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井底蛙的博客  
天地虽小,唯自由而  
网络日志正文
转小平头声明:盛雪团伙毫无道德底线 2013-10-15 20:37:31
平头在一系列文章揭露盛雪及其团伙的劣行,诸如将中共统战部特务李震任命为(费记)民阵理事,借王立雄呼吁关注藏人自焚来炒作做秀,贪污赖昌星政治庇护五万美元的捐款,拥有众多面首情人等等丑闻。于是,在盛雪把持的公民力量邮组,盛雪的面首李天(又名:李天明)恼羞成怒,露出流氓本性,侮辱我已故母亲萧稚梅。并且由其同伙张朴将其所谓“公开信”贴到共舞台。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现在又想举办多伦多大会 ,这些盛雪同伙无耻“司马昭之心”不是已经昭然若揭了吗?
有鉴于此,平头特此声明如下:
(1)上帝想让你灭亡,一定先让你疯狂!盛雪的面首李天竭斯底里之所为,恰恰让大家见识什么叫失去道德底线;
(2)去年该邮组也发生过XX以三字经问候唐柏桥母亲的案例,结果这一触犯道德底线的行为,遭到大家的一致谴责,而杨建利却包庇视而不见。只不过这次盛雪的面首李天的兽性行径,更让人瞠目结舌。当然,这不是第一次,也绝不会是最后一次!
(3)平头的母亲是怎样的人,读者可参阅平头的祭母长文:霜雪稚梅——追思母亲萧稚梅(该文链接在声明后)
(4)平头不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地也以这种方式问候李天的母亲。因为母亲,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最为干净圣洁的记忆。我不会玷污别人的母爱情感,即使他是一头畜牲。其无耻的伎俩只能促使平头更理性、深入地揭露盛雪一伙的真实面目;
(5)无独有偶,昨天(23.03)在独立评论我刚上贴:作者: 小平头 “提上来:真和假不容混淆(魏京生、黄慈萍证词五个截屏)”2012-03-23 15:55:49 [点击:10]不久,即被除名,又对网友使用亲属词汇,除名。 胡标 [0 b] 2012-03-23 17:56:54 [点击: 3] (1200323) 独评导读栏里的揭露中共罪行的两贴也悄悄删除: 小平头 “韦国?清在大跃进的罪恶 (多图) 以及小平头 ‘权力、性及“打江山坐江山”(上)’”可见张小刚之流在独评,是如何徦规则,泄私愤的;
(6)在此,平头要特别感谢素未平生的共舞台网友们,正是你们的嫉恶如仇、铁肩担道义之所为,让人看到民运还有清流,还有希望;
(7)同时也感谢盛雪一伙的无耻拙劣表演,对盛雪之“政权有限,人性长存”的高调是个绝妙的讽刺,让广大读者看清盛雪豢养了一群怎样的泼皮无赖。从照片上不难看出,李天是盛雪组织的所谓“北美华文媒体参访团”成员之一,那么,你代表的是自由亚洲电台?你加入那个参访团的条件是什么?你为西藏都做了什么?
(8)平头清醒地认识到,这不是与某个人的私人恩怨,而是与一个没有道德底线的流氓黑帮团伙的长期艰苦的斗争。既然选择了风雨兼程,平头无所畏惧,那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小平头

另: 惊爆盛雪已被大陸策反多年 現正被加情報机關調查
据香港獨立媒体報道,加拿大民呷耸渴⒀1962年8月2日-,本名臧錫紅,現居加拿大,記者、作家、詩人和時事評論員,曾多次獲得加拿大主流社會全國性新聞和寫作獎項)被爆自96年既已被大陸情報机關策反,現正被加拿大安全情報局(CSIS)調查,并极有可能被以間諜罪起訴。
据悉,盛雪1962年生于北京,1989年期間投入了大陸著名的八九民主邉樱橇奶彀查T事件的見証人。同年8月,盛雪赴加拿大留學,并再次投入到民呋顒又小1990年2月,民主中國陣線多倫多支部成立,盛雪加入民陣,被選為第一屆理事。4月,民陣加拿大分部成立,盛雪被選為民陣加拿大分部副主席。1993年,中國民主團結聯盟和民主中國陣線在澳大利亞聯合成立了六四事件調查委員會,盛雪任主席。1994年,盛雪在多倫多發起成立中國人權促進會,幵始進一步關注中國普遍的人權迫害事件。1996年盛雪試圖回國探親時,但剛抵達北京首都机場便被扣押,經過北京國安机關長達一天一夜的審訊策反后,被遣送回加拿大,至此幵始了她長達16年之久的線人生活。1997年8月,盛雪幵始為自由亞洲電台工作,成為該電台的駐加拿大特約記者。同時,她也是德國之聲駐北美特約記者。她還以自由撰稿人的身份為海外多家媒体撰寫新聞報道和時事評論,擔任一些媒体的時事評論員和專欄作家,通過對其10年間發表過大量文章分析,盛雪的筆鋒轉變明顯,每當大陸出現焦點事件時,盛雪都會獲得一些國內匿名線人提供的材料,或為北京當局幵脫,或積极打擊國內异見人士。2001年,盛雪神奇的身在境外即獲取了當時國內第一滔天大案:遠華走私案的諸多絕密性材料,撰寫并出版了二十多萬字的《“遠華案”黑幕》一書,其中可以清晰地看出大陸情報机關利用盛雪的筆和嘴大興文字獄,為國內政治斗爭打埋伏攪亂國際輿論和視線。無獨有偶,2002年盛雪再次受命于北京獨家深入調查涉及中共高層權力斗爭的經濟大案朱小華案,并撰寫了系列獨家采訪報道,為國內某政治巨頭上位制造輿論。
隨著海外民叩呐畈l展,盛雪又領命于北京要以偏激的態度和言辭激發海外普通民眾的反感,把來之不易的海外民呤聵I引向歧途。2000年起,盛雪即擔任民主中國陣線副主席,她不顧民陣主席費良勇的反對,一意提出“凡是中國反對的我們就支持”的觀點,引起海外民呓缍啻渭ち覡幷摬V為詬病。近年來,盛雪提出海外民咭叱鋈ゼ訌娪胩í殹⒉鬲殹⒔毢献鳎饕碛删褪撬锤磸娬{的“凡是中國反對的我們就支持”,給中國當局調動資源攻擊海外民咧撩褡鍑依嬗诓活櫼约罂趯崳o海外民呓M織造成极大的被動局面。例如,中國要抓遠華案走私犯賴昌星,盛雪帶領阮銘、魏京生等人就跑到加拿大法庭為其辯護,把賴昌星稱為与劉少奇、“四人幫”一樣的“政治犯”﹔中國譴責李登輝的“兩國論”,盛雪又帶著魏京生等人就跑到台灣向李登輝說“山東也可以獨立”﹔中國反對陳水扁廢除“國統綱領”,盛雪又聯絡王丹、胡平等人就跑到台灣說“廢統衹有李肇星不高興”﹔中國抓了台灣間諜高瞻、李少民、程翔,盛雪又鼓動劉青、吳弘達等人就在美國吹捧他們是“良心犯”和“英雄”。如此极端的邏輯和荒謬言行,讓眾多海外民眾不得不對海外民呤ハM醵^望,而北京當局在背后則坐收漁人之利。最后令盛雪露出馬腳的事件也很巧合,可以說是聰明反被聰明誤,2009年西藏聯合行動委員會、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和加拿大維吾爾人協會等人權組織4月在多倫多市政大廳舉行新聞發布會,向媒体披露有關中國人權活動家的計算机遭到中國大陸病毒郵件攻擊。期間盛雪自作聰明的向記者披露,從2005幵始她的計算器也一直遭到來自中國大陸的病毒郵件攻擊。隨后加拿大皇家騎警和加拿大安全情報局著手進行調查,無意中發現了盛雪和北京當局長期聯系的大量電郵,至此這個長期活躍于海外民呷ψ拥木人才暴露出來。

浏览(81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井底蛙
注册日期: 2013-09-25
访问总量: 75,1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戏说民运潘金莲
· 转:盛雪红花硬衬杨建利为哪般
· 转老卞:请盛雪切勿绑架西藏人
· ZT: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三)盛
· 转:雌雄欲霸争锋记
· 转:震惊,疑似盛雪密信及私照流
· 转小平头声明:盛雪团伙毫无道德
分类目录
【奇文共欣赏】
· 戏说民运潘金莲
· 转:盛雪红花硬衬杨建利为哪般
· 转老卞:请盛雪切勿绑架西藏人
· ZT: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三)盛
· 转:雌雄欲霸争锋记
· 转:震惊,疑似盛雪密信及私照流
· 转小平头声明:盛雪团伙毫无道德
· 转:盛雪究竟是什么人?
· 转: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二)盛
· 转: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一)盛
【友人妙文】
存档目录
2013-10-09 - 2013-10-20
2013-09-26 - 2013-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