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重要内容更新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波脑控武器制造性幻想脑神经能量让世界 2024-05-08 12:01:24

正义雷声过后雨过天晴.jpg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波脑控武器制造性幻想脑神经能量强化性幻想让世界人民走上不归路

作者:我康若茜,我时间,我高长生 05/08/2024

Google 翻译

   

   今天是我儿子上飞机回到美国的日子,请为我儿子Harry Gao和他的太太Jessica Gao和他的儿子DannelGao 和他的女儿 Will Gao 祈祷平安回到美国家里正确生活,上帝保佑他们一家人。

   我康若茜提醒各位,我们面对犯罪电磁波的恶意脑神经侵犯,一个能量调节方法是,对我们遇到的问题我们默念我们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我们有能力正灭邪不接受这个恶波,我们控制了这个恶波,我们消灭的这个恶波,我们有能力不接受,控制了恶意电磁波,我们消灭了这个恶意电磁波,我们不接受发恶念的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波,我们控制了他们的脑波,我们正义的人类消灭了这伙恶脑波,我们正义的人类不接受这伙意念吃人的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团伙,我们控制了他们的大脑神经系统,我们消灭了他们的大脑神经系统,他们恶得到了恶报,他们得到了阳光公正地惩罚,阳光公正地法律制裁。这个脑波,有了,有了,有了.......。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波脑控武器制造性幻想脑神经能量强化性幻想让世界人民走上不归路。在过去三年多对我的AI脑控传音电磁波空袭中,习近平波在AI脑控电磁波中多次出现,以这种倾吐自己性幻想受害人和害人者的角色出现,但是他表现的是阴暗虚伪,狡诈霸道狠毒自卑自虐又自我否定这种变态脑神经能量的脑神经能量的透露。对此,我以前的报告文章曾经揭露过,请参照以前的相关的报告。

   习近平脑波出现在对我的大脑刺激中,我的确无法忍受,不敢面对,我更无法解释他作为一个中国国家主席对我一个美国公民,60岁的妇女这样暴露他的无耻,坦白他的经历和罪过的真实原因,我的确无法忍受,不愿接受,不愿面对,因为无法解释,无法逻辑,无法使我正常活下去。

   我在2021年的时候宁愿相信这场闹剧平衡地过去,就像他们常常告诉我的是一场误会而已,我曾经给我儿子打电话说起对我的中国脑神经AI脑控袭击的时候安慰他,我判断这是一场误会,不是恶性的,是良性的,因为我当时不知道真正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他们这样做到目的是什么,我只是一个对心理和大脑科学等人生发展理论感兴趣,探究多年的人,一个中国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一个对事物的来源脑神经能量比较精通的人,一个在50岁的年龄,在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获得科学Master学位的人,一个我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考虑创立出我研究了几十年有关正念新进化论理论体系的人,努力为人类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的人,一个希望我的儿子得到他本来应该得到的幸福生活的单亲母亲。

  2022年9月,在这些呲牙咧嘴的中国脑控政府打手们暗中对我一个妇女每天24小时脑神经电磁波虐待酷刑的过程中,在我睡眠的那几个小时,我有时候会通传音传出这些信息:这些打手们累了,他们在颤抖地痛苦中哀嚎,他们就像一群大盗贼在抢劫之后的惊恐中谈话,休息,准备再次把我惊醒,撸起袖子进行意念杀人的极端恐怖犯罪脑神经酷刑。他们于是转眼继续在不停地谈笑地方式告诉我,让我感知到,我是如何万劫不复,他们是如何对我的大脑神经进行了残酷的诅咒虐待,他们的目的是让我记在心中。然而,我记住的是活下去雪耻,为我自己,为我儿子,为我的父母大家庭,为我的朋友和同学,为我们美国人民,更重要的是为我们依靠的美国政府,为我们追求正确生存生命和命运的整个人类大众的生命安全写报告,去报告。

   我的确还不清楚他们流氓做法的真正意图,逐渐地,他们矛盾扭曲又阴毒,迫使他们通过AI脑控传音电磁波透露出信息,他们是如何在我儿子幼小的时候对他进行伤害,这个伤害的具体年代一直在变,他们在明显伤害我一个母亲的心,我处在无能为力的悲愤地步。最让我痛恨的是,我的怒火没有自然释放的能力,我的怒火被他们的邪恶意念电磁波传播熄灭,就是我真正的能力无法发挥,我脑神经的能力被控制,我们人类大众每个人都是这样,我们原本应该有的能力和智慧无法发挥,我们已经变得不是真正的我们,我们社会大众被犯罪分子有意识分化,和离间,我们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早已经发生了变化,你们从习近平访问欧洲的照片中可以观察出,人民的表情看已经是在被脑控状态,我们离开自然正确的物质世界已经很久了。

  看着我儿子早已经变的不是我熟悉的他,看到我儿子没有象我一个母亲的正确预期一样健康成长壮大,看到我儿子的正向意志被压制,无法用语言说出来的折磨,看到他还对我这个母亲的冷漠。今天,通过电磁波传音,我儿子告诉我他对自己的分析:他目前变成了一个自然又自卑的人,一个有才华智力超群,但是不擅长人情世故的人,并且以不屑人情世故自居的人。一个机械弱智的人, 一个矛盾分裂特征的人,一个适应社会的人,也可以解释成一个变成社会工具的人,一个变成上传下达奴才精神的人。

   他的形象的过早衰老让我这个母亲痛苦不堪,我不知道怎样改变这个模式的趋势。但是我的正向意志让我记录下来,我的心理精神调节的方法让我和我儿子高长生逐渐意识到了这一切。这就是习近平利用AI脑控武器在我儿子Harry Gao 不到2岁的时候强迫他接受通过电磁波大脑意识和潜意识脑神经全方位酷刑扭曲虐待压制造成的后果。

   我发现,中国脑控机器电磁波团伙为了在优势高压的位置上,为整个人类社会制造了一个邪恶的脑神经格局等级层次,就是他们在最高处的位置,他们一方面利用AI电磁波控制整个人类大众,一方面控制我和我儿子家庭成员,我大家庭成员的同时,他们在另一层面,通过控制一个乱伦兴奋阶层,强迫这个阶层的人控制人类大众,扶持这个阶层的人当权,构建在“血中乱成功”的“文学成”。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就控制激活对母亲产生性兴奋的男子和母亲,他们培训这个阶层对他们摇头摆尾,就是犯罪分子控制这些人利用电磁波控制人类大众,这个阶层的人应该在第二层次,广大的人类大众在第三次,就是被第二层的被习近平控制的人,被激活了追求乱伦兴奋的这个阶层的人控制,犯罪分子把我们大家庭和受害人群体时间家庭控制在最底层。他们设计了这个格局和阶层为了各个击破,挑拨离间,逐一控制消灭。可悲可怕的是,在最高层的已经变成猪脑子和非人类了,这些人掌握着杀人武器AI脑控电磁波武器。

   为了掩盖习近平极端恐怖的非人类手段对我儿子和他的太太及其两个幼年的孩子进行的反人类意念杀戮脑神经酷刑,为了实现让他们看起来自然状态下自死去的目标,他们对我儿子Harry Gao的残酷剥削和压制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此刻,我居住的美国波士顿郊区又开始惊雷巨响,我知道这是我儿子和我这个母亲对习近平宋意宣马云等害人帮发出的怒吼,像这种戏剧化的惊天雷声在我和我儿子的现实生活过去几年中发生过几次。比如,在他2023年生日那天,在我见到我儿子无语的时候,我们突然听到轰天巨雷,乌云翻滚,持续了10多分钟,然后雨过天晴。

   此刻,中国习近平电磁波潜意识脑控传音透露,他们给我儿子加载邪恶的能量替换和制造邪恶的脑神经能量,强迫我儿子把对习近平产生的巨大愤怒转嫁给他对他母亲的愤怒,强迫我儿子对我康若茜这个母亲产生虐待她的儿子痛苦兴奋,产生自虐兴奋的无法自拔的脑神经酷刑折磨。

   我通过电磁波传音告诉我的儿子,我们要反抗,我们要转成正确方向:我们要做改正默念练习,“让恶人得到恶报。我们意识中已经知道了这些,我们正灭邪的自然生物天性不接受以上邪恶的意念电磁波,我们控制了以上邪恶的电磁波,我们消灭了这个电磁波,我们追求正确生存下来的人类不接受电磁波背后发恶念的极端恐怖犯罪分子们,我们追求正确生存下来的人类控制了他们习近平犯罪脑控团伙每个人的大脑神经系统,我们追求正确生存下来的人类消灭了习近平犯罪脑控团伙每个人。我们追求正确生存的美国政府和我们追求正确生存的人类成功战胜了我们人类共同的敌人习近平害人帮。”

  我很快听到这些令人不安的压抑的巨大的雷声变得顺畅了,我们知道犯罪电磁波正义力量已经在这一刻占领了上风。已经用我们正义的意念力量消灭了习近平害人帮,我们的正气通畅了,大约十分钟过后,天气果然转晴,阳光普照,蓝天白云,这就是真相,我们人类的正灭邪的雷声过后,自然会雨过天晴。

  此刻,我看了一眼网络新闻中的特朗普总统候选人的画面,我感觉不对,已经有两三天我注意到这个问题了,我现在的反应是他被中国习近平脑控。果然,他们通过电磁波潜意识传音透露,他们制造了这个意念,利用总统候选人之间的矛盾对特朗普进行压制性控制,来暗中讨好现任总统,潜意识胁迫现任总统不面对中国习近平的极端恐怖犯罪活动。同时,对现任总统拜登进行高级脑的部分大脑神经控制,比如对感知和意识到中国习近平脑控犯罪活动的脑神经区域进行控制,对面对和打击战胜习近平脑控组织的脑神经能力进行控制,同时对他进行多重的低级神经活跃刺激,让他有苦难言。

   他们多次电磁波扩音技术潜意识和意识脑神经能量透露,他们不得不告诉我一些真相,8年前,他们的数据就已经显示,他们的AI脑控电磁波多年来对人类大脑神经乱性别和乱伦性神经刺激,让全世界陷入混乱当中,他们失去控制能力。他们希望利用AI脑控武器电磁波传音告诉康若茜,迫使她对他儿子Harry Gao的被控脑神虐待事件进行面对和调节,进行脑神经系统能量的清除,实际上,他们利用康若茜的正能量来调节他们对世界性大脑神经能量重新控制的能力,同时阻拦康若茜对他儿子的支援抢救的正能量。

  宋意宣还制造了一个邪恶的错误逻辑意念,潜意识警告我儿子不要告诉他的幼年的儿子Dannel有关中国脑控酷刑的罪行,这对他儿子的成长不利。我儿子高长生大脑潜意识和意识中考虑的是保护他的儿子DannelGao,不让他8岁的儿子知道真相,他在紧张地保护他的儿子的时候,产生的相应的错误逻辑的内部言语,因此,他产生了相应的错误神经链接和脑神经能量,这样,我的儿子Harry Gao 和他的儿子就被愚弄,无法意识到,无法面对中国习近平对他从小就进行的极端恐怖犯罪活动了。他的儿子也无法高级脑面对被脑控虐待现实,他们整天生活在被动潜意识和高级脑被控状态。

  我们整个人类社会大众和美国总统,美国政府不面对的原因和脑神经能量有关,从我儿子的例子中可以得到启发。他们通过潜意识传音透露,对人民大众和美国政府官员的控制是“他们说的不对,我们不要听了,我们不需要,我们不需要听的理由太多了”。而不是想我们需要听的理由太多了。

   宋意宣今天半夜AI脑控潜意识透露:习近平目前气急败坏,他们正在实施一个邪恶的目标,把康若茜和他儿子Harry Gao 继续制造性幻想乱伦脑神经能量进行电磁波空袭加载给我和儿子的大脑神经系统,达到他们利用的程度。把康若茜和他儿子高长生打成弱智低级脑兴奋,让他们自然死亡,不留痕迹。

  第二个计划,把我康若茜打成女流氓头子,把时间达成反革命,把我们的罪行证据向美国政府报告,进行栽赃陷害。把全世界人民暗中利用AI脑控武器培训成驯服的接受控脑的奴隶,一个一个在被脑控状态中消灭,不留痕迹。在这个过程中,他们暗中调成对他们有利的脑控格局目标,迫使全世界人民终身生活在被AI电磁波脑控状态下,浑然不觉。

   我康若茜提醒各位,我们面对犯罪电磁波的恶意脑神经侵犯,一个能量调节方法是,对我们遇到的问题我们默念我们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我们有能力正灭邪不接受这个恶波,我们控制了这个恶波,我们消灭的这个恶波,我们有能力不接受,控制了恶意电磁波,我们消灭了这个恶意电磁波,我们不接受发恶念的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波,我们控制了他们的脑波,我们正义的人类消灭了这伙恶脑波,我们正义的人类不接受这伙意念吃人的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团伙,我们控制了他们的大脑神经系统,我们消灭了他们的大脑神经系统,他们恶得到了恶报,他们得到了阳光公正地惩罚,阳光公正地法律制裁。这个脑波,有了,有了,有了.......。


浏览(500)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89,9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万维读者网站受到中国习近平的脑
· 万维读者网站受到中国习近平的脑
· 更新最后一段 有关犯罪电磁波控
· 刚更新 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我
· 刚更新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更新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万维读者网站受到中国习近平的脑
· 万维读者网站受到中国习近平的脑
· 更新最后一段 有关犯罪电磁波控
· 刚更新 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我
· 刚更新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更新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分析
· 重要内容更新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
存档目录
2024-05-01 - 2024-05-12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