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人间有正义的博客  
为我心中的正义  
网络日志正文
审判薄熙来为何进行不下去了? 2013-04-06 13:39:50

    ”颜色党“---刘晓波领衔的一批众多右派公知们的集合体。此集合体找到了中共体制内的普世代言人温家宝。此颜色党共同信奉的为西方式资本决定一切,也即是有钱决定一切的西式民主。

    “颜色党”其在中国的最典型表现形式即为,打死个把人已经不算什么,只要能有和钱摆平就行。这些颜色党坚资本和金钱决定一切,买官已经不在话下,甚至可以用钱买人命。

1、薄案公审化成泡影,颜色党人极度焦虑

    2013 年2月25日晨,各门户网站突然登出有高层背景的颜色党人胡舒立掌控的《财经》文章,其中数处提到薄案“新动向”,称广东“公海赌王”连卓钊案件牵涉到 “重庆薄熙来王立军案”,“‘在不久前的一次调查中,多名与薄家有涉的商务人士在赌厅被查,调查指向他们与薄家的非常规经济往来。’知情人士告诉《财经》 记者。”一时间,“审薄在即”似已成定局。 

    但此文发布不到5个小时后,各网站便全部下架。后又狗尾续貂地刊登了1个月前王歧山在中纪委的讲话,其中显然是故意不提及薄。似乎还怕别人不明白,次日各网又刊登了同样谈及“公海赌王”的文章,在其中列有许宗衡、郑少东等涉案高官名单中,已将薄熙来删除。 

    有意思的是,这一诡异事件,当时并未引起公众的关注。其实,对此案审判拖延日久,薄熙来已从多数公众目光中渐渐淡出,连左派代表人物张宏良、司马南等,亦弃 薄甚至附和倒薄,因此审判应全无障碍,拖延似无道理。而眼下对拖延最焦虑的,既不是老百姓,也不是挺薄者,而是颜色党人。特别是1月26日本来要在贵阳开庭的薄案审判被突然中止后,颜色党人更是表现出了极度焦虑,胡德华、鲍彤、杨恒钧、张鸣、姚监复、张思之等大牌颜色党徒,都纷纷撰文、讲话,反复提及薄 案,显示出要全力推动快审重判。《财经》“225文章”,不过是一次慌不择路的促审行动而已。 

    颜色党人何以如此焦虑?这是因为:薄案审判,可能已成为了“314颜色革命”的最后希望。 

2、自《08宪章》以来,中国颜色党已为“革命”酝酿了相当充分的条件 

    自本世纪初以来,随着中国推进“泛市场化改革”引发的弊端日多,劳资、官民矛盾逐渐激化,高层在选择“资本立场”还是选择“劳动立场”之间摇摆不定。于是, 颜色党人利用政治、社会乱局乘虚而入,不断为发动革命酝酿条件:

    一是借势于国际上风起云涌的颜色革命,发表《08宪章》等大力宣传普世道路;  

    二是高层虽然 路线摇摆,但无能无奈之下,似乎只能被普世思想牵着走;

    三是《炎黄》、南都等颜色党喉舌不断坐大,基本左右了舆论;

    四是温家宝“颜色领袖”身份已毫不掩 饰,而高层对其“独立人格”似已默许;

    五是放手让外部力量进入中国政治,不断借力推动中国走颜色道路。到刘晓波获“诺奖”时,颜色党徒似乎已是志在必得, 只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 

3、“薄熙来探索”挑战中国颜色革命,也刺激了颜色党徒们加速行动 

    薄熙来或许不是一些景仰者想象中的完人,但重庆实践表明,他肯定是能够使已腐败透顶、脱离百姓的执政党,真正恢复执政自信的人。因为他在探条一条既要坚持改革开放, 又能保证执政党地位,从而保证中国统一与稳定的道路,而且取得了连外国人都公认的成功。在一段时间里,最高层领导中的许多人,实际上已在准备接受重庆“打 黑反腐,缩差共富”的新改革路线。这对于期望推翻中共的颜色党人,不啻是沉重一击。 

    而更使颜色党人倍受刺激的,是薄的公开“挑衅”。“唱红”, 从表面看,似乎仅只是薄要宣示执政自信,但从当时颜色革命态势和后来的效果看,这未必不是薄熙来在向颜色党发起反攻的一种主动挑战,因此颜色党人才恨薄恨 到咬牙切齿欲杀之而后快。在他们颜色党眼里,要使颜色革命成功,就必须除掉薄这个最大障碍;而薄所探索的不沉船改革道路,也成为他被搞掉、从而使颜色革命加速发 动的一个诱因。 

4、倒薄一度成为高层一些人的共同利益,而由“颜色领袖”发布《314宣言》,则使倒薄的政治内涵昭然于世 

    所谓谷开来、王立军案的疑点之多,已为大量材料所证实,人们肯定等得到揭露其中黑幕的那一天,而把此案做成搞掉薄的一个合法理由,确实迎合了当时高层一些人 的实际需要。

    到了2012年3月14日温家宝讲话前夕,高层对倒薄意见趋于一致:有的是对薄在改革上“另搞一套”心存介蒂,有的是自身利益受到“打黑”伤 害而怀恨在心,有的甚至仅只是对薄嫉贤妒能。但被推到前台跳梁的,则是“颜色领袖”温家宝,这等于是直接向世界宣布:“314讲话”,就是一篇《颜色革命宣 言》,由此要在中国开启颜色革命的历史进程。 温家宝因为314讲话暴露了其为颜色党在中共党内的代言人。

5、“314颜色革命”发动以后,形势变化大大出乎倒薄者的意料 

    然而,就在胡、温等为倒薄而心花怒放片刻后,一场意想不到的灾难,也同时降临到了他们头上:首先是倒薄一开始社会舆论便大哗,网络上挺薄声音大大高于倒薄, 使薄成为了自1976年邓小平倒台以来,第一个被高层打倒而被群众拥戴的中共高官;其次是高层内部出现了新的混乱,本来有望顶替薄入常的令某突然遭遇重大 丑闻,被迫出局;再次是在重新组阁中,各种势力关系纷纷出手而使政局大乱,不仅本来占据主流的团派遭到重挫,三代集体、甚至太子党们,也纷纷加入了政治分 肥,还出现了军委提前“抢班”的怪事;复次是各种反共势力乘机介入,连邪教组织法轮功也加入倒薄,使中共在国人面前丢人现眼;最后是外部势力趁火打劫,小 至菲律宾、大至日本等国纷纷出来对中国打“太平拳”。简而言之,倒薄使中国政治陷入了“前所未有”(胡锦涛语)的政治乱局,陷入了内外交困。

   对于中共的被动和困境,实际上中共并没有很好的反思和反省。为何此次倒薄会出现中共与境内外过去的所谓敌对势力站到了一边线上?其实这完全是中共多年来只关注经济,不关心自己党的建设的后果。让温家宝这样的党内明显的异见分子钻了空子。多年来温家宝公然提倡的西世民主和普世已经慢慢地与海内外反华势力进了溶合和勾结。据英国媒体披露,温家宝安排其女婿把中共外宣经费用来资助反华反中央的轮子们的宣传之用。公然把中共的海外经费用于对中共的反宣传上。这不是中共自己的管党不严,在中共高层中的表现吗?清党,如果不清除像温家宝这样的异化分子,何以能安党立身?

6、“928双开”犯下致命错误,把倒薄变成了高层的一场恶梦 

    本来,在审判谷、王两案时,高层有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只要完成王、谷与薄的切割,尚有回旋余地。但高层政治上的腐败导致其颟顸愚蠢,面对困局不是冷静反思,而是一误再误,再度犯了一个重大错误:迷信中共手中强权的合法性(最高权力的合法拥有者)和道义的合法性(以反腐名义惩治薄),欲来个快刀斩乱麻以“速成”倒 薄。于是就有了2012年9月28日对薄的“双开”决定。 

    后来的事态无情地证明:高层过高估计了自己的两个“合法性”,过低估计了薄及挺薄力量,就在双开后约一周的10月6日,薄熙来《公开信》出炉,揭开了事件真相,这已给了高层重重一击。接踵而来的是一个更大的恶梦:10月25日,《纽约时 报》以确凿证据,公布了温家宝家族的27亿美元家产,这不仅使审判失去了道义合法性,也使期望在十八大前完成的审判泡汤。主办薄案的马馼十八大出局,更暗 示了案件审理的内中定有黑幕。随着温家宝那句神智恍惚地请求人民“宽恕”的话音落下,此“颜色领袖”已成为了精神囚徒和政治僵尸,也使薄的审判成为了高层 的一场恶梦。 

7、倒薄造成的换旗沉船乱局,迫使高层在维护脸面和推卸责任之间做艰难选择 

    十八大上,旧高层在政治报告中声嘶力竭地宣布“决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新高层则在就职演说中高调声称要坚持“共同富裕”,虽然多多少少都透出点口是心非,但他们从 918反日大游行中“钓鱼岛是中国的,薄熙来是人民的”的标语中读出了:多数人站在了哪条路线的一边;更明白了:倒薄的结果,是使中国必然走向颜色革命, 接着是必然导致分疆裂土、内乱四起的换旗沉船局面。尽管新、老高层在普世观点上与温老虎并无二致,但他们更害怕承担他们承担不起的历史罪责,于是最终还是 胆怯了。在犯“928双开”最大错误之后,他们开始寻找一条既要审薄以维持自己的脸面,又能推卸放任颜色革命的历史责任的折衷道路。 

    但这条路实在难找,除非无耐地回归重试模式,于是928之后的审判不得不一拖再拖。 甚至根本就无法进行下去。

8、只要公开审薄,审判无论成还是败,最终都有利于推动颜色革命 

    审薄的一再拖延,使颜色党徒们越来越感到焦虑,他们极其害怕不能消除薄熙来这个颜色革命的最大障碍,所以不断地内外夹逼,催促高层尽快对薄进行审判。因为倒薄后的形势使他们明白,无论审判成功与否,最大的赢家都会是自己: 

    ——审判成功,薄被彻底铲除,就除去了颜色党的心腹大患。他们最期望是能杀薄以绝后患,因此不顾普世观念,天天高喊判处薄死刑,此亦足见薄确实是中国颜色革命头号死敌。 

    ——审判失败,将自然而然地揭露出执政党不过是一群黑吃黑的“江湖老大”,同样可以使执政的合法性降到低点。审薄必然失败这已经毫无疑问,但却等于变相承认温家宝就是颜色党的公开老大。

    所以,面对十八大以后对薄案审判逐渐“冷处理”,颜色党人要不遗余力地利用一切可以利用时间点,力促进当局尽快审判。 

9、薄案审判很可能是“314颜色革命”的最后希望 

    1 月26日贵阳审判显然是内定了的事,否则,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中外国记者纷至沓来,更不会连新华社也派出了记者。但是何以中间突然变褂?则颇耐深思。新近传 出的说法是薄对审判“不配合”,因此需要顾忌到舆论而致。此说法很难成立。从王、谷两案审判看,“配合”造假的办法多了去;况且,贵阳审判决定是在吸取 “马馼版审案”失利教训、由“熟悉经济案”的王某主管后作出的,应该说做了充分准备;至于社会舆论,随着薄逐渐淡出公众目光,以及漏洞百出的王、谷案并未 引起重大社会反响,高层已不再忌讳舆论。 

    因此可以肯定的是:在如何处理薄案上,是高层内部出现了重大障碍,因为只有这才是制约其的真正力量。网上流传的委员长、前总理等人对薄的“同情”意见也许确有真实的政治含义,但奇怪的是至今竟无人辟谣,这就多少从侧面印证了某种信息。所以,《财经》“225文章”肯定是 其背后那股势力,在绝望之下采取的内外勾结“逼宫”之举。而且,此举肯定是受到了最高层的严厉反制,并拒绝了两会前审判的期望。 

    审薄因为不具备合法性和公正性, 使“314颜色革命”的希望越来越渺茫,但他们完全没有希望了吗?未必。因为:贵阳审判虽然暂时取消了,但终归是提出了复审;何况,习的平新高层倒薄是出过手的,涉水太深,难以自拔;再何况,西方国家也还要来帮忙助推,因为这也是他们的利益之所在。所以颜色党徒们还在等着审判薄案时的最后一搏。但是,“226 事件”又确实表明了两会前坚决不审的态度,这说明新高层多少明白了薄案审判与颜色革命之间的内在关联,他们至今仍不敢也无力承担这一重大历史罪责。

    其实,审判拖延得越久,处理得越“模糊”,高层才可能兼顾脸面与责任。因为,拖延与“模糊”,一方面会使国人对此事越来越冷漠,寻找妥善处理办法的余地变 大;另一方面,作为一场战役的“314颜色革命”的成功希望,也会在拖延中变得越来越渺茫,中国就越是可能暂时避免一场可能到来的重大民族灾难。不过,那 时国人真正要感谢的是那个人——“颜色党公敌”薄熙来。因为, 审薄将同时也算是习近平送给颜色党的礼物。更是中共自掘坟墓的前奏。

10、倒薄以后,中国高层陷入了一个“旧路走不动,邪路不敢走,新路不会走”的难堪境地 

    倒薄以后,高层陷入了一个“行路难”的尴尬境地。摆在他们面前的,有三条走起来难而又难的路(所谓“僵化和封闭的老路”谁也不可能再走,不过是颜色党用来吓唬傻瓜的): 

    第 一条是旧路,也就是从改革开放初期到胡、温这一任结束时走过的“效率优先,注重先富”之路。这条路到三代集体后期就已实际失效,已提出了有共富思想的“两 个大局”,但僵化于所谓“特色”而无所行动;自2003年开始,非典事件及大规模群体事件不断爆发,胡、温混不下去,提了一个“科学发展”的新思路,不管 做得如何,好赖算是作了一把秀。而新高层除了玩别人玩剩下的“学习粉丝团”外,面对重大事故不断,群体事件叠起,甚至“比非典更严重”(钟南山语)的尘霾 压向首都,居然无人出来“感动中国”一把,说明走这条旧路的人,已经麻木不仁到了连作秀都不会的地步,而“314颜色革命”的爆发,更显示出旧路与邪路只 有半步之遥,再也走不动了。 

    第二条是邪路,也就是颜色革命党吸引高层走的路。他们未必不想走,但这次倒薄仅小试了一下水,就暴露出后果很严重。 内部矛盾重重姑且不论,仅就外交看,连小小的菲律宾、韩国都敢对中国动粗,连小金都敢弃中国与美谈“核”,特别是今年美国总统的国情咨文将中国“降级”, 把“崛起大国”搞得灰头土脸,上上下下都明白,这都是邪路试水惹的祸。即便是出于个人名声,最高层也明白了:不敢走这条路。 

    第三条是新路, 像薄熙来的“打黑反腐,缩差共富”道路,就是其中一种。有人说习重提“共富”是在拾薄之牙慧,其实,要走新改革道路,不是做做“走村上炕”秀,喊喊已骗不 了老百姓的“打铁需要自身硬”口号,或者是退到20年前的很初级的“舌尖反腐”,就可以服人的,其中包含着经济、社会、政治的丰富内涵,只有像薄熙来那 样,以大勇气,用大智慧,花大力气,才能做到的。看样子,靠腐朽没落的储君制培养出来的新高层,似乎尚未学会走这条路。 

    这就很可能使中国的改革要走一段曲折的弯路,甚至,如果机会再来,还会来一次新的“414”、“514”革命。难怪奥巴马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就将中国评级下调,因为这一年中中国只发生了一件大事:帮助美国打倒了他们的一个劲敌——新改革路线的真正创造与践行者薄熙来. 


浏览(203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人间有正义
注册日期: 2012-11-29
访问总量: 219,99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升斗小民撰文-权为薄公诞辰礼!z
· 薄书记打个好基础重庆GDP又第一
· 薄熙来在法庭最后陈述(无删节版
· 习近平居然信王立军说周要整倒他
· 周滨在岳母家族企业工作为何黑其
· 黄奇帆够胆提了个让胡温习难堪的
· 我给薄书记写的挂号信被退回来啦
分类目录
【民态】
· 升斗小民撰文-权为薄公诞辰礼!z
· 中国的富人和贪官为什么都成了自
· 习近平“摸石头论”遭网友恶评。
· 北京坠楼女孩,坠楼后裙子由白色
· 百姓为什么越来越反感改革?
· 人命可以用钱衡量的结果。(组图
· 薄熙来仍然获得掌声。
· 查抄贪官救雅安!要回美债搞重建
· 谷、习替身闹剧为什么都演砸了?
· 温家宝绝对不好意思看的一篇关于
【世态】
· 张春桥被抓后说过很多话只是封口
· 俄罗斯普京成功了,中国普京进了
· 薄熙来在二审法庭上不屈不挠,被
· 薄熙来创造了中国政坛的五个第一
· 广东不是幸福之地,二月内多起年
· 李克强的国师---厉以宁家族的发
· 有良心的重庆市市长黄奇帆!
· 向共产党监牢中的人民儿子薄熙来
· 薄总督的谷夫人真的谋杀了英国绅
· 薄熙来对五干处理方法,完全符合
【时政】
· 薄熙来在法庭最后陈述(无删节版
· 转:说点周永康涉案的真实情况
· 美国从中国借肉吃将还回来狗屎和
· 薄熙来创造了中国政坛的五个第一
· 对薄熙来的冤审乱判者必终身追责
· 红十字会将再查郭美美,先富党为
· 律师揭薄冤案迷底,拿法律开玩笑
· 谷开来冤案的19大疑点,谷案成世
· 胡锦涛和温家宝的十年执政留下多
· 诡异的007间谍案。
【转文】
· 薄书记打个好基础重庆GDP又第一
· 周滨在岳母家族企业工作为何黑其
· 黄奇帆够胆提了个让胡温习难堪的
· 我给薄书记写的挂号信被退回来啦
· 反腐败是你应尽责任不是你的政绩
· 一号专案更细节温家宝妻子儿女全
· 邓定罪四人帮内幕习如何定罪周家
· 习近平纪念自己爹与纪念毛的大区
· 疑惑:习近平上台后整顿为何不先
· 谷开来从未承认杀人,是王立军陷
【评论】
· 习近平居然信王立军说周要整倒他
· 用现代食品科技包装的台湾黑心毒
· 震撼腾讯调查:你怀念文革吗?
· 如此清算文革,太让人难堪啦!
· 审判薄熙来为何进行不下去了?
· 重庆模式的力量,为何假中共和西
· 先抓人后安罪名,这样审判薄熙来
· 揭秘-薄谷开来名子的由来。
· 我来揭南方系的画皮,看他们编造
· 看看薄熙来的真面目!大吃一惊!
存档目录
2015-07-02 - 2015-07-02
2014-07-25 - 2014-07-25
2014-05-15 - 2014-05-15
2014-04-03 - 2014-04-10
2014-03-07 - 2014-03-07
2014-02-25 - 2014-02-25
2014-01-04 - 2014-01-28
2013-12-12 - 2013-12-29
2013-11-01 - 2013-11-12
2013-10-07 - 2013-10-20
2013-09-14 - 2013-09-18
2013-08-23 - 2013-08-26
2013-06-05 - 2013-06-05
2013-05-02 - 2013-05-31
2013-04-01 - 2013-04-30
2013-03-01 - 2013-03-28
2013-02-05 - 2013-02-23
2013-01-02 - 2013-01-25
2012-12-01 - 2012-12-30
2012-11-29 - 2012-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