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京人的博客  
范强湃(北京自由撰稿人)  
https://blog.creaders.net/u/721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就算是她为习总代写博士论文,so what?! 2013-08-19 17:11:27
 

 

就算是她为习总代写博士论文,so what?!

 

京人我自打翻墙到您井外之后哇,尽是给您村里的海外科技民工们添堵。这号石窟窿泥心的,被堵了的,不知咋滴,还尽是您井外的爱党爱国的海外瞧胞们,咱可真是有点儿那个不意思了。

 

这回啊,咱调转一下枪口,给您井外的反党反革命分子邪恶势力添把堵吧。咱得公平呐,您说是不是? 哇哈哈哈

 

今儿咱翻墙出来之后哇,去万维朋友推荐的网站去瞎转悠。好家伙,人隔壁也在玩那石头沾满泥巴的"打假晚会"呢:人反革命分子在向咱习大大开炮。还来玩上鸟一把那啥吓人的大标题:"是她为习总代写博士论文吗?哇噻,这不是光天化日之下在指控习大大抄袭作假么?

 

真是奇了怪了! 咱村里好打假的弟兄们咋滴尽拿那啥中美鸡精会的假主席开刷呐? 有点不公平吧? 这好好儿的一个货震假实的习大大主席,您井外的邪恶势力怎么就放过了他哩?

 

京人我一思量,想想也真是的,您井外还有另外一伙儿好打假的党奴嚎友们,也就这么点小鸡肚肠的猫儿胆,也就只敢打打京人我的假,骂上几句京人我是"抄袭大王"呐。哇哈哈哈

 

算啦,这打假的活儿是咱世民兄弟的独家绝技啊。好像是也只有那个叫啥钟祖康的给学到真传喽。得,毕竟人姓钟的艺高胆大哇,这一打假还打到咱习大大的肥头大耳上来鸟,瞅瞅,人胆大包天哇。

 

不过哈,有道是天下文章一大抄哇。鬼才知道到底是谁在抄袭谁的东东。说不准倒真是那个刘教授抄袭咱习主席也未可知哈。嘿嘿!要说哈,这条消息反到是在811日,一个叫Michael Sheridan为英国泰晤士报的星期日周刊写的八卦新闻给捅出来的。没准儿,这又是那啥斯诺登Snowdan小子给搞的鬼。您瞅瞅,这天下文章就是一大抄呐。

 

咱远的不说,就先侃侃您米国老总的抄袭吧。哦,对了,您美国佬总统那破事儿不能算是抄袭,是叫那啥的御用写手ghost writer按总统旨意写稿子,对不?

 

嘿嘿,京人我放狗搜了搜,哇噻,不得了啊,您米国总统的代笔捉刀人原来自打您洋基建国以来是每一届老总都在干的光明正大的活计呐。听说您当朝08奥总的代笔啊,最近还闹了情绪,炒了奥总的鱿鱼跑好莱坞写剧本捞金子去了。

 

您井外的民工们大概不会忘记您那个花花公子肯总,啃泥帝Kennedy总统吧? 人呐,有一句名言,叫做是"不要问国家能为你做什么,而要问你能为国家做些什么"。呵呵,这句啃泥帝的忽悠大王的演说词,可不是肯总的亲力亲为的手笔哦。 这句名言,是被誉为白宫幽灵代笔、捉刀第一人的索伦森的杰作呐。

 

如今哈,咱这儿崛起喽,嘿嘿,咱第5代神州强国的皇上也早就学会了向咱毛太祖学习、向您井外的米国佬总统学习喽。用用代笔者、雇几个枪手来捉刀,有啥了不起的。您扭腰死抱《纽约时报》Best Seller榜的上的50%,据说全TNND是幽灵作家写手的代笔之作您该不会不知道吧? 哇哈哈哈

 

要说咱习大大哈,人当年是一省之长,人多忙呐。人写论文,玩个代笔影子写手,没啥事儿吧。总比别的省长光顾着、忙着泡妞捞金子强吧。那个据说是替他捉刀的刘慧宇,咱琢磨着当年一定是个名不见真传的小跟班。 不知道她替习总代笔的时候,有木有按市价收费呐。

 

现在哈,咱井内的代笔幽灵写手的市场早就成熟了。一般的枪手,文笔过得去的每1000字都能挣到20100元左右。代笔瞎编胡说八道写写剧本的,每一集也能捞它个1万元上下。大学的学生、白领、文字工作者等,过大半都在某种程度上替人干过这有偿写作的行生。

 

咱给村里好写文章、有文彩又多产的博主们报个喜讯:如今哈,咱井内的幽灵写手市场啊,是特别的巨大。听说您外的行情也不赖呐。代笔捉刀这门行生,在 您米国是堪称自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您美国佬就业的十大暖春行业哇。Freelance writer,自由撰稿人行业,在全世界都是火爆的不行。

 

好了,您井外的邪恶势力们,咱还算够交情,顾着您反党反革命分子的颜面了吧? 咱给自家人添堵,就自然是添的不必太给力喽。哇哈哈哈

 

京人我借机做个广告:您哪一位想要来咱井内捉刀代笔枪手市场来捞点外快金子的,快快给金人大爷我发私信吧。京人我可是个不错的代理哦。哈哈哈

 

 

范强湃
2013-8-19



有关博文:

【是她为习总代写博士论文吗?】

作者:钟祖康

 

浏览(346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京人
注册日期: 2013-01-31
访问总量: 228,47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律行:习近平家属与薄熙来洗钱方
· 政治正确:理解,要执行;不理解
· “无法跟着你们姓”
· “ 法跟你们姓”
· 习总的热脸贴了普京的冷屁股:有
· 武大郎的布帘子识别区
· 官媒人民网雄文:杀光所有美国人
友好链接
· 弋闵京人:京人的博客
分类目录
【【墙内看墙外】】
· 官媒人民网雄文:杀光所有美国人
· 独裁是坏人,民主也不是好人? 从
· 香港会不会交出斯诺登Edward Sno
· 借六四:问爱国主义者一个为什么
· 童话故事:马甲
· 替孙维说句公道话, 替天朝干涉美
· 再评铁娘子:她是咱中国人的罪人
· 评铁娘子:让数据来说话(组图)
· 谁敢说毛泽东思想不是科学?--图
· 侃侃海一代移民的「国师病」
【【景仁弋闵】】
· 端午节,说说屈原这个奴才懦夫
· 这是对祖国的背叛!
【【京城弋事】】
· 律行:习近平家属与薄熙来洗钱方
· 习总的热脸贴了普京的冷屁股:有
· 武大郎的布帘子识别区
· 看今日中国:对外宣传的七个技巧
· 复仇文化中的国人玩不了和解
· 王菲,咱北京的尖果儿,不是做老
· 完了! 爱国华侨的谣言把他自个儿
· 在左右颠倒的中国,呼唤左派的良
· 就算是她为习总代写博士论文,so
· 支持马钟成!我党的宪政为啥就不
【【无法】】
· 政治正确:理解,要执行;不理解
· “无法跟着你们姓”
· “ 法跟你们姓”
· 开房【原创恶搞】
· 巴楚惨案:党说是恐怖分子就是恐
· 终于说真话了:H7N9禽流感杀进北
· 北京发起联署,呼吁人大批准加入
· 旧影帝没谢幕,学"习"的来了!
【草稿】
· 童话故事:马甲
· 献给彭丽媛的歌:把中国梦做到外
· 谁敢说毛泽东思想不是科学?--图
存档目录
2016-04-04 - 2016-04-04
2016-03-28 - 2016-03-30
2014-02-08 - 2014-02-08
2013-11-27 - 2013-11-27
2013-10-23 - 2013-10-24
2013-09-11 - 2013-09-27
2013-08-12 - 2013-08-25
2013-06-02 - 2013-06-17
2013-05-01 - 2013-05-29
2013-04-07 - 2013-04-29
2013-03-01 - 2013-03-15
2013-02-03 - 2013-02-26
2013-01-30 - 2013-0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