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井底蛙的博客  
天地虽小,唯自由而  
网络日志正文
转:震惊,疑似盛雪密信及私照流出 2013-10-16 02:47:55



致晓刚——亲爱的,我为什么要搞民运
亲爱的,一别数月匆匆未能谋面,

我一直记挂着你的百炼钢与绕指柔。夜深人静私语时你屡次问,为什么要坚持搞民运?我知道一个女人走这样的路会有是非和风雨,但是我喜欢这样的生活,被人围绕,被人观视,于形形色色各方人等间周旋,民运和政治给了我激情,那种平淡的生活会使我寂寥至极。
亲爱的,你不知道一个女人永远站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有多少幸福,又有多少好处,影视红星韶华一去就无人理睬,我现在却依然年青、依然夺目,无它,因为我是政治人物尤其是政治女人而且是一个漂亮的有名气的政治女人。永远被人注视的感觉真好,让我觉得自己依然那么年轻,可以忽视与你的年龄距离。
亲爱的,你可知道我作为一个名女人搞民运有多少便利?走到哪里都不愁没有人捧着,都不用担心会被人冷落。民运中的女人特别少,有形象有口才的就更少,柴玲?肥肥胖胖早就过气了,我才是民运中的当红花旦,注定要被宠着。还有,这么多年在海外,我与那么多欧美政要逢场作戏把酒言欢,不外乎因为征服一个异国情怀的政治女人会让他们特别有成就感,所以稍微给点甜头,他们就会特别愿意付出一些“道义”的支持,否则怎么做到让他们随叫随到随时支持我,有他们的光环罩着我在民运就是如鱼得水,花团锦簇。
亲爱的,你不知道搞民运有多少利益?像你那样是最傻的,苦苦付出20年,捐了很多开的士挣来的钱,却只能在民运圈中漂浮,永远做别人“得力助手”却进不入核心,你是真付出,但天真地让我心疼,你看看建利、王军涛、老魏、老费他们几个领头的,有谁在工作,有谁需要挣钱,又有谁缺钱花?有些人诬蔑我们贪墨捐款,于谏死缠着我说100元100元,可100元是钱吗?那真是笑话,可能是有,但我早忘了,又不是10000元,那么我还会有点印象。
亲爱的,你不知道手里有权的感觉多好。你劝我说民运没有权没有钱,所以才会闹哄哄的整合不起来,老费想指挥秦晋、王国兴,没想到却被狠踩一脚,出乖露丑丢人现眼。其实并非如此,老费是自己不行,游走其中着实有你想象不出的权力感。你想想现为主席的我随便登高一呼就有一帮下人鼓掌呐喊,更有很多人员围过来腆着脸要参与要活动,多伦多大会就是我坐庄,每人200元会费稳稳入袋,老费现在只差最后一块遮羞布还没撕下,迟早顶不住要交权,台湾的路子我已经疏通差不多了。你再看看,建利和军涛都会巴巴地来捧我的场,怎么会没有权力?把不听话的人排挤走,把有能力的人招到手下,与名人政要一起开会,那是一种什么滋味?
亲爱的,你以为我搞民运就跟中共是仇人?搞民运,是在玩政治!我的敌人刘晓波还说他没有敌人呢,你信吗?我是搞民运反对中共,这是我的身份决定的,我也享受站在前台表演做秀的感觉,大家不都是演戏给别人看?建利蹲了五年牢,出来的时候红光满面,谁不是一人卖多家?上次你出事,我求到他门下,他却推三阻四称美国人不愿意帮,谁又知道是不是中共不愿意他帮?说到底,政治固然是你死我活的斗争,但也更要给自己留好后路,这也是我之前带你见师蓉的原因,也是我劝你接受上海国宝条件的原因,我不愿意你再傻下去。
亲爱的,我有政治的悟性与热情,但我需要像你这样完全可以信任的人帮助我,相信我,跟着我,听我的话,我们在民运的道路上会越走越好。
想你的:雪

浏览(371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井底蛙
注册日期: 2013-09-25
访问总量: 75,17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戏说民运潘金莲
· 转:盛雪红花硬衬杨建利为哪般
· 转老卞:请盛雪切勿绑架西藏人
· ZT: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三)盛
· 转:雌雄欲霸争锋记
· 转:震惊,疑似盛雪密信及私照流
· 转小平头声明:盛雪团伙毫无道德
分类目录
【奇文共欣赏】
· 戏说民运潘金莲
· 转:盛雪红花硬衬杨建利为哪般
· 转老卞:请盛雪切勿绑架西藏人
· ZT: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三)盛
· 转:雌雄欲霸争锋记
· 转:震惊,疑似盛雪密信及私照流
· 转小平头声明:盛雪团伙毫无道德
· 转:盛雪究竟是什么人?
· 转: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二)盛
· 转:盛雪和她的高级鸭们(一)盛
【友人妙文】
存档目录
2013-10-09 - 2013-10-20
2013-09-26 - 2013-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