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丰收  
学习研读圣经  
https://blog.creaders.net/u/450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神是我的力量,我的依靠 2010-11-03 12:51:04
- 黄蔚

刚去特会的两天, 我心里一直很浮躁. 听道听不进去, 敬拜时也总是走神, 时常冒出一些希奇古怪的想法.这样的状态让我很生自己的气, 也很沮丧.-开了十几个小时的车来参加特会, 如果不能得着神, 不是白白浪费了时间和精力吗? 我甚至对孙汝说: "还有三天, 怎么熬啊." 孙汝说:"这可不行, 我们要祷告." 于是我开始向神呼求."主啊, 求你让我得着你, 求圣灵带领我,让我能全心地来敬拜你."就这样, 我一遍遍地向神呼求.渐渐的, 我的心安静下来, 在敬拜的音乐声中,我觉得自己的心一次次地被洁净, 变得柔软.

New Year Eve 这一天, 大会鼓励大家禁食, 早晨敬拜时, 我不自觉地开始回想过去的一年中所经历的事, 尽管都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却让我清楚地看到神的信实, 他一步步地带领我,让我在经历这些事的时候从世界回到教会, 回到兄弟姐妹中间, 回到他爱的怀抱里. 思想着神的慈爱, 我不禁流下了眼泪, 觉得自己对神亏欠很多,经常是对所得的恩典视而不见, 还经常口出怨言,可是我们的神却从来没有停止过爱我, 无论我怎样的不可爱."主啊, 帮助我, 让我做一个你所喜悦的人." 我这样祷告着. 忽然间, 一句话涌上我的心头, "Don't hold anything back". 这句话不停地在我脑海里盘旋,最终它变成了这样一首诗:

“Don't hold anything back”
In the midst of my distress and confusion,
you said to me
“Yes, Lord” I nodded in silence
But I don't have the capacity to love you more
I don't have the faith that moves mountains
I don't have a heart that's willing to obey
Oh Father, I called unto you for help
I called unto you in tears
Come near me, have your way in me, have all of me
You knew I had little to offer, still
You held me close and said
“My child,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Oh Father, I'm so in awe of your mighty love
The love that never forsakes me;
the love that never lets me down
I will not grow weary or despaired
I will follow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earth

在写这首诗的时候, 我的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 神的爱那样真切地倾倒下来,充满在我心里,环绕在我的四周.在那一刻, 一切言语似乎都是多余. 我告诉自己要牢记这一刻的感觉. 当我走出特会,回到日常生活的琐碎,压力中的时候; 当我再次为这世界的不完美而叹息的时候; 当我又一次遭遇挫折而跌倒的时候, 神就是我的依靠, 我的力量. 正如他所应许我们的-无论我们在高山或低谷, 他永不离开.

浏览(32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丰收
注册日期: 2010-10-29
访问总量: 17,45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神,请改变我!
· 耶稣的死,是多此一举吗?
· 权柄
· 经历永生神
· 职场也是事奉工场
· 好撒玛利亚人 VS 好牧人
· 弃”龙”小记
分类目录
【文章】
· 神,请改变我!
· 耶稣的死,是多此一举吗?
· 权柄
· 经历永生神
· 职场也是事奉工场
· 好撒玛利亚人 VS 好牧人
· 弃”龙”小记
· 神,请改变我!
· 写给天堂中的奶奶
· 神是我的力量,我的依靠
存档目录
2010-11-03 - 2010-11-07
2010-10-28 - 2010-10-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