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井底蛙的博客  
天地虽小,唯自由而  
网络日志正文
ZT: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三)盛雪色诱王军涛搞秦晋的秘辛 2013-10-16 20:56:58

上篇

“民阵”首位女主席盛雪成功利用自己的美色上位,现如今是民运圈中炙手可热的风云人物,颇有中共江青的架势。俗话说“一将功成万骨枯”,而盛雪盛主席可谓“主席功成万屌进”。盛雪不仅利用自己的身体步步上位,而且还利用美色打击对付自己的政敌。杨建利、刘晓波、柴玲等人都吃过盛雪的暗亏。民运圈中的男人个个如狼似虎,民运圈中的女人个个风骚淫荡,所以民运圈中男女偷情苟且之事多如牛毛。盛雪深谙此道,凭着自己的紧穴神功征服了一个个民运圈中的男人。

第一个被盛雪盯上的是号称“以荷尔蒙搞民运”的王军涛。盛雪之所以相中王军涛,一是王军涛当年从中共大狱出来,头顶 “为民运牺牲个人自由”的光环,把王搞到手可以借光上位,二来王军涛床上功夫了得,解决因老公董昕早泄而得不到的性快感。于是民运圈中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某次刘刚酒后吐真言对友人说“在我刚到美国那年,王军涛有一个痴情女粉丝也从加拿大来到美国。这个女粉丝追王军涛很多年。王军涛告诉我,这个女粉丝到美国后就找到他,见到他就要求同他建立更亲密的情人关系,她说不在意由侯晓天做大。王军涛不肯。那女粉丝竟扑通一下就给王军涛跪下,非要求一夜情不可,否则就不起来。这都是王军涛亲口所言。我见过那女粉丝。后来去自由亚洲电台当了女记者、播音员。再后来,她还将她同王军涛的往事写成书在香港出版发行。那女粉丝靠着这本书,赢得了很多同情和崇拜。她目前的男粉丝可堪比王军涛的女粉丝!”

刘刚还向友人详细描述了该女粉丝色诱王军涛的细节,“王军涛告诉我,该女粉丝从加拿大来见他时,浓妆艳抹、衣着暴露,两只丰满的乳房若隐若现,只是有点下垂,当时他下面就硬了。女粉丝一见到他就扑通一声跪下来,他不忍,急忙向前搀扶,哪知那女粉丝顺势用自己的36D巨乳摩擦王军涛的裆部,差点儿没让他射出来。王军涛最终还是敌不过女粉丝的巨乳,和她搞在了一起。

看到这儿,大家都知道这个女粉丝是谁了,就是风华绝代、紧穴神功的民阵主席盛雪。


下篇

接上篇。盛雪把王军涛搞到了手,本想借王军涛上位,哪知王平庸无能,借“以荷尔蒙搞民运”之名大搞女粉丝,根本不是搞政治的料。除了能满足盛雪的性欲外,王军涛根本无所作为,在民运圈中的地位今不如昔、江河日下。反观盛雪,深谋远虑、步步为营,现如今已爬上民阵主席之位。

在立志当上民阵主席时,盛雪就清醒地认识到保民阵发展壮大首先要清理民阵门户,首当其冲就是要搞掉澳洲民阵主席秦晋。秦晋只不过是雪梨车夫,竟然三番五次地纠集澳洲民阵一帮乌合之众挑战费良勇前主席的权威,图谋分裂民阵,欲自立为王,野心不小。盛雪认为王军涛有他的可用之处,就是他身经百战的床上功夫。某次云雨之后,盛雪对王军涛说:“军涛啊,费良勇老了,况且他拿台湾的钱太多,把自己搞臭了,所以民阵主席之位早晚是我的。但民阵现在有心腹之患,就是澳洲的民阵主席秦晋。你床上功夫了得,能否发挥你这个特长,帮我把秦晋搞掉。”王军涛听了心中一惊,心想:不是要我去搞秦晋的菊花吧,让秦晋菊花残,起不了床?王连忙对盛雪说:“雪姐,女人的菊花我倒是搞过,可这男人的菊花我只搞过王丹一人,不知合不合秦晋的口味。”盛雪嗔怒道:“你小子就知道搞菊花,难道你不能借澳洲的好友对付秦晋吗?”王军涛想了想说:“我在澳洲有两个相好,就是杨真和陈弘莘,每次我去澳洲,她们都轮流招待我,有时一起招待我,让我搞她们的菊花。她们的菊花得到滋润后,就特别听我的话。”盛雪听后大喜道:“秦晋不近女色,可他的打手潘晴好色淫荡,你让杨、陈两人把潘晴搞过来,就等于砍去秦晋的左膀右臂,让他动弹不得。若你能为我办成这件事,我就让你搞我的菊花。你有所不知,我除了紧穴功厉害,紧菊功也超强,定能让你欲仙欲死、欲罢不能。”王军涛道:“这有何难,我这就去趟澳洲,等我回来领教你的紧菊功。”

于是,王军涛赴澳洲向杨真、陈弘莘两人面授机宜。杨、陈两人很快搭上潘晴,献上自己的菊花,让潘晴的那话儿得到尽情的释放。很快,潘晴便向盛雪投诚。没了潘晴,秦晋犹如被拔了牙的老虎成了hellokitty。王军涛为盛雪搞掉了秦晋,品尝到了梦寐以求的盛雪骚菊。盛雪还让王军涛主办“营救王炳章”纽约记者会,让王军涛露下脸、沾点光,让倒霉的杨建利咬牙跺脚去吧。

浏览(260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井底蛙
注册日期: 2013-09-25
访问总量: 75,1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戏说民运潘金莲
· 转:盛雪红花硬衬杨建利为哪般
· 转老卞:请盛雪切勿绑架西藏人
· ZT: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三)盛
· 转:雌雄欲霸争锋记
· 转:震惊,疑似盛雪密信及私照流
· 转小平头声明:盛雪团伙毫无道德
分类目录
【奇文共欣赏】
· 戏说民运潘金莲
· 转:盛雪红花硬衬杨建利为哪般
· 转老卞:请盛雪切勿绑架西藏人
· ZT: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三)盛
· 转:雌雄欲霸争锋记
· 转:震惊,疑似盛雪密信及私照流
· 转小平头声明:盛雪团伙毫无道德
· 转:盛雪究竟是什么人?
· 转: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二)盛
· 转: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一)盛
【友人妙文】
存档目录
2013-10-09 - 2013-10-20
2013-09-26 - 2013-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