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人间有正义的博客  
为我心中的正义  
网络日志正文
用现代食品科技包装的台湾黑心毒食品 2013-11-06 10:20:47
 
    现在的硝,由台湾彰化一些餐厅的师父传出来,今已经变成了另一种「味精」不少餐厅到处都在用了。硝是一种还原剂。用硝来炒菜,只要放一点点肉又红又嫩,青菜又脆又绿,味道鲜又好。而且硝的价格只有味精的一半。所以现在有一种餐厅,标榜菜都不放味精的,又有好原味、好色泽。菜中放的就是硝。做生意的,别人放硝你如果坚持不放,你的青菜会黑,肉又不香嫩菜色,你怎麽竞争?

    再劝爱吃鲁肉饭,焢肉饭的人要注意了!猪肉加上硝,好吃得不得了,而且肉又 Q 嫩又香滑,肉色又好,是你最不能忘情的好滋味。但硝的含量是平常的一万倍。所以现在外面卖的鲁肉饭,焢肉饭,放硝的很多,小心为妙..另外,樟茶鸭等菜色一定放硝,所以不应多吃。而外面卖的白斩猪肉,白斩鸡肉煮好后,会特别再浸一下硫酸钠,这样可以放一个星期以上,肉质都新鲜不坏,也不须要冰箱。

    台湾观光区的海鲜:台湾观光区的饭店,现在都永远不怕没客人来了。客人少的饭店,也不怕东西会坏。因为肉与鱼都可以放很久,还能又嫩又鲜又 Q 保证没有人吃得出来。 乾货//新鲜物

    使用,底部会变黑。这些本来都不能保存的,但现在都不会黑了。怎麽会这样呢?因为这两者都是浸过硫酸钠以后,再上市,或涂抹泥土来掩饰。 海鲜鱼虾

    台湾市场的肉

    以前妈妈教的如何看鱼腮是红色,眼睛是清楚的、肉有弹性,都不管用了。因为只要泼上硫酸钠,鱼肉鸡肉永远新鲜,有弹性,而现在的虾仁,怎麽炒都又大又肥,不会缩水,又很新鲜,为什麽跟以前不同呢?浸了硫酸钠。

    你怎样才能知道,你买的肉有没有泼上硫酸钠呢?试试一个方法吧:把自已煮好的不放盐的白斩猪肉或白斩鸡肉不要放冰箱,就放在外面吧。如果明天它居然还是好好的,如果它三天五天都好好的不臭,它就是泼上硫酸钠的长生不老肉。台湾人爱吃盐酸台湾人爱吃硫酸

    那就错了。经验指出,对食物与化学用品知道得愈少的人愈容易在不知情下用到毒,危害到大众,而不自知。硫酸,只要加了这东西,则色泽保鲜,味道变香又鲜好吃,口感则变有弹性。

    台湾人爱吃硝

    用量应该是70个 ppm ,也就是百万分之七十。所以香肠不要自已在家中做。妈妈做的香肠最毒,虽然不用死猪肉,但是硝的用量,无法抓到百万分之七十嘛,所以一定会多放好几十倍,甚至于几百倍以上。而如果食物中含有硝酸钠,其中则有 1/27 机会会被吸收变成亚硝胺,一进入肠胃,即能致癌。

    (硝酸钠):以前硝或硝酸是拿来做香肠、火腿、叉烧肉的硝(亚硫酸氢钠):若以为台湾乡下朴实,食物应该没有问题,(就是氯化氢 HCl):盐酸是製造酸笋、酸菜(牛肉 麵)、咸菜(鸭)所必须用的。 而且你知道吗?盐酸也是发酵酱油、蚝油的必须品。吃酱油要吃自然 发酵的,但市面上已很少。酸笋要泡水20分,换水四次,才能用。 不吃盐酸泡的这些食物,一定有害人体。而且:烹製酸菜、酸笋等食 物宜用铝製容器,加热过的酸笋酸菜也应避免放入含苯的包装物内 (如保丽龙)。:现在黄昏市场的鱼肉鸡肉,不但不发臭,而且越晚越鲜。 :注意看,所有的鱼一下船上岸,马上淋上一桶水。那可不是水,而是硫酸钠。永保新鲜。 :新鲜的莲子,10小时即变黑。而新鲜的竹笋,挖出来后 4 小时内不:金针、莲子、笋乾(焢肉)、竹笙、柿子乾、蜜饯等等,一定必加硫酸钠。

    一直以来,都有那麽多的死猪肉,怎麽处理的? 好吃的香肠啦!用死猪的黑

    血、黑肉,先漂白,再加色,用血红色分离法,然后加上硝,真是又甜又香,

    又红又 Q 的。所以香肠、金华火腿、腊肉不要多吃。像香港名店阿一鲍鱼的

    高汤,号称用金华火腿熬煮的,含高量的硝酸钠,吃多了,也就完了。 手摇杯饮料的秘密! 爱喝手摇杯店卖的饮料的朋友,

    请花一点时间看一看吧! 本来今年打算开手摇杯的店,但因为一些 事而作罢,而在此过程中却意外知道了一 些事。此后我经过手摇杯店,都会仔细想 一想到底要不要喝。爱喝手摇杯店饮料的 朋友,请花一点时间看一看吧!

    蚂蚁都不吃的浓缩果汁

    我看到一大桶一大桶的所谓「浓缩果汁」 每桶约 700 元上下,价格相当低廉但奇怪 的是他却没有加盖我反问,这样不会招来 蚂蚁吗?

    他说从来没有蚂蚁会来吃这种东西。后来 我问了其他朋友才知道那一大桶一大桶的 所谓浓缩原汁裡面有大量的糖精,和不知名的香料等等东西(当然大部分都非天然的物品)所以放很久也不会坏,对身体却 有相当不好的影响。

    放很久都不坏的果汁

    非手摇杯店卖的是现搾的果汁,不然都加入大量所谓的浓缩果汁,喝起来很香,但是你可以试着把它摆着它很久都不会坏,即使坏掉后也与天然果汁坏掉的味道不同这样的东西,你敢拿自己的身体当白老鼠吗?

    吃芒果牛奶冰前,你有看到芒果的样子吗?本来我 也想卖芒果牛奶冰,但是四处请教懂得保存水果的人都说芒果很难保存,除非现切,毕竟那是天然的食品,没有防腐剂不然不可能不变色。但是一变色,卖相就差了,谁还要吃呢? 若要现切,客人又不爱等待,所以真的是两难。 我又回头请教开冷饮店的朋友:「不变色就放进芒 果浓缩汁啊!」又来了,又是浓缩汁这种害人的东西这样可以多卖好多天,等到放进浓缩汁的芒果几乎变色要坏掉了,就拿去打冰砂。至于本来的芒果牛奶冰除了放进浓缩汁的问题外,我以为那是新鲜芒果去製作的,错,大错特错! 他的省钱之道,就是去水果摊买皮都已经变黑,没有顾客会再买的芒果水果摊会以一大堆200-300元卖出。试想,一般人都不会想摸的「黑皮」快发霉的芒果,削掉皮后,变成芒果牛奶冰,请问你还敢吃吗?买便宜10元冰砂,以为自己赚到了?


    朋友告诉我每到夏天他所製作的冰砂,一天可以卖出 10-15大桶(像豆花桶那样大小的桶子)他採低价策略每杯才10元,客人络绎不绝我反问这样可还有利润可言?他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所谓的冰沙的原料就是来自前面提到的浓缩果汁原料很便宜,也许一杯冰沙(不计算杯子等包装成本),根本不用 1 元至于所谓有果肉的冰砂,果肉的来源是几乎要坏掉,已经变色的水果例如: 芒果牛奶冰的芒果放了几天没卖完,芒果已经变色,所以就拿来打成冰砂黑皮快发霉的芒果 - 芒果牛奶冰 - 变色快坏掉的芒果 - 冰砂所以关于冰砂,除非你亲眼见到老闆打的冰砂否则,请敬而远之吧!特别香味的水果牛奶,香味来自哪里?


    数年前我曾喝过认识的人卖的木瓜牛奶,他放了一种特殊的糖粉,而非白糖喝过以后我认为台湾找不到比这个味道更香的木瓜牛奶了。于是当我要开店时,特别去请教到哪去买这种糖粉一到糖粉店的时候,我被招牌吓了一跳招牌写的是 “ XX工业化学原料 ”我问老板那种糖粉是食用香料吗?老板突然沉默不语,然后只说,很多人买来加在木瓜牛奶、西瓜牛奶裡,我再追问,这是工业原料吗?老闆不再回答,只说他不能卖我,要我再去问介绍我来这裡的人,问清楚后要买再说。这时候我心底也很清楚答桉是什麽了,如果真的是食用香料,何必畏畏缩缩不回答,要推走已上门的钱呢?

    木瓜和西瓜到了夏天都是很便宜的水果,一台打汁机也大概 1 千多元左右就买得到了不妨自己打来喝吧!既便宜又安心,如果真的要买,请看清楚老板加的是什么糖吧! 仙草

    我一直以为所谓的仙草都是店里熬出来的,结果看到大部分的店都是去买很便宜的浓缩仙草汁加水和粉就变成仙草我朋友说,如果有人要买仙草奶茶,他会加半杯仙草,客人就会觉得赚到了,30元的仙草奶茶通常因为大量的仙草,而卖得吓吓叫。

    其实整杯仙草奶茶裡,最便宜的东西就是仙草,因为那是浓缩汁弄出来的东西至于那种不天然的浓缩仙草汁,对人体有什麽影响,就等有人做完实验再来告诉我们吧!知道浓缩仙草汁的问题后,我改到传统市场找传统仙草批发商,其实用仙草这样的药草熬出来的传统仙草,味道与浓缩仙草汁,做出来的不同。

    虽然与浓缩仙草汁做出来的东西价差很大,但是我想宁可让客人吃得健康,生意才会长久吧。为何煮熟的珍珠接触生菌,却不坏?

    珍珠通常煮完需要经过冷水洗,才不会黏成一团,我朋友都请工读生直接用水龙头的生水洗一洗。我问已煮熟的食物,为什麽不用冷开水洗呢,这样不会有生菌吗?当然得到的答桉都与成本和速度有关。可是这样有生菌的珍珠为什麽不会坏呢?原来大部分珍珠为了让店家能放上一整天,放进大量的防腐剂所以一杯珍珠奶茶喝下来,到底吃进多少生菌和防腐剂?自己想一想吧!不表示所有珍珠都是这样的。

    我是买不耐放的珍珠,只是比较麻烦的是,要常常煮就是了放一个月也不坏的古道梅子绿茶。我一直很爱喝古道梅子绿茶,有次趁特价买了好几大瓶,因为懒惰我没有拿杯子来喝,直接用整瓶拿起来对着嘴灌可是一大瓶又喝不完,索性放着,也没有冰,就这样过了春节,我回家过年很久才回住的地方我以为那一瓶古道梅子绿茶应该是坏掉了(碰过口水一定会孳生细菌),结果约一个月左右,味道跟刚开瓶是一样的,从此我再也不买也不喝古道梅子绿茶了。为了健康,让我们一起吃、喝一些天然的东西吧!

    当口中喝着很香的茶品或饮料时,你可曾想过为何这杯饮料比别人的香?为了健康,让我们一起喝一些天然的东西吧!还有小孩不要喝茶,孕妇也不要,因为会伤害孩子的中枢神经!

    林 顺 松

    Shirobo Chang

浏览(785)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人间有正义
注册日期: 2012-11-29
访问总量: 219,93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升斗小民撰文-权为薄公诞辰礼!z
· 薄书记打个好基础重庆GDP又第一
· 薄熙来在法庭最后陈述(无删节版
· 习近平居然信王立军说周要整倒他
· 周滨在岳母家族企业工作为何黑其
· 黄奇帆够胆提了个让胡温习难堪的
· 我给薄书记写的挂号信被退回来啦
分类目录
【民态】
· 升斗小民撰文-权为薄公诞辰礼!z
· 中国的富人和贪官为什么都成了自
· 习近平“摸石头论”遭网友恶评。
· 北京坠楼女孩,坠楼后裙子由白色
· 百姓为什么越来越反感改革?
· 人命可以用钱衡量的结果。(组图
· 薄熙来仍然获得掌声。
· 查抄贪官救雅安!要回美债搞重建
· 谷、习替身闹剧为什么都演砸了?
· 温家宝绝对不好意思看的一篇关于
【世态】
· 张春桥被抓后说过很多话只是封口
· 俄罗斯普京成功了,中国普京进了
· 薄熙来在二审法庭上不屈不挠,被
· 薄熙来创造了中国政坛的五个第一
· 广东不是幸福之地,二月内多起年
· 李克强的国师---厉以宁家族的发
· 有良心的重庆市市长黄奇帆!
· 向共产党监牢中的人民儿子薄熙来
· 薄总督的谷夫人真的谋杀了英国绅
· 薄熙来对五干处理方法,完全符合
【时政】
· 薄熙来在法庭最后陈述(无删节版
· 转:说点周永康涉案的真实情况
· 美国从中国借肉吃将还回来狗屎和
· 薄熙来创造了中国政坛的五个第一
· 对薄熙来的冤审乱判者必终身追责
· 红十字会将再查郭美美,先富党为
· 律师揭薄冤案迷底,拿法律开玩笑
· 谷开来冤案的19大疑点,谷案成世
· 胡锦涛和温家宝的十年执政留下多
· 诡异的007间谍案。
【转文】
· 薄书记打个好基础重庆GDP又第一
· 周滨在岳母家族企业工作为何黑其
· 黄奇帆够胆提了个让胡温习难堪的
· 我给薄书记写的挂号信被退回来啦
· 反腐败是你应尽责任不是你的政绩
· 一号专案更细节温家宝妻子儿女全
· 邓定罪四人帮内幕习如何定罪周家
· 习近平纪念自己爹与纪念毛的大区
· 疑惑:习近平上台后整顿为何不先
· 谷开来从未承认杀人,是王立军陷
【评论】
· 习近平居然信王立军说周要整倒他
· 用现代食品科技包装的台湾黑心毒
· 震撼腾讯调查:你怀念文革吗?
· 如此清算文革,太让人难堪啦!
· 审判薄熙来为何进行不下去了?
· 重庆模式的力量,为何假中共和西
· 先抓人后安罪名,这样审判薄熙来
· 揭秘-薄谷开来名子的由来。
· 我来揭南方系的画皮,看他们编造
· 看看薄熙来的真面目!大吃一惊!
存档目录
2015-07-02 - 2015-07-02
2014-07-25 - 2014-07-25
2014-05-15 - 2014-05-15
2014-04-03 - 2014-04-10
2014-03-07 - 2014-03-07
2014-02-25 - 2014-02-25
2014-01-04 - 2014-01-28
2013-12-12 - 2013-12-29
2013-11-01 - 2013-11-12
2013-10-07 - 2013-10-20
2013-09-14 - 2013-09-18
2013-08-23 - 2013-08-26
2013-06-05 - 2013-06-05
2013-05-02 - 2013-05-31
2013-04-01 - 2013-04-30
2013-03-01 - 2013-03-28
2013-02-05 - 2013-02-23
2013-01-02 - 2013-01-25
2012-12-01 - 2012-12-30
2012-11-29 - 2012-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