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井底蛙的博客  
天地虽小,唯自由而  
网络日志正文
转: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一)盛雪指使唐元隽搞柴玲的秘闻 2013-10-09 20:33:10
  2012年,布鲁塞尔民阵大会,盛雪当选民阵主席,唐元隽当选民阵副主席。民运圈中人特别是民阵成员无不对此瞠目结舌。盛雪当选主席,大家早就料到了,因为盛雪早就利用自己的美色把前主席费良勇、潘永忠、彭小明拉上床,让他们心甘情愿地将她扶上主席之位。但土包子唐元隽竟然能坐上副主席之位,大家大跌眼镜,百思不得其解。
  其实唐上位,还不是因为那些狗屁倒灶的男女苟且之事。唐是民运圈中公认的高级鸭,据说性能力超强,被他搞过的女人,无不回味与他的水之欢。唐元隽在薛伟那里打工期间,竟背着薛伟,多次调戏、诱奸《北春》的打字员芳芳小姐。唐在张菁那里装修房屋期间,瞒着何永馀及张菁老公,偷偷摸摸与张菁通奸。而民运重量级女性代表盛雪也是出了名的性淫乱,阅人无数,唐元隽这等货色怎能逃过盛大娘的石榴裙。盛雪久旱逢甘霖,经常背着其老公董昕与唐元隽搞在一起。某次一阵翻云覆雨之后,盛雪对唐元隽说:“想我盛雪一介女流,在这民运圈中打拼出人头地,真不容易,搞政治真不是女人干的,为了能爬上高位,搏出名,我下面都松了,要不是做过两次紧缩术,哪能让你现在这么爽。”唐元隽听后哭笑不得,心想“真他的背,搞了个破鞋,不会有病吧”。

  唐元隽其人不仅好色,而且权力欲极强、野心很大。他与盛上床不仅仅是满足自己的淫欲,更多地是想借盛的力量上位。于是,他对盛雪说:“雪姐,我以后就是你的人了,有什么我能出力的地方,你尽管吩咐。”盛雪等的就是唐元隽的这句话,于是装作漫不经心的说道:“我盛雪在民运圈中能有今日之地位,靠的都是自己脚踏实地的付出。可是偏偏有人对我看不顺眼,攻击我是二三流货色,只是六四的旁观者而不是参与者,傍上了六四事件才发的迹。还说什么柴玲六四时就在天安门广场,美国领馆的人还给她买了卫生巾。你以为我不想要美领馆的卫生巾吗,只是我连续三年考大学都落榜,根本没资格作为大学生站在天安门广场上,只能作为落榜生在垃圾回收站工作。可现在,柴玲有我风光吗,整天做缩头乌龟,不敢站出来批中共。哪像我贴法轮功、拉热比娅、傍达赖、通建利,三天两头地联合共批中共。”
  唐元隽一心想讨好盛雪,便道:“雪姐,柴玲这骚货哪能跟你比啊,你就快当民阵主席了,到时要提拔小弟我啊。”盛雪拨了拨自己有点下垂的胸部,说道:“提拔你有何难。只要你帮我办成这件事,我一定提拔你当民阵副主席。”唐元隽听了,兴奋起来,忙问道:“究竟所谓何事?”“民运圈中,常有人拿柴玲压我,只要有柴玲在,我就无出头之日。柴玲搞了个‘中国妇权办公室’,你去帮我搞破坏,挫挫她的锐气。”唐问:“怎么搞破坏,要我去把柴玲搞上床吗?拍个视频什么的放上网?”盛雪道;“你有所不知,柴玲她性冷淡,听说她给她老公下了死命令,一年只让她老公搞她一次,你这条计肯定行不通。”唐问:“那该怎么办?”盛雪道:“柴玲请了张菁当她办公室主任,你把张菁搞了,通过张菁抓柴玲的把柄,把她搞臭。”唐听后暗爽,心想张菁早被自己搞了,便对盛雪打包票一定完成任务。

  得到盛雪的授意之后,唐元隽很快找上了柴玲的“中国妇权办公室”,骚货张菁就在里面当办公室主任。唐、张两人这对老相好干柴烈火,按捺不住,竟然趁着柴玲不在办公室一番云雨起来。两人食髓知味,隔三差五在柴玲的办公室干苟且之事。唐、张两人过从甚密,被柴玲看在眼里。某天,唐元隽再次来会张菁,被柴玲当场捉奸。柴玲一怒之下把张菁炒了。可张菁哪是盏省油的灯,她反咬柴玲一口,告柴玲非法解雇,搞得柴玲焦头烂额。盛雪这次派唐元隽出手搞破坏,虽然没能借张菁之手搞到柴玲的黑材料,但还是把柴玲搞得灰头土脸,被民运圈中人笑其办公室为淫窝。盛雪对唐元隽的“能力”很是满意,于是就出现了开篇的一幕:唐元隽当选民阵副主席。
浏览(1683)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井底蛙 留言时间:2013-10-09 20:36:06
妙评:我怀着猥亵的心理非常欣赏此文,我觉得作者的确写出了那么一点黄色

事实上,我一直鄙视中文色情作品,觉得中国人不但那活儿短,也缺乏应有的淫荡,写不出黄色的浓郁。此篇有些基础,我都忍不住想替作者改写成个色情政治文学,替如今枯燥的世界添上一笔重彩。如果作者肯让出改编权,并提供素材,我愿意走这个歪路。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井底蛙
注册日期: 2013-09-25
访问总量: 75,17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戏说民运潘金莲
· 转:盛雪红花硬衬杨建利为哪般
· 转老卞:请盛雪切勿绑架西藏人
· ZT: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三)盛
· 转:雌雄欲霸争锋记
· 转:震惊,疑似盛雪密信及私照流
· 转小平头声明:盛雪团伙毫无道德
分类目录
【奇文共欣赏】
· 戏说民运潘金莲
· 转:盛雪红花硬衬杨建利为哪般
· 转老卞:请盛雪切勿绑架西藏人
· ZT: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三)盛
· 转:雌雄欲霸争锋记
· 转:震惊,疑似盛雪密信及私照流
· 转小平头声明:盛雪团伙毫无道德
· 转:盛雪究竟是什么人?
· 转: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二)盛
· 转: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一)盛
【友人妙文】
存档目录
2013-10-09 - 2013-10-20
2013-09-26 - 2013-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