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茶叶蛋  
爪牙爪牙找朋友。  
https://blog.creaders.net/u/7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透路社消息】:茶叶蛋熟了 2008-01-24 15:01:00

 

 

【透路社消息】:茶叶蛋熟了

 

童鞋们好,

 

这篇小文写得有些零乱,没有足够时间去细究,凑合看啊。

 

对于已经收到我的婚纱小照的一小撮童鞋们,感谢你们的祝福,也感谢你们这些天为我暂时保密。本该随时和大家更新消息的。只是,前几天说了,事情太多,有点重色轻友了。还有几千张照片没有整理,全下载在一个护照硬盘里。婚礼单上收到一套套的什么餐具厨具咖啡具啥的,什么时候开封试用不知道,做饭似乎很花时间。

 

今年有不少收获,拿到小小文凭一个,老公一个。现在两人的轨道都作了调整,继续做几年穷学生。小时候梦想的新房,现实中是租了个一卧室的公寓,倒也很温馨。周末回我家,所以是招女婿,哈。开车少了,有车夫了。麻烦的事包括计划生育工作,规划五年以后。但如果宝宝来了,我们会要。还有,就是突然发现钱不够用。有没有那位好心的大财主可以资助一下?友情利率5%如何?如果你不是大财主,茶蛋依然是要坐在这里,收各位的份子好么?

 

考了一下古,麦兜儿也打昏了。要不要交换一下PP?请接受我迟到的祝福,但祝福永远不嫌多的,对么?看到两个姐妹有点小恙,不过没有事的,青山在。我有个熟人丢了两次,可是现在有两个可爱的小妖精了。还看到小朵,谁家的宝宝啊?嘟嘟的,大眼睛,小脚芝麻头可爱得一踏带一抹,嫩啊,要咬一口。话校呢?我笨鸟先飞了,你要赶紧啊,眼睛一闭,随便嫁掉算啦,我觉得挺好的。还遗漏了什么重大新闻?

 

浏览(83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茶叶蛋 ,24岁
来自: 小河边
注册日期: 2006-10-26
访问总量: 36,90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丹-瓦伦丁节
· 叶子花红(25):在乎的人要傻
· 星空下的爱琴海
· 【透路社消息】:茶叶蛋熟了
· 叶子花红(12):他来真的
· 九重葛(七):新客
· 另一个文凭
分类目录
【自由自在】
· 丹-瓦伦丁节
· 叶子花红(25):在乎的人要傻
· 星空下的爱琴海
· 【透路社消息】:茶叶蛋熟了
· 叶子花红(12):他来真的
· 九重葛(七):新客
· 另一个文凭
· 穷国和富国的富人和穷人
· 蜜瓜
· 刀豆
存档目录
2008-02-20 - 2008-02-20
2008-01-24 - 2008-01-24
2006-10-25 - 2006-10-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