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井底蛙的博客  
天地虽小,唯自由而  
网络日志正文
转: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二)盛雪玩弄杨建利“营救”王炳章的内幕 2013-10-09 20:39:56
  2013年9月3日,民阵主席盛雪在加拿大国会举行记者会,呼吁加拿大总理哈珀在圣彼得堡举行的G20国际峰会上,要求中共领导人立即释放王炳章。盛雪脱下自己的石榴裙,再次娴熟地利用自己风韵犹存的身体,成功拉来加拿大国会议员欧文.考特勒、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国际特赦组织加拿大秘书长阿里克斯.尼夫(Alex Neve)等“国际友人”为她站台。盛雪抛头露面,卖力上阵表演,成功博得眼球和版面,一时风头无两,俨然一副民运新领袖的模样。而人在美国看到上述这场表演的杨建利则攥紧拳头,对盛雪恨得牙齿痒痒的,不住大骂道:“盛雪你这个骚货,居然敢抢我风头,总有一天我会让世人看清你的真面目!”
  看到这,大家可能觉得奇怪了,盛雪和杨建利不是号称“民运圈中纯友谊”的典范吗?两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惹得杨建利对盛雪恨得咬牙切齿。事情还得从民运圈中流传着的一个关于盛雪和杨建利的小故事说起。上世纪90年代,民运风声水起,盛雪、杨建利两人都投身民运事业,两人还都只是二、三流的小人物,惺惺相惜。某次民运大会结束后,盛、杨两人相约散步,一路畅谈政治、畅谈人生,彼此觉得特别投缘,两人不知不觉来到一家情趣用品商店。店员见到有一男一女顾客到访,自然热情招待,卖力推销产品。盛、杨两人都是性欲极强的人物,对情趣用品有着天然的爱好。盛雪对杨建利说:“建利,既然来了,就挑几件带回去,也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本能需要嘛!”杨建利心中嘀咕:见过女人豪放的,但还真没见过像盛雪这么豪放的。杨建利不动生色,只见盛雪拿起货架上一个大号的红色柱状物对店员说:“这个是新出的震动棒吗?我看大小挺适合我的,用起来肯定很爽,我就买这个了。”店员面露难色道:“小姐,您没看清楚,这可是灭火器筒,不是震动棒,这么粗的东西,您下面受得了吗?”盛雪听后气急败坏道:“不是震动棒,你摆在货架上干什么?灭火器筒算什么,更粗的我都用得了!本人就是包容力强!”说完便拉着杨建利夺门而出。
  盛雪对刚才的失态感到很尴尬,哪知杨建利脸上露出了饥渴的表情。盛雪对这种表情极其熟悉,她把很多男人搞上床,看到的就是这种表情。盛雪心想今晚两人肯定要大战十八回合。果不其然,杨建利道:“雪姐,你有所不知,建利我未能尽享齐人之福,原因是我那条枪太粗太大,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受得了的。特别是我老婆傅湘非常受不了,常常威胁要和我离婚。”盛雪心想“能有多大呢?我连黑人的驴屌都见识过,难道真比驴屌还粗还大?”正想着,只见杨建利抖了抖裤裆,脱下裤子,那话儿展露在盛雪的面前。盛雪禁不住称赞起来:“好枪!好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真是个宝贝。”正所谓一个萝卜一个坑、大萝卜配大坑,盛、杨两人如鱼得水、相见恨晚,自此两人常行床第之欢。
  哪知好景不长,2002年4月,杨建利非法入境中国大陆,于2004年5月13日被判入狱5年。2007年8月,杨建利才被释放。这5年多的时间,盛雪少了一个政治上的好朋友、床上的好性伴。杨建利在狱中对盛雪的巨穴很是想念,所以一出狱,就立马与老婆傅湘离婚。大家都知道,傅湘在网上发了一篇《与杨建利离婚的说明》,其中写道“我和他在一起有一种挥之不去的压力,常常令我喘不过气来”云云。其实指的就是杨建利的那话儿太大让她吃不消。傅湘明白,既然盛雪能容纳得下杨建利的巨枪,不如爽快与杨建利离婚,把杨让给盛雪,卸下这个包袱。哪知岁月不饶人,杨建利不在的5年多,盛雪的穴严重松弛,不得不做紧缩术,否则就是放个地球仪也能放得进去。为了抓住杨建利的枪和心,盛雪在做完紧缩术恢复期间,当起了老鸨的角色,先后给杨建利的“青年淫乱派对研习营”送去了一帮年轻貌美穴紧的女学生,包括王天安、王千源、陈巧玲等人。其中数王炳章的女儿王天安的床上功夫最好,连杨建利也禁不住赞叹道“天安的功夫比起盛雪来有过之而无不及”。
  某次,杨建利和王天安翻云覆雨,只见王天安坐在杨建利的身上,她的穴紧紧夹住杨建利的巨枪,突然她神情悲怆地说道:“杨叔叔请你一定救救我爸爸,他被中共关在牢里,受尽折磨。如果你不救他,我就把你的小弟弟夹住直到它坏死为止,还要将你和盛雪阿姨的丑事大白于天下。”杨闻言动了动身,想把枪抽出,哪知竟然纹丝不动,小弟弟胀痛着厉害,真是进退两难,不由得赶紧说道“好说好说,我和你盛雪阿姨商量商量,一定把你爸爸救出来。”事后,杨建利把这件事对盛雪和盘托出。盛心中骂道:王天安这个小骚货竟然利用自己的紧穴功逼男人就范,想我盛雪曾经天下第一的御男术名号竟然被这个小骚货无师自通地抢了去。我盛雪好不容易地爬上了民阵主席的位子,霸占了民运的一个山头,可不能被这小骚货坏了事。王炳章被中共关着,正好可以借要求中共释放王这件事让自己露露脸、走走秀,也让大家多多关注王炳章而不是我的敌人刘晓波。于是盛雪便对杨建利说:“营救王炳章的事,你先做做美国方面的工作,毕竟美国的影响力大,我等你这边的进展再行动。”
  盛雪对杨建利使出缓兵之计,她决意利用王炳章的事让自己出风头,将自己打造成要求中共释放王炳章的第一人。她稳住杨建利,自己则在加拿大使出浑身解数,不惜再次出卖自己的肉体拉“国际友人”为她站台,结果出现了开篇的一幕:盛雪一时风光无两,杨建利被盛雪玩了一把,干人者反被干,自此对盛恨得牙痒痒。
浏览(8853) (2)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井底蛙 留言时间:2013-10-10 02:41:45
老子乐意连文章和评论一起转,你这傻帽知道什么是转么?娘西屁!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3-10-09 21:22:58
这文章是难得一见的“低级趣味”; 更难得一见的是:“自个捧自个的臭脚”。 博主,你自个吹捧自个,忘了换马甲。 你一定是负有“特殊使命”的吧?
回复 | 3
作者:井底蛙 留言时间:2013-10-09 20:42:16
难得一见的好文,诚如所言,写的是情色,谈的是政治,希望能早日拜读后续大作。
回复 | 1
我的名片
井底蛙
注册日期: 2013-09-25
访问总量: 75,17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戏说民运潘金莲
· 转:盛雪红花硬衬杨建利为哪般
· 转老卞:请盛雪切勿绑架西藏人
· ZT: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三)盛
· 转:雌雄欲霸争锋记
· 转:震惊,疑似盛雪密信及私照流
· 转小平头声明:盛雪团伙毫无道德
分类目录
【奇文共欣赏】
· 戏说民运潘金莲
· 转:盛雪红花硬衬杨建利为哪般
· 转老卞:请盛雪切勿绑架西藏人
· ZT: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三)盛
· 转:雌雄欲霸争锋记
· 转:震惊,疑似盛雪密信及私照流
· 转小平头声明:盛雪团伙毫无道德
· 转:盛雪究竟是什么人?
· 转: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二)盛
· 转: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一)盛
【友人妙文】
存档目录
2013-10-09 - 2013-10-20
2013-09-26 - 2013-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