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echun的博客  
1984年获硕士学位,留校西北工业大学任讲师,1995年 加拿大皇后大学博士学位,<生命运动的基本原理>作&  
https://blog.creaders.net/u/630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自由女神灯下黑 2024-04-09 03:15:45

自由女神灯下黑,五眼悄然置换成钱眼屁眼瞎眼三眼联盟

美国作为西方文明世界的火炬在照天亮全世界的时候,自由女神自己确成为了灯下黑。五眼联盟不知不觉被悄然置换成为了三眼联盟:钱眼(索罗斯,华尔街)、屁眼(奥巴马,LGBQ)、瞎眼(拜登,克林顿)联盟的罪恶同盟的铁三角和死党,以确保他们的罪恶与犯罪不会被披露和清算,他们的利益不会受到影响?以权力为他们三眼千秋万代保驾护航。排斥和不择手段的打击一切可能的政治对手,确保权力不会转移到任何其他人手中。

今天他们的团结可以说是空前绝后的也是他们最后的斗争,拼死一搏。 但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如果就算得上在地球上,他们能够永远掌握权力,没有被清算。造物主对于他们未来 末日审判,他们也是绝对 不可能逃避的。今天如果是少继续作恶多端,或许未来的罪孽没有那么进一步深重!自己好好掂量吧,就算是下地狱,地狱也有很多层次(据说是十八层,或者更多),如果应该下地狱不会下到地狱最底层,也是算得上是幸运。难道一定要下到地狱的最底层吗?好好掂量,仔细酌,到了那一天是没有后悔药的,今天说不一定还有希望?就死马当活马医吧。不要认为杀人,让人死了,他们就闭嘴了,末日审判的时候,被杀的死人都要复活出来指证!天网恢恢。没有逃避的地方。多想一想吧。特别是他们的那些追随者。同流合污狼狈为奸之徒,追随他们意义何在?    

要好自为之,无论是应该升天堂,还是应该下地狱,天堂有很多重天,天国是需要努力才能够进入的,去高一点层次难道不好吗。地狱也有很多层,少做恶或许能够避免最底层的恶运。无论如何都不要破坛子破摔!后果很严重。没有什么事情就一了百了。

"钱眼、屁眼、瞎眼"罪恶同盟的铁三角和死党这个术语虽然说是一种带有贬义的用语,但是用来形容西方极端左派某些人追逐金钱、财富、利益,而忽视了道德、价值观和社会责任,"屁眼"则表示对于个人私欲的放纵和放任,淫乱,性放纵LGPTQ同性恋,生殖器感官的满足和过度追求哪一种追念《以西结书》她幼年在埃及地(非洲)行邪淫的日子,贪恋情人身壮精足,如驴如马。"瞎眼"则指对于正义、真相,客观事实和公正的无视或忽视。不分黑白,善恶与是与非。与此相对应的是美国和西方左派的一些观点和文化特征,它们可能表现为以下几个方面:

价值观差异:温和左派更注重社会正义、平等和环境保护,尊重自然与人类的和谐,而三眼"钱眼、屁眼、瞎眼"更关注非法手段,不择手段的追求个人利益和财富积累。

行为倾向差异:温和左派可能更倾向于采取行动在社会秩序允许的条件下支持社会变革和改革,而"钱眼、屁眼、瞎眼"极端左派更倾向于取消警察和国家机器,以保障违法乱纪的不法之徒追求个人私利和享乐。

社会影响差异:温和左派的行为和观点可能是在现实客观条件允许下更有利于社会的进步和改善,而极端左派三眼"钱眼、屁眼、瞎眼"的行为可能会导致社会秩序的崩溃,法律和社会治理的失序,失效而产生的更大不公平和社会的不稳定,最终产生灾难性后果,最后堕落成为屎坑粪坑尿坑国家,就像今天的海地,津巴布韦,索马里和南非那样。

约翰福音 - 3 19 节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诗篇》诸天述说神的荣耀,穹苍传扬他的手段。诸天借耶和华的命而造,万象借他口中的气而成。耶和华阿,你的慈爱,上及诸天。你的信实,达到穹苍。这日到那日发出言语。这夜到那夜传出知识

中国与亚洲:酱缸述说中共的荣耀(伟大光荣正确),酒缸传扬中国人的手段(酒香不怕巷子深,酒香飘十里的高大上),染缸彰显红色基因的心机和谋略(沉淀厚黑学)。

非洲与海地述说黑人的愚昧,索马里传扬非洲人的手段,底特律芝加哥巴尔的摩彰显黑暴的基因,津巴布韦从这日到那日通货膨胀,天天向上,不断攀升新高!

虽然中国的三缸酱缸文化、酒缸、染缸文化落后相,与原始部落的黑人与非洲的屎坑粪坑尿坑比较,确实是已经算得上高大上,伟光正了,所以中国人为什么喜欢往非洲跑为他们指明方向。

与东方的酱缸文化、酒缸、染缸文化最根本特征相对应的西方欧洲白左与美国左派“钱眼、屁眼、瞎眼”的三眼左文化有那些差别,异同,优缺点和问题呢?人类文明未来何去何从我们应该思考?

苦逼文化与酱缸文化基本特征

为什么中国人喜欢苦逼文化!?因为,中国人的行为是 恶的! 是亚心的(不仅仅是中国人,整个亚洲人都差不多),是喜欢自己的阳谋算计,自我阴谋诡计的沾沾自喜。 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真理的光让中国人看到自己的丑恶,而且渺小,啥都不是的雕虫小技而已,让中国人失望。中国人不愿意! 中国人觉得自己很完美,高大上而且伟光正。整天和黑人黑暗混在一起来彰显自己伟大光荣正确(和太阳不能比,和黑暗能比),在黑暗中为黑人指明方向!为欧洲白左指明方向,为亚非拉指明方向,为第三世界的微生物指明方向。因为在黑暗里面,灯光,蜡烛,红色的大红龙就算得上是光了(而且不伤害微生物,适用于大量的微生物繁殖)!红光红外线也算得上是光(例如:暗室里面冲洗照片的红光)。所以,中共最恐惧他人(西方)来开门见到阳光就把他们的灯和蜡烛吹灭了,闭门闭关锁国才可能大量发行《习近平语录》。习近平说:吹灭别人的灯,并不会让自己更加光明(开门看到阳光和新鲜空气是中国人最担心的所谓吹灭中国人的灯,破坏了伟光正的形象)。习近平就依靠这个在黑暗和第三世界中用合微生物口味的红光,红外线为非洲黑人亚非拉黑社会,犯罪团体在黑暗和暗箱操作中证明自己的伟光正。为这些冠状病毒,细菌,噬菌体等等微生物指明方向。因为只有红光红外线才不会伤害和杀死冠状病毒,细菌和形形色色的病毒变种及其微生物,习近平思想,毛泽东思想红色基因在非洲,在亚非拉的微生物市场普遍受欢迎的原因。

问题在于红色虽然不会伤害微生物,但是也不能够充分光合作用,以创造性发展市场经济和充分利用大自然的资源。最终导致入不敷出的微生物大量繁殖下的自相残杀和内卷。这不就是苦逼吗和这种微生物环境中的酸甜苦辣五味杂陈的苦逼文化(甜、酸、苦、辣、咸五味杂陈一起涌上心头)。苦逼文化简单的说,就是微生物充分繁殖下周而复始的酸甜苦辣咸的人文环境中孕育出来的(如何在微生物之间自相残杀和内卷中求生存的技巧与技能)如何在腐败中延长自己生命周期的文化。所以,很多有识之士,概括中国与东方文化为“酱缸文化”,或者进一步衍生的 酱缸、酒缸、染缸三缸相互转变的文化。

酱缸文化最能代表这种特征的是官场,使我们长期处在酱缸文化之中。 酱缸内部人与人之间互相倾轧,互相利用,相互算计,时而狼狈为奸,时而反目为仇,只有永恒的利益伺机而动绝没有永恒的友谊和合作。印度人甘地总结的好!就是非暴力,不合作文化,或者马克思的暴力革命,不合作。因为,都是微生物(细菌,病毒,噬菌体)没有合作的共识和基础,没有完整DNA染色体基因(无完整的宪法,宪政的典章,都是充斥了口号与主义的DNARNA片段),只能够比较谁更强硬,谁更无癞,无耻,更无底线,向无底坑堕落!酱缸文化、酒缸、染缸文化最根本的特点,就是有水,多水而缺乏光。当然同时也不需要光,害怕阳光自然光会杀菌,伤害了微生物!

酱缸文化:比喻社会或组织内部封闭、僵化、保守,缺乏创新和活力的状态。酱缸中的酱料长期浸泡在自己的汁液中,缺少外界的新鲜空气和变化,因此不能变得新鲜和有活力。

酒缸文化:类似于酱缸文化但更强调的是社会或组织内部存在着过度的纵欲和享乐美色,赌博黄赌毒导致了沉迷于安逸和享乐毒品和依耐性缺乏进取心和奋斗精神。

染缸文化:指的是某些封闭的社会或组织内部充斥着特定的观念或思想,人们在其中被“染色”,难以脱离固定的观念和思维模式,缺乏独立思考能力。当然,与屎坑粪坑尿坑相比较酱缸,酒缸染缸就已经是高大上,伟光正了!至少是酱缸,酒缸染缸也能够产生出一市场价值的东西。已经是很高大上了。

什么是光?《约翰福音》生命在他里头。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里,黑暗却不接受光。有一个人,是从神那里差来的,名叫约翰。这人来,为要作见证,就是为光作见证,叫众人因他可以信。他不是那光,乃是要为光作见证。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他在世界,世界也是借着他造的,世界却不认识他。

任何一个家族或民族,如果其中大多数人总想去迎合本族里素质最低劣的个体,那么这个家族或民族整体最终也会是垃圾,会行走的垃圾。美华在美国有没有素质低劣的个体?当然也很多。但美华整体还知道体面明白是非每当美华中出了黑帮出了犯罪分子出了吸毒瘾君子等等垃圾个体时,美华内部一般都是纷纷谴责,瞧不起这类垃圾。因此美华整体是积极在向上的。但不是所有族裔有这样的智慧,有的族裔中黑帮滋生,犯罪猖獗,但族裔整体却是非不分,只知道护短;整个族裔去迎合那些低素质个体,不惜耍泼打滚也要袒护他们。这就是天性与生俱来的遗传。有过犹太人因为族裔里的犯罪分子被政府判刑而掀起反政府游行?有过印度人因为族裔里的犯罪分子被警察殴打而去冲击警察局?所以呀为什么犹太人华人,印度人,日本人都不会 这样去袒护 黑帮出了犯罪分子出了吸毒瘾君子等等垃圾个体和会行走的垃圾,而这个黑命贵群体会怎么样呢?思维模式与行习惯为刚刚完全相反,这是怎么样的差别呢?
这就是文明意识 与真正野蛮愚昧群体认知能力的差别。所以,黑人是不可能自己解决贫困,犯罪,暴力社会治安问题的,参考 海地, 底特律,芝加哥, 旧金山,纽约, 索马里, 有另外吗?因为黑人群体与黑人领袖包庇袒护纵容 自己群体的 堕落,犯罪向最垃圾最烂 看齐! 这个群体 不向上天天向下!而且,还不允许他人批评。美国旧金山华裔说唱歌手因不满当地治安持续败坏,创作歌曲批评市长布里德不作为,之后遭到黑人领袖恐吓还被迫道歉。旧金山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屎坑,union square的商店全关了,powell market交界处有数不清的无家可归者,汗臭、尿臭、大麻臭已经成了城市的主要味道。


浏览(1389) (15)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hechun
注册日期: 2012-05-18
访问总量: 1,137,96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反战是扬汤止沸计划生育反恐是釜
· 真理的量子力学特征和不确定性
· 今天谁与犹太人为敌,就是与上帝
· 奥马尔女儿赫尔西领衔主演美国版
· 微生物没有理由抱怨太阳光太离谱
· 左翼极端思想让全人类文明丧失方
· 俄罗斯想成为世界级大泼妇吗!
分类目录
【政治时事】
· 反战是扬汤止沸计划生育反恐是釜
· 真理的量子力学特征和不确定性
· 今天谁与犹太人为敌,就是与上帝
· 奥马尔女儿赫尔西领衔主演美国版
· 微生物没有理由抱怨太阳光太离谱
· 左翼极端思想让全人类文明丧失方
· 俄罗斯想成为世界级大泼妇吗!
· 自由女神灯下黑
· 人类的愚蠢是无限的,但资源是有
· 俄罗斯是战争民族,而不是战斗民
【宗教】
· 战无不胜硬汉微生物是如何炼成的
· 中国人的宇宙就是水苍玉,欧洲人
· 种族科学与种族主义
· 为什么说俄罗斯不是一个文明体
· 人类的愚蠢殊途同归(无论东方,
· 超自然成为人类智慧是一个漫长过
· 东方人的高智商不一定就好
· 西方与共济会有多么骄傲?
· 穆罕默德把穆斯林再拉回水里面
· 无文化无节操无方向大白菜俄罗斯
【文化与文明】
· 生而平等与人人平等差之毫厘谬以
· 种族主义与种族马克思主义
· 犹太人,蒙古与满人在国家治理方
· 死亡美学,法西斯美学,生命(神
· 高分贝与大洪水
· 掌握与区分善与恶的尺度与边界
· 公民社会,身份社会与无社会的区
· 看看美国是如何被撕裂的?
· 西方现代文明这些年妊育了那些巨
· 人类一定要防止个体与群体的“德
存档目录
2024-04-02 - 2024-04-29
2024-03-01 - 2024-03-27
2024-02-05 - 2024-02-28
2024-01-03 - 2024-01-31
2023-12-05 - 2023-12-29
2023-11-03 - 2023-11-30
2023-10-02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30
2023-07-01 - 2023-07-29
2023-06-04 - 2023-06-28
2023-05-03 - 2023-05-30
2023-04-02 - 2023-04-29
2023-03-03 - 2023-03-30
2023-02-06 - 2023-02-27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27
2022-11-02 - 2022-11-27
2022-10-01 - 2022-10-29
2022-09-02 - 2022-09-29
2022-08-06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31
2022-06-03 - 2022-06-29
2022-05-04 - 2022-05-25
2022-04-02 - 2022-04-30
2022-03-02 - 2022-03-31
2022-02-03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2 - 2021-12-28
2021-11-01 - 2021-11-29
2021-10-02 - 2021-10-26
2021-09-01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30
2021-07-02 - 2021-07-31
2021-06-05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2 - 2021-04-26
2021-03-02 - 2021-03-31
2021-02-04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2 - 2020-12-29
2020-11-23 - 2020-11-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