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MathWU悟数的博客  
玩票  
https://blog.creaders.net/u/3368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小说《贱人》 - (51) 2024-08-23 22:09:35

                                51


   惠济宾馆是下江城内唯一一所庭院式高级宾馆。严寒酷暑期间,在下江的市里省里或部里的高级干部纷纷住进这所宾馆。宾馆设施良好,环境优美,有专人服侍日常起居,更有健康安全的饮食和无微不至的医疗保健,是人民公仆们修身养性的好地方。为示清廉,每家得自掏腰包付费,宾馆收每个住在这里的高级干部家庭每月十元钱。通常,来此住宿的干部家庭只包括高干本人及其配偶,子女只能短期在此度假。改革开放以来,党的老朋友越来越多。老朋友中,既有海内外富豪和政治家也包括杰出的神奇专家。党的老朋友及高干在海外有名望的亲戚,作为某特定官员的亲友,也能入住惠济宾馆,享受宾馆的全套服务。

   孟芸端坐在沙发上,脸上挂着迷人的微笑。自从献了肺叶,幸福的感觉就没有离开过她。她觉得自己品德高尚,行为端正,已经与肮脏的过去彻底断绝关系,是个崭新的人了!

   录音机里正咿咿呀呀唱着戏曲唱段:我本是卧龙岗上散淡的人,…”李永胜欣赏着孟芸端庄素雅的打扮,自然明艳的神韵,柔美娇嫩的体态,感到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他关掉录音机,勉强稳定心神,对孟芸说:

   孟老师,我早就想和你单独谈谈!我家李碧荷和卫平整天对你赞不绝口!上次给他们过生日,我们没有深谈。李碧荷和卫平这半年在你的教导帮助下,进步很大!我要好好谢谢你才是!

   孟芸娇羞满面,更加妩媚:这都是您的家教好,才培养得出这么可爱能干的孩子!

   孟芸软嫩的声音犹如赋有魔力的优美音乐,李永胜魂摇魄荡。他努力压抑住快要沸腾的激情,问道:

   听李碧荷和卫平说,孟老师的文学修养很好。依你看,东方古典文学中,哪一部作品最好呢?

   孟芸答道当然是《红楼梦》最好。李永胜从房间的书橱中抽出套《金瓶梅词话》,摊放在孟芸座前的案上,再问:

   听说《红楼梦》受《金瓶梅》影响不小。孟老师,你喜欢《金瓶梅》吗?

   孟芸笑了笑,礼貌地点点头。她发现那套书其中一本有个酒杯口大的裂圈,她好奇地拿起来翻了翻,好像是被什么锐器戳了个透心凉。她以询问的眼光望向李永胜。李永胜似乎有些尴尬,续问:

   《金瓶梅》是黄色小说啊!孟老师对《金瓶梅》中的色情描写有什么看法呢?

   孟芸答道她看的是洁本,那里面没有什么色情描述。李永胜摇头道:

   这一套全本《金瓶梅词话》,没有经过删节,孟老师要不要看看呢?

   孟芸感谢李总经理的盛情。她说《金瓶梅》的价值不在于那些色情描写,她看到的洁本已经包含她喜欢的全部内容了,所以不用麻烦李总经理了。孟芸其实对《金瓶梅》并不熟悉。在才艺班,虽然老师们常会谈到《金瓶梅》,但可能是嫌她们还小,不懂事,根本不让读这类有问题的书籍。小孩子调皮逆反,不让看偏要看。同学中神通广大的不知从哪里弄了本《金瓶梅》,大家偷着看。看完后,都觉得不怎样,就一土财主的家庭破事,平铺直叙地写,达不到她们那帮文青接班人的期景。而今天,她已饱经沧桑,更没必要恶补《金瓶梅》的色情内容。李永胜似乎不无遗憾,叹道:

   《金瓶梅》中的性爱细节的描写,是这部小说的有机组成部分,值得看啊!李永胜眼光紧锁孟芸的眼睛,见孟芸没反应,突然道:许多这方面的描写,动人心魄!比如写潘金莲、如意儿吞溺吞精那几段,香艳绝伦,令人神魂颠倒!

   孟芸吃惊地看着李永胜,收敛起笑容。李永胜站起身,走到孟芸跟前,坐在孟芸身旁,说:

   孟老师,我们家对你的恩惠,你心中是有数的!做人应该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想你同意这句话,对不对?我们家对你不只是滴水之恩啊!今天,你能不能对我的涌泉之恩作滴水之报呢?

   孟芸毛骨悚然,脊背发冷。她忙改变话题:李碧荷和卫平怎么不见呢?他们不是要见我么?

   今天他们不会来了!这所房间是专门为你我准备的,其他人我没有让他们知道!李永胜捏住孟芸一只柔若无骨的手,回答得非常坦率。

   孟芸缩到沙发的角落里,哆嗦着哀告道:不要这样!今天我身子不舒服!放我回家吧!改改日吧!

   李永胜右手插入孟芸的衬衫内,摸着她滑腻温软的肌肤,左手捏了一把她的脸,说:瞧你这么鲜艳的脸蛋,可以拧出水来,哪能会不舒服?小滑头,要是不舒服,让我给你按摩按摩,就舒服了!你办公室里的那位女老师,不是说你对我念念不忘吗?现在你可随了心愿了!

   孟芸浑身颤抖,求道:不能啊!您您不能啊!我是李碧荷和卫平的老师呀!

   那有什么关系?只要平常你摆出老师严肃认真的样子,吓唬吓唬他们就可以了!如今这年头,谁不在演戏?

   可我不是演戏呀!我是真心实意爱他们啊!真的,我爱卫平和李碧荷呀!他们也爱我!他们也不是在演戏呀!

   李永胜呵呵笑着,将嘴凑到孟芸脸上:那好啊!你可以做他们的妈妈嘛!今天我要了你,你做他们的妈妈就名正言顺了! 

   孟芸躲闪着,绝望地抵抗着:,不是,我像姐姐一样爱李碧荷和卫平啊!我像姐姐一样对待他们哪!我我就像您的侄女一样啊!求求您!求求您!您是我叔叔啊!您做我叔叔吧,要不,做我爸爸吧!其他事我一概依您!

   孟芸可怜的神色和可怜的声音像一帖兴奋剂,李永胜本已熊熊燃烧的欲火,更加旺盛。他抱起孟芸软嫩玲珑嗦嗦发抖的身子:

   这么多人玩你,没见你像今天这样!是不是太爱戴我了,我在你心目中太高大了,你不想破坏?

   孟芸流下了眼泪,在李永胜怀中作最后的努力:李总,我想过正常生活。我想做个正常人。求求你,求求你,...” 

   正常人?不想性爱才不正常!呵呵!

   孟芸自献肺叶后,走路急点都会喘,已不复之前活力四射了。李永胜轻而易举地制服了她。一阵急风骤雨般的动作后,李永胜目光重新聚焦在孟芸的眼睛上。他本想欣赏她伤心的眼泪,或者恐惧害怕的眼神,却赫然发现她泪水早已干枯,嘴角竟露出一丝冷笑,眼神闪现的不是寒怕和伤心,而是鄙夷和不屑!李永胜顿时萎了。

   这眼神是那样的熟悉!那年他女儿李碧荷还在娘肚里,他难抑奔腾的情感,对着寄寓在他家的小月仙推销《金瓶梅词话》;哪知小姑娘去厨房里转了圈,拿了把尖刀回来,对着书重重一下,把书钉在书桌上。他吓得浑身软瘫,跪在年方十二岁的小月仙脚旁猛扇自己耳光。那以后近一十五年,小姑娘已出落成真仙子,从没有将这件丑事张扬出去;不但他老婆不知道,似乎她恋爱时的男朋友,即如今的丈夫也不知道。但他每次见到她,她的眼神始终是那样鄙夷和不屑。今天,他看到了同样的眼神,不由得异常愤怒。月宫仙子倒也罢了,人家毕竟是贵族。可眼前这位是什么东西?她也配有这种眼神?她刚才还求他要做个正常人,可见她就不是个正常人!

   李永胜激情一落千丈。他没心境再玩下去。他扒开孟芸的嘴,胡乱弄了些秽物入她的口中,算是实践了《金瓶梅》中场景。李永胜穿好衣服,望着躺在床上赤身裸体的孟芸,叹道:你像个孩子啊!你还是个孩子啊!唉!又听得后宫院大放悲声!…’” 他哼着戏曲,度出房门。

        *               *               *               *               *

   李永胜刚走,胡诚立就扑了进来,看到床上一丝不挂的孟芸,兴奋得一连串的话喷了出来:

   嘿!我一直在窗外看着你们,我一直盯着你们!我终于看到你的玉体了!终于可以得到你了!啊,玉体横陈,玉体横陈啊!那个,诗文上怎么说的?美人玉体横陈日,那个什么...,啊?英雄深入裆中央!胡诚立手忙脚乱地脱下西装,脱下领带,脱下鞋子,跳上了床,上下其手,又啃又咬。

   孟芸瘫在床上,眼中无神,心如枯槁。她已经无所谓了,已经没有感觉了。好不容易脱胎换骨,伤残了身子才修成的正果,还不是和以前同样肮脏?再多一两个人作贱又有什么关系?她任胡诚立又拧又捏地一阵乱忙。

   胡诚立觊觎孟芸美色,三番五次失去机会,越发克制不住。他急急忙忙脱下裤子,鸟嘴刚接触到孟芸的肌肤,就口吐白沫阵亡了。他又窘又急,重新来过,两只手再在孟芸身上忙碌一阵。这样重复了五次,还是不行。他抹了一手掌下体流出的湿漉漉的东西,往孟芸嘴里塞去。然后,他一把抓过电话,拨通了台湾长途,语无伦次地叫喊:

   快快快快!十万火急!快寄些虎鞭、牛鞭、驴鞭、马鞭、羊鞭、猪鞭、猫鞭、狗鞭,我有急用!

   胡总,我们这里没有那些个鞭。只有鳖精!话筒里的女生声音又嗲又糯。

   什么?

   鳖精!海峡对面刚运来的,新鲜鳖精!

   什么憋尽?胡诚立听不懂了。

   鳖精!老王八的精!精华!鳖!精!

   好好,这个好!放什么补什么,要补补弹药!快快送过来!

   胡总,我们这边的鳖精都是那边进口的。我们再送过来,浪费时间!

        *               *               *               *               *

   胡诚立刚离开,言焕就飘了进来。他一声不吭地盯了孟芸两分钟,突然跃上床去,扑到孟芸身上。

   言焕不愧是气功大师,劲头十足,一套气功驭女术发挥得淋漓尽致。可惜孟芸毫无动静,神色漠然,象团棉花一样,任言焕翻雨覆云地拨弄。

   她前世里到底作了什么孽了,今世里要受到如此的惩罚?孟芸自顾自想着,即使前世里犯下了滔天罪行,以她今世里的所作所为,也早该可以赎罪了!上天怎不开开眼呀?她为了救人奉献肺叶,唯一的意义,原来就是当别人践踏她时,她没有力气反抗!她表面性格活泼,内心却极其懦弱,不敢得罪任何人,这难道也是罪孽?

   言焕做完八八六十四路驭女神功后,也把一团白浆弄进孟芸嘴里。他见孟芸仍无反应,不觉有些心慌意乱,自信心一落千丈。言焕拍拍孟芸的面颊,孟芸微微睁开眼睛,冷冷地问完了么?他一愣,又见孟芸竟然对他笑一笑:还有谁会来呢?言焕好似遇见了妖怪,裤带还没系好,拔脚奔出门外。


浏览(205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athWU悟数
注册日期: 2024-02-07
访问总量: 106,36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小说《贱人》 - (52)
· 小说《贱人》 - (51)
· 小说《贱人》 - (50)
· 小说《贱人》 - (49)
· 小说《贱人》 - (48)
· 小说《贱人》 - (47)
· 小说《贱人》 - (46)
分类目录
【杂耍】
· 小说《贱人》 - (52)
· 小说《贱人》 - (51)
· 小说《贱人》 - (50)
· 小说《贱人》 - (49)
· 小说《贱人》 - (48)
· 小说《贱人》 - (47)
· 小说《贱人》 - (46)
· 小说《贱人》 - (45)
· 小说《贱人》 - (44)
· 小说《贱人》 - (43)
存档目录
2024-08-02 - 2024-08-29
2024-07-01 - 2024-07-20
2024-06-01 - 2024-06-25
2024-05-02 - 2024-05-28
2024-04-03 - 2024-04-28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10 - 2024-02-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