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杜鹃盛开的博客  
热爱生命, 享受生活, 欣赏美丽的大自然, 喜欢音乐,阅读,旅游,为家人烹调美食  
网络日志正文
那一刻相遇, 注定一世相守 2015-03-10 09:20:50

 

莫名的心跳
轻轻的刻进时空中。
记得那日的相遇
阳光很暖,
一直暖到现在。
天空蔚蓝,
一直蓝到天边。
心梦悠然,
悠悠飞向远方。

无言的感动
甜甜的醉入星光里。
记得那时的承诺
一生一世,
相约共走天涯。
地久天长,
生生死死与共。
情丝绵长,
绵绵约定永远。

走过了多少年,
看过几度夕阳红,
依然牵手漫漫红尘路。
经历了苦与痛,
尝尽几番风雨情,
依旧共筑柔柔相思梦。
月明朗, 风清丽,
回首相伴来时路,
情安然, 梦常在,
携手相约迎朝霞。
浏览(1509)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杜鹃盛开
注册日期: 2015-01-28
访问总量: 639,40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本博客文章, 均为原创,严禁转载
最新发布
· 二毛和二胡
· 肖邦的雨滴
· 终于抓住了一只大老鼠
· 那些早恋的故事
· 大厨好帅
· 疫情后遗症
· 1977年的暑假,我是在农场度过的
友好链接
· 北极雪橇:北极雪橇的博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