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echun的博客  
1984年获硕士学位,留校西北工业大学任讲师,1995年 加拿大皇后大学博士学位,<生命运动的基本原理>作&  
https://blog.creaders.net/u/630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自由市场经济崩溃的标志性时刻 2023-03-06 05:24:54

大概应该会是今年也就是2023年的7月1日,因为加州工作组预定于7月1日之前向州议会提交最终建议给祖先通过奴隶贩卖来到美国的180万非裔加州人共6400亿元的补偿(这样做仅仅是一个美国这种重大标志性补偿的开始)。但是,这也将是一个美国市场经济转形最重要的历史时刻。

目前很多人抱怨自从拜登执政以来,美国的通货膨胀率已经很糟糕,但这不是最糟糕的,还有更糟糕等待我们,由于拜登开始大量发行疫情福利,和行政支出与政府开支扩大。美国财产仍然过度赤字,而无法实现收支平衡,美国经济步履艰难。但是,这些目前的通货膨胀与未来美国将会面临的真正市场经济崩溃,和灾难性更加严重的货膨胀相比较,那是小巫见大巫。

未来的经济通货膨胀的原因来源于哪里?仅仅是加州就会发行大约6400亿美元起步。每一位黑人赔偿30万。如果全部美国其它州都开始这种赔偿, 那么,几十万亿到几千万亿美元的货币发行增量,导致的通货膨胀才是空前绝后的破坏性,灾难性,毁灭性的。对于美国经济,才是最根本的致命性最后打击。

历史上的错误不应该成为对现代人或他们后代的惩罚或责任。尽管我们可以从历史中吸取教训和经验,但是我们不能把历史的责任和错误归咎于现在的人或他们的后代。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应该以历史为鉴,尽力避免再次犯同样的错误,并且努力创造一个更加公正、平等和包容的社会。这是现代人,文明社会公民应该具有的最基本价值观与认知能力。

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资本主义,国家资本主义只是口号与外衣, 最本质上的内核是获取资源,财富,分配的手段,方式方法:狩猎,围猎,强取豪夺政治手段与自由竞争的公平公开的市场手段的最根本差异;

每一个人,每一个群体,每一个国家都存在黑暗与光明的两面性。也就是说,一个人,一个族群,一个国家都有狩猎,围猎,强取豪夺政治手段与自由竞争的公平公开的市场手段的两种选择性,与倾向性。但是,比例不同,可能性与分量不同。例如:宣扬暴力革命的马克思主义者,社会主义者是一种极端情况,石器时代思维,原始部落,退化的农耕文明思维的人,地痞流氓,黑社会,拒绝走向光明可能性更大。南非,海地,津巴布韦非洲裔黑人与俄罗斯人,中共,受到蒙古人基因影响,更大可能性希望通过狩猎,围猎行为方式获取财富和资源。但并不意味着欧洲白人,美国白人中,就完全没有这种思维的人。当然也有,只是比例小一些。但是,如果受到影响,白人中的这种人类的比例同样会改变。例如:关于“加州是否应该补偿贩奴受害者后裔,皮尤民调的研究显示,全美四分之三的非裔认为,奴隶后代应该获得某种形式的补偿,但只有18%的白人认同这一主张。这就是参与,对于这种狩猎,围猎方式获得资源,有75%的黑人认同,而只有18%的白人认同这种行为方式。这就是思维习惯与行为方式的差别。

 July 1, California Reparations Task Force will issue a final report on recommendations for reparations to African American descendants of slaves. "California Weighs $360,000 in Reparations to Eligible Black Residents. Will Others Follow?" #Reparations https://t.co/WmgfhXyGh3 — NAHSHON DION (@Nahshondion) March 3, 2023

美国中文网报道 加州此前决定,研究给祖上受歧视的非裔居民以经济补偿。据彭博社周五报道,州政府已经接近补偿金额做出决定,这可能成为美国历史上金额最高的类似补偿。负责补偿事务的工作组将于近日在州府萨克拉门托开会,讨论如何分发补偿,可能的措施包括直接付款,或给非裔社区以教育、健保、住房等方面投资。工作组预定于7月1日之前向州议会提交最终建议,由后者决定是否采纳。

工作组考虑的诸多方案中的一个模型是,给祖先通过奴隶贩卖来到美国的180万非裔加州人共6400亿元的补偿,大约相当于每人36万元。工作组的中期报告显示,如果用财富差距来计算奴隶后代的经济损失,那么州政府可能欠这一族群6367亿元。这种赔偿必然导致美国市场经济的最重大冲击,通货膨胀,甚至于自由市场经济的崩溃开始。如果全部美国都对于黑人这样的赔偿。货币发行量将直接增加几千万亿美元。美国市场经济受到冲击的严重性,与通货膨胀率可想而知。

形形色色的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的价值核心观念,从那里来?从狩猎围猎思维而来。

狩猎是原始部落的生活着的时候,天天都做这样的事情,习惯性思维与行为方式,狩猎围猎,和发现猎物的弱点为乐(而非自己的)。他们缺乏尊重他人私有财产,私有制,家庭隐私,知识产权保护的文化熏陶,思维与行为习惯,这些都是人类后来进入游牧文明,农耕文明,工业化与商品经济的产物。原始部落没有发展出以货币为媒介的市场交换,因此他们的行为习惯和潜意识中也不存在通过交换来实现价值的概念(是零元购)。

在原始部落他们的潜意识与行为习惯中不是通过“交换”来实现价值,而是通过狩猎,围猎来实现价值(这也是形形色色的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的价值核心)。所以,原始部落与现代文明在价值观认同方面,有根本的不同。在现代人的市场‘市场交换’价值体系中,如何提升自我,寻找自己的弱点,以满足市场‘交换’中的价值。在市场交换中,人类是发现自身的价值,在狩猎围猎思维中是发现猎物(肥羊)的价值。在市场中人类发现自身的弱点与不足,学习与提升自我,自强不息,不断升级,在狩猎围猎思维中是如何发现猎物的弱点,以便于发起攻击,一刀致命,收获颇丰。在美国加拿大 欧洲 打砸抢偷烧,打家劫舍,抢劫,杀人放火, 强奸, 零元购,参与政客,赚取国家权力?在他们看来也是他们原始部落围猎狩猎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

但是,如果在大家都是在愚昧野蛮落后的原始部落,在非洲基本上没有家庭富裕到可以打家劫舍(特别是像亚裔家庭保存的大量金银珠宝和现金,对于打砸抢偷烧为此,他们还创造了歌曲来“颂吟”这种打家劫舍活动,作为他们的精神追求:歌词这样写道:歌词里是这样说的:“第一步,找到一个房子打探好找到一个中国人的社区因为他们从来都不信任银行账户第二步,找到一伙人:一个司机一个按门铃的人还有一个不害怕干这事的人第三,在那边靠边停车,观察 按门铃 敲门第四步 确认没人在家,他们走了 我们开始,别害怕 黑鬼 你现在可是参与其中啊,如果警察来了 你就会发现究竟谁是你的朋友”……“你知道你有九条命,还有两个弹夹”),原始部落也没有商店超市可以零元购,非洲原始部落那个殖民时代以前两层楼以上建筑物都没有,杀人放火也就是燃烧个茅草屋,帐篷之类(没有一栋大楼被焚烧的壮观,例如在2019年的弗洛伊德黑命贵运动中,美国很多城市建筑物被放火焚烧,而且他们面对建筑物被焚烧如此壮观的篝火,载歌载舞,手舞足蹈,欢欣鼓舞,在文明社会长期被压抑的情感终于被释放,在法国在巴黎他们也是喜欢焚烧汽车)。所以,现代文明发达的美国,欧洲,为他们的狩猎与围猎活动,提供了更多的条件和多样性。特别是利用西方法律的漏洞,利用与国家公职人员,大公司,特别是与警察的冲突,通过法律手段,狩猎成果差不多可以达几百万,几千万美元的收获。搞一次就可以满足部落成员几年,几十年的生活不愁。这就是非洲原始部落思维能力与行为习惯,与现代文明人类的彼此不顺眼,不适应,和在思维习惯与行为方式方面的冲突,和相互的不理解。最近,在美国的非洲裔黑人,正在筹划更大规模的围猎与狩猎活动,那就是以“白人为奴隶制”承担责任的理由,实现每一位美国黑人几十万到几百万美元的巨额“赔偿”,以实现几百万亿,或者几千万亿美元的巨额财富转移,这样一来,完全实现就可以满足部落成员几代人子孙后代250年的生活不愁了。美国加州赔偿黑人的动静越闹越大了!先是建议每个黑人补偿22.3万美元,如今旧金山的胃口更大,要求赔偿每个黑人500万美元,除此以外,每年还要保证黑人有至少9.7万美元的收入!这是旧金山的赔偿委员会提交给旧金山市长和监事会以及旧金山人权委员会的报告,该委员会主席亚伦·佩斯金(Aaron Peskin)表示希望这个提案能通过。赔偿的内容包括给每个黑人一次性赔偿500万美元,另外要保障旧金山每个黑人的收入达到中位数水平。目前旧金山居民的中位数收入为9.7万美元,如果黑人的收入达不到这个数额,旧金山市政府应该补齐这个收入,期限为250年。https://www.163.com/dy/article/HRCU7LPM0552QDEA.html

如果实现?这将是人类历史上最空前绝后,绝无仅有的狩猎与围猎成功的典型案例。

普京说:俄罗斯都没有了,那还要世界干什么!梅德韦杰夫威胁要毁灭人类:我们不需要一个没有俄罗斯的世界.谁要消灭俄罗斯?只有他们自己做死!和前苏联的情况完全是一样的。苏联的最终解体,是在于他们内部自身的制度缺陷。而不是外部力量。但是,退一万步讲俄罗斯作为国家并不等同于俄罗斯族群,和每一个俄罗斯人。一个人都有生老病死。

俄罗斯民族在地球上面存在还不到两千年,作为一个国家也就是苏联解体以后才分裂的国体。 中国历史上经历了那么多朝代 汉,唐宋元明清,一个王朝,一个国体的终极,在地球上 难道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吗?为什么要那么自私自利!根本不考虑全体俄罗斯人的长远与未来 。还有全世界那么多 国家,地区和人们?

南非、中俄联合军演与人类文明,光明与黑暗力量的分野仍然是 狩猎,围猎思维行为方式,与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市场交换的思维方式两种价值观之间的决斗!石器时代,原始部落,退化的农耕文明联合起来了,他们拒绝走向光明。南非,海地,津巴布韦非洲裔黑人最终还是与俄罗斯,中共存在相一致的文化基因价值观相一致,终于站到同一条战线了。尽管南非,印度这些国家在制度层面与西方民主制度相一致,但是,在意识形态的认知能力,思维方式,情感,利益考量来看,他们仍然倾向于俄罗斯。

西方现代文明的未来目前来看,情况非常不容乐观暗黑势力在地球上非常强大,也就是说欧洲文明的现代化国家人口比例不到20%,就是在联合国反美,反以色列,反西方的力量仍然站主导地位!西方现代文明可以说现在是内外交困,外部在国家层面俄罗斯,中国,为代表的蒙古人,亚洲北方游牧部落在狩猎,围猎基因遗传影响,几千年的亚洲北方狩猎文化的历史沉淀与渗透(汉文明为代表的农耕文化,也就是儒家文化基本上已经被瓦解,或者偏于一隅的台湾,日本,韩国的亚洲周边国家)。在欧洲与美国内部以黑人为代表的最原始文化野蛮部落,有几十万年,几百万年狩猎,围猎文化的基因与文化沉淀的影响,根深蒂固,盘根错节。狩猎,围猎是一种比较文明的说法,说的难听一点本质上就是“强取豪夺,偷窃,坑蒙拐骗”的思维方式与行为特征的遗传,集体潜意识更准确一些。这种基因最本质的特征“唯独有对自我的益处”(代表性的说法是,没有俄罗斯要地球有何意义?没有中共要中国有何意义?等等)而不是一种对于社会整体而言的价值,通过市场“公平交换,彼此相互贡献”实现对于人类社会群体的 “建设性”意义。

金融危机时来袭, 通货膨胀催更急。 政府发行烂撒币, 经济步入死亡区。 美国市场转型快, 历史时刻令人急。 过度赔偿难持久,可持续发展要珍惜,经济发展要稳健,以免后悔来不及。津巴布韦走的快,委内瑞拉跟得急,美国西方没效仿,文明与愚昧有差别。



浏览(2574) (5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liucarl 留言时间:2023-03-06 08:06:57

自由市场经济就是“my one dollar is as good as your one dollar", 不管各人身份如何。现在美国加拿大都变化了,身份政治,cancel culture正在大踏步进入经济领域。比如川普儿子的几个银行就突然停止了服务,加拿大的卡车司机抗议后很多银行把几个领头人的账号都停掉了。这都是危险的信号。政治专制转为经济专制,就会出现贱民阶层,和中国反右以后的右派一样,生活都会困难。

回复 | 0
我的名片
hechun
注册日期: 2012-05-18
访问总量: 1,132,11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微生物没有理由抱怨太阳光太离谱
· 左翼极端思想让全人类文明丧失方
· 俄罗斯想成为世界级大泼妇吗!
· 自由女神灯下黑
· 人类的愚蠢是无限的,但资源是有
· 俄罗斯是战争民族,而不是战斗民
· 战无不胜硬汉微生物是如何炼成的
分类目录
【政治时事】
· 微生物没有理由抱怨太阳光太离谱
· 左翼极端思想让全人类文明丧失方
· 俄罗斯想成为世界级大泼妇吗!
· 自由女神灯下黑
· 人类的愚蠢是无限的,但资源是有
· 俄罗斯是战争民族,而不是战斗民
· 文明也要讲卫生,讲科学,否则无
· 因赶毛驴拉磨,所以毛拉不是牧师
· 中国的天命,历史和神圣归属
· 上帝的牧场与未来世界格局
【宗教】
· 战无不胜硬汉微生物是如何炼成的
· 中国人的宇宙就是水苍玉,欧洲人
· 种族科学与种族主义
· 为什么说俄罗斯不是一个文明体
· 人类的愚蠢殊途同归(无论东方,
· 超自然成为人类智慧是一个漫长过
· 东方人的高智商不一定就好
· 西方与共济会有多么骄傲?
· 穆罕默德把穆斯林再拉回水里面
· 无文化无节操无方向大白菜俄罗斯
【文化与文明】
· 生而平等与人人平等差之毫厘谬以
· 种族主义与种族马克思主义
· 犹太人,蒙古与满人在国家治理方
· 死亡美学,法西斯美学,生命(神
· 高分贝与大洪水
· 掌握与区分善与恶的尺度与边界
· 公民社会,身份社会与无社会的区
· 看看美国是如何被撕裂的?
· 西方现代文明这些年妊育了那些巨
· 人类一定要防止个体与群体的“德
存档目录
2024-04-02 - 2024-04-19
2024-03-01 - 2024-03-27
2024-02-05 - 2024-02-28
2024-01-03 - 2024-01-31
2023-12-05 - 2023-12-29
2023-11-03 - 2023-11-30
2023-10-02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30
2023-07-01 - 2023-07-29
2023-06-04 - 2023-06-28
2023-05-03 - 2023-05-30
2023-04-02 - 2023-04-29
2023-03-03 - 2023-03-30
2023-02-06 - 2023-02-27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27
2022-11-02 - 2022-11-27
2022-10-01 - 2022-10-29
2022-09-02 - 2022-09-29
2022-08-06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31
2022-06-03 - 2022-06-29
2022-05-04 - 2022-05-25
2022-04-02 - 2022-04-30
2022-03-02 - 2022-03-31
2022-02-03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2 - 2021-12-28
2021-11-01 - 2021-11-29
2021-10-02 - 2021-10-26
2021-09-01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30
2021-07-02 - 2021-07-31
2021-06-05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2 - 2021-04-26
2021-03-02 - 2021-03-31
2021-02-04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2 - 2020-12-29
2020-11-23 - 2020-11-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