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井底蛙的博客  
天地虽小,唯自由而  
网络日志正文
转:盛雪红花硬衬杨建利为哪般 2013-10-17 19:56:54

先说杨建利,盛小姐喜欢翻老账,我们就看一下杨建利的厚黑史,1993年民联民阵合并,正是杨建利等人的选举舞弊、暗箱操作才使整合泡汤,让很多民运人士扼腕叹息;2007年杨建利出狱后再施手段,试图夺取二十一世纪中国基金会的主导权,未料宋永毅宁解散组织也不愿将基金会交予贼人之手;为打击吴弘达、王丹、王军涛等人,杨建利不仅指使心腹捕风捉影,自己更是亲自操刀捏造事实,肆意抹黑;最让人不耻的,是杨对刘晓波的两面三刀。在刘晓波获奖前,杨建利一直做着以公民力量名义申请诺贝尔和平奖的春秋大梦,没有为推动刘晓波申请诺奖做过任何实事。在得知刘晓波获奖后,杨建利黄粱美梦破碎一地,但他却迅速华丽转身,欺骗了老实的刘霞,一跃成为刘晓波的代言人,并借机对老魏落井下石,指示马仔四处散播所谓老魏不甘心刘晓波获奖一事,试图将老魏置于历史的耻辱柱上,老魏结结实实吃了一个哑巴亏,一时千夫所指、百口莫辩,形象一落千丈。

这些年来,民运圈可谓英雄与狗熊齐飞,特务共走狗一色。每个人都在大义凛然的谈论着海外民运一盘散沙、不接地气,每个人都在叫嚷着整合、合作、联合,狂叫着与中共决一死战,但在冠冕堂皇的话语之后,掩盖不住的是个人私欲横飞,使民运成为内斗的险恶江湖,无论是杨建利所谓不搞组织的组织公民力量,还是盛雪积极推动的新老民阵合并,哪一次不是弄得鸡飞狗跳满地鸡毛?以致引来对杨建利盛雪有中共背景的质疑。但难能可贵的是,在纷杂乱象的背后,老魏却一直潜心经营着联席会议,并团结了一批兄弟姐妹低调做事,做到大旗不倒、队伍不垮、活动常搞,既取得西方友人的大力支持,也让中共感到实质威胁。

对老魏的做法,杨建利在狱中就一直钻研,出狱后更是直接抄袭,大打民运外交牌,与老魏抢夺资源,且下手快、目标准、手段狠,不愧是民运粉面小诸葛,风头日盛。但仅凭这一点,值得盛小姐就这样一腔子热血往杨建利身上喷吗?值得盛小姐帮着杨建利伤害实诚的老魏吗?真替盛小姐担心,回头哪天杨建利老毛病一犯,把你卖了可咋办?

别以为我危言耸听,想当年,杨建利尚在狱中,其糟糠之妻傅湘女士为营救杨建利而东奔西走、四处哀求,以致美国国会几乎无人不识傅湘,其举止行为宛若当年之孟姜女,让人感动;看现在,杨建利风光出狱,万人瞩目,面对娇美女学生、女访民的诱惑,一脚踹开傅湘。更有甚者,为免背上陈世美之名,杨竟然抛出傅湘劈腿一说,无良至此,谁不心寒?!环顾民运江湖,除昏头的盛小姐外,又有哪个民运大佬愿与杨建利为伍?
奉劝盛雪一句,人,还是要讲点感情的,为了一个不太靠谱的杨建利而贬低忠厚的老魏、伤害善良的董昕,甚至是失去天下人心,真的不值!

当然,也许我们压根儿不了解盛小姐,保不齐盛小姐视杨建利如张晓刚一样,是她手中的一张牌而已,谁玩谁还不一定呢!真是这样,后面的戏就更好看……

浏览(5050)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井底蛙
注册日期: 2013-09-25
访问总量: 75,17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戏说民运潘金莲
· 转:盛雪红花硬衬杨建利为哪般
· 转老卞:请盛雪切勿绑架西藏人
· ZT: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三)盛
· 转:雌雄欲霸争锋记
· 转:震惊,疑似盛雪密信及私照流
· 转小平头声明:盛雪团伙毫无道德
分类目录
【奇文共欣赏】
· 戏说民运潘金莲
· 转:盛雪红花硬衬杨建利为哪般
· 转老卞:请盛雪切勿绑架西藏人
· ZT: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三)盛
· 转:雌雄欲霸争锋记
· 转:震惊,疑似盛雪密信及私照流
· 转小平头声明:盛雪团伙毫无道德
· 转:盛雪究竟是什么人?
· 转: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二)盛
· 转: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一)盛
【友人妙文】
存档目录
2013-10-09 - 2013-10-20
2013-09-26 - 2013-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