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丰收  
学习研读圣经  
https://blog.creaders.net/u/450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经历永生神 2010-11-03 13:19:50
- 严永平

2000年春节前夕,我不太情愿地来到美利坚,初到之日,美国给我唯一的好印象是空气清新、绿树成荫。我在国内虽无信仰,但知道要了解美国,必须了解基督教,因此我很快参加了 Truro Church 的周五查经小组,目的很明确,结交朋友,练习口语,品尝美国饭菜,美其名曰“体验美国”。

在查经小经的几个月,神让我发现了以前的蒙蔽,我开始思考,如果科学与信仰相互对立的话,无神论的国家应该比有神论国家在科学技术上发展更有优势?如果信仰是弱者的拐杖,教会中的百万富翁和三星将军为什么能谦卑服事?

感谢神,因着他的恩典,借着 Clancy 牧师、修鹏飞、刘晶珠夫妇和 Karen Kirk 等基督徒的见证。也因着修涵和其他不知名的肢体的祷告,我在听了冯秉诚弟兄关于科学与信仰的一次布道会后决志,并于 2000 年 7 月 16 日受洗归入主的名下。

我因过去工作和生活的经历,对中国城市和农村社会各方而有一定的了解,很快地意识到基督教在更新中国文化,改变中国社会中的巨大作用,对基督信仰持开放态度,但虽然受洗,经过“红海”,生命仍幼小贫瘠,还是一个理性基督徒或文化基督徒,口里称耶稣为主,生活里自己做主,受洗后生活仍然故我,受以前的一些坏习惯捆绑,灵命没有大的长进,礼拜天去教会很少准时,有时因听不大懂英语讲道干脆打盹睡觉。

2000 年秋冬之际,我礼拜天出去打工时经历了一次严重的车祸,我竭尽全力刹车,转方向盘,但车轮已经悬空,车子在空中翻转三个跟斗,一头扎进路旁草沟里,车体完全报废、玻璃粉碎、车门变形,我困在车中,脑海中第一句话冒出一句英语“ Thanks be to God ”,我到现在还不明白为什么脑子里出现的是一句英语。因着神的保守,当我从车窗中爬出来时,左臂只受一点擦伤。警察和消防队员赶来时,看到车的样子,无论如何不相信我没有内伤,一再坚持送我到医院检查,直到我书面签字拒绝就医才慢慢离开。

虽然神给我如此明显的信号,可是我灵命仍未苏醒。2002 年我毕业时美国 IT 就业形势一片哀鸿,我每天祷告:“神啊,我只要一份工作,给我一份工作。”可是机会一个个从手边滑过,我非常失望,又非常愤怒,怀着不平的心埋怨神:“身边的人,又不信神,水平又差,一找一个准,我信神,水平也不差,一个也找不到。”我不读经、不祷告、不去教会、不与肢体交通,把自己封闭起来。 2002 年夏天,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前三个月没有报酬,刚工作到第二年一月份,老板已答应给办 H1B 工作签证,公司却因接连丢了几个项目而倒闭了 , 这时我的灵命跌倒了最低点。我虽然不否认主,但我确信,神不爱我了!

人的尽头就是神的开头, 2003 年秋冬,神在水火之中救拔了我 , 此时,长时间的失业、家庭的破碎使我痛苦难当,住在阴暗潮湿的地下室,回想起往日的风光,心中除了悲凉还是悲凉,自怜、自悲吞噬着我,我怎么会落到如此境地!然而, 神的大爱就在此时此地深深地触摸到我,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每天晚上躺在床上听“内在生活”录音带,当神的话语临到的时候,一幕幕我悖逆神、亏欠人的场景,活现在我面前,我从床上爬起来,跪在床边,流着眼泪,认罪悔改,求神赦免。感谢主,我,一个三年多时间里中里称基督为主,生活中自己做主的的挂名基督徒,重生了。我终于跨过了约旦河!

重生后,虽然生活景况没有多大改变,但我的生命已经有了彻底的翻转,自 2003 年冬起,我开始慢慢在丰收教会做简单的事奉,借着祷告、与肢体的搭配、交通,灵命日渐长大。在此之间,我在灵修中厘清了长期以来在恩典与公义上的迷惑,不给自己定罪,也不给别人定罪,以恩典待人,也以恩典待己,灵命得到很大的释放,在将近一年中,我目睹了神在建造教会、造就肢体上的奇妙作为,不由得发出: “我从前风闻有你,现在亲眼看见你”的赞叹。 2005 年秋冬,我协助钧辉姐妹带领一个小组,每当我的服侍枯竭时,我就勉励自己坚持做个忠心的仆人,这时神的恩典马上就会临到,这种甘甜和喜悦,就像贵重的膏油浇到头上,在半年的时间里,神赐给我爱的能力,也教会我如何去爱别人,“看那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成了我发自内心的颂赞。

我们的神是公义的神,有丰富怜悯和恩典的神,也是幽默的神。当你紧紧地把自己看作珍贵的攥在手里时,他会近乎无情地拿走,当你把自己那可怜的所有献给他的时候,他丰盛的恩典和祝福就会临到你。就在两个星期前,当我下班开车去学校上课时,在 395 高速公路上被一个美国小伙子撞了,我的车几乎失控,当我从惊吓中回过神后,我主动很友好地和他攀谈,以后他甚至把我的简历推荐给他们公司。事后我回想起来时,自己也感叹神真的改变我很多,我以前象一头发犟的小毛驴,偏行己意,经常撞得头破血流,而顺服以后,做主温良的小驴驹时,却经常能经历神的恩典。

回想我的经历,有一个深刻的属灵体验,受洗,仅仅是跨过红海,脱离了在埃及为奴的身份,要得到神命定的应许和丰盛,就得有神仆人迦勒的心志,跨过约旦河,作个得胜者。虽然我经常走得跌跌撞撞,但我知道我在正道上朝前走,我更知道,他在与我同行。我得主,我愿作你顺服的小驴驹!

浏览(31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丰收
注册日期: 2010-10-29
访问总量: 17,45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神,请改变我!
· 耶稣的死,是多此一举吗?
· 权柄
· 经历永生神
· 职场也是事奉工场
· 好撒玛利亚人 VS 好牧人
· 弃”龙”小记
分类目录
【文章】
· 神,请改变我!
· 耶稣的死,是多此一举吗?
· 权柄
· 经历永生神
· 职场也是事奉工场
· 好撒玛利亚人 VS 好牧人
· 弃”龙”小记
· 神,请改变我!
· 写给天堂中的奶奶
· 神是我的力量,我的依靠
存档目录
2010-11-03 - 2010-11-07
2010-10-28 - 2010-10-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