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echun的博客  
1984年获硕士学位,留校西北工业大学任讲师,1995年 加拿大皇后大学博士学位,<生命运动的基本原理>作&  
https://blog.creaders.net/u/630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群体意识的星际,行星系和黑洞层次 2022-04-14 09:41:25

一个国家的群体意识,在意识与潜意识的行为特征与表现形式大致上可以分成为三个不同的层次,星际与星空层次;行星系太阳系层次;和黑洞

1】引力被忽略层次:星际与星空层次的意识与潜意识感觉不到引力的存在与主导,人与人之间没有感到必须属于谁的“小圈子”,谁成为谁的卫星国,或者某一个党派,黑社会群体。没有固定的约束和捆绑,只要是遵纪守法,在法律与道德规范的轨道中,都是存在选择的自由,通过一个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市场竞争,交换与互补机制实现精神与物质需要的满足。

2】引力超级强大层次:在黑洞中,光与物质,灵魂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逃逸出去,一旦加入这个黑社会群体,或者党派,上贼船容易下贼船难,就被捆绑在一起了!一旦进入黑洞的引力范围,一切物质与灵魂就会被强大的引力场向黑洞拉伸,撕裂并吞噬。一切恒星,光和物质形态都化为乌有,并且重塑。例如:毒品,黑社会,共产党,纳粹组织,等等原始部落。一个人每时每刻都感觉到这种引力的强大而不可能再逃逸获得自由(例如:美国民主党参议院也是如此,已经看不到选择不同的意见的投票,参议院民主党铁板一块),黑洞通过不断寻求撕裂并吞噬新的恒星,灵魂与物质获得一瞬间的快感,兴奋,荷尔蒙刺激,并且扩大自己的引力场,维系自己的吸引力。所以,一个人或者一个国家野心太大,并且不断扩张,一旦遭遇黑洞,到达黑洞的史瓦西半径以内,那么质量导致时空扭曲变得如此之强(就会是非黑白颠倒,善恶理性都会被扭曲,指鹿为马),使得光向内偏折得也如此之强(看不到公平与正义,不再过问是非与对错,个人能力与品质,一味偏袒肤色,例如美国黑女人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任命过程),任何美好的形态都丧失原本(黑白颠倒,是非扭曲)处处充满谎言与陷阱。

3】引力与电磁力平衡:在黑洞与星空,星系之间的太阳系,行星系统中,原子,分子,物质通过电磁力与引力之间维系一种相对的平衡,虽然其中充满虚空,但这种电磁力与引力的平衡,抵抗了超级引力的坍塌。而产生行星,卫星与太阳,地球与月亮,从而产生周期性与时间的(四维时空)。进一步形成植物,动物和山川河流,的等等生命与物质形态。这就是东方文明与我们人类身处的地球。但是,一旦一个威权专制独裁形成,禁止一切言论自由,让所有人都闭嘴,不能够发表不同意见,不允许有”偏见”的时候,就是行星系坍塌成为“中子星”了,剥夺了所有人的自由电子,也没有不同意见(禁欲主义,或者中性人,禁止识别男女,或者正与负,对与错)。这个时候,这样的行星系统距离“黑洞”就不远了。就向他们的黑洞灵魂世界又迈进了一步,而且从青少年,儿童下手。中国的文化大革命当时也是如此,统治者对老百姓实行禁欲主义,文字狱,言论控制,但是,最高领导层确为所欲为,无法无天。

这也是在美国为什么黑人政治家,民主党人都热衷于禁止识别男女,正与负,对与错,喜欢变性中性人,同性吗?他们把对于是非对错的分辨,理性逻辑的推理与思考攻击为是“白人至上主义”的产物。

 

为了更加深入体会,和理解东西方文明内心世界的差异,我从蒙古的文字内涵开始:

:欺骗:蒙骗。蒙哄。蒙事。欺上蒙下。昏迷,眼发黑:蒙头转向。胡乱猜测:瞎蒙。没有知识,愚昧:启蒙。发蒙。蒙昧。遮盖起来:蒙罩。蒙子。蒙蔽。
受:承蒙。蒙难。蒙尘。蒙垢。
覆盖、遮著。如:「上一张纸。也就是面子,通过面子的反映,感知自我被轻视,或者重视程度,所以东方文化好面子,撑面子文化,用全部的原子能,分子的电磁力抵抗引力的坍塌,保持一种结构和形态 。如:「蒙骗」。《左传·僖公二十四年》:「上下相。这些正是中国几千年的文化与治国之道,也是法家,商鞅变法的本质」。《汉书·卷五一·贾山传》

水蒙,为山,坎为泉,山下出泉。泉水始流出山,则必将渐汇成江河,正如蒙稚渐启,又山下有险,因为有险停止不前,所以蒙昧不明,事物发展的初期阶段,必然蒙昧,所以是教育的当务之急 ,培养学生纯正无邪的品质,是治蒙之道

蒙古人文化,本质上就是人类文明的蒙稚渐启,愚昧之初从幼稚开始走向渐启的过程。因为眼发黑:蒙头转向,所以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必须通过外表“面子”的反映来确定自己被重视的“程度”。无论是统治者,还是被统治者都是处于蒙昧状态。

而西方文化者已经完成启蒙,因为造物主的拯救使之我们人类已经看到光明,能够在客观理性逻辑,道德与神的律法之中。在契约精神,科学精神和《圣经》启示中能初步分辨是非与善恶。所以,才摆脱了蒙古人的蒙昧状态。

做一个一般性的比喻,当然并不是100%的绝对。而是一种大致上。说西方如果一旦堕落,第一步堕落回到蒙古人的蒙状态。如果继续堕落,第二步就是非洲黑人的暗黑状态(混沌状态,黑洞状态)。
东方人必须通过外表面子的反映来确定自己被重视的程度。面子被驳,马上就感到被羞辱了。 而西方文明,根本就没有这种感觉,西方人依靠思辨与理性,责任与义务,确定自己的作用与位置。责任越大,对于社会贡献越大,也就是被重视的程度愈大。也就是在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市场交换与互补的价值中的体现和衡量。所以,西方文明一切都体现在契约和市场交换的价值中,而东方文明一切都必须蒙在鼓里!面子上一片圣洁,伟光正的红太阳,大救星。如果把责任与义务,明明白白地写在面子上,契约中就是“被驳面子,被羞辱”。在东方文化中,把责任与义务明确地写在文字上,只是对待“被统治者”的待遇,所有东方文化的法律都是针对“被统治者”的。只有被统治者才有文字的“明确的责任与义务的规范”。而统治者是绝对“自由的”,而且只有自由,而没有面子(文字)明确的责任与义务。而东方的统治者只有“光=恩泽”,光芒四射,红太阳,太阳的表面是没有文字的!而太阳的光是无限的。东方的统治者都是这样认为和想象自己。只有月亮,行星,卫星上面才有“文字,图样,等等”。中国人的潜意识里面,或者自己是月亮,行星?或者自己是红太阳。就看看谁的面子大?是否一片圣洁的伟光正?所以,在印度总理,普京的潜意识视野中都是谁是谁的“卫星国”的想象力与判断。他们的视野都仍然在太阳系里面的行星,卫星国,太阳之间穿梭往来。

而在西方现代文明中,每一个人都是“发光体”,在世界上做盐做光,或者每一个人起点都是恒星,星团,星系,银河系或者都是蜡烛,或者是银河系联邦,依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市场价值的体现,所以西方文明群星灿烂,人物就像天上的星星,星团,星系,银河系联邦一样的多在那里没有卫星国与九大行星的概念(在那样的一个层次,感觉不到引力的主导和影响力,宇宙仍然以高速度膨胀,他们有能力自由和选择)。东方的统治者最高愿望都感觉自己是红太阳,有自己的太阳系家族。但是,事实上他们自己已经是黑洞了,消耗了绝大部分的资源,垄断掠夺和吞噬了所有的权力,或者已经是中子星(封闭一切不同意见,偏见,每一个人都是电中性没有意见)。局外人和旁观者中的明白人都在等待它的最后的一刻超新星爆炸,想办法逃离它。只是周围没有人敢于指出“太阳黑子”,和黑洞,都是阿谀奉承,歌功颂德,伟光正的声音。而西方文明的起点就是恒星系以上的星空。

 

1】对于黑暗的无知:西方文明人的潜意识的层次相当于在银河系宇宙层次的星空,每一个人都是恒星璀璨,光芒万丈覆盖范畴不同星系集团(七国工业集团),星云,银河系,银河系联邦(美国联邦),恒星系。只是关心谁发出的光最强大,贡献最大,最耀艳!对于黑暗,黑洞,邪恶是无知的,或者不敏感(宇宙仍然在加速膨胀,没有谁是核心)。对于光的频率是最敏感的,追求自由,真理与光明。

2】对于自我的无知:东方文明人的潜意识的层次相当于在太阳系层次,人们被分割成为红太阳,行星,卫星和月亮不同轨道的阶级与阶层、每一个人都是属于谁?围绕着谁转,以谁为核心?在太阳系里面,人们对于自我地位是无知的。属于谁?是太阳,是地球,行星还是月亮?需要质量的博弈,引力的较量一决高下,然后再排座次,按顺序,形成太阳系大家庭。对于位置,国土面积,质量与体积最敏感。对于贡献与发光发热不敏感,也不关心。对于排座次你算老几最敏感,有没有卫星国,或成为卫星国比较敏感(例如:印度总理穆迪最担心成为美国的卫星国),有多少卫星国(例如:俄罗斯一旦卫星国减少就特别敏感)。

3】对于光和秩序的无知:非洲人的潜意识的层次相当于在黑洞里面,所有的物质(包括光),基本粒子,原子分子被坍塌成为混沌,一律平等不分左右前后上下,无秩序无结构,无尊长,无过去无未来,只有当下,他们对于黑暗,邪恶,彼此挤压坍塌的过程最敏感(被歧视最敏感)!因为,黑洞里面没有能量能力维系抵抗引力的平衡而坍塌,而保持结构与秩序。这也是宇宙终极堕落的状态。对于什么是公平与正义,无知无感,只看肤色(例如:民主党人投票选举的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只看肤色,无视个人能力与素质)。

只有上帝造物主有能力赋予能量让黑洞的混沌重新开始宇宙大爆炸,形成一个新的宇宙周期。

所以,非洲人就算是成为总统(奥巴马),或者第一夫人(米歇尔),都一样的感觉到被歧视,被羞辱了。奥巴马,米歇尔常常抱怨满满地被种族歧视,被羞辱了。所以,他们的潜意识在混沌之中,他们的表面就是“黑洞”。无论什么样的太阳光,什么样的爱,他们自己都无法“感觉到温暖”。也就是说把整个太阳都给他们,他们仍然感觉不到温暖和“被爱”,他这种就是无底坑的那一种感觉。而中国人,东方文化中只要是成为统治者,人上人就不会有奥巴马,米歇尔那一种感觉了。当然,中国人中也有这种人。中国人一旦是功成名就,成为人上人就光宗耀祖就衣锦还乡了,但是奥巴马,米歇尔永远没有这样的自信和感觉。而西方现代文明没有光宗耀祖衣锦还乡的欲望和述求,因为,看起来他们一直都在发光发热!他们一直在恒星以上的层次,并不感觉到存在变化。

黑人的文化传统与基因,就是他们无论是统治者,或者被统治,他们黑人自己的意见必须被倾听,无论倾听,或者没有被倾听,他们就会感到被侮辱被轻视,被忽略,被侮辱。这就是黑人的文化传统!无论黑人自己做什么,想什么都是无可非议的。他们让白人下跪,舔皮鞋,磕头并不感到自己在侮辱他人!他们感觉很正常,很骄傲,很摆炫。例如:黑人自己对于打砸抢偷烧,杀人放火,强奸,逼迫,骂人,零元购都很兴奋,把人推下地铁很骄傲,欺负人很自豪,他们自己整天脏话,彼此侮辱很开心,很快乐!光头,暴露,恋童,吸毒感觉很正常,很骄傲,很摆炫。但是,如果其他肤色的人说他是光头,恋童,吸毒?那就是种族歧视!

大概是他们在坍塌他人的时候,才能够有兴奋,骄傲与自豪的感觉?是不是在黑洞里面就是如此吗?我们可以想象?当然,可能也有很多人都是介于,或者徘徊于这些感觉之间,或者组合而不属于其中一种,我们可以讨论分析。

奥斯汀此前曾下令美军暂停非核心任务,以解决内部的极端主义问题,这一决定是在2021年1月6日美国国会山骚乱事件发生后做出的。奥斯汀的决定意在将“保守派、热爱自由的美国人”从军队中驱逐出去。一位国防部长不搞军事,而大搞斯大林一样的政治清洗是司马昭之心!军队军人不过问政治的美国历史文化传统,已经被他彻底改变和颠覆。


浏览(2300) (6)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hechun
注册日期: 2012-05-18
访问总量: 1,135,79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今天谁与犹太人为敌,就是与上帝
· 奥马尔女儿赫尔西领衔主演美国版
· 微生物没有理由抱怨太阳光太离谱
· 左翼极端思想让全人类文明丧失方
· 俄罗斯想成为世界级大泼妇吗!
· 自由女神灯下黑
· 人类的愚蠢是无限的,但资源是有
分类目录
【政治时事】
· 今天谁与犹太人为敌,就是与上帝
· 奥马尔女儿赫尔西领衔主演美国版
· 微生物没有理由抱怨太阳光太离谱
· 左翼极端思想让全人类文明丧失方
· 俄罗斯想成为世界级大泼妇吗!
· 自由女神灯下黑
· 人类的愚蠢是无限的,但资源是有
· 俄罗斯是战争民族,而不是战斗民
· 文明也要讲卫生,讲科学,否则无
· 因赶毛驴拉磨,所以毛拉不是牧师
【宗教】
· 战无不胜硬汉微生物是如何炼成的
· 中国人的宇宙就是水苍玉,欧洲人
· 种族科学与种族主义
· 为什么说俄罗斯不是一个文明体
· 人类的愚蠢殊途同归(无论东方,
· 超自然成为人类智慧是一个漫长过
· 东方人的高智商不一定就好
· 西方与共济会有多么骄傲?
· 穆罕默德把穆斯林再拉回水里面
· 无文化无节操无方向大白菜俄罗斯
【文化与文明】
· 生而平等与人人平等差之毫厘谬以
· 种族主义与种族马克思主义
· 犹太人,蒙古与满人在国家治理方
· 死亡美学,法西斯美学,生命(神
· 高分贝与大洪水
· 掌握与区分善与恶的尺度与边界
· 公民社会,身份社会与无社会的区
· 看看美国是如何被撕裂的?
· 西方现代文明这些年妊育了那些巨
· 人类一定要防止个体与群体的“德
存档目录
2024-04-02 - 2024-04-24
2024-03-01 - 2024-03-27
2024-02-05 - 2024-02-28
2024-01-03 - 2024-01-31
2023-12-05 - 2023-12-29
2023-11-03 - 2023-11-30
2023-10-02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30
2023-07-01 - 2023-07-29
2023-06-04 - 2023-06-28
2023-05-03 - 2023-05-30
2023-04-02 - 2023-04-29
2023-03-03 - 2023-03-30
2023-02-06 - 2023-02-27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27
2022-11-02 - 2022-11-27
2022-10-01 - 2022-10-29
2022-09-02 - 2022-09-29
2022-08-06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31
2022-06-03 - 2022-06-29
2022-05-04 - 2022-05-25
2022-04-02 - 2022-04-30
2022-03-02 - 2022-03-31
2022-02-03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2 - 2021-12-28
2021-11-01 - 2021-11-29
2021-10-02 - 2021-10-26
2021-09-01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30
2021-07-02 - 2021-07-31
2021-06-05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2 - 2021-04-26
2021-03-02 - 2021-03-31
2021-02-04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2 - 2020-12-29
2020-11-23 - 2020-11-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