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京人的博客  
范强湃(北京自由撰稿人)  
https://blog.creaders.net/u/721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武大郎的布帘子识别区 2013-11-27 18:16:00

武大郎的布帘子识别区

2013-11-27 20:57 |系统分类:时评| 识别区

--------------------------------------------------

您井外的爱党爱国的民工们可能不知道了吧? 咱天朝这识别区哇,自古就有哇。居然曾经是和咱祖宗的四大发明齐名,就差那么一丁点儿,险些儿成第五大发明去联合国教科会组织申遗喽。哇哈哈哈…

话说咱天朝呐,原本儿是叫做宋朝。据说有一个姓潘的美女名金莲。这女人,特骚,爱TMD当街脱光了洗澡。金莲家的领导叫武大郎,据说只是个见习领导。那天哈,武大郎用布帘子围了个“女眷识别区”,还TNND义正辞严地警告所有人不准逾越。

哪儿料到麻辣隔壁的西门大官人见喽,立马过来挑衅。西门官人掀开布帘子,走进走出,那架式,可是如入无人之境哇。

武大郎这位见习领导当家的,害怕得要死。这厮哭着对郓哥说:“我已经对其行为全程监控,他只看了几眼就走了,没有真搞,咱还是有能力管控的,呜…呜呜…”

瞧瞧,咱天朝早打前世的宋朝起,就有武大郎设布帘子识别区的美德哇。这布帘子识别区,都TMD快成了让西门庆当街搞潘金莲的特区了呐。

哎 呀,偏偏这西门大官人根本不鸟那套哇,以前,大官人搞金莲只是悄悄的搞,这回倒好,布帘子一挂,TNND人那是当街搞完了还四处嚷嚷呐。幸亏武大郎称自己 是进行了全程监视,及时识别,还大喊大叫自己有能力对布帘子里一举一动全部实施有效管控。哇哈哈哈…笑S京人大爷我呐。

这武大郎设布帘子的事倒也没啥子大不了的。最TMD悲痛欲绝是郓哥啊。人呐,在阳谷县小报上为这见习领导鸣不平,哪料到这武大郎销毁这期小报不算,居然对郓哥下了禁言封口令。

您这下开眼了吧?井外的科技民工们,您哈,就是个文化不高的码工健人尽爱玩大惊小怪的。没听说这段从宋朝到天朝的识别区历史吧?

瞧 咱在井内泡着的,我K!早就对布帘子识别区见怪不怪喽。咱这儿,嘿嘿,那识别区可是多如牛毛哇。您瞅瞅,那啥火车识别区、广场识别区、信访局识别区、媒体 识别区、街头监控识别区,那可是现代化管理的成功典范呐。据说哈,这全TMD是从武大郎这厮那儿继承来的党国优良传统哇。


范强湃
2013-11-28

原发于独立新闻网京人的个人空间
浏览(1054)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京人 留言时间:2013-11-27 21:51:23
哈哈,您嫂子魅力无穷呐。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3-11-27 21:11:32
井里来的:

据俺武大哥说,当时俺大哥正在远远地猫你特着西门庆。据证,俺嫂子并没有春光乍泄。当时,西门庆从东面的帘子进来的。进入后,在离俺嫂子的屁股还有200毫米远的地方停了下来,俺后又向北拐,出了帘子。西门庆最多也只能看到俺嫂子的那件骚裤衩。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京人
注册日期: 2013-01-31
访问总量: 228,47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律行:习近平家属与薄熙来洗钱方
· 政治正确:理解,要执行;不理解
· “无法跟着你们姓”
· “ 法跟你们姓”
· 习总的热脸贴了普京的冷屁股:有
· 武大郎的布帘子识别区
· 官媒人民网雄文:杀光所有美国人
友好链接
· 弋闵京人:京人的博客
分类目录
【【墙内看墙外】】
· 官媒人民网雄文:杀光所有美国人
· 独裁是坏人,民主也不是好人? 从
· 香港会不会交出斯诺登Edward Sno
· 借六四:问爱国主义者一个为什么
· 童话故事:马甲
· 替孙维说句公道话, 替天朝干涉美
· 再评铁娘子:她是咱中国人的罪人
· 评铁娘子:让数据来说话(组图)
· 谁敢说毛泽东思想不是科学?--图
· 侃侃海一代移民的「国师病」
【【景仁弋闵】】
· 端午节,说说屈原这个奴才懦夫
· 这是对祖国的背叛!
【【京城弋事】】
· 律行:习近平家属与薄熙来洗钱方
· 习总的热脸贴了普京的冷屁股:有
· 武大郎的布帘子识别区
· 看今日中国:对外宣传的七个技巧
· 复仇文化中的国人玩不了和解
· 王菲,咱北京的尖果儿,不是做老
· 完了! 爱国华侨的谣言把他自个儿
· 在左右颠倒的中国,呼唤左派的良
· 就算是她为习总代写博士论文,so
· 支持马钟成!我党的宪政为啥就不
【【无法】】
· 政治正确:理解,要执行;不理解
· “无法跟着你们姓”
· “ 法跟你们姓”
· 开房【原创恶搞】
· 巴楚惨案:党说是恐怖分子就是恐
· 终于说真话了:H7N9禽流感杀进北
· 北京发起联署,呼吁人大批准加入
· 旧影帝没谢幕,学"习"的来了!
【草稿】
· 童话故事:马甲
· 献给彭丽媛的歌:把中国梦做到外
· 谁敢说毛泽东思想不是科学?--图
存档目录
2016-04-04 - 2016-04-04
2016-03-28 - 2016-03-30
2014-02-08 - 2014-02-08
2013-11-27 - 2013-11-27
2013-10-23 - 2013-10-24
2013-09-11 - 2013-09-27
2013-08-12 - 2013-08-25
2013-06-02 - 2013-06-17
2013-05-01 - 2013-05-29
2013-04-07 - 2013-04-29
2013-03-01 - 2013-03-15
2013-02-03 - 2013-02-26
2013-01-30 - 2013-0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