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茶叶蛋  
爪牙爪牙找朋友。  
https://blog.creaders.net/u/7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蜜瓜 2008-01-24 14:54:35

 

 

蜜瓜,比我大一岁,四川人,北京念的书。父亲算小富翁,所以有钱送儿子来美读书,自费的。第一次见到他,是一门课,那时他刚来美,看到一个华人模样的女生,就厚颜无耻地坐了过来。一开始我以为是个日本人,打扮很时髦,很整洁。他用结结巴巴的英语对我说,上课的时候请多关照之类。虽然上课位子随便坐,但一般第一次怎么坐以后也就都在那儿了。于是我和他同坐了起码一个学期。

 

虽然是富家公子,但是他读书的刻苦却马上赢得了我的敬佩。他说,我爸的钱,不学好对不起他。他很节省,每天早上一杯牛奶一点面包。中午去餐厅买个五块多的套餐。吃不完,剩下的带到教室,放在我们俩的座位之间。因为晚上6点到6:30的课之间只有半小时,他就吃那剩饭,还好教室旁就有微波炉。9:30下课,到宿舍都十点了。再吃个方便面啥的。天天如此,我看着都心疼。

 

他英文刚来时还不好。如果老师向他提问题,他本能地朝我看一下,很期盼的样子。其实我也不能帮他什么,还是靠他自己。不过他说,有我在旁边,他放心多了,有事就可以问。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坐一起。

 

他来美国后,除了学习,从来没有进城里玩过。没有车也没有驾照。有俩自行车,每天来回在教室和宿舍之间。周末也从来不玩。我除了敬佩还有点心疼,有一回就主动邀请他去了100英里以外的一个地方。让他放松一下。不过这次,他却让我生了气。让我了解了他的一些缺点。在高速上,他老是不愿意系安全带,大概好多中国来的人容易有这个通病。还有,我在开车,他就东摸摸,西摸摸。突然他打开了窗户,要知道车速是80英里,轰的一声,安静的车里突然传来了路上的噪音。吓得我车子都扭了两下。还有,他拍照的时候,老是打个V字,都多大人了,不能每张都V吧?我觉得好土。他倒是带了一架好相机,数码长镜头。到底是富家子弟。

 

他也给我拍,我们俩玩得高兴的时候,他就对着我乱拍一气。后来我觉得不对劲,抢过相机来一看,发现他太过分了。有的对着我的脖子,有的对着我的腋窝,还有从衣领往下拍,还有从裙子下往上拍的。都是大特写。我一下子火了,一开始他还嘻皮笑脸,看我真的生气了,才知道严重性。我冷冷的告诉他,这是骚扰,在美国我可以留下你的存储卡去报警的。不知道在中国这算不算很严重的事,但我觉得很侮辱。后来他把那些照片删了。向我说真的对不起。闹着玩,玩过头了,辜负了我对他的好和那么多帮助。对了,大家还记得吗?

 

我们很不愉快地回来了。好多天他都对我很欠疚。我回头想想,我真的报警就毁了他了。他并没有害我的意思。也许他也是太压抑了,作出这么出格的事。也许我反应过度了,但我至今还认为他做得不对。不过后来他也没有什么,我就再也不提。逐步恢复到以前的好朋友状态。今天在色迷娜还坐在一起。他还是老脾气,玩我的手机。一点隐私也不管,不过我了解他,也随他。

浏览(64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茶叶蛋 ,24岁
来自: 小河边
注册日期: 2006-10-26
访问总量: 36,93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丹-瓦伦丁节
· 叶子花红(25):在乎的人要傻
· 星空下的爱琴海
· 【透路社消息】:茶叶蛋熟了
· 叶子花红(12):他来真的
· 九重葛(七):新客
· 另一个文凭
分类目录
【自由自在】
· 丹-瓦伦丁节
· 叶子花红(25):在乎的人要傻
· 星空下的爱琴海
· 【透路社消息】:茶叶蛋熟了
· 叶子花红(12):他来真的
· 九重葛(七):新客
· 另一个文凭
· 穷国和富国的富人和穷人
· 蜜瓜
· 刀豆
存档目录
2008-02-20 - 2008-02-20
2008-01-24 - 2008-01-24
2006-10-25 - 2006-10-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