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echun的博客  
1984年获硕士学位,留校西北工业大学任讲师,1995年 加拿大皇后大学博士学位,<生命运动的基本原理>作&  
https://blog.creaders.net/u/630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光明文化,面子文化与黑暗文化 2021-03-24 07:38:36


人类出非洲出埃及的意义

1】人类灵魂维度提升的最大障碍是什么?

最大障碍就是人的自我中心与自我膨胀意识,不能够正确定位“自我”,和实现真实的“自我”。从亚当,夏娃开始,到扫罗,所罗门,犹大,马克思,以及今天遍布西方世界的“白左”,的共同教训。在上帝赐予人类自我选择的自由意志开始,人类就没有清楚自己在社会,在宇宙和一切生命中的位格。人贵有自知之明! 而人就是没有自知之明,而堕落,而犯罪,而做贱。

我们人类处于三个空间维度,与一个时间维度之中。所以,产生位置与中心的概念。为了提升自我到更高维度,从“局限”到“无限(无量)”,首先要去除“位置”与“中心”意识!“偶像崇拜”是“外部中心”意识(包括权力崇拜,金钱崇拜,物欲崇拜),“自我中心”是“内部中心”意识。任何“中心”,位置都是“有限空间(三维局限)”的“产物”。因为,在上帝的维度,造物主的意识是无处不在,无中心意识,无位置意识。所以,必须建立处处客观,就事论事,实事求是,尊重事实的意识。在更高维度没有位置“约翰福音 - 14 10 我在父里面,父在我里面,你不信吗?”。没有重要与否的区别,只要是社会的一个成员,都是不可或缺的(无中心,无位置,只有分工)。

所以上帝要求以色列人,破除一切偶像!外部的偶像崇拜,权威崇拜,金钱崇拜,内部的“自我崇拜”也就是“自我中心”,认认真真地,就事论事,实事求是地认识外部客观世界。

从“时间”意识到“永恒”意识,要追求真理,真相,不要自我膨胀(虚假,泡沫,自吹自擂),伪装自己。要诚实,要开放(适当的时候“成熟的产品”,接受自由市场客观检验),要反审反思自我(时时刻刻释放自我泡沫)。

所以,上帝要求以色列人逾越节,也就是除酵节(除去自我发酵)

从亚当,上帝告诉他不要吃“智慧果”。但,在亚当的心里,上帝的话语不如夏娃,在夏娃的心里,上帝的话语不如魔鬼。因为,越是来自于维度低的“信息”,越是能够满足人自己的“私欲”。我们人类无法正确认知,我们生命的维度和分度,以及与上帝的维度,分度!与魔鬼的维度,分度的差别,以及这些维度与分度视野和感知方面差别导致的认知“错位”与“冲突”。

我们人类与上帝认知的冲突根源在于,人类自身的时间的有限性,与空间的局限性;我们常常把自己眼前的,个体的需要,欲望凌驾于上帝对于我们人类,整体和个体长远,整体与完整性(自然的,永恒性的,可持续性)的安排之上。我们很多时候对于上帝的指示,告诫!置若罔闻,这些人都是个人私欲,蒙蔽他们的双眼。他们有耳朵,确听不见,有眼睛确看不到或者看不明白。确实一味的“偏行己路”,才导致苦难,灾难的根源。马克思为什么要“背叛”上帝,去追随“魔鬼撒旦”?犹大为什么又要“背叛”耶稣基督?道理都是一样的。

我们人类没有认识和处理神和自己的关系,地位(我们与上帝的维度关系)。我们人类十分的不当位犹太人在埃及受到非洲黑文化严重污染,偶像崇拜和自我中心潜意识的危害。他们时时刻刻把自己的欲望,愚蠢,野蛮,和需求放到中心位置,第一位。

当神的要求与他们自我的欲望一致的时候,或者大致上一致就尊重神的,顺从与上帝。当神的要求与自我的欲望不一致的时候,或者当对立和矛盾时候,就悖逆神的,顺从自我的私欲。所以,一切都是“自我中心”!把上帝当成为犹太人的仆人和工具!他们把上帝看成为“多神教”中的“某一位神”,在这些“多神”中玩“政治手段”,投机取巧!上帝只是他们实现自我欲望“工具箱”中的一位“神”。难道他们真的不知道上帝的存在吗?当然不是。上帝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在埃及有埃及十灾,出埃及一路分开红海,云柱火柱带领他们。他们难道不知道上帝“耶和华”的存在吗?知道,但是,他们并不真正认识理解上帝“耶和华”的位格和属性。如果上帝不满足他们的需要,诉求就“可以”不认上帝!而去认偶像,认贼作父!犹大,马克思就都是这样的“人”!今天,白人中的白左很多犹大。

2】光明文化,面子文化与黑暗文化

我们根据人类每一个地区长期历史条件下形成的“文化”形态,根据其中最重要,最根本特征,区分为大体上三类型;光明文化(追求光明),面子文化(排斥光明)与黑暗文化(恐惧光明)。

光明文化(西方现代文明,追求光明):开放,自由,公开,透明。追求真相,尊重事实,理性,客观与公正。在面对事物:基础于科学精神的逻辑,推理,分辨,定义与定量,寻求规律与法则;

在面对人与人之间:基础于契约精神(过程“平等”,公平公正),强调合作与分工,诚实守信,责任感,产权独立,秩序与法治。

面子文化(东方专制主义,排斥光明):封闭,家长家族制,集体主义,暗箱操作,追求权力和利益最大化,成王败寇,感性,自我膨胀,急功近利,占小便宜。

在面对事物:基础于辩证法的诡辩逻辑,似是而非,模棱两可,游击,厚黑学,虽然分辨,但不定义,不定性,不定量,大致上差不多。寻求当下,看重眼前,好面子,热衷于面子工程。

在面对人与人之间:善于勾心斗角(争权夺位,而等级森严),尔虞我诈,狐假虎威,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计谋与权谋,坑蒙拐骗,假冒伪劣,舞弊,撒谎,欺骗。

黑暗文化(非洲黑文化,恐惧光明):无分辨,无知,无序,无教养,野蛮,愚昧,粗暴,污秽。

在面对事物:基础于混沌,自我中心的感受,无自理,无反思;

在面对人与人之间:恃强凌弱,自我膨胀,简单粗暴,无责任感,无秩序,无法治,无自律。

面子文化形成的原因是 “知道”是与非,善与恶,好与坏,美与丑。但是,无法实现,自己做不到。就虚伪,包装自己从表面上实现看起来:是,善良,好的,美丽的,或者要求其他人。

黑暗文化形成的原因是;不分辨是与非,善与恶,好与坏,美与丑。所以,从里到外都一样。

不分辨是非与黑白,不分辨是非洲黑文化的核心价值观!因为,分辨才产生 谁是谁非,谁善谁恶,谁坏,谁丑,谁懒,谁蠢,谁野蛮,谁愚昧,谁简单粗暴?不分辨1+1=2,或者1+1=3;不分辨2+2=4,或者2+2=5,2+2=6.不追求“正确答案”,因为追求“正确”,逻辑与推理是“光明文化”的特征。黑暗文化拒绝“分辨”,拒绝“光”。所以很多人恐惧“光”,喜欢“黑暗”,投身投胎“黑暗”。只有在完完全全的黑暗之中,人类就不再分辨谁是谁非,谁善谁恶,谁坏,谁丑,谁懒,谁蠢,谁野蛮,谁愚昧?这样的结果就人人“平等”了。

在黑暗之中,撒但与上帝就可以“平等”了。以赛亚书 - 14 13 节“你心里曾说,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举我的宝座在神众星以上。我要坐在聚会的山上,在北方的极处,我要升到高云之上。我要与至上者平等。”。

当人类无知谁是谁非,谁善谁恶,谁坏,谁丑,谁懒,谁蠢,谁野蛮,谁愚昧?也彻彻底底就无歧视。然而,一个人心里的看法,正视或者歧视无解。底线是非暴力,底线以上,文明礼貌(加强教养与教化),而不是简单粗暴。非暴力,讲究文明礼貌! 法治法律与秩序是解决歧视的根本.政治运动,没有意义。无知,无分辨也没有意义。

世界上没有 绝对“平等”:约翰福音 - 13 16 节: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仆人不能大于主人。差人也不能大于差他的人。以弗所书 - 6 5 节:你们作仆人的,要惧怕战兢,用诚实的心听从你们肉身的主人,好像听从基督一般。谁是主人, 谁是仆人?上帝都有教导!在 奴隶社会, 奴隶主就是主人,在工业社会, 资本家就是主人.在现代商品社会管理者就是 被管理者的主人.有大有小, 有主有次(仆人)! 在人类世俗生活中不存在什么结果平等”的东西!爱就是有秩序! 有长幼尊卑上下主次(阴阳)的区别。上帝授予的自然权柄必须顺服,这就是爱!

管理本身就是一种非常复杂的劳动,必须要有道德的人,而且是非常重要的分工,需要更多知识需要更多智慧的复杂劳动。

人类对于“歧视”的恐惧远远超越“歧视”本身。人类的歧视从亚当夏娃开始。分辨谁是谁非,谁善谁恶, 谁丑,谁懒,谁蠢,谁野蛮,谁愚昧?分辨能力是“正视”或者歧视的人性来源.从亚当夏娃开始人类希望能够像神一样,能够分辨是非,善恶,美与丑,就已经注定了,人类存在看法或者歧视。人类想完全消除 差别,消除歧视,已经不现实,回不去了。想避免歧视(正视),只有像上帝一样。全知全能!光明与无限!否则,人类存在本身就是(分辨与看法)所谓歧视的根源。

事实上,我们人类不要恐惧“歧视”,而是努力面对“现实”,使得自己不再非,恶,坏,丑,懒,蠢,不再野蛮,不愚昧,不暴力?因为, 我们人类无法阻挡“光明”,人类无法永远生活在“黑暗”之中。丑媳妇,总要见上帝的一天! 末日审判一定会到来。而且,每一个人的恶都会“暴露”,因为所有的“死人”都要复活,都会出来作“见证”。启示录 - 20 13 于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阴间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们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审判没有谁的“罪行”可以被“隐藏”,被“掩盖”。所有人的所作所为都要被“清算”,被“披露”,无论死人还是活人。

3】美国现在需要的是人妖而不是人才。

美国现在是一个道德极端堕落的国度。以同性恋,变性,进入男女厕所成为 国家政治议题这样的国家需要人才吗?不需要。讨论这样的政治主题的国家,能够产生人才吗?产生人妖。美国现在需要的是人妖,而不是人才. 特别是 美国 的军队,已经被 !成为 了人妖军。一个 生殖器,与肛门不愿意分辨的 族群国家? 他们还需要 知识与智慧 去分辨 事物吗?需要 知识与智慧去分辨,认识不同的事物吗? 知识与智慧 对于他们的意义何在?美国的国家教育 未来主要目标也是要培养 人妖,而不是培养人才。分辨生殖器,与肛门是一种歧视?难道分辨原子与分子就不是歧视吗?曼德拉这个一脑子浆糊的糊涂鬼,奥黑这个傻要把美国变成第二个南非。再看看今天美国的黑国防部长,把美国军队变成为人妖军,我几乎就没有看到都是有正常思维能力的黑领导人!干的尽是祸国殃民, 魔鬼想干的事情。美国就是需要像 佩洛西 这样的妖婆!虽然,妖婆没有变性,事实上权力就是春药,相当于天天肾上腺激素。已经完全改变她一个女人的一切属性和美德。中国历史上的女权政治家,吕雉,武则天,慈禧太后,江青都是被权力的肾上腺激素根本改变的女人。权力的春药对于女人来说“非常危险”把这些女人变得“人不人,鬼不鬼”的妖,祸国殃民。

种族歧视最根本的问题.是 种族的混居 文化与利益的冲突!如果,人群彼此 完全隔离没有利益与文化的冲突, 没有混居在一起。歧视已就成为 无源之水。而混居在一起,又存在利益与文化的冲突。而且,天天媒体与政治家强化这些意识与炒作这些话题?扩大并且拿这些话题做文章,自然而然分歧就越来越深。


浏览(1917)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hechun
注册日期: 2012-05-18
访问总量: 1,120,08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文明也要讲卫生,讲科学,否则无
· 因赶毛驴拉磨,所以毛拉不是牧师
· 中国的天命,历史和神圣归属
· 上帝的牧场与未来世界格局
· 金灿荣与中共无法区别赢者通吃与
· 中国人玻璃心情结很累很累,心累
· 亚洲人,欧洲人应该怎么样和平共
分类目录
【政治时事】
· 文明也要讲卫生,讲科学,否则无
· 因赶毛驴拉磨,所以毛拉不是牧师
· 中国的天命,历史和神圣归属
· 上帝的牧场与未来世界格局
· 金灿荣与中共无法区别赢者通吃与
· 中国人玻璃心情结很累很累,心累
· 亚洲人,欧洲人应该怎么样和平共
· 什么铸就了东方人的性格特征
· 我们有可能都将是历史罪人!
· 人类重返伊甸园可能性分析与讨论
【宗教】
· 中国人的宇宙就是水苍玉,欧洲人
· 种族科学与种族主义
· 为什么说俄罗斯不是一个文明体
· 人类的愚蠢殊途同归(无论东方,
· 超自然成为人类智慧是一个漫长过
· 东方人的高智商不一定就好
· 西方与共济会有多么骄傲?
· 穆罕默德把穆斯林再拉回水里面
· 无文化无节操无方向大白菜俄罗斯
· 文明退化何时休?
【文化与文明】
· 生而平等与人人平等差之毫厘谬以
· 种族主义与种族马克思主义
· 犹太人,蒙古与满人在国家治理方
· 死亡美学,法西斯美学,生命(神
· 高分贝与大洪水
· 掌握与区分善与恶的尺度与边界
· 公民社会,身份社会与无社会的区
· 看看美国是如何被撕裂的?
· 西方现代文明这些年妊育了那些巨
· 人类一定要防止个体与群体的“德
存档目录
2024-03-01 - 2024-03-27
2024-02-05 - 2024-02-28
2024-01-03 - 2024-01-31
2023-12-05 - 2023-12-29
2023-11-03 - 2023-11-30
2023-10-02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30
2023-07-01 - 2023-07-29
2023-06-04 - 2023-06-28
2023-05-03 - 2023-05-30
2023-04-02 - 2023-04-29
2023-03-03 - 2023-03-30
2023-02-06 - 2023-02-27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27
2022-11-02 - 2022-11-27
2022-10-01 - 2022-10-29
2022-09-02 - 2022-09-29
2022-08-06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31
2022-06-03 - 2022-06-29
2022-05-04 - 2022-05-25
2022-04-02 - 2022-04-30
2022-03-02 - 2022-03-31
2022-02-03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2 - 2021-12-28
2021-11-01 - 2021-11-29
2021-10-02 - 2021-10-26
2021-09-01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30
2021-07-02 - 2021-07-31
2021-06-05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2 - 2021-04-26
2021-03-02 - 2021-03-31
2021-02-04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2 - 2020-12-29
2020-11-23 - 2020-11-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