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又笑了的博客  
心情的家园,人生晴雨表。  
网络日志正文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十七) 2010-11-10 17:56:34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十七)

 

 

阿南留给贞子的一封信-2

 

我告诉你要找四个老婆,说要家里红旗不到,外面彩旗飘飘。你哭着答应了,我知道,就算你不答应又能怎么样呢?我在家里已经习惯了独断专行。

 

贞子,其实你错了,你这样是用你对我的爱毁了我,毁了我们,是你无原则的爱纵恿我到外面混,进而一发不可收拾。

 

你一直都是那样的相信我,相信我是个自制力很强的男人。

可惜,你太相信我的自制力了,在享乐和责任面前我失去本该应有的清醒。

 

我是事业上睿智的成功者,情感上的低能儿,责任上白痴的失败者,道德上更是沦陷到不知道什么叫可耻;我想要的生活就是妻妾成群,尽情玩小姐,情人无数,最好每个城市都有我的情人。

 

我和小姐,女网友及一切我看上眼的女人上床。在我的眼里,女人就是玩物,男人就该换着花样去玩才不白来世间一趟。

 

我在网上宣扬那些有三妻四妾的男人的风流韵事,写很多有关情人,艳遇,小姐,婚外情,婚外性的故事,为娼妓文化歌功颂德。


 我对女人说那些同样的话,在网上死乞白赖地向见过或没见过的女网友反复索要照片,夸她们怎么怎么美,是多么多么的百看不厌让我神魂颠倒;其实不是我想看她们的照片,那只是我用来取悦于她们的一种手段,我真实的目的是司马昭之心。

 

我对她们说我的事业,我的理想,我的生意。我会告诉她们我还是个诗人,作家,我正在完成一部小说或是剧本。我以后或者正在准备拍一部什么电影,我也在物色电影里的角色,你具备某个角色的外形或气质,你是有机会来争取饰演的。。。。。。

 

我在交友网站猎艳,有时回避已婚话题,有时也会直接炫耀我有几个老婆,问她们愿不愿意做我的第N个老婆。

 

对于我的这些所作所为,你为了维护我做父亲的形象,为了让姳紫生活充满幸福和阳光,在姳紫面前你从未提起过,再大的委屈和痛苦宁愿自己一个人忍受。

 

从你这里我得到了一个男人想要拥有的一切:有愿意为我鞠躬尽瘁的妻,有人人赞美优秀的女儿,有温暖的家,有甜美难忘的过去,有随心所欲的现在,也将会有含饴弄孙,安享天伦之乐的幸福晚年。

 

更何况还有你的忍辱负重可以让我在人世间风花雪月的逍遥。

 

任何一个还有一点点智商的男人都不会想失去这样的生活状态,为他这辈子有这样的“福气”庆幸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傻到要去离婚?

 

可我为什么偏偏对这个世界上为我付出最多,最爱我的人这样狠心呢?其实,如果不是“腰带”以孩子相要挟,我是不会和你离婚的,想要个儿子也是我坚决离婚的一个原因。

 

想要个儿子是我不能说的秘密,我怕说出来就真的永远失去了姳紫。

 

贞子,我对不起你,今天我所受的罪都是我咎由自取。真是应验了那句俗话,自作自受。就算你不舍得惩罚我,老天爷也看不过去,替你来惩罚我了。

 

我对不起姳紫,不顾她哭泣着祈求,我还是坚持和你离婚。

 

我没有得到想要的儿子,现在连女儿都失去了,那么温馨的家我不要,却换来今天孤家寡人的下场。

 

我常常梦见我是一只蛐蛐,为了躲避成群的大母鸡,小母鸡们来追食我而惊恐得四处逃窜。难道是老天爷的又一次暗示:下辈子我将转世为一只蛐蛐?今世被我玩过,伤害过的女人下辈子都会转世成母鸡来找我?

 

山不转水转,今生的债现世还,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我死后,朋友们一定会为我英年早逝而惋惜,其实我是罪有应得,罪孽深重得等不到来世就得报应了。

 

贞子,我知道,我没有勇气,也没有资格请求你原谅,我只想告诉你,我错了!我后悔了!可惜我的悔悟来得太晚了!

 

还记得我们新婚之夜我的结婚宣言吗?“如有背叛,那我就是狼心狗肺,甘愿接受任何惩罚!”

 

现在都应验了啊,不知道下辈子转世会不会做蛐蛐,我想我还是希望做只狗吧,至少有机会接近你。我有个愿望就是能做只被你收留的流浪狗,用对你的忠诚,回报今生亏欠你的一切。

 

我知道,你为了我宁愿失去全世界。以你的性格,如果不是爱得太深太切怎能忍受我这么多年的凌辱?你给我的包容和规劝我视而不见,置若罔闻,执迷不悟一步步滑进万劫不复的深渊。

 

贞子,我还能得到你的宽恕吗?使我的灵魂不再背负愧疚而得以安宁。

 

贞子,你可以送我最后一程吗?说一句,“阿南,一路走好!”

 

贞子,我死的时候,你还会为我流泪吗?

 

 

 

 

浏览(1551)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又笑了 留言时间:2010-11-12 11:04:36
阳光,好!
贞子是一个很简单的人,她一心想做个好妻子,好母亲。替贞子谢谢阳光的过誉和赞美。
阳光,周末快乐!
回复 | 0
作者:love阳光 留言时间:2010-11-11 22:01:07
贞子是一个伟大的女人。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又笑了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0-09-21
访问总量: 157,11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地球家园需要我们每个人去爱护,让地球健康,长寿!
从我做起,少吃荤,多吃素,低碳,环保,节约用水。
最新发布
· 1949年,神让1米6和1米8一样高了
· 一个被海归老公逼离婚的女人自诉
· 叫我死鬼
· 彭丽媛多年前是什么身份?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二十)结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十九)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十八)
友好链接
· 多虑了:多虑了的博客
· 牛北村:洛山夜话
· love阳光:阳光的博客
· 老冬儿:老冬儿的博客
· 华欢笑:华欢笑的博客
分类目录
【以微型小说之名-1】
· 叫我死鬼
【随心所语】
· 从一次不是故意“偷听”想到的
· 老头,你外婆叫你回家吃月饼!
【又笑了】
· 妈妈的头发怎么变黄了?
· 领导是个什么东西?
【杂谈(一)】
· 1949年,神让1米6和1米8一样高了
· 彭丽媛多年前是什么身份?
· 我六岁时的一次“反动言论”
· 玄武湖免费开放市民鼓掌,可惜有
· 最近准备回国的朋友要注意了
【百态你我】
· 男人是茶壶,女人是茶杯!(二)
· 男人是茶壶,女人是茶杯!(一)
【往事如歌(1)】
· 第三次,我终于晕过去了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17-20】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二十)结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十九)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十八)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十七)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13-16】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十六)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十五)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十四)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十三)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9-12】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十二)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十一)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十)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九)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5-8】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八)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七)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六)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五)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1-4】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四)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三)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二)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一)
【镜花水月】
· 月儿的思念(一封无处投递的信)
【那年那月】
· 一个被海归老公逼离婚的女人自诉
【目录】
存档目录
2012-02-06 - 2012-02-06
2012-01-26 - 2012-01-26
2010-11-03 - 2010-11-24
2010-10-01 - 2010-10-30
2010-09-20 - 2010-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