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茶叶蛋  
爪牙爪牙找朋友。  
https://blog.creaders.net/u/7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叶子花红(12):他来真的 2008-01-24 14:59:55

叶子花红(12):他来真的

-----------------

 

 

214日,情人节。我知道今天我必须穿的漂亮一点,还特意整了一个发型。一出门,就收到一个邮件单。去了邮局,取到一个纸箱。不知道是什么,也没有打开,就直接到了学校。

 

布瓜已经在实验室等我了。他今天也非常俊,见到我,从背后递给我一朵红玫瑰。虽然只有一朵,但非常精致,包装得也特别精美。我们认识几年了,这是他第一次送我玫瑰。原来在路上我就想,他会不会送我一大捧花呢?一朵就一朵吧,效果是一样的。我上去亲了他一口。

 

下午的课结束后,布瓜就和我去了订好的餐馆,很宁静很浪漫的那种。我们还喝了点红葡萄酒。我一般要开车不在外面喝酒的。但今天破例喝了一点点。我凝视着布瓜,心里想,这个人,会和我一辈子在一起吗?他也看着我,。。。

 

因为还有功课,我们在九点半返回实验室。进了教学楼,我说要进一下卫生间,就把外套脱下,让他拿着,在外面等我一下。我也顺便补了点口红。出来后,他很欣赏地看着我,还稍微整理了一下我的头发,我觉得他今天特别的好。然后他说,他也要去一下卫生间,让我把我们俩的外套先拿进实验室。

 

开了门,发现实验室里有不少同学。布瓜的同乡小格和小婕在最前面。他们也是一对情侣,但很少和我们一起上课,专业不同。他们好像也是刚从餐馆回来的样子,小格拿着个摄像机,小婕提着个带大功力闪光灯的数码相机,见到我进来,就说小蛋今天很漂亮啊。来,我们一起拍几张照片。大家也都凑过来,看着我,好像我是明星似的。说我好看啦,很幸福啦。好是热闹,没有一点学习的气氛。

 

我回头看看门,心想这布瓜怎么去个卫生间这么长时间?

 

小婕鼓动说,小蛋,站那儿。嗯,后面有点花,嗯,把那个包放到边上去一点,嗯,不错。。。好!。。。再来一张,转过来,嗯。。。

 

这时,有人敲门。我站在远离门的地方,小婕靠着门,就慢慢地打开了门。进来的人是。。。布瓜!

 

奇怪,他知道门的密码,不自己进来,干吗敲门?

 

而更奇怪的是,他竟然换了套衣服!那种有点中世纪骑士的衣服。搞什么鬼,不是要跳舞吧?

 

布瓜进了门,轻轻把包放在门边的地上,没有急着走进来。他直直地看着我,我也看着他,所有的人都看着他。这时我发现小格和小婕的摄像机和照相机都开动了起来,对准了他。

 

我呆呆地站在那里,很迷惑。

 

他一步一步向我走过来,。。。突然,他单腿跪了下来。。。

 

我心里一片空白。不会吧?我们只是这么说说的,可别来真的,我还没有准备好,还可以等几年。。。来不及了,他已经开始把那个戒指盒打开,两眼深情地看着我,一个字一个字地对我说:

 

小蛋,嫁给我好吗?

 

我的脑袋轰的一下,已经分不清是幻觉还是现实。既没有说同意,也没有说不同意。我说的是:什么?

 

他又重复了一遍:小蛋,嫁给我好吗?

 

我晕了,不知道说了什么,时间好像静止了。后来从录像上看我说的不是好的,而说了句“Okay! ” 。。。反正,糊里糊涂地他就把戒指给我带上了。而他的手也在发抖。

 

在一片掌声中,不知道是谁从电脑上开了音乐,是Mia Martini唱的奏鸣曲。他上来抱着我,吻我。也许是当着大家的面,也许是知道有人在摄像,他吻得有点拘谨。我慢慢意识到了所发生的一切,突然回过去使劲抱紧他。。。。。。

 

两天后,我爸爸收到一个加急的包裹。是一个DVD盘。盘面上印着他单腿跪下时的我俩在实验室的那张照片。盘里面是全程录像,和精美制作的我们俩的大量照片。

 

我也知道了,那天晚上的每一个细节都是他事先精心设计好的,摄像,花束,音乐,甚至我站的位置,我穿的衣服。。。

 

戒指真漂亮。是上次他父母来时他们就一起准备好的。

 

浏览(82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茶叶蛋 ,24岁
来自: 小河边
注册日期: 2006-10-26
访问总量: 36,93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丹-瓦伦丁节
· 叶子花红(25):在乎的人要傻
· 星空下的爱琴海
· 【透路社消息】:茶叶蛋熟了
· 叶子花红(12):他来真的
· 九重葛(七):新客
· 另一个文凭
分类目录
【自由自在】
· 丹-瓦伦丁节
· 叶子花红(25):在乎的人要傻
· 星空下的爱琴海
· 【透路社消息】:茶叶蛋熟了
· 叶子花红(12):他来真的
· 九重葛(七):新客
· 另一个文凭
· 穷国和富国的富人和穷人
· 蜜瓜
· 刀豆
存档目录
2008-02-20 - 2008-02-20
2008-01-24 - 2008-01-24
2006-10-25 - 2006-10-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