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丰收  
学习研读圣经  
https://blog.creaders.net/u/450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弃”龙”小记 2010-11-03 12:57:42
- 徐林

1999 年, 我回中国, 我的祖母已九十多高龄. 她留下一个当年陪嫁的嫁妆送给我. 这是一个手工艺细致,十一件套的九子果仁盒, 深红色的木盘上,有九个粉红色花的细瓷碟,木盒盖上镶有一块玻璃,这厚玻璃上绘有七彩的龙图. 在我看来,它不仅好看,也是一件珍贵的记念物.

2000年, 我信主以后, 被教导,信徒家中要荣耀神. 不要把可憎之物放在家中, 不要为被咒诅的, 不洁的东西做广告. 在见证中也听说, 家里夫妇争吵, 小儿哭闹, 常常是因为受到搅扰. 它的背后隐藏着一种黑暗的势力. 因为魔鬼常控告我们. 于是我开始清洁屋子, 竟然没有想到家中有那么多的玉的, 瓷的, 龙的, 佛的, 过去被视为艺术品挂着, 收藏着. 记得清除后没久, 我的先生在楼下大叫问我原来挂在那的”埃及女王”像去哪儿了, 当他得知被扔, 愤怒的对我说,”真是大搞迷信,那是神父送给我的”.

可是,我还是留下了这件东西, 我爱惜它, 常让我想起爱我的祖母. 心里虽有不安,但没有行动. 所以这个龙罩的九子盒,一直盘距在玻璃橱窗内. 去年,我突然想到, 我何不把这块玻璃换下来,于是拿到Frame店去,店员看了这了罩子, 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说:”这是Antique啊!那么漂亮,何要换呢”? 然后他说不能换. 当时我很失望. 这么大的连锁店都换不了. 当再睹龙颜时,心里突然有种特别的憎嫌之感. 我就把它扔在车库里. 前两周, 正好遇见教会的余弟兄, 他在Frame店工作,他说可以帮我换. 我告诉他, 这块换下来的玻璃要给我, 恐怕人拣了去, 再把它Frame后挂在墙上. 感谢主, 余弟兄换好了. 当晚,我就把它包在塑料袋里, 在车库里, 开始砸,砸了叁下,心里正想真是恶啊,还这么不肯碎,身后传来先生的大惊小怪的声音,因他被响声惊动. 我赶紧再砸一下,终于碎了,从袋中跳出一块玻璃伤了我的手, 血立即涌出. 我心里祷告主, 求主的宝血遮盖我. 说到这里, 别以为我的分享结束了. 凑巧的是就在当晚, 我读到 Derek Prince ( 叶光明 ) 的文章, 现转载如下:

上帝一步步教导我, 让我有机会经历一些事逐渐明白这个真理. 在1960年代, 我和第一任妻子莉迪亚住在佛罗里达州的劳德岱堡。

我从外公那里继承了几件中国骨董, 这件事的历史渊源是, 我外公曾是个英国军官, 1904年英国政府派他带领远征军, 到中国镇压义和团叛变, 他返国时, 带回几件中国骨董. 後来从我母亲那里传到我手上, 有四幅非常精美的龙刺绣, 颜色搭配得美极了. 有个人对中国文化略懂一二, 他告诉我这是至尊无上的龙, 因为这些龙都有五爪。

一般的龙有四爪, 但至尊无上的龙有五爪. 我跟外公很亲, 这些东西对我很有纪念价值. 所以在佈置劳德岱堡的家时, 我就把这四幅龙的刺绣裱起来掛在客厅里, 但後来圣灵开始让我心中感到不安. 你有过这种经验吗? 圣灵让你心中感到不安.

我们起初不予理会, 觉得这没有道理. 圣灵怎麽可能会这样? 後来圣灵问我, 在圣经上龙是代表谁? 根据我对圣经的了解我当然知道答案. 龙代表魔鬼. 启示录十二章 9节等经文有清楚的记载. 然後圣灵说: 你是个传道人, 却在客厅墙上掛一幅象徵魔鬼的画, 你觉得妥当吗? 我挣扎了一下, 然後对上帝说:, 你赢了我会把这些龙扔掉. 我真的扔了, 我纯粹是为了顺服上帝才这麽做. 之後却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当时我的经济状况是量入为出, 刚好够用. 我到各处讲道, 领谢礼. 这些收入刚好够用, 但没有存馀. 当时连在家里也发生一些很奇怪的事. 我发现跟太太之间很难沟通 .. 另外就是我的父母留给我一笔可观的财产, 但因为有一些人不负责任, 导致这笔财产无限期被扣留. 我刚扔掉那些龙刺绣不久, 就开始注意到, 我的经济状况有了改变. 我的事奉维持不变, 但第二年, 我的收入加倍. 接著, 我拿到了这笔财产. 我和我太太买了一栋房子, 这很需要凭信心去做. 但我们很清楚上帝要我们买那栋房子, 我不是说基督徒都会很有钱. 这是有条件的. 上帝赐给我们财富, 有祂的用意. 我们搬到那栋房子, 在那里住了九年. 卖掉时的价钱是当年购买时的叁倍.

这笔钱让我和第二任妻子路得, 有能力在耶路撒冷盖一栋房子. 耶路撒冷的房子很贵, 上帝透过那栋房子的出售, 供应了我们的财务需要. 这不是我们事先规划的. 但我後来发现黑暗权势透过那些龙侵入我家. 当那股势力被赶出後, 我才得以继续完成上帝对我一生事奉的计划.

读完以后, 我心里赞美主. 主通过他的仆人告诉我, 神要让我们藉着基督的救赎, 脱离咒诅, 领受祝福. 把偶像或和邪灵有关的东西放在家中, 就是让咒诅进入家中. 因为神是忌邪的神. 也让我想起我祖母一生的故事, 如此的无奈和受辖制. 在主面前, 我也悔改自己顺服的心太迟.

浏览(30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丰收
注册日期: 2010-10-29
访问总量: 17,45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神,请改变我!
· 耶稣的死,是多此一举吗?
· 权柄
· 经历永生神
· 职场也是事奉工场
· 好撒玛利亚人 VS 好牧人
· 弃”龙”小记
分类目录
【文章】
· 神,请改变我!
· 耶稣的死,是多此一举吗?
· 权柄
· 经历永生神
· 职场也是事奉工场
· 好撒玛利亚人 VS 好牧人
· 弃”龙”小记
· 神,请改变我!
· 写给天堂中的奶奶
· 神是我的力量,我的依靠
存档目录
2010-11-03 - 2010-11-07
2010-10-28 - 2010-10-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