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井底蛙的博客  
天地虽小,唯自由而  
网络日志正文
转老卞:请盛雪切勿绑架西藏人 2013-10-17 04:34:41
(老卞按语:

此文为老卞一好友所撰,文如其人,清丽清澈,老卞自愧不如。该友一向深深同情藏人,亦颇受藏人尊重。该友生平颇不屑盛雪,甚至于不屑当面锣对锣鼓对鼓与盛雪辩个清楚。

如是,老卞自当作此恶人。

言归正传——)


这篇发表于2013年9月25日的网文(链接:http://is.gd/swBB1i),引起我注意的原因,是别具一格的附图和解释:“盛主席即兴演讲, 四海归心,藏汉一家。其后垂首静聆且赞叹微笑者为达赖喇嘛尊者兄长嘉乐顿珠和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博士。”

那么,究竟是什么时候,嘉洛顿珠先生“静聆”了盛雪的即兴讲演?为什么要“赞叹”盛雪的“藏汉一家”之说?怎样赞叹的?这些必要的信息,此文并没有给予说 明。乍看上去,还以为是则新消息呢, 然而,知情人都知道,那是2009年5月5日晚上,嘉洛顿珠先生应北京之春薛伟之邀,来到纽约的法拉盛,向北美华人介绍汉藏关系之演变。

那天晚上,盛雪不过是芸芸听众之一,是她自己突然走到前面,拿起话筒说了几句“藏汉一家”之类。同一天早些时候,盛雪还趁晋见达赖喇嘛尊者之机,也要过话筒,向人家提出,不要在游行时喊“中国滚出西藏”的口号!

作为一个个体,盛雪当然有权力讲出自己的观点,但是,嘉洛顿珠先生真的会“赞叹”吗?说话要有理有据。现在,我正式请盛雪女士拿出嘉洛顿珠先生赞叹的原 话!请不要为了往自己脸上贴金,就随意曲解西藏人,尤其是达赖喇嘛尊者的兄长!“垂首”和“微笑”是不假,但,那是为你盛雪吗?还是作为达赖喇嘛家族一员 历来的风度?

我可以百分之百地相信,当嘉洛顿珠先生在听到邓小平说,除了主权其他什么问题都可以谈时,也会是这样“垂首”和“微笑”的,但是,邓小平可没敢说,嘉洛顿珠先生“赞叹”了,更没敢用“静聆”一词,尽管中共官媒是以撒谎和自我吹虚而著称于世的。

作为一个晚辈,你可以不尊重一位老人,作为一个政治投机者,你可以不尊重一位卓越的政治家,作为一个殖民者,你可以不在意家园正在被占领和掠夺的流亡者之痛,那是你自己的教养和德兴决定的,但是,你没有权力也没有任何资格,在公共领域任意歪解和绑架人家!

另外,为什么盛雪没有说明这是一张四年前的老照片,也没有说明北京之春邀请的背景?难道,就为了坐着北京之春的便利车,进行移花接木,张冠李戴,营造出一种假象,仿佛人家还没有看透她这个吸血鬼?这一次,你可以招摇撞騙,下一次,谁还敢沾你了?


浏览(263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井底蛙
注册日期: 2013-09-25
访问总量: 75,17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戏说民运潘金莲
· 转:盛雪红花硬衬杨建利为哪般
· 转老卞:请盛雪切勿绑架西藏人
· ZT: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三)盛
· 转:雌雄欲霸争锋记
· 转:震惊,疑似盛雪密信及私照流
· 转小平头声明:盛雪团伙毫无道德
分类目录
【奇文共欣赏】
· 戏说民运潘金莲
· 转:盛雪红花硬衬杨建利为哪般
· 转老卞:请盛雪切勿绑架西藏人
· ZT: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三)盛
· 转:雌雄欲霸争锋记
· 转:震惊,疑似盛雪密信及私照流
· 转小平头声明:盛雪团伙毫无道德
· 转:盛雪究竟是什么人?
· 转: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二)盛
· 转: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一)盛
【友人妙文】
存档目录
2013-10-09 - 2013-10-20
2013-09-26 - 2013-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