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井底蛙的博客  
天地虽小,唯自由而  
网络日志正文
转:雌雄欲霸争锋记 2013-10-16 09:26:52

民运圈内传闻有一对性欲极强、各自坐拥无数异性粉丝的男女,巧合的是此男同此女具备不少共同点,不用累述,大家便知道此男女便是前段时间在营救王炳章行动中大出风头的王军涛和盛雪。正所谓“异吸同斥”,多年来貌似携手共进的二人终于在相继手握大权后展现斥意,尤其是号称“64见证者”的盛雪已展现出全面超越号称“64军师”王军涛的迹象,并大有一举拿下之势。

先细数一下盛王二人惊人的雷同:

一是善于伪装。先从二人所谓的发迹点说起吧。二人之所以今天能够呼风唤雨,全拜64的光环所赐:王军涛号称64幕后军师,一手策划了北京高校学生静坐天安 门事件;盛雪号称64见证者,亲眼目睹士兵开枪射击无辜市民。果然是民运山大王,都是见过世面的人。只可惜,二人都是伪君子,都想分64一杯羹。当时最年轻的共匪团中央委员王军涛充其量就是一个64参与者,却不知廉耻地以天安门事件的幕后黑手自居;64前就已经在办理出国签证的盛雪更是本跟六四毫不沾边, 硬是利用89年出国的巧合华丽地变身为64的见证者。不得不再次感叹二人的伪装术。

二是善发难民财。再说说二人的经济创收吧。王军涛刚到美国时也算是大红人,喜欢挥霍美国人的经费,但是好景不长,随着他影响力的下降,美国人的赞助自然也减少直至取消;盛雪还不如王军涛,多年来都徘徊在民运三流地位上的她根本如不了美国人的法眼,连摸美刀的机会都没有。

俗话说得好,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二人既然做了山大王,就不能裤兜里空荡荡。巧合的是,二人都喜欢发难民财。王军涛在纽约大搞政治难民生意已有些年头,他很 好地利用了中国民主党这块招牌,把难民生意搞得红红火火,天天拉着一群一心拿绿卡的政治难民在时代广场上行为艺术,赚钱作秀两不误,一箭双雕;盛雪则喜好 组织募捐,并且善于搞完募捐后不公布具体账目,把关心民运的人当傻子,一次又一次的募捐把盛雪的衣服变多了、脸变嫩了、房子变大了。有意思的是,盛雪做了 民阵主席后,也效仿王军涛,开始在加拿大搞政庇,更得北京胖子赠房子一座,势头猛窜王军涛之上,不知政庇前辈王心理是妒忌还是愤怒?

三是善露野心。最后说说二人的政治野心吧。虽然二人起初的江湖地位差别不小,可是凭着盛雪多年的处心积虑和王军涛的几次大意失荆州,二人同于近年登上了各 自组织的头领,且二人都有一统江湖的野心,但前景都不明朗。王军涛身为民主党全委会共同主席之一,其他六个民主党的组织一直是他意欲吞并的对象,只可惜当 年一纸宣言引来徐文立等人的反对,无法让其他民主党信服;盛雪初登费记民阵山头不久便大搞费王民阵合并,只可惜双方在清算历史问题上互不退让,导致统一局 面僵持不下,更出现日前多国民阵声明讨费诫盛闹剧。

一山难容二虎,更何况两只相似之虎。之前的携手共进假象源于二人需要登上各自山头的战略需要,但二人均各掌一方,又对江湖盟主地位虎视眈眈,排斥甚至侵吞 对方的迹象便日渐明显。营救王炳章行动中二人竭力作秀,都把王炳章家人当作卖弄自己的背景板,一个高调召开新闻发布会、一个虚伪钻“牢笼”,这一回合各有千秋,难分高下。但是,接下来一个回合恐怕才是盛雪的杀手锏,多伦多大会召开在即,东道主盛雪力邀王军涛参会并安排演讲,貌似盛情难却,实则暗箭难防:细 看会议日程才发现,盛雪只安排王军涛一场短短几十分钟的演讲,而杨建利等人则安排两至三场,分明就是可以压低王军涛的出镜率,以在世人面前将王军涛摁于马下!

浏览(79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井底蛙
注册日期: 2013-09-25
访问总量: 75,1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戏说民运潘金莲
· 转:盛雪红花硬衬杨建利为哪般
· 转老卞:请盛雪切勿绑架西藏人
· ZT: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三)盛
· 转:雌雄欲霸争锋记
· 转:震惊,疑似盛雪密信及私照流
· 转小平头声明:盛雪团伙毫无道德
分类目录
【奇文共欣赏】
· 戏说民运潘金莲
· 转:盛雪红花硬衬杨建利为哪般
· 转老卞:请盛雪切勿绑架西藏人
· ZT: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三)盛
· 转:雌雄欲霸争锋记
· 转:震惊,疑似盛雪密信及私照流
· 转小平头声明:盛雪团伙毫无道德
· 转:盛雪究竟是什么人?
· 转: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二)盛
· 转: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一)盛
【友人妙文】
存档目录
2013-10-09 - 2013-10-20
2013-09-26 - 2013-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