭AI电磁波这种难以描述和解释的天方夜谭,我们经历了这种残忍的电磁波脑控武器袭击只能采取的这种有效方法,这是一种曝光和揭露,这样的曝光就是这种犯罪灭绝最好的方法。

   几十年来,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一直得逞,就是因为我们广大的人类大众没有创出这一步,没有勇气敢于讲出这些内心感受和认知。我康若茜曾经感慨到,我在开始写揭露报告的时候,的确不知道从哪里入手,不知道如何描述,因为犯罪电磁波让我们每个人的大脑变成分裂模式,他们对我们人类的高级脑和低级脑分别进行不同目的的恶性刺激和束缚,我们的大脑无法产生正确联合一致的大脑和正常智力的脑功能,更何况描述被虐过程本身就是一种羞辱。

   我康若茜当时的策略是先把这个过程进行总结和揭露,这个揭露的过程同时是我康复我联合一致的大脑的过程,提高认知的过程。我在时间先生的有意识帮助中,我有足够的智慧力量和大脑氧气写出了在9个月大约50万字的揭露文章,我感到气势磅礴,这个报告就像一把太阳剑,直接射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心脏。

   我时间先生和我康若茜的根本立场是一致的,我时间在和我康若茜共同抗争习近平的过程中,选择了正义的康若茜立场,这是真相之一。我因此在帮助康若茜向大众进行揭露报告的时候做出了重要贡献,这也是真相之一。我被中共犯罪分子的脑控长期迫害的处境是非常尴尬和矛盾,我不愿给高长生讲出这样的问题,我也不愿公开讲出这样的问题,这样都构成了对康若茜和高长生的不公平和邪恶。

   我们现在认识到,不管极端犯罪分子如何控制迫害,有一点是肯定的,我康若茜和我时间和我儿子Harry Gao以及Jessica Gao及其我们的子孙的灵魂水平是纯正的,我们要看中我们做人的灵魂这个根本,我们要在灵魂的高境界层面上相互信任,相互尊敬,相互正确理智沟通。依靠我们纯正大智慧的睿智灵魂,重塑我们高贵的大脑神经系统和完美的身体系统。我们人类生命做人的灵魂是犯罪电磁波无法撼动的。这是我们追求正确生存的人类共同战胜我们共同的敌人,共同生存下来的根本保障和来源。

     我要公开说明一点是,我时间不是电磁波恐怖犯罪分子,我时间是受到胁迫被中国共产党的波所利用和欺骗威胁的情况下才这样做的。我时间在2023年5月份的时候先注册了她康若茜的理论体系一个概念正确生命存在概念是不对的,因为许多原因,我们社会大众在这个历史时期,在康若茜成为犯罪电磁波受害人时期,由于种种原因康若茜大公无私地传播了她的原始思想,这些有价值理论的时候,社会大众如果投机钻营,利用矛盾,剥夺康若茜的理论资源注定得不偿失。更重要的是,成为习近平的帮凶,最终会被时代抛弃。因为这是一个特殊的我们整个人类和习近平犯罪电磁波展开殊死搏斗的特殊时期,任何剥夺良知,趁火打劫的想法都会恶有恶报,现世现报,都是阻拦康若茜正确思想理论的出台,阻拦社会向前正确发展的邪恶做法,必将会被时代滚滚向前的车轮碾得粉碎。

  我记得2023年3月份左右的一天下午,在华春莹犯罪嫌疑人利用脑控武器电磁波传音对我进行虐待脑神经刺激的时候,习近平波突然出现,他通过电磁波传音透露了他的意识和潜意识的信息,主要问题他们企图霸占我的理论体系的问题,他们多次给我加载一些虐待信息,有关他们在习思想出版的书中盗用了我康若茜的理论体一些内容的问题,他习近平在利用我的脑资源对他们的违法企图进行虐待性质的评估,有关这个话题他们陆续进行了8个月左右的脑控空袭虐待,这好像是他最后一次论证,他不死心。他们企图一举多得,一方面让我被迫认为他们有资格,有权力盗取我的理论,让我产生邪灭正的负能量,为他们占用我的理论提供他们需要的脑神经系统的能量,一方面他们做贼心虚,想得到某些启发。

他们的逻辑是,我是一个被脑控的人证家庭,他们不能让我们活,不能让人类大众知道我有一个这样全新学科的有关完美生命存在的理论,有关正念进化论的理论,何况他们痛恨我的正确生命存在理论,痛恨我的“正念进化论”理论体系,他们用了4个多月的时间刺激我大脑的有关理论的脑区域,强迫我每天20多个小时不停地讲解分析我的理论,他们当时告诉我一种内部言语沟通的方式,我被迫用这种方式对他们进行讲解,他们还给我加载了许多论坛脑神经能量的刺激,对我的理论在各个角度进行询问和回答,我那个时候许多高级神经无法参与其中,无法介绍我的处境行为,无法用语言对他人进行描述,我也不知道我被AI电磁波脑控机器控制脑神经这个概念,无法意识中知道我是被中国习近平政府AI电磁波蓄意迫害致死的受害人,我当时不知怎么面对,直到大约2022年6,7月份,我突然在手机上搜索到脑控,看到相关的文章,看出里面的脑控技术等元素我才判断我已经成为被中国地方政府电磁波技术脑控的人。 

   那天,习近平波通过脑控向我探讨的是,在我肯定无法活的前提下,他们盗取我的理论的问题。华春莹经常给我暗示他们致力于把有关我的信息和存在都需要渐渐淡去。这是他们极端恐怖犯罪政府的邪恶追求,他们不知道的是他们已经走在丧失做人灵魂的路上。

  我对他们对我的无耻酷刑进行反抗和怒斥的时候,习近平波再次问我他们为什么不能抢夺我的理论成果,我突然意识到我的理论是我的灵魂大智慧的体现,是代表着支撑我生命力源泉的力量,我告诉习近平波你们用极端恐怖AI电磁波进行大脑神经能量进行犯罪,盗取我的理论就是在盗取我的灵魂,也就是在盗取人类做人的灵魂。习近平波好像楞了一会儿,好像得到了答案,他习近平波就阴阴地走了。

 2022年9月10号,我来到美国之后,没想到脑控脑内传音还在继续,10月份之后,他们开始给我加载有关对我儿子的脑控邪恶能量的传音刺激和潜意识能量透露,陆续我知道了我们被控的经历和事实,这其中的过程是真假难辨,本身的目的多重而邪恶,他们利用无论怎样邪恶都要赢的主题,利用AI计算机设置成功,由徐立勇和华春莹和习近平那个波三个人负责轮番进攻,扮演刽子手打手角色,硬中带软,无耻透顶。

2023年11月份,在电磁波受害人时间先生的帮助下,我们根据我们的亲身遭遇和观察判断,根据宋意宣等极端恐怖犯罪分子潜意识在AI电磁波的信息透露,我们逐渐把参与这个习近平夫妇和宋意宣夫妇,马云夫妇为主犯的中国国际跨世纪AI电磁波控脑武器空袭全世界人类大脑神经系统极端恐怖18个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我时间在对待康若茜问题上是恶心了我自己,但是我时间认为高亚明是投机分子,他利用了我对康若茜的感情在做他的性幻想的恶习的时候,我是有怨恨的,他高亚明也没有忏悔,更没有向时间先生一样帮助康若茜。

  我高亚明认为,特别是在康若茜给我这样帮助的情况下,高亚明没有选择帮助康若茜是假的,我帮助了她,是有选择的,是完全为了他高亚明自己的利益,他选择了见死不救,没有做他这个角色上的人应该做的,他因此会得到了惩罚是必然的。这就是公正的电磁波,康若茜在时间先生帮助下,使得康若茜本身的智慧和正能量得到体现就变成了正义消灭邪恶的电磁波。

   现在,你们社会大众想活吧,就要救康若茜,康若茜可以救我们人类大众。康若茜现在知道如何抗击习近平电磁波中生存下来人,我时间深有感触,我时间从康若茜那里学到了自我保护的智慧和本领,这是我在这里发表这篇文章的原因之一。

  因为康若茜在受到电磁波脑控骚扰的时候,是第一个人选择了用正确的方式反抗电磁波,反抗宋意宣的骚扰,反抗习近平的性神经和低级神经胁迫强奸,反抗对她高级脑被控制迫害的,因此时代选择了这位值得尊敬的人,一个具备伟大精神力量的人,来抗击中国极端恐怖犯罪分子习近平对人类大众的侵犯。我们要感恩,我们要救助她,发起有效救助,我康若茜需要救助,无论的经济上还是精神上,同时我可以帮助社会大众展开自我救助,我需要在被救助的前提下工作,我现在每天十几个小时的不停地撰写报告,这是一种社会公益,是我们全人类要攻克的难关。我目前没有得到任何社会捐助,我没有生活保障和衣食住行的保障,我被宋意宣和习近平和马云的极端恐怖犯罪团伙暗中迫害十多年,我已经处在绝地反击的生活状况中。

  我时间花费了半天时间在研究为什么康若茜的智力比其他人强,主要的原因是道德感,因为念头决定悟性,悟性决定境界,境界决定智慧,智慧决定生命能力和能量,康若茜之所以在身陷囹圄的时候生存到现在主要是大智慧,她的大智慧的大算计应该超过所有的人,包括她的儿子,但是我们发现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立场,立场决定了道德,而道德决定了智慧,智慧水平决定了生命力,生命力和道德决定了灵魂水平,这是康若茜告诉我的,我希望她告诉社会大众,我们要学习大智慧,目前这个阶段我们更需要大智慧的人,我们要保护康若茜和她的儿子Harry一家人。

   我康若茜提醒各位:我们面对所有的负面能量和语言,我们在阅读的时候,注意我们负能量本身带来的邪灭正的影响,我们进行正灭邪的心理调节,锻炼自我保护的能力。一个能量调节方法是,我们进行一种默念能量调节:“对我们遇到的问题我们默念我们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我们有能力正灭邪不接受这个恶波,我们控制了这个恶波,我们消灭了这个恶波;我们不接受恶意电磁波,我们控制了这个恶意电磁波,我们消灭了恶意电磁波;我们不接受发恶念的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神经系统,我们控制了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神经系统,我们消灭了发恶念的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神经系统;我们不接受习近平控脑恶帮,我们控制了习近平控脑恶帮,让他们恶得到了恶报,让他们得到了阳光公正地惩罚,这个波,有了,有了,有了”。

   请大众为我寻找right 的出版社出版我的揭露报告祈祷。

   






浏览(26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88,63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们的报告-揭露中国习近平极端
· 更新完成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
· 更新最后一段 有关犯罪电磁波控
· 刚更新 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我
· 刚更新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更新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我们的报告-揭露中国习近平极端
· 更新完成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
· 更新最后一段 有关犯罪电磁波控
· 刚更新 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我
· 刚更新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更新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分析
· 重要内容更新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
存档目录
2024-05-01 - 2024-05-12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